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01_161803  

哈哈,剛掛起來的海報,如何?韓國SM新出的少時海報,我只買了Taeny兩人而已,因為太貴了點.....無法買起九人!

好啦!為了那五天沒有發文的關係,也為了大家期待下篇女僕的同時,那我就發了吧!才剛寫完而已......

沒有檢查就發上來了,會不會太隨便了點...... (請原諒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一章 痠疼

 

 


一大早,才不過8點而已,竟然有混蛋打電話來,吵醒我最美好的早晨,睡眠不足的我,火大的接起電話,不客氣的說話

 

「是哪個混蛋,吵我睡覺」太妍大吼的對電話叫,突然想起旁邊熟睡的美人後,把聲音降低了下來

「對對對對對、對不起,我只是、只是通知金設計師,要、要來彩排了,就就就就、就這樣而已,對不起、對不起」原來是彩排的工作人員打來通知彩排,沒想到自己竟然吼了人家

「算了,沒事,我馬上趕過去」掛掉電話,起身活動筋骨

 

突然看看床上的人兒,還熟睡的模樣,自己也感到溫馨,昨晚辛苦她了,今天就讓她睡一整天吧!自己昨晚的粗魯,真不知道有沒有讓她受傷,她隱約的看見床上的血跡,她心疼的撇著嘴,雖然那是要經歷的過程,可是真的弄疼她了,自己也心疼,真的、真的辛苦她了

 

在美英的額頭上,輕輕點了一下,她就進去浴室裡,把昨晚運動過後的汗水清洗掉,然後換過一身衣服,還有刷牙,把身上都整理乾淨後,拿起包包,然後在紙上留下話,擺在床頭上,好讓美英看到,然後她看見桌子上,留下昨晚的蛋糕,她偷嘗了一口,滿意的點頭,然後把蛋糕冰到冰箱裡面,等回來在與美英一起吃,然後走出房門,輕輕關上門後,出發去時裝秀

 

 

 

 


抵達了,時裝秀,她走下車後,身體筋骨還是有點緊,看來昨晚的運動過度,還有點疲憊,精神也不是很好,所以最好不要惹太妍生氣,否則遭殃的可就慘了,可會被太妍噹到連一點面子都沒有

 

剛剛通知太妍來時裝秀的工作人員,一看到太妍後,馬上萎縮成膽小鬼,完全不敢跟太妍說話,頭也一直低低的,抬也不敢抬起來看太妍,一路走在太妍後頭,等待著太妍的指令來

 

「我是第幾位出場」太妍精神不佳,不想多說話

「第、第10位.....」他很怕惹到太妍,不敢面對太妍說話

「好,我馬上準備彩排」太妍一說完,進入後台衣間內,全部的設計師都在後頭準備了,只剩太妍一人

 

有幾位設計師,很崇拜太妍的設計服裝,一看到太妍進來衣間內,馬上衝上前去,詢問太妍的設計服裝,是如何可以這麼迷人、閃亮、動人的

 

「太妍,妳好,我是來自美國的設計師,我很崇拜妳的服裝,我想知道妳怎麼可以這麼厲害」美國設計師,超崇拜太妍的服裝,每一季的服裝設計,只有要太妍的都看,她超崇拜太妍的設計

「我好喜歡妳喔!太妍,妳的衣服、人、還有耍酷的個性,我都好喜歡喔!可不可以.....跟我交往」甚至有人還對太妍告白了

「啊啊!還有我,我是妳的超級粉絲,妳的衣服什麼款式,我都有買,好喜歡妳設計的衣服,可以教我怎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厲害的衣服嗎?」這女生也太愛太妍了,什麼衣服都買,連太妍聽了都傻了

「聽我說,我有女朋友,還有,我不會教別人我設計方面的技巧,想要達到頂點,自己去尋找,別纏著我」太妍火毒的嘴巴,一說話就開砲,真的無法能比吧!

