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少時終於來台灣了,不過看到新聞有點驚訝,記者怎麼都在「啪滋、啪滋」的在拍照,還開閃光燈

剛剛又看到IG上,彩排時,在玩耍,還有休息時,在夾娃娃,哈哈~就是明天了,我要去看少時囉!還要大聲應援~

 

記得,等等別走開喔!還有我們家,最可愛、最賣萌、最天真的「甜心笨女僕」,要給大家看喔!順便發一張超勁爆的圖片

不過我要先去洗澡、曬衣服、看電視、吃冰.....等 (欸?這樣要怎麼發文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四章 送給我?

 

 

 

 

從早上到現在,俞利她一直都在生氣,真不知道她在生什麼氣,無冤無故的學生會員們,都被她罵了一頓,可是...我卻沒被罵,反而事情都不叫我做了?她到底在耍什麼把戲呀?搞不懂她的心思在想什麼,真是麻煩的人,

 

不過我更加肯定的是...她親了我,而且還是真心之吻,所以意思她...真的喜歡我囉?這個大笨蛋喜歡我,想了在想也覺得好高興,沒想到...她真的真的喜歡我,權俞利妳知道嗎,我...也喜歡妳,拜託妳...快點發現吧!拜託...

 

「哈囉!」突然有人打開門

「嗯?怎麼會是妳,順圭」俞利看到她了

「可以別叫妳表姊的名子嗎」她臉上有生氣的符號

「妳管我」俞利對順圭吐舌頭

「妳...」兩個人要打架了
「好了啦,順圭,妳來這幹麻」我阻止她們兩個

「喔,是這樣的,剛剛俞利爸爸打電話來」順圭直接坐在椅子上,喝起茶來,問題是...我不記得順圭喜歡喝茶

「我爸?」俞利從椅子上起來

「呃...這什麼東西,好難喝」她終於發現了

「別給我扯開話題,我爸打電話來幹麻」俞利走到順圭前面

「喔!她說因為我破壞妳的相親,所以叫我幫妳找相親對象,不然我就死定了」我趕緊擺上果汁,把順圭喝的茶換掉

「什麼,這個死老爸,每次都要做主」俞利真的很討厭她爸爸,每次有關她爸爸的事情,她都很不高興

「所以啦,我來妳學校幫妳找相親對象」嗯...順圭她剛剛說什麼?

「什麼,妳來學校幫我找相親對象」原來我不是聽錯了,什麼!相親對象...順圭呀!妳不是要幫我的嗎?

「是啊,妳看學校很多美女,也很多人喜歡妳,這樣不就很好了」順圭...我快哭了啦!

「妳真的是陷害我就對了」俞利真的哭笑不得了

「話不多說,我等等拿名單給妳,我來去找美女去」順圭馬上走出門外

「這個死順圭」俞利馬上坐回她的位子上

 
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從學校找的同學們,不都比我好,還是比我好,我根本就沒得比,這次順圭倒是幫我了一個大忙呀!唉...順圭挑的人一定都是完美的,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我這樣的人,我死定了...

 

我太過於想著這件事情,上課都沒認真在上,吃飯根本就沒心情吃,我連個走路都搖搖晃晃的,美英看著我這個失魂落魄的樣子,不忍心的跑過來找我,可是...我跟美英說了也沒用,這件事情又不是我或是美英可以決定的,唉...我不知道我一天上下到底嘆了幾次,只知道...我不可能跟俞利在一起了

 

沒多久順圭走回學生室,學生室裡面只有俞利一個人,順圭很明瞭的給俞利名單,當然俞利一開始根本就不看她,順圭只跟她說了一件事情後,她馬上拿起名單來看,只覺得這相親並不是一件壞事...

 

「秀妍」我坐在樹陰下,聽到有人叫我,回過頭去看

「俞利」怎麼會是她...

「妳等等有空嗎?」

「我...」我點頭

「那妳等等陪我去買東西」

「買東西?」

「嗯,妳等等在門口等我一下,就這樣,不准先走」

「喔...」她怎麼那麼開心,難道...她喜歡誰嗎?不會吧!才一天的時間,就馬上找到對象,我想我.....放棄.....吧!

 

等等放學後,我遵守約定的在門口等她,等啊等,心隨著她走出來的步伐,不停的在痛著,越是靠近我越覺得痛,因為以後恐怕...看不到她一個人走過來了,大概...有人跟著她手牽手,一起走出來,那時候...我也應該不會跟俞利她...住在同一間房間了吧?

