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是什麼呢?欸欸欸欸欸欸~妳們看就知道了

我只能說除了Yussica之外,Taeny也要放閃光了,妳們知道什麼意思了吧!嘿嘿~

說到這個,我竟然在演唱會上,跟兩位SONE認識了,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.....有一位SONE竟然是我的小粉絲!!!

噗噗噗噗~聽到時候,我也嚇了一跳,我明明就沒說我是愛神啊~妳怎麼會知道,快告訴我啦!哭哭~

還有到底大家想看什麼CP的文呢?因為我把構造給想好了,只是不知道大家想看誰的CP而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六章 答案...

 

 


「什麼!?這什麼任務呀」我聲音快要變成海豚音了


「怎樣,不錯吧,這還是我想的呢!」

「拜託,我根本就看不懂這什麼意思」

「就是看不懂才好啊,一下就看懂了,那不就沒戲唱了」

「什麼是...夾在友情與愛情的中間,只有喜歡我的妳才有辦法找到,這什麼東西呀」我完全看不懂題目

「那妳就跟她一起玩吧,反正也不差妳一個」

「什麼...我才不要,我又不是妳名單上的人,我幹麻沒事做,找事做呀」

「我還想說讓妳去玩看看,反正只有一個人會知道這個答案」

「誰?知道這個答案」我開始擔心起來了...

「我不知道,妳自己去尋找吧!」

「告訴我一下又不會死」

「可是我告訴妳,不就洩漏答案了,可不行唷!」

「算了,我也不必靠妳來知道答案,我自己去尋找」我衝衝忙忙的跑出學生室

 

俞利的手機突然響了...


「怎樣,妳告訴她了嗎?」

「我沒有告訴她,不過我叫她自己去找」

「是喔,她要是知道答案的話,我肯定她很傻眼吧!」

「是啊,絕對會傻眼死」

「俞利呀,我認識妳到現在,我完全都不知道妳那麼聰明」

「怎樣,對我改觀了嗎」

「沒有,對我來說妳還是一個笨蛋」

「妳是故意的嗎,李順圭」

「怎樣」

「妳...」

「好啦,我不說了,我還要去教訓某一個人」

「好吧,請不要把我家給毀了」

「我知道了,就這樣,掰掰~」

「唉...希望她快點找到答案」俞利看著窗外

 

我走出學生室後,完全沒有頭緒...什麼夾在友情與愛情的中間,只有喜歡我的妳才有辦法找到P有什麼東西夾在友情與愛情中間?

 

我走進教室裡,問美英這個答案,雖然她說有可能是感情上的方面,不過這大概跟尋寶遊戲沒什麼關係,所以我就沒多聽了,我又問了美英,會不會是有關書之類的,美英平常就很愛看書,問她看看會不會知道,美英倒是想了一會兒後,跟我說要不要去圖書館看一下,我現在才知道我們學校有圖書館啊,完全沒有印象餒,誰叫我都不看書的...

 

我走進圖書館後,完全要迷路了,我不知道學校有圖書館也就算了,沒想到還這麼大,我看我...該看點書了,不過我一看到書,就好想睡覺唷,算了啦,先找有關友情與愛情的書吧!


嗯,還滿多人在這邊找的,有剛剛的柔道社、田徑選手,大家都很拼命呢,我開始有點好奇了?友情與愛情的書,就在我的兩側,這個意思是怎樣?意思是說我夾在友情與愛情的中間,就可以得到答案嗎?可是...她又說喜歡我的妳才有辦法找到,這又是什麼意思?還是說書本裡有什麼嗎?可是我看見一堆人在找書,也沒有一個人找到什麼啊,到底是什麼意思?

 

嗯!?為什麼剛好這個方向可以看到學生室?而且還是正剛好看到俞利的位子,嗯?樓頂上貼著字?什麼...告...訴...我...妳...的...,我嗚住我的嘴巴,完全說不出最後那一個字,我才發現原來...這一切是串通好的,根本就不是什麼相親,也不是什麼尋寶遊戲,她只是為了要給我看這個,而且故意要在這個地方,讓我看到她,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,眼淚不停的流下,現在的我...必須要去找她

 

我怎麼那麼笨,怎麼沒想到這是一個圈套,她就是要讓我跳下這個陷阱,俞利...等等我,我...真的肯定我的心了,邊跑邊擦著我臉上的眼淚,打開學生室的門,我才發現...我晚了一步,有人已經在學生室裡了,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、不停的流...,我才知道我真是一個笨蛋,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,早一點知道事情的真相呢!