 

三個女人都傻了,有沒有聽錯或看錯啊?剛剛太妍是說她有女朋友了!從來對愛情都不曾纏上的人,竟然愛情纏上身了?晴天霹靂的事情啊!還有剛剛那冷酷的表情,真的帥呆了,果然是最冷酷的女人,真的看傻了,不過聽到有女朋友,三個女人的心碎了

 

太妍最討厭有人纏著她了,她有女朋友是事實,她才不會說謊,也不會為了這種事情打發她們,想要把自己後頭的女人剷除,就非得給她們致命的狠話才行,不然遭殃的會是自己,她要剷除所以迷戀自己的女人,除了黃美英她一個人

 

她懶的瞎扯,馬上去彩排自己的服裝,她想要趕快回去,好好睡一覺,還有跟剛當上我女朋友的美英玩,真希望昨晚沒有弄疼她呀!

 

一彩排完後,馬上正式的舉行時裝秀,來觀看的人群,一個一個進入時裝秀,坐上位子後,馬上舉行,太妍想趕快的舉辦完時裝秀,她現在可沒時間在這裡瞎混,她想趕快看到美英,唉~果然談戀愛的女人,就會一直想著她,連最重要的時裝秀都不顧了,真是的.....

 

每個模特兒都走完後,台下的觀眾都紛紛討論服裝的設計,太妍發睏的打起哈欠來,看看手機的動態,突然一聲叮咚,她恍惚的打開手機看,原來是某個小傢伙傳來的

 

『太妍,要拿下設計服裝獎喔!我等妳回來‵(*∩_∩*)′ 』

 

太妍終於笑了,不像剛剛那愁眉苦臉的,死氣沉沉完全沒人敢靠近,現在終於開心了,看到某人的加油,她哪不高興,她高興死了

 

『不累嗎?這麼早起,多睡一回吧!我馬上就回去了,乖(∩_∩) 』

 

兩個人在傳愛的簡訊嗎?竟然傳著傳著傳上癮了,連要上台的時候,太妍還在傳簡訊,害得工作人員低著頭,請太妍出去呢!太妍還瞪那工作人員,幹嘛這時候打擾我們啊,氣死人了,她還是情不願的走上台,站在自己的模特兒旁邊,想打簡訊啊!

 

「各位選好了嗎?」主持人拿起麥克風,問著台下的觀賞人「那麼舉起選好的牌子」

 

每個人紛紛舉起牌子,都出現了一個數字,唯一的數字而已,全場驚訝,沒想到舉起的數字,竟然是一樣的,難道真的只有那一件服裝好嗎?

 

「哇,每個人都舉的一模一樣的數字,這個數字就是.....10號」主持人都驚呼,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

「10號是誰?」台下的人想知道,誰這麼厲害能讓全場的人統一呢?

「對啊,那個設計的服裝,外表令人敬佩,完全不像是人設計的,根本就是神製作的嘛!誰是10號」台下一亂騷動,搞得主持人不知道該怎麼接話

「是我,我就是10號」太妍走出來,搶走麥克風,停止騷動

「欸?那個不就是金大設計師嗎?她怎麼會在時裝秀上,她不是都不參加時裝秀的嗎?怎麼會出現在這裡」台下的紛紛討論,驚訝不已

「不會吧!是那個金太妍嗎?那個出神入化的設計,能讓人一眼愛上服裝的設計師,怎麼會出現在時裝秀」全場轟動

「好帥、好酷、好煞啊.....」全場女人也轟動了

「停,我不想引起騷動,我只簡單的說,我來時裝秀是因為總編輯邀請我,所以我很榮幸的參加時裝秀,所以請大家別誤會,我能登上這光榮的舞台,真是多虧了總編輯,所以要感謝就感謝她吧!我還有事,我先離開了」太妍帥氣的說道,台下的女人都被電傻了

 

