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甜心笨女僕來囉!期待很久了嗎?呵呵~

並不是我不發快點,而是我最近忙東忙西的,沒有時間發文

而且除了寫Taeny的之外,也在寫Yussica『女王對上黑道』,所以沒時間發

不過我很快的趕出甜心笨女僕的17章囉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等很久 (汗)

辛辛苦苦寫完,馬上就發給大家看,有錯字或是不順,希望能告訴我,下次我會改進,會寫的更好

所以大家好好看吧!甜心笨女僕 o(^_^o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七章 出差

 

 

 

 


原本預計中午出差的,所以早上早點回家去,收拾行李與護照,沒想到把時間耗在洗澡上,一耗就耗了一小時去了,沒想到才洗個澡,出來就已經快中午了,太妍媽媽把她們兩個人,留下來吃午餐,沒想到原本中午說要出差的,現在.....只能晚上出差了

 

「太妍啊,這次去哪裡出差呀」太妍媽媽邊夾菜給美英,邊問太妍話

「一樣啊,巴黎」太妍一講完,坐在她旁邊的美英嚇到了

「什麼!主人,妳不是出差一星期嗎?」才出差一星期,有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嗎?

「是,一星期沒錯」有什麼問題嗎?這個小女人

「不是啊!主、主人,一星期去巴黎,會不會太趕啦?」一星期就要趕回來,會不會太快了點?這樣豈不是玩不到什麼了嗎?

「去巴黎就只是去開會而已,又沒有要幹嘛」一星期,我閒太久了,她竟然還閒太趕了,到底是我要去辦事,還是她要去辦事啊?

「啊、啊!不是啊,主人我.....」我想去玩啦!

「妳怎樣?」太妍看著美英問

「我....沒事.....」美英無奈,還以為可以去玩,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,唉.....

 

太妍一臉問號,讓一旁看的太妍媽媽都覺得她女兒是笨蛋嗎?這麼明顯的意思,難道她還不懂啊?沒想到自家的女兒,竟然會在愛情上,這麼笨啊!唉,什麼都很厲害,就是愛情上是個笨蛋,無可救藥了

 

「我吃飽了,夫人、主人,妳們慢慢吃,我先回房間整理棉被」美英撐起笑容,說完就回房間去了

 

太妍媽媽看著美英失望的表情,走回房間內後,太妍媽媽很生氣的瞪著太妍看,她真不知道該不該敲敲太妍的頭,把她敲醒呢?很明顯人家就是想去玩,才一個星期能玩什麼?而且美英對巴黎又不熟悉,哪能叫美英一個人去巴黎玩啊!笨蛋

 

「妳是笨蛋嗎?」太妍媽媽很生氣的問太妍

「啊?」太妍不解自家媽媽怎麼這樣問她

「明知道美英是第一次跟妳出國去,她想去巴黎玩,難道妳一點都看不出來她的心思嗎?」

「欸?不會吧!美英她想去玩?」這我倒是沒想到,以為美英只是想陪我去睡覺的

「妳還真的沒看出來,我的天啊!」太妍媽媽快昏倒了,沒想到她竟然沒看出來,真的是笨蛋

「所以呢?她想去玩,就一星期的時間,能玩什麼?而且我還有公事要辦,沒辦法陪她去玩」太妍繼續吃著飯

「妳真的有夠笨的,妳不會待在巴黎久一點嗎?」太妍媽媽把太妍的手壓制住,不給她吃飯

「可是我幾乎都去巴黎開會,我完全對巴黎一點都沒興趣,我不想待在那裡」太妍正色的對媽媽說

「妳不想待在巴黎,可是美英跟妳的想法不一樣啊!她想去巴黎多看看、多逛逛,就是想去玩,妳就待久一點,陪美英啊!妳到底會不會把妹啊?」太妍媽媽都懷疑太妍她真的是同性戀嗎?連把妹的技術都不會,根本就是個笨蛋

「我不會把妹,可是我把的到,黃美英」太妍講完,就把筷子放在桌上,走回房間去

 

太妍媽媽在後面偷笑著,沒想到自家女兒真的不會把妹,可是卻把的到.....呵呵......

