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f061d950a7b02085325f34e63d9f2d3562cc8b5  

前幾天我才發一篇,帕尼因為沒有在太妍的Instagram上,大大的吃醋呢!

沒想到......太妍竟然傳上她與她美國朋友的照片 >////^////<

結果連我因為要關注太妍的Instagram,我辦了Instagram帳號了...... (無言)

我Instagram的名稱 : RED_PING (就是我本人,愛神織女)

大寫小寫打有差嗎?應該都找得到我吧?是吧......? (才剛辦,沒有什麼好看的啦 >_____<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六章 惡作劇

 

 

 

躲在浴室裡,遲遲都不出來的美英,讓太妍等太久了,她都急著要用浴室的說,沒想到這小女人佔據了浴室好久,這樣她要怎麼洗澡、換衣服,等等還得回家收拾行李,準備好要出差的衣物跟機票呢!她在不出來,我就要把門撞壞,闖進去用浴室,還要看這小女人待在浴室裡搞什麼鬼

 

在過了十分鐘,美英還是沒出來,太妍也等不下去了,決定闖進浴室裡,她走到浴室前,先敲敲門看裡面的人在幹嘛,可是沒有動靜,太妍又在敲了一次,還是沒有動靜,太妍感到疑惑,貼上門,沒聽見裡面有任何聲音,她突然有點擔心裡面的小女人怎麼了,她退後一步,抬起腳,想踹開門時,門打開了,而且裡面的人臉非常的紅,不敢看太妍,一走出去,就撲上床,完全一眼都沒看太妍

 

太妍冒了一身冷汗,還以為她怎麼了,結果根本沒怎樣,不過她臉怎麼那麼紅,難道我剛剛的惡作劇,讓她害羞了?不就摸下方而已,我也是女人,又不是沒看過或摸過,幹嘛這麼害羞,不過說實話,沒想到輕輕一摸,她就這麼濕了,看來這小女人的身體挺敏感的,還好沒有伸進去,不然我看現在她就會一直躺在床上,到天黑都沒辦法起床吧!

 

太妍的思想又要變成壞主意時,太妍清醒過來,趕緊進浴室裡,清洗身體,等等還得忙很多事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美英悄悄的偷瞄一眼浴室的方向,看著主人進浴室後,她鬆了一口氣的從床上坐起,她不敢面對主人,因為剛剛那件害羞的事情,讓她感到主人的霸道,是這麼的強大與可怕的,連自己都無法反抗,差點沉淪在主人手裡了

 

在她又想事情時,太妍從浴室裡走了出來,她忘了拿衣服,要怎麼換洗衣物,所以走了出來拿了衣服,準備進去時,看著床上還在發呆的美英後,她站在她面前,看看她什麼時候回過神來,注意到自己就站在她面前看她

 

眼前有一道影子,把視線變暗時,她才注意道眼前的人,一直盯著她看

 

「啊!主人,妳什麼時候站在我面前的」美英嚇到了,沒想到眼前有人

「想什麼?想得這麼入迷」太妍出來拿個衣服而已,沒想到卻看見這小女人坐在床上想事情,還想得這麼入迷,沒注意到我

「沒、沒有,什麼都沒想」怎麼這麼剛好,主人這時候出來啊!

「真的?」太妍根本就不信她沒想事情,不然才不會恍神這麼嚴重呢

「真的」美英點著頭,好讓太妍相信

「喔,那我去洗澡了」太妍拿著自己的衣服,走向浴室裡,鎖門,洗澡

 

美英往浴室看去,這次應該不會在出來了吧!呼~嚇死我了,主人怎麼這時候出來呢,正好我在想事情的說,還好主人沒逼問我事情,否則我怎麼敢說我是在想剛剛主人對我做色色的事情啊!我肯定會被主人打死,所以絕對不能說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叩叩叩---突然,有人來敲門

 

「太妍、美英,醒來了沒?」原來是太妍媽媽

「夫人,我跟主人都醒來了,主人她正在洗澡」美英去迎門

「太妍她在洗澡?妳們昨晚都沒洗嗎?」太妍媽媽不相信太妍會一天不洗澡,她知道太妍最愛乾淨了,怎麼可能一天不洗澡呀?

「沒有」美英搖頭,昨晚根本就是在親親,而且睡的也不是這間房間,所以根本就沒洗澡

「妳們昨晚睡那邊,沒洗澡?所以早上搬回來這間,洗澡?」不就換一間房間,太妍不會不肯在那邊洗澡吧!

