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嘻嘻嘻嘻~我決定了一件事情,改天除了要寫Taeny的新文章之外,順便寫個SooSun的長文好了

因為大家都喜歡有小太陽出現,那麼就與食神秀英在一起,還是有更好的配對? (我是個官配控)

提出來沒關係,我不會介意的,說不定我會像上次一樣,聽大家的介意改人選也不一定唷!

不過假如真的人選是SooSun,那我要用上次的顏色,不過會改一下吧?大概........吧!

呵呵~不過每次發兩種文章的時候,一定會有Taeny的,所以不怕沒得看Taeny文 >^<   要等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五章 任務開始

 

 

 

我洗好澡走出來,我竟然猶豫了,因為聽到剛剛俞利的話,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好,眼神完全不敢看著她,我坐在床的邊邊,擦著頭髮,我完全不知道該不該轉過頭去看她,可是我怕我看之後,臉紅心跳怎麼辦呀!

 

不過我想我不必轉過去了,她拿起我的毛巾,幫我擦著頭髮,還對我笑,不過還是有臉紅啦!我想到剛剛的事情,就是順圭說的事情,她到底跟秀英怎麼了?

 

「俞利...」我問著她

「怎麼了?」她的語氣跟之前完全不一樣,好像變了一個人樣

「那個...順圭剛剛說的事情,是什麼事情?」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說

「妳聽到我們的對話?那妳有聽到什麼?」她好緊張唷!

「沒有...我只聽到順圭說什麼她跟秀英的事情而已」應該不會被她拆穿吧!

「喔...那就好」她還真的是很擔心耶,不過我還是沒說,我聽到妳說的話

「好什麼?」我看著她

「沒有...」

「快說,順圭到底跟秀英怎麼了」

「她們兩個...妳確定要聽」

「嗯」我點頭

「是發生在國中的時候,那時候我跟秀英還有泰妍還是同一班,然後順圭爸媽出差回來了,所以她回她那邊上學,之後秀英就沒看到順圭,一直悶悶不樂的,不論我跟太妍怎麼逗她,她完全都不笑,也心不在焉的,直到國三畢業典禮的時候,順圭回來看我們了,秀英因為看到順圭回來,在畢業典禮上...跟順圭告白,這倒是讓我們所有人都傻眼」

「呵呵...好浪漫喔」

「可是上高一後,原本秀英是跟我同一間高中的,可是她轉學到順圭她們高中,可是這到讓她爸媽很生氣...」

「很生氣?」

「因為跟順圭同一所高中,所以被秀英爸媽發現,她跟順圭交往的事情,原本是要讓秀英跟順圭分手的,可是秀英說死都不跟順圭分手,結果導致秀英跟她爸媽吵很兇,秀英爸媽只好逼秀英,去跟她們生意上最要好的公司的女兒,提出訂婚」

「啊...那順圭她怎麼辦」

「因為秀英根本就不想訂婚,可是都已經訂下去了,也不能反悔了,結果秀英爸媽找上了順圭,順圭跟秀英爸媽協議好,等高中畢業就跟秀英分手,現在順圭不知道該怎麼對秀英放手」

「順圭她...現在不就是...很難過」

「是啊,別看順圭外表很堅強,她內心可是很脆弱的」

「這要怎麼辦,難道不能挽回嗎?」

「這就要看秀英了,假如...秀英也沒辦法,她們兩個就要...分開了」

「這也太過分了吧,為什麼要拆開她們兩個,明明是相愛的兩人,卻無法在一起」等等...這感覺上好像說我跟俞利...

「妳也覺得,對不對」俞利看著我

「我...」我不知道該說對還是不對,因為我跟俞利原本就沒在一起,說對了,感覺上我們兩已經在一起了,可是說不對...,又覺得我在說謊

「我想...我們幫順圭她們一下,好不好」俞利躺在床上

「我們?我們要怎麼幫」我疑惑的看著她

「當然是用頭腦想辦法啦」俞利她是不是想到什麼,不然怎麼那麼開心

「好吧,我到是沒意見...」沒意見是錯的,因為她想出來的絕對沒好事

「好啦,趕緊睡覺,明天還要很多事要做」俞利馬上舖上棉被,睡覺去

「妳明天很多事?什麼事」我不記得她有什麼事情呀,而且還很多事呢?