 

我們要分開來睡了...那我該怎麼辦,我不想離開俞利的擁抱,我不想離開俞利的房間,我不想...離開俞利的身邊,我什麼都可以不想要,我就是不可以不要她...難道我就不能跟她在一起嗎?我非得看著她跟其他人甜蜜的在一起,老天...為什麼妳非捉弄我不可,難道這小小的願望都不能實現嗎?

 

嗯?為什麼要停在玩偶店,她要買玩偶嗎?的確...女孩子嗎,喜歡玩偶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她拉著我走進玩偶店,我左右看看...都是大大小小的玩偶,米奇、唐老鴨、史迪奇、維尼熊...怎麼感覺上都是迪士尼的呀?她喜歡的那個人喜歡迪士尼嗎?

 

「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」她問著我

「我...都覺得很好看」我不知該怎麼回答,心裡一直想著她喜歡的人

「妳喜歡哪一個」她再次問著我

「什麼...妳剛剛說什麼?」我剛剛有沒有聽錯呀?

「我說妳喜歡哪一個」原來我沒有聽錯

「我...比較喜歡泰迪熊...」怎麼辦...我這樣說會不會打擊到她呀...

「泰迪熊吼~好吧!那就去買泰迪熊」她拉著我,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

 

找到一家賣泰迪熊的店,我這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泰迪熊,平常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,不然就是別人抱著泰迪熊,因為從小就好想要一隻泰迪熊,可是價錢並不便宜,所以只好取消這個念頭

 

「買這麼大隻可以嗎?」她拿起一隻很大的泰迪熊,大概是一個人的體型

「妳買那麼大幹麻,送人?」我皺著眉頭

「我的確是要送人」果然...

「喔...」我早知道就別說了,看了就難過

「好,我買了她」她真的買了,我喜歡的泰迪熊...變成我最後悔的事情

 

她很高興的抱著泰迪熊上車,我卻是很傷心的坐上車,我一直看著窗外,完全都沒看她,她說什麼話我也沒在聽,只是夾在我們中間的泰迪熊,讓我好難過好痛...

 

我們到家後,我走進房間裡,躺在床上閉上眼睛,聽到開門的聲音,我想是俞利走進來,就沒理會她繼續躺在床上,我聽見進浴室的聲音,應該是她去洗澡了吧?她最近很少在泡澡,反而都在洗澡,每次我走去泡溫泉的時候,她完全都在房間裡洗澡,她好像不想跟我泡澡,一直躲避著我,是啊,這應該是我害的,當初是我不想跟她泡澡的,現在想要跟她泡澡,很難吧...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躺再床上多久了,我聽到她打開浴室的聲音,應該是洗好澡了,有感覺到熱氣傳出來,好吧!換我去洗澡好了,反正去泡澡也看不到她,那不如洗澡還比較快,我睜開眼睛來,就被一個巨大的物品朝我這邊丟來,我被她壓的又躺回床上,我看著眼前的物品看了看,嗯?她不是剛剛俞利買的泰迪熊嗎?怎麼...?

 

我往遠處看過去,俞利站在那邊看著我,難道...泰迪熊是她丟過來的,幹麻丟給我呀,很痛耶,而且還那麼大一隻,不是要送人,還不趕快包起來,還是...她丟給我就是要叫我包,真是麻煩的人啊!

 

「喂,好好照顧她」她跟我說

「好,我馬上幫妳包,等等...妳剛剛說什麼」我想說要起來的,不過聽到她那一句話,我反而看著她了

「我說...妳要好好照顧她,不然...我買來就白費了」嗯...我愣住了一下,她剛剛是說給我的嗎?

「妳是說這是要給我的?」我問她

「不然,妳以為我叫妳陪我去幹麻,我又不知道妳喜歡什麼...」她怎麼感覺上很害羞,是因為買玩偶給我嗎?

「妳幹麻要買這個給我」我還是很疑惑看著她

「不要,那就還我呀,早知道妳會拒絕,就不去問秀晶...」她還沒說完後面那一句,就嗚住自己的嘴巴了

「妳剛剛說什麼,妳去問秀晶?」我慢慢的靠近她

「我...」她慌張了

「快說妳去問秀晶幹麻,妳想幹麻」我的口氣有變差了

「因為...我不想在看到妳難過流淚的樣子...」她不敢看著我的眼睛

「我...」我也...不想看到妳難過流淚的樣子...

「妳就把泰迪熊當成是我,妳難過的時候,就跟她述說,妳流淚的時候,就抱著她,她就是我的分身一樣,可以嗎?」她...是不是要離開我了?不然...不然...她幹麻買這個給我,還說...要當作她...

