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30716_225714  

今天竟然買到應援毛巾了,好棒喔~ (拍拍手)

上次說想要卻沒去買,然後想買去看的時候,卻沒有了,想說那就認命吧!

沒想到今天有加購,一聽到7點準時去7-11報到,沒有人在,趕緊去點來買,以為會網路塞車,沒想到一點就中了

我當場愣住在ibon前面,還不敢相信的在看著小白單看呢!我還看有沒有買錯東西,一看在看,才發現還真的買到了

呵呵~老天對我真好,所以今天就來發一篇文章吧! (心情特好中^0^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三章 後悔

 

 

 

 


好吧!這也不是我願意這樣的,還不是我想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歡我,就因為這個問題,害的權俞利現在變成犯人在審判,感覺上我是旁觀著一樣,因為...我一句話都插不進話題裡,看著一個頭兩個大的權俞利,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問題的時候,我的心.....痛了,那些問題都是有關喜歡的人,她連一題...都沒說出來,呵...我看我真的.....只是她的奴隸而已,奴隸.....奴隸......這兩個字在我腦海裡,不停的在環繞著,感覺上.....我脫離不了這兩個字

 

我喜歡權俞利,我想跟她在一起,我想.....想.....永遠永遠...陪著她,可是...不是用愛人的方式愛她,而是.....用奴隸的方式守護她,是啊!她平常都愛整我,怎麼可能把我這種人冠上愛人的名稱呢,呵...也叫我做東做西的,她的眼裡我只是一個,為她做事為她開心的奴隸,連個愛不.....連個喜歡都沾不上邊的人,她怎麼可能會知道我的心意呢,相親的時候也一樣,明明我根本就不想去的,她偏偏要把我拖去,叫我什麼趕人,呵...我根本連話題都扯不上,真的.....難道我就真的配不上妳嗎?權俞利.....

 

「俞利~妳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呀!」順圭拉著俞利的手

「沒有,這個問題妳問過幾遍了」俞利已經很不耐煩了

「俞利姐姐,妳跟哪個女生比較好」小玄也問了很多遍的問題

「沒有,小玄妳這個問題也問了幾遍了」俞利真的很不耐煩了

「俞利,妳有跟哪個女生在一起過嗎?」美英跟著一起問

「沒有,我根本就沒交過女朋友」俞利真的是犯人了...

「俞利姐,那妳覺得我姐怎樣?」秀晶問了一個關於我的事情,事實上...我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是看著俞利,她覺得我是怎樣的人,很暴力?沒氣質?愛生氣?呵...我想應該是這些

「妳姐她...很暴力、沒氣質、愛生氣...」我就知道...她一定會這樣回答,呵...根本就不必聽她說,我也知道她在想什麼,我根本就是自其取辱,是呀!在權俞利的眼中的確,我是這樣的人

「呀!妳在說什麼」順圭對俞利兇了一下

「我說的是實話」俞利的確沒有說錯,我的確是這樣的人

「俞利姐姐,妳這樣會不會太傷人了」可以...不要再問了嗎!

「哪有...妳們自己要問的,我說實話有錯嗎!」不要在說了

「秀妍,哪有這樣呀!」美英...別再問了

「黃美英,是妳不知道好不好,妳都不知道她...」我忍耐不住了...

「妳們別再說了...」我突然站了起來,她們有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,我知道我眼裡有眼淚,我用我的瀏海遮住我的眼睛,她們看不到我的眼睛有眼淚,我死命的用微笑跟她們說

「我.....有點累,我先去睡了」我慢慢的離開這裡,我不想在聽到她說的任何事情,一點都不想聽...

「妳看,幹麻說成這樣,傷到人家的心了啦」順圭打俞利的胸口

「俞利姐姐妳真的太過分了啦!」小玄都知道嚴重了

「權俞利,沒想到妳竟然是這種人...」美英都拿起東西丟俞利了

「怎麼辦,姐她會不會...」秀晶擔心起秀妍了

「妳姐她不會怎樣的,讓她休息一下」順圭拍拍秀晶的背

「嗯...」秀晶點頭
「那...順圭,也可不可以讓我們休息呀.....」秀英和太妍還有小允都跪到腳酸了

「啊...我忘了妳們了...」順圭才想起她們來

「妳真是過分啊...」她們三個都快哭了

 

她們三個人,終於罰跪完了,順圭聊天聊到忘記要煮晚餐了,現在才去準備晚餐,小玄和秀晶跑去幫忙,美英在幫太妍按摩大腿,秀英已經躺在沙發上,看著電視吃著零食,小允也跟秀英一起吃零食,只是她腳酸到坐不住,只能站著吃零食了,至於俞利...她現在在想秀妍,剛剛說的話,她有點後悔了...