太妍帥氣的走回後台,總編輯人已經在那裡等候她了,把晚會的VIP卡交給了太妍,她能帶著她的服裝與夥伴來晚會,太妍接過卡後,頭也不回的走出時裝秀,回飯店去了

 

回飯店的路上,不停的看著手機的簡訊,從剛剛我進去時裝秀後,簡訊就沒在傳來了,難道她睡著了?還累著吧!昨晚那麼的激情,讓美英累垮了,真該怪我,不該那麼的對待美英,誰叫一看到美英的身體後,情不自盡的撲上美英了,把持不住慾望

 

 

 


一回到飯店前,馬上趕去房間內,尋找那美麗的女人

 

一拿出房卡,馬上刷入房卡,一開門,就看見光裸的後背面對著自己,陽光打在她身上,一點遮掩物都沒有,真是養眼的畫面,除了自己之外,其他人不准給我看這麼養眼的畫面,趕緊關上門,自己看的過癮

 

走前床旁,看看那熟睡的女人,一手還握著手機,看來是累垮了,所以沒有力氣回我簡訊,自己搖搖頭的把棉被蓋住她的身軀,以免著涼了,突然發現到昨晚自己啃咬的脖子、鎖骨,很明顯的有一點一點的紅點,看來昨晚自己太拼命了,啃了這麼多紅點出來,我真不曉得晚上的晚會要怎麼遮這些紅點,啃太多了.....

 

無語的自己,感到累了,輕爬上床,躺在另一邊的位子上,剛好可以環抱住她那光裸的身軀,環上那光滑的細腰,覺得好好摸,還偷捏了一下,真沒想到才捏一下而已,竟然吵醒她了

 

「幹嘛偷捏我?」美英無辜的問著太妍

「因為好摸,所以要捏一下」太妍在偷捏一下

「嗯.....很痛欸.....」被捏痛了

「對不起,很痛嗎?要不要秀秀」太妍輕揉著腰部,順便吃豆腐

「還好,妳怎麼這麼快回來,不是還要很久才結束嗎?」美英揉揉眼睛,昨晚的運動真的累壞她了,現在身體還痠疼呢!

「我不想待在那裡,所以趕緊結束回來,怎樣,昨晚的運動,有沒有用痛妳?」太妍的指甲並不是說很短,有可能會戳到肉也說一定

「有點,不過現在還好了,只是全身好痠疼,起不來」美英的下半身根本無法動彈,昨晚連三次的高潮,讓她虛脫了

「我幫妳按摩,好讓妳舒服點」太妍把美英放平在床上,自己親自幫美英按摩

「嗯?妳會按摩?」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

「當然,以前在我還沒叛逆前,我都幫媽按摩肩膀,媽很常肩膀痛,所以很常無法抬起手來」太妍輕按摩著大腿內側,由內而外的按摩

「是喔!原來夫人很常肩膀痛啊!」美英雙手抓著床單,癢癢又痠疼的感覺,讓她無法放鬆下來

「嗯,所以妳也要好好按摩才行,免得以後身體也常常在痛」太妍細心的按摩著美英的身體

「可是.....這是妳搞出來的.....」美英嘟起嘴來,看著眼前的人抱怨

「呃.....」太妍無言了

「這要怪就要怪妳吧!是不是」美英會反抗了,經過昨晚的事情後,美英竟然會向太妍反抗了

「是,是我的錯,我不該這麼激烈的對待妳,誰叫妳的身體這麼的美味.....」太妍口中說出的話,怎麼會飄出色色的感覺

「這是我的第一次欸,怎麼可以這麼激烈的對待我」美英生氣了,昨晚那撕裂般的疼痛,難以忘記,竟然可以說得這麼輕鬆,都沒有好好對待我

「美英的第一次最寶貴了,所以才要激烈點,才刺激啊!」太妍邊按摩邊撫上中間那私密處,敏感到輕碰一下,身體就能感受到一股刺激,顫抖了一下

「妳.....妳的手.....」美英想抓住那調皮的手,可是怎麼抓都抓不到那隻手

「好了,我不捉弄妳了,免得晚上無法去晚會,那我可糟糕了」太妍停止惡作劇,起身去浴室裡面,開起熱水

 