 

走回房間,打開房門,看見她很認真的在整理床鋪,把床單拍拍,棉被摺好,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休息,看見她臉上不愉快的表情,自己也變得不愉快了,難道待在巴黎一星期,很短嗎?

 

自己緩慢的把門關上,走向她面前,蹲下身子,往上看她的臉龐,深呼吸,聽老媽的話,改一下行程吧!

 

「我發現去巴黎一星期,好像太短了點,對不對」太妍問著美英,在看著那不愉快轉為疑惑的表情,緩慢的在說「要不要.....去巴黎玩一個月,怎樣?」太妍覺得這樣已經夠長了吧?一個月的時間可玩,應該可好好逛得夠吧!

「啊?一、一個月?」美英嚇壞了,怎麼從一星期改成一個月啦?

「怎麼,難道一個月不夠長?不夠讓妳玩得夠」換太妍疑惑了,巴黎又沒有說很大,一個月夠了吧?

「不、不是啦!我不是說不夠長,我是.....覺得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主人妳的行程呀?」主人平常這麼忙,我們這樣去玩一個月,會不會害主人行程全打亂呀?

「不會,一點都不打擾,反正公事才處理一星期,剩下還很多時間,可以去玩得夠」太妍認為時間多的事,不差這幾天的行程

「真的嗎?真的去玩一個月?」美英還是不敢相信,主人真的要去一個月嗎?

「對,一個月的時間,不過有一星期我要忙公事,所以那幾天就好好的待在飯店,可以嗎?」

「可以,當然可以,主人要帶我去玩,我好高興喔!」美英高興的往前抱住太妍,太妍愣住了

 

沒想到改一下行程,她就高興成這樣,真的是太單純了,從不愉快到高興,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太妍,覺得這小女人越來越可愛了,我就不信我把不到黃美英,妳等著瞧,黃美英,我一定會把到妳的

 

美英一時高興抱住了太妍,害得美英現在尷尬了,不知道該如何示好,默默的放開太妍,看往別處,不讓太妍看自己臉紅的模樣,美英害羞的樣子,實在是很可愛,認為太妍沒有看見自己臉紅的美英,還默默的看著別處,誰也沒有想到,太妍一直盯著她看,還覺得她很可愛,很想要咬一口

 

太妍看看時間,差不多該回去整理行李了,看著眼前還臉紅的小女人,嘴角不經上揚,往前一步,撐著椅子的力量,貼上那柔軟的嘴唇,另美英驚訝不已,看著那雙眼閉上,深情的吻著自己的主人,好迷人喔.....

 

嘴唇分開後,太妍舔舔嘴唇,然後把美英從椅子上拉起,一起牽著手,走出房外,剛好遇見了夏妍,她看見她們兩個牽手的畫面後,驚訝不已,她以為自家姐姐告白了,還成功得逞美英,高興的拍手說

 

「姐,妳好棒喔!」夏妍高興的拍手,比讚

「妳再說什麼?」太妍不懂夏妍在說什麼

「這麼快就把到美英姐囉!佩服妳」夏妍高興的認為自己要有大嫂了

「還沒把到」太妍瞪著夏妍

「啥?」夏妍一聽到太妍這麼說,一下子傻了

「不想跟妳說了,我要回家準備行李,等等幫我跟媽說我回家了」太妍拉著美英,趕緊回家收拾行李,以免等等搭不上飛機

 

夏妍愣在樓梯上,看著太妍拉著美英越走越遠,她才驚呼的回過神來,沒想到自家姐姐還沒有動手啊!動作真慢,美英姐假如喜歡上別人怎麼辦,我的可愛大嫂就沒了,嗚嗚~~~

 

美英被太妍拉著走,無法思考剛剛夏妍說的話,什麼把我?主人想把我?怎麼可能,主人欸!她怎麼可能會把我這個笨的要命的下人,而且自己又沒有長的很漂亮,怎麼可能吸引主人的眼光呢!二小姐是不是說錯啦?主人不可能會把我的,這點我絕對肯定,不過我剛剛好像聽到主人說.....還沒把到這四個字欸?

