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在這裡說聲抱歉,原因很簡單,有些人期待我能在晚上發出甜心笨女僕的20章,可是我卻無能為力

沒有太多於的時間,能寫甜心笨女僕,所以害得有些人失望了,抱歉

我本人從今天起7/27~7/31號,出國去韓國玩個五天,這段期間我不在,請大家休息個五天吧!

我也很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的支持,為了等待甜心笨女僕,辛苦你們了,真的謝謝你們

認識我的朋友們,有要跟我聊天或是找我的時候,大家要小小的失望囉!

因為我要開飛航模式了,我在韓國那邊盡量的能找到WIFI,能跟大家聯繫一下

 

 

 

 

我要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也很抱歉沒能趕出20章來,真是抱歉,我在韓國度假的這五天來,希望大家會想我喔!

我也會帶回戰利品與照片的,還有順利的話,我把20章趕快的寫好,然後一起與照片傳上來,謝謝大家,等我五天喔!

大家能等我五天吧?希望這段期間大家不會閒的無聊,假如等我太久,大家趕緊去看別的文章,不要為了我,而無聊了

我要出發了,大家掰掰~ 我搭中華航空喔!要去看空姐了 >///___///<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