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發甜心笨女僕,失望了嗎?不過也沒關係,這篇女王對上黑道,幾乎是寫全部官配了,當然有Taeny囉!

不過這篇登場有~我們食神秀英啦!不過好可憐,一開始就被順圭罰跪....... (把順圭寫太暴力了>^<)

美英也變兇了....... (太妍還是有辦法制伏美英啦!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二章 受罰

 

 

 

 


我自己走家回去,真是命苦呀!沒車搭就算了,也不給我錢買個東西吃,肚子快餓死了...雖然到家了,不過根本就是要我死的感覺,走了10公里才回到家,累呀!我一定要叫權俞利賠償我,一打開客廳的門,看了有點驚慌失措的事情,俞利跟應該是叫崔秀英的人吧?跪在那邊,前面就是她的表姊李順圭,感覺上好像在家法唷!

 

「崔秀英,妳沒事教什麼XXX,難道每個人就要像妳這樣嗎!」現在的表姐李順圭,在教訓她們

「順圭呀~對不起嗎~」說話的那個人好高喔!

「還有妳,權俞利妳竟然請教她,妳是找死嗎!」哇!我本人看了都讚嘆,第一次除了我之外,還看到其他人教訓俞利,厲害~厲害~

「怎麼突然那麼吵」小允走了過來看

「唉呀!小允妳怎麼會在這裡呢!」她的表姊轉過來看了

「啊...哦...順...順圭...姐」小允也害怕她

「該不會妳是來請教俞利的吧!」她慢慢走過來

「我...」
「喔,順圭姐姐妳怎麼在這裡」小玄聽到很吵的聲音,所以走過來看

「唉呀!原來是小玄呀~小允,妳現在給我跪在他們倆旁」瞬間罰跪的人,又多加一個人了

「秀妍,我從海邊回來了」美英剛好這時回來

「啊...美英」

「嗯?她們幹麻跪在那邊呀?」美英看著她們三個

「這個嗎...」不知道該怎麼說

「美英,妳站在這裡發呆幹麻?太妍走了過來看

「唉唷!今天是怎樣,親朋好友聚在一塊」她表姊往泰妍看去

「啊...順...順圭,妳怎麼會在這裡」連太妍都怕

「我想一定有妳的份,給我跪在這裡」又多加一個人...

 

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狀況,只知道俞利被拖回來,叫崔秀英的人跪在俞利旁邊,好奇的小允無辜的跪在旁邊,最加無辜的太妍,帶美英回來,也被跟著受罰,唉...更好奇的是...她們四個是什麼關係呀?怎麼會說成親朋好友呢?

 

「順圭姐姐,小允犯了什麼錯嗎?為什麼要跪在那邊」小玄也是個很奇的寶寶,順便我也想知道答案

「為什麼連太妍也跟著跪在那邊呢?」美英也問了

「這個答案呢...我們出去買個晚餐,順便說吧!」順圭好像是罵到累了,想吃晚餐了

「喔...」小玄跟美英同時回答

 

剛好這時候,秀晶這小孩回來了

 

「姐,我回來了」秀晶也看到這個狀況了

「妳回來啦!」我回應她

「姐...她們這是在幹麻?」秀晶果然問了她們的狀況

「我也不知道...」我搖著頭

「唉唷~好可愛的小孩呀~一起出去買個晚餐,我在告訴妳她們的事情」順圭看到秀晶很開心,轉個頭之後,變成邪惡的惡魔了...

「說的也是我也肚子餓了」秀晶摸著肚子

「那走吧~小玄、美英、秀妍還有這可愛的小妹妹秀晶」

「我也要去?」我指著自己

「不然呢?妳要陪著權俞利她嗎?」

「我才不要陪她呢!」我急得澄清事情

「那就走吧!」順圭拿起包包,拉著我們四個人走

 

我突然很懷疑的是...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,我沒有說過名子,美英也才剛來而已,秀晶也沒說出名子,除了小玄之外,我們的名子她怎麼會知道?

 

「為什麼妳會知道我們的名子」美英突然開口問,剛好我真的想知道這件事情,美英果然是我的好朋友,我想什麼她都知道

「喔!是我告訴順圭姐姐的」小玄回答這個問題

「因為我要來的時候,跟小玄打聽妳們的名子,還有...我忘了我叫李順圭,叫我順圭就可以了」順圭開著車

「那...俞利姐姐跟小允姐姐為什麼怕妳呢?」秀晶問著她

「對呀!我的太妍為什麼會怕妳?」美英也問著

「這個嗎...小玄跟她們解釋吧」

「喔,這件事情說來話長,其實...俞利姐姐跟太妍姐姐還有秀英姐姐以前是好朋友,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有一天,我跟小允一起去上小學的時候,因為是新學生,對學校不熟悉,突然認識了俞利姐姐,她帶我們到新的教室裡,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,至於順圭姐姐的話...她是突然轉進俞利姐姐她們那一班的,那時候順圭姐姐是因為爸媽出差,要順圭姐姐寄住俞利姐姐家,所以順便一起去上學,只是...因為順圭姐姐是俞利姐姐的表姊,所以...大家都很怕她」小玄說了真的好長唷!聽了我都頭昏了

