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下來我都沒有發文,真是抱歉 (低頭鞠躬)

是因為太多事情要忙了,暑假的到來忙著好多事情啊~

一下要辦理護照、一下要準備出國的行李、一下又要看飛機登機時間與地點,好多好多事情要忙喔!

(不就出國,忙的頭)

 

哈哈哈哈,沒有錯,我就要出國囉!(拍拍手)

大概是7月底不然就是8月初出國,去哪勒?當然就是去我最愛的少時所在地,『韓國』

去個五天四夜,玩個痛快,出國的那幾天我沒辦法給各位大大看文喔!SORRY~

不過我會趕在出國前,發多一點文給各位看的

等我回來,我在把我拍的照片給大大看,我去韓國做啥去了~ (不就是玩,然後玩,到底還是玩)

不過還是希望能遇見少時好~ (祈禱:遇見少時、遇見少時、遇見少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九章 發現愛情了

 

 

 

 

今天躺了一個下午,終於是有精神了點,不過事情並沒有那麼快結束,我走去學生室,打開門來,一堆女生圍著權俞利,稀稀疏疏的不知道在講什麼,突然一個大笑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慢慢的靠過去聽她們說話

 

「俞利~妳喜歡的女生長怎樣?漂亮嗎?溫柔嗎?我們學校的人嗎?」一個女生問了一大堆問題,讓俞利有點不知所措

「這個嗎...」俞利搔搔頭髮

「俞利~我們有看過她嗎?」另一個女生問起

「俞利~說嗎!」這個女生有點太超過了,抓著權俞利的手在撒嬌,真的是有夠超過的

「她本人一堆缺點,很兇很暴力也很愛記仇」權俞利說的怎麼感覺上是我,很兇很暴力也很愛記仇,哼,權俞利妳真的在說我,妳就死定了

「啊...這樣的女生妳怎麼敢喜歡她,假如是我早就逃之夭夭囉!」這個女生會不會太過分,有些人就是很兇很暴力也很愛記仇,難道這樣犯法嗎!

「對呀、對呀!俞利~妳可不能跟她在一起,不然我們可看不到妳囉」妳那麼想權俞利,那就跟她交往不就好了,有夠吵死人的

「不過...我就是喜歡她對我兇對我暴力,很愛跟我記一大堆仇,這樣...我才會覺得她在乎我」權俞利說的挺肉麻的,到底她愛的那個人是誰呀
?我印象中好像沒有這號人物的樣子

「俞利果然跟別人不一樣,喜歡的人很特別」那堆女生可不可以離開這裡呀!當這裡是她家嗎?吵死人了

「俞利~我們有看過她嗎?」喔!終於問了一個想聽的問題了

「她...妳們絕對有看過,而且就在我們附近而已」附近?哪裡呀!我們隔壁班嗎?

「俞利~一直吊我們胃口」妳一直纏著權俞利,到底煩不煩呀!

「想知道的話,下次我在跟妳們說好了,我要先走了!掰掰~」權俞利衝出學生室外,全部女生往她那邊跑

 

這個死權俞利,把我丟在這裡整理,等等...權俞利先走了,我等等要怎麼回家呀!啊~這個死權俞利

 

這間學生室只剩下我一個人,一個人的整理文件,一個人的擦著桌子,一個人的...看著窗外的夕陽,學校裡大概只剩下我一個學生了吧?安靜的只聽見冷風吹過,現在真不知道該做什麼好,這麼美好的景色在我眼前,真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,還有...溫暖的體溫抱著我,溫暖的...體溫抱著我?

 

覺得怪怪的回頭一看,只看見權俞利抱著我,那幸福的表情,顯現在臉上,有一股想回抱她的衝動,我還是忍不住...回抱了她

 

原來...她身上也是有溫柔的一面,我還這樣說她很兇、很暴力、很愛記仇,我想...我還不了解她的一切,還有她那弱小的身體,我想我該要好好的照顧她了,我還以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,原來...這是真實的,鄭秀妍...我該要好好的認識妳了

 

等我們放開對方的時候,夕陽都已經下山了,我還在想我為什麼會回抱權俞利,而且身體會自己的反應她的舉動,就是不想放開這一切,鄭秀妍...難不成妳自己愛上了權俞利了吧?呵...鄭秀妍妳是個大笨蛋,我愛上權俞利怎麼可能,就算愛上又怎樣她、她...可是有喜歡的人,她才不會接受妳的感情呢?鄭秀妍放棄吧!放棄妳喜歡上她,放棄妳愛上不該愛的人,放棄妳...永遠得不到幸福的一切吧!