美英被太妍摸了一下後,臉紅心跳的無法直視著前面,她害羞的低著頭,把自己裸露的身體給遮蓋住後,才發現眼前有個人直盯著她看

 

「幹嘛一直看著我.....」把全身上下都包好,不讓太妍在對自己動手動腳的

「我就說啊!妳明明就比我大,還說沒有」太妍指指美英的胸部

「就說沒有啊.....哪裡大.....」美英懊惱的看著太妍

「妳這大概有D了吧?」太妍憑感覺在測量美英的胸部多大

「呀!有必要猜我胸部的大小嗎!」美英又生氣了,最討厭人家說他胸部怎樣的

「反正沒有比妳屁股翹,就是了」太妍賊笑的挑逗美英

「呀!」美英把枕頭砸向太妍身上

「怎麼可以拿枕頭丟我,砸到我臉怎麼辦,我是靠臉吃飯的欸」太妍說笑的接住枕頭,然後把枕頭丟回床上去

「最好是靠臉吃飯.....」美英氣嘟嘟的嘟著嘴,小聲的回應太妍的話

「好了,不說笑了,該洗澡,熱水已經放好了,要我抱妳進去嗎?」太妍站在床旁邊,要美英是要用走的進浴室,還是要自己親手抱進浴室

「抱我」美英撒嬌的張開雙手,等太妍抱著自己進浴室裡

「好,我抱妳進浴室」太妍微笑的抱起美英,不料美英好像忘記身上沒穿衣服,這樣抱進浴室的話,可是會.....

「妳再偷看什麼」美英遮住身體上下部位

「看都看過了,遮也沒用,好好洗澡,我在床上等妳」太妍把浴室的門關起來,馬上走向床上,躺著看電視

「聽起來好像要我上床似的.....」美英看著浴室的門,深呼吸,好好洗個澡吧!

 

美英放鬆的泡著澡,她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她的蛋糕呢?昨晚我明明記得買在桌上的,怎麼剛剛沒看到呢?難道被太妍吃掉了?太快了點,應該不是才對,所以放進冰箱裡冰囉,那應該是太妍冰的,真的是這樣的話,謝謝妳,太妍.....

 

美英在浴缸裡,泡的舒服時,她突然發現她一直叫太妍,都沒有叫主人了呢?才一晚而已,就可以改變叫了10年主人這個詞,難道是愛情的力量讓自己改變的嗎?昨晚聽到太妍對自己赤裸裸的告白,真的讓我大吃一驚,還哭了呢!沒想到告白完,就被吃了,真是快啊.....

 

牽也牽過手了,抱也抱過對方了,親也親過對方的嘴唇,然後也.....上床歡愛一整晚,這根本就是一對夫妻做的事情嘛,哪像是情侶做的事情,普通的情侶進度也沒這麼快,該不會是太妍的需求大吧!所以告白成功就一舉兩得的把我給吃了,難道是這樣嗎?

 

原來太妍是這樣的人啊!需求量大,嗚嗚~我怕了啦!以為太妍只是耍酷、耍冷、還嘴毒而已,原來還是需求量大的人,我往後的日子可要苦了,比以前還要苦啊.....

 

她也不想在想了,只想要明確的告訴太妍,假如是為了跟自己上床而跟我交往的話,我還寧願在當回原本的下人,繼續幫太妍打掃房間算了,她才不要每天累的躺在床上,這比起床做家事還要累啊,她可不要這樣,她現在馬上衝出去說個明白

 

「太妍,妳先聽我說,妳是因為需求量大而跟我交往的話,我寧願退回下人幫妳做家事,也不要在床上替妳辦事」美英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厚臉皮,竟然向太妍這樣說話,這麼大聲對太妍講話,自己應該是第一位吧!