「就是要整理文件,還要看名單...」呃...我說錯話了,我怎麼說我要看名單的事情,她現在的表情到底怎樣,我看一下應該不會死吧,俞利往旁邊看去,雖然是不會死,不過看到秀妍的表情,就知道...她很難過

「喔...」秀妍隨後也躺在床上,俞利知道自己...說錯話了

「我是說...」怎麼辦,我白痴到說錯話了

「沒事,睡覺吧」秀妍她現在...在硬撐,她明明就很難過,偏偏就是不給別人看見,妳難道不知道,我看見這樣的妳,我也很難過

「妳現在...需要泰迪熊嗎?」

「...」

「那妳更需要...我」

「...」

「...」

「...嗯」她終於出聲了

 

她轉過身來,我慢慢的靠近她,很順手的抱緊她,下巴頂在她頭上,她身上好香好溫暖,不像一開始的時候,她一直拒絕我,完全連碰到她都有困難,現在的她...完完全全是我的,好想趕快給她知道那件事情...

 

我被俞利緊緊的抱著,完全貼緊她的胸口,一點空隙都沒有,我們兩個人互相依靠著,我現在好珍惜這一切,不像當初...我打她、罵她、甚至踢她,她完全都不跟我計較,希望這一切都可以改變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早上起床後,我跟俞利一起走去餐桌上,秀英完全一直在吃,傷勢好了之後,就一直狂吃,順圭一直看著我們兩個,她不可理解我們兩個人,竟然一起走出來,秀晶反而拿著一張單紙,臉上很煩惱,我走進前去問她

 

「秀晶,妳怎麼了嗎?幹麻一直看著單子」

「姐,是因為這件事情」她拿給我這張單子

「哪件事情」我看了她,又看了單子

「我沒辦法去畢業旅行了」秀晶難過的看著我

「妳是因為錢嗎?」

「不是...」

「那不然呢?」

「是家長簽名...」

「啊...」爸媽不在,簽名就...

「怎麼辦啊,姐,我想跟雪莉一起去畢業旅行」

「這...不然我來簽,這樣總可以了」

「不行啊,一定要爸媽才行,姐妳簽了還是沒用」

「那...怎麼辦...」怎麼辦,我要去哪生來一個簽名

「那不然我簽,好了」俞利走過來,把單子拿走

「妳簽?簽了也沒用,我都不能了,妳怎麼可能」

「這個妳就別煩惱了,我有辦法的,反正秀晶...妳一定可以跟雪莉她,一起去畢業旅行的」俞利笑嘻嘻的對秀晶笑,到底她拿來的本事,可以把這件事情辦到

「妳不會不知道俞利的身世背景吧!」順圭看著我說

「啊...身世背景」身世背景...身世...黑道老大的女兒,好吧,我大概搞懂了...她的辦法了

「不過...妳姐要幫我一件事情,我才要簽」俞利指著我

「我要幫妳,幫妳什麼」我頭上問號

「等等就知道了,等妳姐幫了我之後,我就再上面簽名,所以秀晶趕快去上學吧,不然等等就像昨天小允跟小玄一樣,衝衝忙忙的跑去學校,被順圭罵了一頓」俞利往順圭看去

「本來就該罵一頓,這兩個死小孩竟然敢翹課,我還想說小玄這個乖小孩,一定絕對不會翹課的,沒想到她竟然跟小允一起翹課,我很懷疑這件事情是誰教的」順圭的眼睛移向秀英

「幹麻?一直看著我,我才不給妳們吃呢」秀英還是不了解現在的狀況

「算了,等等在找妳算帳」

「那我們去上學了」俞利拉著我走出去

「那...秀晶路上小心啊」

「好,姐,再見」秀晶對我說再見

 

一路上只想著,等等俞利要叫我做什麼,就算她有本事搞定簽名好了,可是...有什麼事情可讓我幫忙,上次的相親叫我幫忙,結果...她一個人搞定,她一個人的本事就已經夠好了,加上我的幫忙,有什麼差別嗎?