 

她看到秀妍那樣的反應,自己也知道她生氣了,可是...我看到她的微笑後,我真的後悔了,因為她不是生氣了,她.....在忍住自己的傷痛,剛剛沒看錯的話,她轉過身的那一瞬間,我看到她.....的眼淚了,看到她的眼淚流下後,我真的心痛了,痛到我都完全後悔剛剛說的話,我真的是笨蛋幹麻害她流眼淚,笨蛋笨蛋權俞利,妳真的是笨蛋一個,明明同樣都是女生,為什麼還不了解女生的心思呢?權俞利妳這次真的是闖了一個大禍

 

「妳後悔了嗎?」太妍問著我

「嗯.....我後悔了」我真的後悔了

「那下次說話要經過大腦」

「嗯」我完全提不起精神來,傷了她.....也傷了自己

 

終於到了吃晚餐的時間,大家都很開心的跑到餐桌前,準備要用餐,尤其是秀英跟小允,兩個大胃王有可能把我家給吃個精光,不過...她還是沒出來嗎?是不是還在想剛剛的事情...

 

每個人也注意到還有人沒出來,我也沒心情吃晚餐,秀英跟順圭推我一把,意思叫我去看看,我是很想去看她一下,可是...我怕她等等看到我又難過了起來,太妍跟小允把我的晚餐拿走,意思叫我不去看,就不給我吃飯,可是...我也沒心情吃了,美英跟小玄和秀晶把我拉走,意思不去看就不給我坐,我也沒辦法了,只好...去看她了

 

我走到我和秀妍房間前,我手顫抖個不停,完全沒辦法開起門來,我不知道我打開門來,該怎麼面對秀妍,該是安慰她,還是跟她開開玩笑呢?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碰見,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傷過女孩子的心,這到底怎麼辦啊,算了,豁出去了,自己做錯事自己擔,下定決心開起門來,只看到窗外照進來的月光,照在一個睡的很熟,連我打開門都沒聽到的秀妍上

 

我把門關上後,悄悄的不把她吵醒,走一步,心就痛一下,因為月光的關係,讓臉上的淚痕很明顯的呈現出來,我知道我把她弄哭了,很後悔我幹麻說這種話,很後悔明明知道自己並非本意還要說出來,很後悔...後悔我...傷害她,權俞利妳不應該傷害一個會讓妳心痛的人,難道妳不知道傷害她等於傷害自己嗎?真是笨蛋一個...

 

其他人悄悄的在門外看著,當然她們都知道她們兩的心意

 

一個愛著她,而無法得到愛的人

一個心疼她,而無法疼愛她的人

兩個人同時想著對方,而卻無法說出來

這種心情...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眼睛睜開來,我才知道我...睡了一天,臉上的眼淚都乾掉了,哭了一天,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,我很想今天不去上學,因為...我不想看到俞利,看到她又怕我...哭了出來,翻了個身繼續睡好了,只是我後悔翻身了,我忘了權俞利她...就睡在我旁邊,看到她熟睡的臉,想哭的情緒上升了,嗯...為什麼...她...難道她...看到我的眼淚嗎?不然為什麼...臉上會有眼淚的痕跡,而且還很明顯,輕輕刮掉她的眼淚,她昨天也...哭了嗎?

 

她怎麼了?為什麼會哭?是因為...我嗎,笨蛋...笨蛋一個,難道我為妳哭這樣不夠嗎,幹麻為了我而哭,我有什麼可讓妳哭的,我流下了眼淚,好像哭的有點大聲,她好像聽見我的哭聲,眼睛睜開的一瞬間,她倒是嚇了一跳,急忙的安慰著我,就那一瞬間,安慰的那一瞬間,我感到她好像...很在乎我,不然幹麻看到我哭,而緊張成那樣,她聽到我的哭聲變小了,看著我的臉,抹掉臉上的淚,她微微張開嘴巴,我以為她要說話,我想...我錯了

 

她主動的吻上我的唇,安慰著我的情緒,她闖進我的嘴裡,纏繞著我的舌,完全沒有機會讓我喘口氣,快要沒有氧氣的瞬間,她離開了我的嘴,輕輕的在我唇上點了一下,我緩緩的喘著氣,慢慢調整呼吸,她摸著我的秀髮,微笑的看著我

 

「不能在哭囉」她剛剛是在...安慰我?哪...哪有這種安慰的呀...

「嗯...」我緩緩點著頭

「呵...」她竊笑了一下,準備要放開我的時候,我拉住她

「等一下...」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竟然敢拉著她

「怎麼了嗎?」她沒有放開我,反而抱的更緊

「妳...為什麼臉上有...眼淚」我摸著她的臉,她驚訝的看著我

「因為某個人...害我也跟著一起難過,一起流淚...所以臉上才會有眼淚」她深情的看著我,這是在說我嗎?