「可以...」我可以說不可以嗎?我不想離開妳...

「那...妳可以去洗澡了,我水放很久了,不知道冷掉了沒」

「喔...」我把泰迪熊放在床上,走去浴室裡,摸著浴缸裡的水,我的心也跟著痛了

 

水是冷的,我的心也是...冷的,為什麼...為什麼她...要對我說這種話,為什麼...俞利妳怎麼沒發現我的心,為什麼妳...還不了解我,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進水裡,一點都沒有溫暖的水,讓我...好痛...

 

「俞利」順圭走進房間裡

「嗯?幹麻」俞利看著順圭

「這個妳沒拿走」順圭把東西交給俞利

「啊!我忘了」俞利拿過順圭手上的紙

「笨蛋一個,妳把她給用丟了,我可不管」順圭點了一下俞利的額頭

「我知道,妳別點我頭」俞利擋下順圭的手

「說到這個,她呢?」順圭左看右看都沒看到一個人

「她在洗澡,怎麼了,妳找她嗎?」俞利指著浴室

「不是...我是想說妳跟她...現在怎樣了」順圭說的很小聲

「沒怎樣」俞利說的真簡單
「喂,妳別跟我說妳不知道,妳對她的感覺吧」順圭戳俞利

「我...是發現我對她的感覺,我也發現秀妍對我的感覺,可是...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給她,她想要的那種愛」俞利還是戀愛笨蛋

「哪種愛」

「就是...可以給她我的溫暖,我的愛,甚至我的一切,因為...我只能給的就這樣了」

「妳是笨蛋嗎?」

「啊?」

「喜歡一個人,為什麼會要求那麼多,愛一個人,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在一起,那假如妳們有了未來怎麼辦?不就要面對一堆困難」順圭說的也對,我喜歡秀妍的話,我就不會為這種事情煩惱

「那...秀妍不接受我的愛,怎麼辦」

「那妳為什麼不去確定這件事情呢?」

「這...」對...我為什麼不確定這件事情呢?我還猜測秀妍的心,不如問她不是比較快,可是...一句話,就定下了未來,我不希望我的結果是...拒絕

「假如秀妍喜歡妳,她就不會嫌棄妳的一切,就算妳做了再怎麼糟糕的事情,她還是會體諒妳,這不就是相愛才會這樣嗎?」

「妳是說妳跟秀英嗎?」

「我跟秀英...才沒比妳好」

「妳不是很愛秀英」

「是啊!我很愛秀英」

「那伯父、伯母...還是不接受妳」

「呵...哪來什麼接受不接受」順圭冷笑了一下

「那妳跟伯父.、伯母...?」

「我跟她們協議好了,等這次...高中畢業後,我就跟秀英...分手」順圭眼角流下眼淚

「妳還是要離開秀英嗎?妳不怕她會恨妳嗎?」

「恨我...她要恨就恨吧!反正...我們的愛是不允許的」順圭擠出笑容面對俞利

「妳...真的要把秀英她,給妳不想給的人」

「呵呵...我不放手,我也不能跟秀英在一起,這有什麼差別」

「可是...妳明知道秀英她不喜歡她,妳為什麼非給她一個殘忍的選擇呢?」

「那我又有什麼辦法,又沒有人可以改變這個選擇」

「有一個人...」

「誰」

「秀英」俞利肯定的說

「秀英她...怎麼可能改變,她甚至...連個選擇都沒有」

「她假如沒有選擇的話,當初怎麼可以跟妳在一起」俞利很激動

「她...」

「妳愛著秀英,就別放棄這一切,這不是妳跟我說的嗎?」俞利抓著順圭的肩膀

「呵...沒談過戀愛的人,竟然敢教訓我...」

「妳是故意的嗎」俞利臉上爆筋

「這件事情絕對絕對,不准給秀英知道,知道沒」順圭站了起來

「好啦!」

「那我先回房間去囉~」順圭走出房門

 

事實上,我全部都聽到了,在順圭走進房門內,我就靜靜的聽她們說話,泡在浴缸裡面,聽著聽著我也哭了,呵...我還以為愛情是很容易,又很簡單的東西,沒想到她也是一個困難,俞利說的話我也聽到了,她說她想要愛我,給我她的一切,我的確是很開心,因為她說出她的心聲,可是聽到順圭說的話後,我也有點後悔了,假如跟俞利的愛,是很簡單就得到了,那...愛會持續不久的,可是假如是經過很多困難後,得到的愛情,是完美無暇的愛,那...我跟俞利應該還要面對很多事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