1ad5ad6eddc451da53593c45b7fd5266d11632f4  

 

很不負責任的寫了一篇超短文章,單純看看就好,純屬好玩而已唷!

不過看到這張太妍,真的、真的好可愛喔!(王子大人跑去哪了?)

哈哈~因為看到這張,才寫了這篇超短篇,是帕尼吃醋囉!!(帕尼:嗚~太妍,太可愛了啦!犯規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人最近真的越來越超過了,晚上不睡覺,還在那邊拍照,一下擺著帥氣的姿勢,一下又裝可愛,連我都看不下去了

 

什麼不迷,偏偏迷上instagram這個玩意,結果現在都不理我了,還把我丟在一邊,自己倒是玩得很開心

 

哼,好歹之前我們還一起拍過照,傳上instagram曬恩愛的說,現在連一張照片上,都沒有我的存在,現在照片上不是金澤,就是她自己獨自拍的照,都沒有我,是怎樣啊!我也想一起跟太妍拍照啊,為什麼都不找我一起拍照,我還想曬恩愛.....

 

 


某個人,站在門口前,擺個帥氣的姿勢,左手拿著手機,在那邊拍照,一下又可愛彆扭的模樣,在我面前拍照,我大大的吃醋,我也想要入鏡啦!哪有人把我放在一邊,自己拍的很開心的啊,好歹關心我一下,問我要不要一起拍照,竟然連問都沒問,就在那邊拍的這麼開心,哼~

 

 

 

「帕尼啊~妳看、妳看,這張如何,會不會覺得在瞪人」她把手機拿給帕尼看,讓帕尼觀賞自己拍得如何

「還好啊!看起來很普通啊」帕尼心想:氣死我了,照的這麼好看幹嘛,連我都看入迷了

「那這張呢?有沒有覺得很嘻哈的感覺」太妍在換一張照片,給帕尼看

「頭髮好亂喔!都快看不到眼睛了」帕尼心想:吼~扮什麼嘻哈啦!看起來像誘惑我一樣

「真的嗎?那、那這張呢?可愛嗎?」太妍不相信自己拍照技術這麼不好

「這跟平常拍照的時候,一樣啊!沒什麼差別」帕尼心想:可惡啊!拍這麼可愛幹嘛,平常的王子大人跑去哪啦!

「我不信我拍的這麼不好,那這一張呢?撒嬌的模樣」太妍想得到帕尼的稱讚

「呃.....這是撒嬌?」帕尼看了看,覺得不像是在撒嬌啊!

「對啊!」

「這看起來是在看某一個東西,然後沒在看鏡頭的模樣啊!哪裡像在撒嬌?」帕尼躺在床上,看著這些她剛剛拍的照片,覺得真不可思議,怎麼可以拍得這麼好看

「那明明就是我平常對妳撒嬌的模樣啊!」太妍小小生氣了,難道看不出來這就是平常對她撒嬌的模樣嗎!

「欸?妳平常對我撒嬌是這樣嗎?」不是吧?平常不都是直接撲上來,然後就.....

「是」太妍把手機的照片全部合成一張,然後看看自己拍的成果,覺得很滿意,真不知道帕尼為什麼覺得我拍的很普通

「平常妳不都是直接撲上來,哪來的撒嬌啊?」帕尼大大的抱怨

「呃.....那、那不算,我說的是平常,那是每天必做的事情」太妍繼續用她的手機,準備把照片傳上instagram

「金太妍,那哪有每天必做啊!」帕尼更大大的抱怨,哪有每天必做啊!我還是有幾天會大大的反抗一下啊!

「每天都有在做啊!不是嗎?」太妍看著手機,把剛剛拍的照片合成一張後,傳上了instagram

「妳、妳這個討厭鬼」帕尼拿起枕頭,打向太妍的頭

「呀!幹嘛打我頭,很痛欸!」太妍死命的抵擋攻擊

「妳這個討厭鬼,不跟我拍照就算了,現在還一直跟金澤玩,也不關心我就算了,現在最好是每天都做那件事情啊!」帕尼吃的醋,可不是普通的多喔!

「嗯?帕尼啊!妳該不會是.....吃醋了吧?」太妍接住帕尼的枕頭,把枕頭丟去一旁後,看著帕尼說

「我?我、我哪有吃、吃醋啊!別誣賴我」帕尼明明就有吃醋,都不承認

「有,妳吃醋了,對不對」太妍相信自己的直覺,一定沒有錯

「沒有」帕尼不承認,馬上走下床,去撿枕頭

「沒有跟我一起拍照,不開心啦!」太妍一起去撿枕頭,順勢從後頭抱住帕尼

「哪有不開心」帕尼拍拍枕頭

「我跟金澤玩,不關心妳,不開心了」太妍抱著帕尼,聞著帕尼身上的香味,順勢的一起走回床上

「哪有.....」越說越心虛

「有,妳明明就不開心了,為什麼不承認呢?」兩個人一起躺在床上,這曖昧的姿勢,真令人亂想

「誰叫妳一直都不理我,只玩著自己的instagram,還有跟金澤玩,那我呢?」帕尼無奈的抱怨

「妳啊?妳是我最可愛、最會撒嬌、最會討我開心的老婆,我怎麼會不理妳呢?」太妍寵溺著床上的人兒,然而一隻手不安份的再她身上游走著

「哼,那為什麼不跟我拍照,也不跟我玩了」帕尼雖然生氣,可是被她一挑逗後,身體卻不安份的在床上亂動

「因為啊!老婆太可愛了,我會忍不住就.....吃了妳」太妍說完後,馬上行動吃了眼前的人兒

 

 

 

一整晚的時間,耗在這費體力的運動上,結果帕尼那抱怨了一堆,一下就被化解了

 

太妍沉溺的把帕尼往自己身上靠,兩個人的身體緊緊相依在一起,心越來越貼近了,看到帕尼那熟睡的模樣,真可愛,太妍真的很想把這可愛的模樣照下來,不過怕帕尼看見自己拍了她熟睡的模樣,等等又打我,那倒楣的是自己,不過真的很想把這可愛的模樣,給SONE看呢!不過.....還是留著自己看吧,畢竟這個畫面,只能我看見,其他人,不行喔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