 

「喂,妳在想什麼,想那麼入神」權俞利突然叫我,害我慌慌張張的搖頭

「哪...哪有」死命的否認

「對了,秀晶打電話跟我說她今天晚點回家,叫我跟妳說」秀晶怎麼打電話給權俞利呢?平常都打給我的呀

「喔...」這個死小孩跑去哪了,該不會...跑去雪莉家吧!死小孩竟然戀愛後,拋棄了自己親生姐姐,妳這個死小孩回來後,看我怎麼修理妳

「喂,妳怎麼一直在想事情」權俞利突然停下來

「沒有啊!」我也跟著停下來

「那我剛剛說了什麼」權俞利手抱胸的問著我

「妳剛剛說...」完蛋了!我真的不知道她剛剛說什麼,唉唷,鄭秀妍妳想事情真的想太入迷了,我該怎麼回答她呀!

「妳說不出來了吧!」權俞利大聲的對我說

「對、對啦!那有怎樣」我才不想被她壓過,趕緊挽回我的名譽

「那妳等等就別吃晚餐囉!」權俞利往前走去

「什麼!」我驚訝了一下,所以剛剛她是說...等等吃晚餐的事情嗎?

「妳到底要不要跟我走,不然妳等等真的別吃晚餐囉」權俞利回頭看我

「我...當然要走,不然等等我餓死妳就死定了」我趕緊跟上她的腳步

「哇賽,是我請妳吃飯耶!妳不吃我還覺得省了一筆錢」權俞利故意就是要氣死我就對了

「是吼!那我不吃可以了吧」我火大的拒絕她的晚餐,不吃一餐也不會死

「啊...喂,我隨便說說妳別當真啊」權俞利拉住我的手,回頭瞪著她

「怎樣,難道...妳在關心我?」我還滿想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,最近她...反應還滿大的

「什、什麼!我、我關心妳,呵呵...我會關心妳才有鬼勒」她的眼神不定中,代表我說中了

「真的?那為什麼不敢對著我說」我手插腰的看著她

「哪、哪有,我只是覺得...」權俞利妳在說麻,明明就很關心我

「覺得怎樣呀?」我在看看她又要說什麼

「覺得...妳不吃的話,秀晶她會擔心呀,畢竟妳是她姐耶」權俞利真厲害嗎,這樣也可以

「秀晶她會擔心我,她擔心我就不會打電話給妳了」啊!我...好像對權俞利吃醋了

「哦~原來妳在吃我的醋呀!」權俞利看著我

「哪、哪有,我幹麻吃妳的醋」趕緊撇開眼神

「是嗎?」權俞利突然拿出手機來,不知道在搞什麼

「喂,秀晶嗎?我跟妳說...」什麼?秀晶...她竟然打電話給秀晶,這個權俞利找死啊,趕緊把手機搶過來

「秀晶,沒事啊,我先掛了,掰」我趕緊把她的手機掛掉,把手機還給她

「妳看吧!我打電話給秀晶,妳就立刻搶我的手機,這不是吃醋還會是什麼」這個狡猾的權俞利,竟然敢設陷阱讓我跳下去

「好啦,我承認我吃醋可以了吧」真是的一個女王,竟然會對黑道認罪,分明就知道我占下風,還要故意的來騙我

「那...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嗎?」權俞利把手伸出來

「呵呵...我才不要跟妳牽手」我對她吐舌頭

「好吧,不牽就不牽」她馬上就拉著我

「喂,妳幹麻拉著我」我想甩開她的手,不過一甩就會越拉越緊

「妳不想牽手,那就拉妳的手不行嗎?」她傻笑的看著我

 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的傻笑,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,難道...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?還是...愛上她了呢?

 

 

 


終於吃完晚餐了,時間已經到了我要睡覺的時候,我的身體果然很準時的報到,才走出餐廳外,我眼睛就已經快瞇上了,權俞利是故意的還是怎樣,竟然說要去兜風,哼,本公主我要回家睡覺去,她反而竟然拉著我,把剛小弟開來的車,馬上開走,我坐在車上瞪著她,她明知道我要睡覺了,竟然還要去兜風,這個權俞利絕對是故意整我的

 

開著開著,我好像睡意飄走了一樣,突然看著眼前的景色,她開到海邊,靜靜的自己走下車,我跟在她後面走,她感覺上很悲傷的樣子,難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

 

「那天...」權俞利突然開口說話,害我嚇了一跳


「什、什麼!」我看著她

「那天...她牽著我的手,跟我說...以後遇到自己喜歡的人,不要像膽小鬼一樣,遠遠的看著她,這樣...她有可能會在妳面前消失,就算妳是個女生,也不要錯失掉一切」權俞利的眼睛裡,好像有...眼淚

「我還以為她這樣對我說,是要讓我把握住一切,沒想到...她就在我身邊消失了」看到這樣的權俞利,讓我的心很難過

「她就這樣離開了我,所以...我才會住在那種人的地方」權俞利說的是...她媽媽嗎?難怪那次夢話說...媽,不要離開我!原來...她離開了權俞利身邊,沒想到...權俞利也有那麼感人的經歷

「妳別難過了...我想她應該是有某種原因才離開妳的...」權俞利妳千萬別哭啊,不然...我有可能會在妳面前掉淚

「怎麼可能有原因,真的有的話,為什麼不告訴我,要自己離開呢?」權俞利還是掉淚了,看到她掉淚我真的也快要掉淚了

「俞利...」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她,平常我都叫她全名...

