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 

看得到吧?那就來說明一下囉!

 

 

 

上面幾乎都是發過的文章,還是有幾個是正在發文的,然後還有已經寫了差不多,或者是正在修改的文章

 

大多數都是Taeny文比較多,所以這個就不並多說了!

 

我還有私藏一些文章,私藏的並不是不給大家看,而是還沒有寫標題或者是文章構造還沒訂好,就這樣而已

 

然後文章後面寫的配對,前面是主,後面是副,大家都知道吧!所以也不用多說什麼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一件事情,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竟然有寫「我的笨蛋妹妹2」耶.......

 

不過我後面竟然沒寫上是哪對的文章,很肯定是「我的笨蛋妹妹」的續集吧?所以是Taeny不成,應該是不會錯的

 

欸......還有什麼大家沒看過的......?

 

我發現到有一篇文章了!「妳是我的寵物Taeny? 我覺得這篇大家會比較想看的感覺...... XD

 

還有「妳愛的人到底是誰」、「後悔也改不了結果」、「從小到大」,我會把她們改成都是Taeny是主角唷!所以別緊張~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應該也知道,Taeny - -> 粉紅色Yussica - -> 藍色 ,SooSun - -> 不清楚?

 

原本也是藍色的SooSun,還是幫她們訂一個顏色好了,幫我想個顏色吧!記得要看的到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囉!以後有機會發給大家看,不過好像會很多人想看「我的笨蛋妹妹2」耶..............  O__o"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