 

「喂,妳到底...叫我幫妳什麼忙」我頭轉向俞利,問著她

「妳等等就跟著我做就對了」

「跟妳做,做什麼」

「等等妳就知道了」

「喔」我無奈的喔一聲,她到底要叫我做什麼

 

一到學校後,她就馬上去學生室裡,我完全搞不懂她在幹麻,反正我先進教室,等等她要找我在說吧!

 

一進教室後,美英就立即跑過來抱住我,她問著我,我跟俞利怎樣了,我還是跟她說,我跟俞利完全都沒怎樣,就只是朋友般的友情而已,美英嘆了一口氣,叫我要趕快跟俞利告白,可是...我就是怕告白不成,雖然知道俞利喜歡我,可是...我還是不敢跟她告白,而且她...又相親了,我又該怎麼辦...

 

我才踏進教室不到幾秒鐘,俞利就把我拉走了,美英還對我加油,我到底該不該對她告白,現在嗎?會不會不成呢,我的心在恐懼著,完全不知如何是好...

 

「好了,等她們一下吧」她坐在學生會長的椅子上

「等誰」

「嗯...來了」到底是說誰來了

 

聽到一大群的腳步聲,往我們這邊跑來...

 

「喂,別在走廊上跑步」老師都罵人了

「老師,我們沒多少時間,就饒了我們一次吧」一群女生邊跑邊說話

「什麼」

 

聽見學生室的門打開來的聲音

 

「俞利~」呃...這是怎樣...一群女生幹麻那麼喘,跑那麼快幹麻

「俞利~妳是說真的嗎?我們是名單上的人」

「對,俞利~我們真的是妳所說的相親對象嗎?」

「俞利~快說麻~別在掉我們胃口了」吱吱喳喳好吵喔...

「停、停、停,妳們先停止說話,不然我要怎麼說話」俞利講完話,一瞬間學生室裡變得很安靜

「對,妳們是我相親對象名單上的人,只是...想當我的另一半,可是要經過考驗才可以」

「考驗嗎?是要把所有人打敗嗎」一個柔道社的女生說話

「還是要靠速度」田徑選手都來了...

「是靠美貌」一個對自己的美貌很有信心的女生

 

順圭呀!妳到底找了什麼要的人呀...

 

「錯.錯.錯,答案是...」

「答案是...」大家為什麼都要在說一遍

「答案是...要玩尋寶遊戲」

「尋寶遊戲」尋寶遊戲...這是什麼考驗呀,我快昏倒了...

「這裡有箱子,妳們一個人抽一張,然後請記得一件事情,每一張紙上的任務都不一樣,請別給別人看到,最快完成任務的人,就可以成為我的相親對象,聽到了嗎」俞利解釋遊戲規則

「聽到了」這些女生怎麼...那麼有精神

「那就來抽一張吧,秀妍,幫我拿那邊的箱子過來」

「喔...」原來叫我幫忙是要幫這個啊...

「那大家都抽好了嗎」

「嗯」

「那就各自加油啦,等等見囉」

「好的」全部女生一瞬間都不見了,跑還真是快呀!

「秀妍,妳抽一張」她叫我

「啊,妳叫我抽,為什麼」

「妳不抽也可以,想說要讓妳知道任務內容的說」她說的好委屈

「好啦,好啦,我抽就是了」我抽了一張來

「妳打開來看」

 

我打開來看,任務竟然是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ooSun的文章構造還沒定出來,所以會比較晚發上來給妳們看也說不一定

不過假如人選有更多人支持的話,我會把文章的人選修改過,當然文章也會修改一下囉!看各位的意見如何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