「秀妍...可不可以答應我...答應我永遠在我身邊,不會突然消失不見」權俞利這大概是我這輩子,在別人面前掉淚

「我...答應妳」也是唯一答應別人事情

 

我們兩個人,在這個深夜裡的海邊上,緊緊的擁抱對方,眼淚不停的掉下,聽著海浪的聲音,就像這個世界上只剩我們兩個人一樣,不想離開對方

 

夜空中出現了星星後,才知道已經很晚了,權俞利駕駛著車子,完全都沒有開口說話,我想是因為剛剛的事情,讓她現在心情還冷靜不下吧,安靜的回到家了,秀晶早就已經回到家裡,很熟的躺在床上睡著,我走進浴室裡,發現我的眼睛有點紅腫,大概是剛剛哭了太久的關係吧!

 

我累的趕緊躺在床上休息,不過躺下去沒多久,腦中一直浮現權俞利剛剛的話,不停的在腦中徘徊,讓我在床上坐了起來,看了一下時間,才發現我第一次竟然那麼晚還沒睡,而且還想著權俞利的事情,喝...權俞利也是我第一次失眠的人,想到這裡...權俞利人呢?怎麼還沒進來房間,我打開房門一看,外面一片黑暗,根本就沒有人在外面,我關上門後,我還以為權俞利應該是去調整心情吧!

 

 

 

沒多久,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,我打開門來看,權俞利的小弟拖著黑眼圈看著我,眼睛根本就沒睜開來,很像是夢遊中的人,她的小弟指了一下方向後,又把浴巾放在我手上,像是夢遊的人走回自己的房間,我看了一下浴巾又看了一下剛剛指的地方,我了解她的意思了,我直接換上浴巾後,拿著新的衣服,走在黑森森的走廊上,走到開著亮燈的熱呼呼溫泉外,

 

打開門來,果然...權俞利在裡面泡澡,不過大半夜裡的還要泡澡,明天放假在泡不就好了,我慢慢的關上門,怕吵到其他人睡覺,我把衣服放一邊,走向溫泉裡,我準備要叫權俞利的時候,看到她的側臉有眼淚的痕跡,代表...剛剛一定又流淚了,我突然有一種想抱她的衝動,看到她難過我的心裡也難過起來,她發現我在她後面,她輕輕抹去痕跡,轉過來對我笑了一下,突然那一下我好像...心動了

 

「那麼晚了,我還叫妳來泡澡」她開口說話

「沒關係,反正...我也睡不著」我閃躲她的眼神,不敢跟她直視

「嗯...事實上...我叫妳來泡澡,是故意叫妳過來的」她說故意的?

「為什麼...?」我抬起頭看她

「因為...我想在這裡跟妳玩」她突然的嘻皮笑臉,嚇了我一跳

「玩?」三更半夜還玩,好像小孩子唷

「剛剛的事情搞的氣氛都僵了,所以...現在轉換心情吧!」她真的沒事嗎?該不會剛剛的事情打擊太大,所以導致精神分裂吧!

「妳真的要玩?」確認一下她的狀況

「嗯!」真的要玩,她真的精神狀況得確怪怪的

「妳要玩什麼?溫泉裡有什麼好玩的?」該不會是要玩誰泡最久吧!那我馬上棄權去睡覺

「我們來玩猜拳,輸的人要被彈額頭」她怎麼那麼有信心呀!

「真是無聊的遊戲,果然是小孩子」猜拳?就為了玩這個大半夜泡澡,不睡覺就為了玩這個,真是有夠閒的人

「反正妳睡不著,那就來玩吧!」猜拳的架式都擺好了

「好吧!我只能說我只玩一下下唷!」真是有夠悠哉的小孩子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」可惡...竟然輸給她

「我輸了,妳趕快彈額頭吧!」我閉上眼睛,準備接受懲罰

「眼睛閉好喔!不准張開來,不然我打更大力唷」權俞利妳真的很囉唆耶!

「好啦、好啦!快打吧」快點我有點想睡覺了

不過我還以為她是純心要跟我玩的,只是我想她是故意要這麼做...

 

這個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,耍賴一模一樣,叫我閉上眼睛接受懲罰,乖乖閉上眼睛的我,沒想到的事情在這裡發生了...

 

她故意叫我閉上眼睛,原來是要讓我鬆懈防備,完完全全沒有防備的我,真的被這個小孩子耍了,柔軟的嘴唇,緊緊的貼在我的嘴唇上,就在這一瞬間我被她嚇壞了...惹人討厭的她,竟然奪走了我的心...

 

權俞利妳真的是故意要我愛上妳就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