 

太妍被眼前那光溜溜的裸體嚇傻了,她在幹什麼?竟然連衣服都沒穿就跑出來,還對我說什麼蠢話,她是撞到頭了嗎?頭殼壞掉啦!她這樣不感冒才有問題,趕緊先拿浴巾給她披著吧!

 

太妍衝向浴室裡面,拿出一條浴巾,把浴巾披在美英的身上,還幫她圍起來,以免感冒,然後敲美英的頭,生氣的罵她

 

「妳是笨蛋嗎?泡好澡,不穿衣服,妳在演哪一齣戲呀!還溼答答又光溜溜的走向我面前,說什麼我需求量大,妳發什麼神經呀!房間的冷氣開這麼低,妳又沒穿衣服,感冒了怎麼辦」太妍一開口就先罵美英,怎麼這麼蠢啊!

「疑?妳是在罵我嗎?」美英傻蛋的模樣怎樣又出現了

「不然呢?妳這個傻瓜,妳到底是發什麼瘋,誰跟妳說我只是為了跟妳上床,才跟妳交往的?」太妍不開心的看著美英

「我自己猜想的.....」美英很無辜的被挨罵

「妳這個傻瓜,妳看不出來我是真心的嗎?哪個笨蛋告白了,卻只是為了上床,那既然這樣不如一夜情比較快,做完就可閃了」太妍責備的罵著美英

「對不起.....我、我只是很不放心,怕.....怕妳不是真心的嘛.....」美英委屈的哭了,她只是怕這一切不是真的,到時候難過的可是自己

「唉.....小傻瓜,看著我,妳覺得我像是會騙妳的人嗎?」太妍撐起美英的下巴,讓她能看著自己的眼睛,看著自己的真情,而並非虛情假意

「不像.....」美英搖頭

「那就對啦!那妳還哭什麼,別哭了,我心疼啊!」太妍秀秀美英,拉過她投入自己懷裡,恢復成溫柔的模樣,安慰她

「誰叫太妍妳、妳告白成功就.....就跟我上床,難免亂想嘛.....」美英靜靜的待在太妍懷裡,說著自己委屈

「哈,那是因為看見妳那誘惑我的肉體後,才打上妳的主意,要怪就怪妳自己怎麼不把衣服穿好,竟然讓我看得起色心」太妍笑的說自己內心的話

「我哪有沒穿好衣服.....」美英拉著浴巾,遮好身體上的部位

「明明就沒穿好,尤其穿女僕裝的時候,竟然連內衣都不穿,這不就是引誘我犯罪嘛!」太妍賊笑的吻著美英的臉龐,壞壞的說道

「我、我.....」說不出話來了

「下次在不穿好衣服,就別怪我在讓妳躺在床上,無法下床」太妍放開美英,好讓她自己聽到我說的話後,可以好好穿起衣服了吧!

「馬上穿好」美英一聽到,馬上衝進浴室裡,把衣服穿好,連同內衣也穿好

 

太妍看見美英那衝忙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,原來教訓了一下後,她家的小女人才會乖乖穿好衣服啊!那麼.....以後應該會乖乖穿好衣服了,這樣自己也不用擔心會有男人看著她,那副色樣的模樣吧!假如還有,我會揍扁他,告訴他,她是我的女人,別妄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也要去偷看美英洗澡 o(≧o≦)o (別鬧了.....會被金爺打的@@)

哈哈,發了兩章甜心笨女僕如何?上一章是告白H文,這篇是美英的亂想,不過真的會亂想耶!才告白就上床了,為免太.....

自己寫的還這樣說,真是太不應該了,不過還是以甜來解決問題啦!睏~ (X_X)

該睡了,晚安囉!慢慢看嘿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