「為什麼很怕她呢?」美英很想知道

「因為俞利姐姐家不是黑道嗎!所以大家以為...順圭姐姐家也是黑道,而且那時候一直欺負著俞利姐姐,所以大家根本不敢跟順圭姐姐反抗,只是...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」小玄說到這裡看了一下順圭

「什麼事情發生了?」換秀晶說話了

「就是同一班的俞利姐姐、太妍姐姐、秀英姐姐還有順圭姐姐,因為都很熟了,所以順圭姐姐喜歡上了...太妍姐姐」聽到太妍這兩個字,我看了美英一眼

「什麼!喜歡上太妍,結果呢?」美英果然很緊張

「呀~為什麼把這件事情說了出來」順圭突然大聲一下,嚇死我了

「不然呢?跳過這段嗎?」小玄好無辜被罵了一下

「不准跳過這段」美英的表情,很明顯...在生氣...

「那我繼續說喔...」小玄看了順圭一下

「...妳說吧,反正...也過去了」順圭怎麼看起來很失望?

「因為順圭姐姐喜歡上太妍姐姐,所以順圭姐姐跑去跟太妍姐姐告白,可是...太妍姐姐以為是順圭姐姐在整她,所以...很坦然的...拒絕了,沒想到被俞利姐姐和秀英姐姐知道了,順圭姐姐真的喜歡太妍姐姐,不過太妍姐姐已經傷了順圭姐姐的心,那時候順圭姐姐很久很久都沒上學,我跟小允就很擔心順圭姐姐發生了什麼事情,那時候太妍姐姐跑去找順圭姐姐,到最後還是找回來了」

「不過...不是太妍找我回來的」順圭突然說話

「嗯?不是太妍姐姐?」小賢頭上一堆問號

「其實是...秀英找我回來的」

「秀英姐姐?」

「那時候...我躲在我原本的家裡,一直哭拼命的哭,哭的很久很久,突然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後,我想大概是太妍吧,因為我不想看到太妍的臉,所以那時候我都沒有開門,那時候是很冷的冬天,外頭還飄著雪,我想過了一天後,太妍就死心了吧,我正當想忘了太妍後,決心回到學校上學,才剛打開門來,就看到...秀英在外頭,很冷很冷的搓著手,我很意外並不是太妍找我,秀英看到我走出來,她很開心的對我笑,不過...也因為了我,那天她發了高燒,那時候我才知道...我喜歡的人並不是太妍,而是默默守護我的秀英」

「啊,所以那時候我們誤會是太妍姐姐找回妳囉!」

「嗯」

「難怪那一天,秀英姐姐的臉都很臭,我還以為是順圭姐姐禁止她吃東西呢!」

「妳真的以為我禁止她吃東西?」順圭往小玄那邊看去

「對呀!除了順圭姐姐之外,就沒人可以阻止秀英姐姐吃東西了」

「呵呵...」順圭笑了

「好...好感人呀...」美英竟然哭了...

「黃美英小姐,妳哭什麼呀?」我問著她

「因為...聽到這個好感人呀」美英真是容易哭的人

「對嘛,姐,都沒有同情心,難怪沒有眼淚」秀晶也哭了

「真是的,竟然說我沒有同情心」我瞪著秀晶

「好啦,到了,下車吧」順圭回頭看我們,順便把衛生紙給她們兩個

 

接著我們就下了車,去買了個晚餐,真不知道她們四個跪的怎樣了?

 

「對了,小玄妳跟小允進展到哪啦?」順圭拿著一堆肉,又問著事情

「我跟她,親密接觸而已」親密接觸?我聽了有點...懷疑

「親密接觸?妳跟她做囉」真的很直接的表姊

「什麼!才不是啦,我說的是嘴跟嘴的親密接觸啦」小玄忙的澄清事情,臉上都害羞了

「吼~說話別說一半的嗎,會嚇死人的」順圭一直拿著肉

「喔...」小玄無奈的喔一聲

「那美英呢?跟太妍到哪了」順圭接下去問

「我跟太妍她...她...」美英猶豫不決

「已經那個了」我幫美英補話

「秀妍妳...」美英轉過來看我

「喔!金太妍她已經進展那麼快呀,難怪以前喜歡一大堆女生」

「什麼!她喜歡一大堆女生,好啊,她竟然敢騙我,回去就死定了」美英突然變了個樣,好恐怖呀

「...」無言的我

「我幫妳教訓」順圭講到教訓變的好起勁

「這個騙子金太妍,說我是第一個她喜歡的女生,這個大騙子」美英真的真的變好恐怖...

「不過她要是說妳是她第一個交往的女生,妳真的是她交往的第一個女生耶」

「真的」美英聽到這個,心情變好轉了...

「嗯」

「呵呵...原來我是太妍第一個女友啊,好開心唷!」美英真的變很開心,唉~態度180度轉變呀

「那秀晶妹妹呢?」順圭講話變的很Q唷!