 

這次太妍不想叫人開車了,自己開回家比較快,把美英丟上副駕駛座後,趕緊自己也坐上駕駛座,幫美英繫上安全帶,自己也繫上後,發動引擎,開回家去,準備出差,還有好好放鬆自己,在巴黎跟美英好好的玩吧!

 

「夏妍只是在開玩笑,妳別當真」可別把這麼美好的事情,被夏妍搞砸

「二小姐說的話,我沒放在心上,所以主人不用擔心我」美英笑嘻嘻的說

「那就好」太妍不想這麼快把到美英,她比較想知道美英的心裡,我是怎樣的一個人

「可是.....主人,我剛剛聽到妳說還沒把到耶!是什麼意思啊?」美英傻呼呼的問太妍剛剛她說的那句話

「這.....沒、沒事別多問」尷尬了,怎麼她會問起這句話,早知道就不回夏妍話了

「喔.....」主人不回我,那算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到自家中,把車停好,就馬上拉著美英下車,進屋內,準備行李,把衣服往行李廂塞,太妍才不管這麼多,反正行李廂能塞就塞,才不管有多亂呢!拿起護照,拖著行李箱,馬上就要出發,不過卻沒看到美英的蹤影,奇怪了,跑去哪裡了?

 

美英早就把衣服摺好,放進行李廂裡面了,只是她沒有護照耶!怎麼出國呢?擔心這種事情,所以跑到外面庭院散步,擔心歸擔心,可是她很想跟主人出國,她不希望因為護照的關係,而沒辦法跟主人去巴黎玩,她第一次出國呢!還是跟主人一起出國,唉~好想要一個美好的出國回憶,只可惜沒辦法跟主人出國了

 

太妍在屋內找了一遍美英的蹤影,沒有看見後,跑出屋外找人,直到看見她走在庭院裡散步後,她才鬆了一口氣,還以為她出了什麼意外,不見了呢!沒想到在外頭散步,嚇死我了,這小女人不好好看著,就到處亂跑,真是令人擔心

 

走向前去,跟隨她的腳步,在後頭看著她的背影,突然感到心動,心跳噗通噗通的跳的很快,這是怎麼一回事?心跳怎麼會跳得這麼快?就只不過走在後頭,看著她的背影,心跳卻跳得這麼快,難道我對她.....不只是喜歡嗎?

 

我抓起她的手,往後一拉,她驚訝的轉過身,撞進我的懷裡,兩人都愣住了,並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只不過一個小小的動作,卻變成了這副模樣,還導致兩個人的心跳都跳的很快

 

這是怎麼一回事?主人怎麼會拉我,還變成了.....這樣,我的心又是怎樣,怎麼跳得這麼快,拜託,別跟我說這是因為我喜歡上主人了吧!我可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喜歡上主人,希望不是喜歡主人,只是心跳跳的很快而已

 

「呃.....我們該、該去機場了」太妍拉回思緒,輕輕的放開美英,冷靜的說

「好、好,我們走、走吧!」兩人突然結巴,令人尷尬

「走、走吧!」兩人都說走,結果都沒在動

「對了,主、主人,我要怎麼出國啊!我沒有護照欸.....」迴避眼神,假裝很冷靜的說

「妳有護照啊!在我這」太妍從包包裡,拿出護照來

「欸?我什麼時候有護照了?」我怎麼不知道,我辦過護照呢?