 

「我的女人來了」我聽見俞利說的話,雖然很小聲,可是...我還是聽見了

「俞...」我抬起頭看,想說話的我,變得不能說話了

 

俞利的吻讓我完全停止思考,眼淚也停止流下,她強勢的闖入我的嘴裡,與我的舌纏繞在一起,我終於感受到俞利的吻,那是她愛我的吻,那是她想跟我在一起的吻,那是她...跟我相愛而定下的吻,俞利...我真的愛上妳了

 

她離開我的唇,然後捏了一下我的臉蛋

 

「妳幹麻...捏我的臉」我痛的跌在地板上,揉著我的漂亮臉蛋

「因為妳哭了」她蹲下看著我

「我會哭還不都是因為妳」我推開她

「可是...我說過妳不准在哭囉」

「那是...那是...」

「那是怎樣呀,妳別跟我說那是安慰妳才說的」

「對啦!那是安慰我才說的」

「呵呵...那我剛剛安慰過妳了」

「這...」

「怎樣,妳在掰呀,我看妳多會掰」俞利一直在笑

「哼,我不理妳了啦!」我站起來,想拍拍屁股走人,不過俞利把我給拉住

「妳...還沒告訴我,妳的答案呢!」俞利想知道我的答案

「我...是個很暴力又沒氣質愛生氣的女生,我...不值得妳愛...」

「秀妍...」她放開我的手

「不過...就因為這樣,所以...我才更愛妳,更想要跟妳在一起」我決定了...我不想放棄一切了,也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機會

「秀妍」她把我拉近她的懷裡,完全感受的到兩個人的溫暖,原來有了愛...是這麼幸福的事情

「喂、喂,別忘記還有別人在場耶!」有人出聲,破壞了現在的氣氛

「妳...真的是不會看狀況嗎!」俞利轉過頭去看那個人,不過...到底是誰站在那裡呀?難道不是相親的那些女生嗎?

「怎樣,是妳叫我來的耶,我要不是想去海邊玩,我才懶的理妳,還要幫妳這個忙」聽起來好像是...好像是...

「金太妍妳在說下去,畢業旅行我就不去海邊了,這樣看妳怎麼跟妳的美英交代」啊...原來是泰妍呀,我完全的...誤會...

「妳...真是厲害,反正我已經幫妳忙了,所以畢業旅行絕對給我去海邊,不然妳就死定了」

「別以為我不知道,妳想去海邊的原因,不就是為了想看穿比基尼的美英嗎!妳這個色胚一個」穿比基尼的美英...

「噓~妳不准給我說出去」

「呵呵...我要去告訴美英」

「不要啦!拜託,俞利大小姐,別告訴美英啦!」太妍都跪下來了

「好啦,我又不是很小氣的人,怎麼不讓妳去海邊呢,更何況妳都幫我的忙了,在不去海邊也太說不過去了吧!」

「知道就好,那我先走了,不打擾妳們的粉紅時間」

「知道就好,慢走啊!」

「妳確定不會告訴美英」太妍還是不放心

「不會咩,妳在不走我現在去跟美英說」

「掰掰」太妍一瞬間就不見了,果然...是為了看美英穿比基尼...

 

我還是糊裡糊塗的聽她們的對話,什麼幫俞利的忙,什麼要去海邊,什麼跟什麼啦!

 

「走吧,我們去吃午餐,我肚子好餓喔~」俞利拉著我

「可是...她們怎麼辦」我指著名單

「啊...」

「妳應該不會丟下她們不管吧」

「呃...想說等妳找到答案,我就完成任務了,結果忘了還有她們...」

「妳還真無情...」

「那只好那個辦法了」

「什麼辦法?」我看著俞利,不過...有點後悔了

 

沒多久後,廣播響起...

 

「報告,請名單上的女生,請馬上回到學生室,學生會長找妳們」

 

說完沒多久後,聽到走廊上跑步聲,就知道她們來了...

 

「俞利,妳找我們嗎!」她們打開門來

 

只是...現在我跟俞利做的事情有點...兒童不宜...

 

「啊~」一群女生在大叫

「俞利妳...」一群女生不敢相信,眼前的景象

 

因為...俞利把我的衣服給扯開,還把我抱起放在學生會長桌子上,用舌頭舔著我的敏感處,我盡量忍住不出聲,可是她越來越強勢,我還是敵不過俞利的舌頭,還是發出了聲音,我軟趴趴的趴在俞利身上,她慢慢轉過頭往門口看,用壞壞的笑容看著她們,一瞬間...全部女生都跑走了

 

她鬆了一口氣後,轉過頭看著我,我萬萬沒想到她竟然知道我的敏感處,我喘著氣,她把我的衣服釦子扣上,然後抱我下來,我害羞的不敢看著她,她竟然在那麼多人的面前,對我做這種事情,她撐起我的下巴,在我唇上點了一下之後,笑的看著我,然後牽著我的手,一起去學校餐廳吃午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到學校餐廳後,全部女生都看著我,因為...一瞬間大家都知道我跟俞利在一起了,不知道為什麼消息傳那麼快,明明才幾分鐘前的事情,大家就已經知道了,而且...還有那件事情,大家是不是知道了呢,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我跟俞利已經那個過了,唉呀,早知道就別聽俞利的意見,每一次都沒好事,唉...