「呃.....夫人啊,應該是說主人早上搬回來這邊睡覺,然後現在醒來去洗澡啦!」美英還幫太妍按摩了一下呢!誰叫昨天太妍睡到腰痛

「剛進去洗澡嗎?」太妍媽媽突然想到一個點子

「對」美英點頭

 

太妍媽媽看看那浴室的門後,她敲敲了門後,故意不出聲,裡面的人覺得很奇怪,太妍媽媽又再敲了一次門,然後又不出聲,太妍還以為是美英的惡作劇,所以打開門,想大聲的罵人時,沒想到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人,抱住她的身子後,往門外一看,原來是她那愛作怪的老媽在外頭搞鬼

 

「太妍啊,一起洗澡比較快,比較不耗時間」太妍媽媽說完,一把門關上,留下尷尬的兩個人在浴室裡

 

太妍無法反駁自己媽媽的意思,因為不遵照媽媽的意思的話,還比我逃家去巴黎的時候,還嚴重,逃家去巴黎有成就,不過不聽媽媽的意思,可是會被關在房間裡,一星期無法出門,這比我去逃家還累啊!

 

太妍只好無奈的跟美英一起洗澡,不過美英卻還在恍神中,還未清醒過來,太妍無言的把美英轉向自己,美英才發現眼前的人後,看了看,原本要大叫的,因為、因為看到主人的裸體,可是太妍反應快,她知道美英要大叫時,馬上吻住了小嘴,不准她大叫

 

「唔嗚.....」美英拼命掙扎著

「不准給我大叫」太妍指示美英

「嗯嗯!」美英快速點頭

「那就洗澡吧!」太妍走回浴缸裡,泡澡

 

留下呆滯的美英,站在門前,不敢脫下衣服與太妍洗澡,她怎麼敢跟主人一起洗澡呢!雖然同樣都是女生,可是她不能與主人洗澡,她可是下人耶,怎能與主人一同洗澡呢?

 

太妍她發覺到這小女人真會恍神,才剛說完話,一下就恍神了,真佩服她恍神越來越嚴重,現在並沒有多少時間可耗在洗澡上,非快點洗完澡,然後回家準備出差的事情了

 

太妍在從浴缸裡起身,走向門前在恍神的美英,一身抱住,把她後方的拉鍊拉下,往下一拉,很快就把小禮服脫下了,她知道美英一定會很珍惜這件小禮服,所以她不敢直接把小禮服大力的往下拉,怕弄壞它,所以輕輕的拉下,雖然並不是第一次看見她完美的身軀,可是每看一次,就羨慕一次,身材前凸後翹,真的好羨慕

 

當太妍在觀賞她的身材時,美英才回過神來,看見眼前的身軀,然後又看看自己身軀,原本想大叫的,可是看見主人一直盯著自己看時,有點疑惑的往自己身上看去,身上有哪裡很奇怪嗎?不都一樣是女生的身體,有差嗎?

 

太妍覺得美英身軀真的很完美,很適合當我的模特兒,我設計的衣服滿適合美英的,美英並不會說很高也並不會說很矮,身高是完全剛剛好在中等的程度,配上我設計的衣服,應該會很完美,而且美英那天真、可愛的臉蛋,我看光走秀,應該會一堆人看著她吧!真奇怪,明明是好事,怎麼感覺上心情並不是很好,難道給美英穿我的衣服去走秀,心在作對嗎?

 

美英感到冷了,身上沒穿衣服,也沒沖澡或泡澡,身子感到冷,雙手環抱住自己,只能眼睜睜看著主人站在眼前,不知道她在想什麼

 

太妍也感覺到冷了,回過神,看見美英抱住自己的身子,她心疼的拉著美英,一起進入浴缸裡面泡澡,兩人都不敢亂動,只泡在浴缸裡面,靜靜的等待時間過去,不過不喜歡這麼尷尬的太妍,她開口發問了

 

「妳陪我去出差」太妍說了這句

「欸?」美英聽見了,只有驚訝的表情和疑問的回應

「當我的模特兒」

「什麼!」沒聽錯吧!當模特兒?真的假的,我欸?

「陪我去出差,當我的模特兒,還有陪我睡覺,如何?」太妍真的沒辦法沒有美英的陪同下,去出差

「我嗎?真的是我嗎?陪主人去出差」美英還是不相信

「對,快點決定,我等等就要收拾行李了,在不快點決定,機票就沒有妳的份了」太妍想真心邀請美英去,不過還是擺出主人的姿態來邀約

「我去、我去,我當然要去,我從來都沒踏出過主人的家,到外面去,我一定要去」美英開心的答應太妍的邀約

「那等等收拾行李,機票我馬上叫人去訂,我只能跟妳說我們出差的時間,要去個十天左右,妳別反悔,在這十天內,想回家啊」太妍當然知道她不敢擅自想回家,她可怕死她了,怎敢反抗我的意思

「不會,我一定會在那裡好好待個十天,才跟主人一起回家,呵呵~要出國了,耶~」美英開心的在歡呼

「那給我個承諾,妳不會擅自跑回家的承諾」

「承諾?要什麼承諾?」美英原本很開心的在歡呼,聽到太妍說的承諾後,又變傻了

「我要妳真心的承諾」太妍往前,撐住身子,貼近她的唇

 

她只要她真心讓她吻得夠,就是個真心的承諾了,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理由承諾事情,只要吻就夠了

 

多虧太妍媽媽的惡作劇,讓這兩個人能有出國的空間,還有私人的空間,更有.....美好的回憶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