「我只有親嘴而已,因為要是那個的話,我姐會打擊太大會殺了我呢」

「嗯」我狂點頭

「喔,那秀妍妳呢?」順圭的箭頭轉到我了

「我...我還是單身」無奈的說我是單身...

「妳跟權俞利不是在一起了?」順圭這樣問著我

「喔,秀妍姐姐跟俞利姐姐在一起囉?什麼時候呀?我怎麼不知道」小玄頭上一堆問號,等著我解答

「對啊,妳不是妳喜歡上權俞利了嗎?」美英妳是幫我還是推我一把呀!

「原來姐妳真的喜歡俞利姐吼~」秀晶妳是故意要參一腳的嗎!

「我跟權俞利真的沒有在一起,還有...黃美英妳說我什麼,我才沒有...」我...猶豫了

「妳看吧!明明就喜歡權俞利,死都不承認」

「哪有...」

「那妳幹麻一直結巴」

「我...我哪有」我還真的一直結巴

「原來秀妍喜歡那個呆子呀!」順圭看著我

「我...哪有喜歡她呀!」躲避眼神

「那她有對妳做過什麼事情嗎?」

「她...怎麼可能會對我做什麼事情」

「絕對一定有」全部人都回答

「...」不回答

「牽牽小手」小玄問著我

「...」還是不回答

「親密擁抱」秀晶問著我

「...」死都不承認

「甜蜜親吻」美英問著我

「...」更不承認

「身體接觸」順圭問著我

「我才沒跟她身體接觸勒」反駁這句話

「吼~原來已經到了接吻囉!」全部人都回答

「...」我發現,我敵不過她們四個...

「那個呆子果然是呆子,進展嚴重落後」順圭無奈的搖搖頭

「對啊,俞利姐姐以前還說她要第一個交到女朋友,現在嚴重落後了」小玄感覺上被教壞了許多

「所以她才叫呆子啊!」順圭回答

「那姐妳不覺得很奇怪嗎?」秀晶問著我

「哪裡奇怪」

「俞利姐姐沒事幹麻親妳,哪個笨蛋會亂親人啊」秀晶說了好像也對

「那就代表俞利她一定喜歡妳」美英補一句

「俞利她...喜歡我」我完全沒有思考過這件事情,權俞利喜歡我嗎?

「想知道答案,那就快點回去問她吧!」順圭這樣跟我說

「喔...」我...真的很想知道她...喜歡我嗎?

 

在權俞利家中,被罰跪的四個人,閒聊了起來

 

「崔秀英,妳沒事帶順圭回家幹麻,妳是故意的唷」太妍抱怨中

「對嗎!我好好的跟小玄來俞利姐姐家玩,沒想到還要被罰跪」小允也抱怨

「又不是我說要來的,是順圭她說要來的耶,怎麼怪我呀,我也是受害者」秀英臉上很無辜

 

從頭到尾都沒講過一句話的俞利,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,想的很入神,完全沒有在聽其他人說話,這樣太妍、秀英和小允感到好奇,從認識俞利到現在,完全沒看過她那麼認真的想事情,平常不都是呆瓜一個,被罵都不知道,還傻傻的笑著的權俞利,怎麼突然變了個樣?

 

「喂,想什麼想那麼入迷」在她旁邊的秀英問著她

「沒有...」說話有氣無力

「我知道,俞利姐姐在想秀妍姐姐,對不對」小允插一句話

「我哪有想她」俞利說話變大聲了

「呵,妳只要一心虛,說話就會變大聲」太妍冷笑一下

「誰、誰、誰是秀妍?」秀英頭上問號

「啊!秀英姐姐還不知道秀妍姐姐吼~」小允看著秀英

「她就是俞利的女朋友,就是剛剛美英旁邊的那個女生」太妍跪到累了,變成坐在地板上

「喔,那個漂亮的女生嗎?」秀英想了一下

「她哪是我女朋友呀!」俞利說話還是一樣大聲

「俞利姐姐心虛了、心虛了」小允也跟著太妍坐在地板上

「喔~權俞利交女朋友囉!」秀英也不知死活也做在地板上

「妳們...」俞利生氣了

「呵呵...完蛋了,俞利姐姐生氣了」小允看到情況不對,先拿太妍來擋

「我要殺了妳們」俞利剛要起來的時候,門剛好打開來

「啊...完蛋了...」小允和太妍還有秀英同時說話,因為打開來的人是...順圭

「唉唷!妳們三個人坐在地板上幹麻呀~」順圭說話很詭異,看就知道生氣了

「沒...沒有」三人同聲

「那還不繼續跪!」順圭果然真的很恐怖

「是...」

 

三人繼續的罰跪,原本準備要殺人的俞利,因為沒坐在地板上,所以被順圭叫起來,三個人無奈的看著俞利走出去,俞利不忘了對她們做鬼臉,事實上俞利也沒好事,因為準備要被審判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等來整理一下文章,看看大家有哪些沒看過,或者是已經看過也在這裡發過的文章,我還有私藏一些起來唷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