「十年前的護照,妳忘了嗎?」太妍歪著頭看著美英

「嗯?那不是不能用了嗎?」十年了,護照都不能用了吧!

「幫妳換過新的了,妳看,韓國護照」太妍翻開來給美英看

「哇!主人,妳什麼時候去換的啊!疑?上面怎麼會有我最近拍的大頭貼?」美英看看護照上的照片,這不是她最近去照相館拍的大頭貼嗎?奇怪,我不是拍來交給女僕管理長了嗎?怎麼主人手上會有我的大頭貼?

「妳別多問,我自有辦法幫妳換」太妍拉不下面子,事實上是去跟女僕管理長拿來的

「喔!那我不就可以出國了?」美英現在恍神回來,才發現自己可以出國了

「是啊!」太妍點點頭

「YA!我可以跟主人出國了,太好了」美英開心的拿著護照看,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出國,剛剛還擔心這麼多,真是白擔心了

「可以去機場了嗎?黃美英小姐」太妍在等美英呢!現在都不知道還有沒有班機可飛巴黎,沒有班機就要睡機場了,我可不要

「主人,妳這樣叫我,我覺得很奇怪欸!」美英馬上去把行李廂拿下來,準備出發去機場

「不會啊!我並不覺得奇怪」太妍坐上車,等著出發

「算了,主人高興怎樣叫就怎樣叫吧!」我也無法反駁,只想趕快去巴黎玩

 

太妍看看副駕駛座的美英,無奈的笑著,真沒想到她出個國,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,真佩服她了

 

發動引擎,出發去機場,還好沒有拖的太晚,班機剛好還有一班往巴黎,太妍湊巧的趕上這班飛機,幫自己與美英訂下飛機票後,沒多久,飛機抵達,美英保持興奮的心情搭飛機,太妍看著美英臉上的笑容,自己也笑了,真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笑容的關係,害得我也開心了起來,還是.....因為跟美英出國,所以這麼開心嗎?

 

「主人,到巴黎要多久啊!」美英上飛機後,就一直很興奮,想趕快到巴黎

「12個小時左右」太妍說的輕鬆,因為常常飛去巴黎,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

「什麼!1、12個小時!」什麼!飛這麼久,我的天啊!

「是,有什麼問題嗎?」太妍看著坐在自己旁邊,而聽見要飛這麼久的旅程,嚇的臉色發白,驚訝到嘴巴張的開開,看來她並不知道要飛這麼久

「主、主人,妳怎麼沒有跟、跟我說,要飛這麼久啊!」12個小時的旅程,太久了吧!

「別擔心,睡一覺就到了」太妍去巴黎也這樣啊!睡一覺就到了,哪裡久

「可、可是我睡不著啊.....」太興奮了,完全睡不著

「那.....我抱著妳睡」其實是自己想抱美英睡覺

「那樣我更睡不著啦!」這樣哪睡得著,被主人抱著,根本睡不著覺

「就像平常一樣,給我抱著睡,不就好了」哪睡不著,我睡得很熟啊!

「可是.....這裡是飛機上,不是在家裡耶!主人.....」很尷尬耶,飛機上那麼多人,這樣行嗎?

「沒有人會看的,乖乖睡覺」太妍抱著美英,雖然姿勢有點難睡,不過抱著美英沒多久,太妍睡著了

 

美英看著主人抱著自己睡著的模樣,自己很為難,這樣要怎麼睡啊!而且真的不會有人看嗎?我很怕這樣會照成人家的誤會啦!

 

太妍在飛機飛行的過程中,睡得很熟,美英雖然在一度擔心下,怕別人誤會而睡不著,不過她可是個乖乖準時上床睡覺的人,一到了時間,睡意馬上襲面而來,一下子,就進入睡夢中,陪周公玩去了

 

飛機上,除了空姐外,並沒有人看見她們睡得這麼甜蜜,連空姐經過看到時,也忍不住笑了一下呢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