 

「秀妍」我抬頭看見,我最要好的朋友走過來

「美英」我馬上衝過去抱住她

「幹麻了?妳為什麼要抱我」美英不懂我抱她的原因

「因為她」我指著俞利

「俞利怎麼了嗎?」

「就是她剛剛在一群女生面前,對我...對我...」我臉通紅了...那種事情我怎麼敢說出來

「對妳怎樣」

「對我...」

「我對她下手」俞利插話

「呀!」我對俞利大叫

「哦~妳們交往囉!」美英的閃亮亮彎月型眼睛,看著我

「呃...這個...那個...」

「嗯,我們剛剛交往」俞利又插話

「呀!」我又對俞利大叫

「所以妳的意思說,剛剛俞利對妳下手,妳覺得很不好意思」

「呃...對啦」我臉又通紅了

「那俞利...妳剛剛對秀妍做什麼?」美英怎麼跑去問俞利了

「黃美英,妳...」我這次對美英生氣了

「沒做什麼,只是我扯開她的衣服,然後...嗚...」我嗚住俞利的嘴巴

「權俞利,妳敢說出來,妳就死定了」我完全生氣了

「嗚...嗚...」俞利被我嗚住嘴巴,無法說話了

「唉唷,在學校餐廳裡,打情罵俏會不會太顯眼啦」太妍從那邊走過來

「顯眼?」我看了一下四周圍,呃...大家怎麼都看著我

「太妍,妳知道嗎,她們交往了耶!」美英對太妍說

「這個我早就知道了」

「嗯?太妍,妳什麼時候知道」

「剛剛俞利找我去學生室,那時候我就知道啦」

「為什麼俞利妳要找太妍去學生室呀?」

「嗚...嗚...」我忘記了,俞利還被我嗚住

「啊...對不起」我趕緊放手

「俞利,妳找太妍幹麻」美英問著俞利

「喔...我是叫她幫我放那些字,在學生室的樓頂上,誰叫她說畢業旅行,想去海邊看妳穿比...」這次換太妍嗚住嘴巴

「穿?」美英還是一樣傻傻的

「沒有要穿什麼」太妍對美英傻笑,事實上我知道太妍為什麼去海邊的原因,只是我怕等等我跟俞利一樣,變得無法說話,我還是別多說好了

「可是...剛剛俞利說...」

「沒有,她什麼都沒說,對吧,俞利...」現在的太妍好恐怖...

「嗚...」俞利點頭

「妳看俞利就說沒有,所以美英妳就別擔心」

「是嗎?」美英果然是傻傻被騙都不知道

「好啦,我們的午餐來了,太妍妳就放開俞利吧」我對太妍說

「好,只要某人別多嘴,就好」太妍放開了

「是吼~那就別拜託我呀」俞利跟太妍真的是...很幼稚

「那...秀晶的畢業旅行,妳簽了沒?」

「簽啦,我已經交給她們學校了」

「嗯,什麼時候妳交給她們學校啦」

「剛剛沒多久前」

「妳怎麼交給她們學校的人」

「當然是派我家的手下去」

「妳該不會是...叫手下跑去威脅她們吧」

「不愧是我的秀妍,什麼事情都猜的很準」俞利對我比個讚

「妳...真的是...很厲害啊」

「佩服我吧」

「那這次畢業旅行,秀妍的該怎麼辦」美英提問了

「妳說呢」太妍簡單的回了三個字

「什麼?」美英還是不知道太妍說的話

「當然是...我要去威脅主任」俞利又要威脅人了

「妳真的是...」我無話可說了

 

我們這麼一聊,就已經過了中午了,美英回到教室裡上課,太妍陪美英走回教室,我跟俞利則是走回學生室,我因為早上的事情,累的我眼睛快張不開了,我坐在椅子上,已經快要進入睡夢中的時候,她把我的頭往她肩膀上靠,雖然我沒有拒絕她的舉動,可是我知道她很細心的想要讓我做個好夢,過沒多久我睡著了,而且睡的很安穩...

 

我很準時的在放學前醒來,我看著我旁邊睡的很熟,又吐出舌頭的俞利,我忍不住的戳她的臉蛋,我真的沒想到,我竟然跟俞利交往了,而且還是俞利串通好的,原來...俞利早就知道我的心意了,只是時機還未成熟,難怪順圭會問她,她對我的心意如何,她也早就知道她的心意了,還好...這一切都不算太晚,我們兩個...還是在一起了

 

等俞利醒了之後,我才跟她一起回家,那時我還在想,我會一個人默默的看著俞利牽著屬於她的女人,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家,沒想到...那個人就是我,在那之前她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東西

 


她給了我最愛的泰迪熊


她給了我最珍貴的溫暖


她也給了我...最寶貴的一顆心


我也把她給我的泰迪熊,與她一起擁有


我也把她給我的溫暖,與她一起分享


我也把她給我的心,與她一起珍惜


妳給了我妳的一切,我也給妳了我的一切,我們永遠相愛吧!俞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愛了~~~嘻嘻嘻嘻,高興吧!!!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