「呵呵...真不知道那個人,怎麼那麼大膽可讓妳哭」我嘲笑她

「對呀!我也不知道她,怎麼敢讓我哭」這個笨蛋...

「唉唷!一大清早,就那麼甜蜜,害我們昨天那麼擔心」不知道哪時,她們幾個已經在門口,看著房內的我們兩

「順圭,妳幹麻出聲呀,人家還沒看過癮耶!」秀英靠在順圭身上

「姐姐們的行止,我們都看到了」小玄也在那邊

「呵呵...姐姐教了我一堂課」小允這個小孩真是...

「原來姐已經這樣啦,我看我跟雪莉要加快進展了」秀晶妳...

「妳們真是...欠揍」俞利的語氣有點...糟

「呃...那我先閃人了」順圭果然很聰明,知道俞利生氣了

「順圭,妳幹麻先走呀!還沒看完耶」秀英是笨蛋,都不知道事情嚴重了

「妳還要看就繼續留下吧!等等別怪我沒帶走妳,走了小允還有小玄」順圭把小允跟小玄拖走,以免等等這兩個小孩,看到暴力的畫面,那可不行

「什麼啦?」秀英還繼續待在原地

「妳還想看,是不是」俞利的表情...很恐怖

「呃...我想我...還是走好了」秀英想要轉身就走,不過生起氣的俞利,怎麼可能讓她走呢

「妳真的是找死啊」俞利一說完,就聽到慘叫聲...

 

一會兒,我跟俞利從房間出來,走到餐桌前,拉開椅子坐了下來,,小玄看著我們兩個,很不解的東張西望,看似在找誰樣,小允倒是不懂剛剛的慘叫聲,順圭而是悠閒的喝著牛奶,知道某個人遭殃了

 

「俞利姐姐,秀英姐姐她呢?」小玄問著俞利

「對呀,剛剛的慘叫聲是誰叫的呀?」小允也問著俞利

「乖孩子,別多問比較好」順圭幫俞利回答了

 

過沒多久,秀英來到了餐桌前,當然乖孩子兩個很驚訝,也明白剛剛的慘叫聲是誰叫的,秀英一手包著繃帶,一手冰著臉上的熊貓眼,一拐一拐的走過來,還被俞利瞪了一下,唉...不能惹權俞利,不然就是這種下場


「嗯?美英跟太妍呢?」我問著她們

「她們昨天就已經回去了」順圭回答,順便拿起食物給秀英吃

「喔...」我點頭

「我要出門了」俞利根本就沒吃多久,就要出門了

「啊...等我一下」我急的拿起書包,趕緊追上她

 

她幹麻那麼生氣,是因為剛剛的吻嗎?她...真的喜歡我嗎?就像秀晶所說的,哪個笨蛋會亂親人,除非...她真的喜歡我,俞利...妳可不可以告訴我,妳真的喜歡我,拜託...

 

「秀妍...」她叫著我

「啊...怎...怎麼了嗎?」我慌張的回答她

「我...肚子好餓,我們去買吃的,好嗎?」她摸著肚子

「呵...呵呵...」我笑了

「妳幹麻笑呀?這很好笑嗎?」她皺著眉頭

「不是...不是...」我笑到肚子痛了

「啊,不然」她還是皺著眉頭

「我笑妳...剛剛為什麼不吃完在出來,現在竟然跟我說肚子餓,呵呵...」我真的一笑不停了

「...無聊」她簡簡單單的回我兩個字

「對...對不起嘛,我...我不是故意要笑妳的」我終於鎮定下來了

「是吼,不是故意的」她好像生氣了...

「妳幹麻一直生氣,從起床到現在一直在生氣,妳到底在生什麼氣」我這樣問,看妳怎麼回答

「我...我...」俞利說不出話來了

「妳說不出來了吼」我這樣鬧她

「我...有起床氣,難道這樣不行嗎!」她還真的很會掰

「可是...妳都比我早起床耶」

「這...」

「說不出來了吼」

「我...我為什麼要跟妳說,我又不是笨蛋」她慌張了

「妳不說,所以承認妳是笨蛋」

「什麼」

「妳不跟我說不就代表妳在生氣,所以妳是笨蛋」

「...」她無言了

「笨蛋一個」我又嘲笑她

「我是笨蛋可以了吧,我要去吃早餐了」她生氣的走掉了

 

怎麼一直在生氣,明明我又沒說什麼,這是她自己說的耶,不過...她生起氣來還滿可愛的嗎!臉都變成包子了,好想咬她一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覺得想買衣服和帽子欸,怎麼辦啊.....沒錢了  (口袋空空)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