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~妳笑的甜蜜蜜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 (竊笑)

並不是說這章很甜的關係,才唱甜蜜蜜的唷!事實上是......自己寫了SooSun寫到自己笑到不行

唉~要緩和一下情緒才行,不然會洩漏更多文章內容,呵呵~再說這篇嗎?

嘿嘿,看下去就知道啦!掰囉,我來去FB聊天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二章 晚會

 

 

 

為了今晚的晚會,太妍把服裝給修改過,好讓美英能合適的穿上服裝,在晚會秀給大家看,不過這同時讓太妍有個困擾,她怕美英穿上內衣後,服裝會變得更緊,更不舒服,讓美英會覺得很難受,可是不穿上內衣的話,她的身材就像模特兒般一樣,那麼的完美,晚會上又有一堆男人看著,這樣穿著服裝去晚會,不就是等於給那些男人看美英的身材嗎?

 

不行,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,所以她絕對一定要把服裝改到可以穿上內衣合適為止,不然她不去晚會也行,反正一個晚會又改變不了她在時裝秀上的結果,不去也行,現在只要等美英從浴室出來後,叫她換上服裝,看看合不合適,就可以了

 

不過說到這裡,還真奇怪?美英一進去浴室,怎麼這麼久呢?只不過說了一番話,讓她能好好的穿衣服而已,不至於到不出來吧!還真是奇怪

 

「美英,妳穿好衣服了沒」太妍走向浴室前,問問裡頭的人,好了沒有

「呃.....還沒好,在等我一下下」裡頭的人,說話的感覺上有點奇怪,讓太妍聽了有點怪異

「妳不會穿個衣服,穿到晚上都還沒穿好吧!」太妍雙手插腰,很疑問的問著裡頭的人

「怎、怎麼可能」裡頭的人,說話真的很奇怪,怎麼會講話結巴呢?

「妳先開門,我進去看妳到底遇上了什麼麻煩」太妍敲敲了門,讓裡頭的人知道,自己想要進去了解情況一下

「不用了啦!我自己來就好了」這麼一說,太妍就很肯定的知道,裡頭的人一定遇上麻煩了

「快點給我開門,讓我進去幫妳的忙」太妍狂敲門,她就是要進去看看她到底在幹什麼

「這個.....」裡頭的人,很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
「開門就對了」太妍沒有耐心等下去了,她在不開門,就要破門而入了

「好啦!我開、我開」裡頭的人,終於開門了

「到底怎麼了,為什麼不開門給我進去」太妍疑問的看著那張委屈的臉

「我、我不想讓妳操心嘛!」美英委屈的低下頭

「怎麼了,為什麼不想要我操心」太妍一臉不懂的看著門內的人兒看

「因為我.....我不會穿.....內衣.....」越講越小聲,小到只有螞蟻聽得到的樣子

「就這麼小的小事情,妳也不敢給我開門,讓我進去幫妳穿上嗎?」太妍無言的盯著美英看

「是.....」美英小小的點頭

「真是的.....害我擔心了一下,來,我幫妳穿上」太妍直接打開浴室的門,闖了進去

 

走進浴室裡,拿起內衣來,幫美英細心的穿上內衣,對一般人來說,女生在20多歲這個年紀上,不會穿內衣是一件很扯的事情,可是對太妍來說沒有很扯,因為她知道美英就沒有養成穿內衣的習慣,平常的她都穿著女僕裝,女僕裝太緊無法穿上內衣,所以變成美英沒有穿內衣的習慣,現在她幫美英穿上內衣,覺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

 

幫美英穿上內衣後,她看了看美英的胸部,突然覺得內衣好像不合適的感覺,她找尋內衣的尺寸,看了一下後,驚訝的看著美英,指著美英教訓她一番

 

「有沒有搞錯,妳穿什麼尺寸啊!」太妍驚恐的看著美英

「我不知道欸.....」美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尺寸是多少,隨便買隨便穿

「喔!我的天啊!妳真的是.....」太妍真的無言到說不出話來了

「怎麼了?」美英還是不懂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

「妳穿的是B欸!」太妍瞪著美英,大聲的告訴她穿的是什麼尺寸

「啊!怎麼會.....」美英驚慌的脫下內衣,看看內衣的尺寸

「真是笨蛋啊!看就知道B妳一定穿不下,還買B,妳是想要縮小胸部嗎!」太妍快要瘋了,她買的尺寸可是自己穿的尺寸耶!怎麼可能會合適

「我不知道啊!就隨便買來穿了.....」美英無辜的被太妍罵了一頓

「唉.....我來想辦法好了,妳穿的內衣先脫下來,還有妳買的全部都給我,我來處理」太妍真的快氣死了,竟然有人可以傻成這樣,真是無可藥救了

「可是.....好像都是B的尺寸耶!」美英無辜的說

「都我來穿,可以了吧!不然就處理掉」太妍真的服了她了

「啊.....」美英驚訝的看著太妍走出浴室外,她才發現,原來太妍的胸部是B啊!那我不就.....呃.....

 

太妍馬上打電話給巴黎的公司,要她們馬上送來D尺寸的內衣來,而且要送20件以上來,她要幫美英解決內衣的問題,還有還要教導她怎麼穿內衣,可是現在多這麼多B尺寸的內衣,怎麼辦呢?她總不能每天都換一件內衣吧!這該要處理掉才行

 

馬上一接到太妍的通知,一下子就飛奔到飯店的經理,馬上給太妍20件以上的D尺寸內衣,太妍滿意的點點頭,經理也終於可以放鬆神經,因為可以讓太妍滿意的點頭,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,誰叫太妍這麼冷酷,要她點頭是一件很難的事情

 

「這個經理,我有事情要跟你商量一下」太妍一副冷酷模樣又出現了

「請說,金設計師,我馬上服務」經理馬上很樂意的幫太妍服務

「可以把這些B尺寸內衣,全部跟你剛送來的D尺寸內衣換嗎?」太妍她覺得還是別留著自己穿好了,因為怕太多內衣塞滿自己房間,這樣太麻煩了,還要清理房間呢!

「這.....」經理不是不願意,可是這些B尺寸內衣比不上剛剛送來的D尺寸內衣,還要好啊!

「我在付你一百萬美金,連同B尺寸內衣都帶走,如何」太妍才不在乎錢呢!只想要把這些內衣處理好,就好了

「好,馬上處理,謝謝金設計師的光顧,小弟馬上帶走」經理馬上把這些B尺寸內衣帶走,隨後太妍開了一張一百萬美金支票給經理,一下通通就解決好了

「呵,果然用錢就能了事,不必我大費周章的發脾氣,真好」太妍放下冷酷的面具,帶著D尺寸內衣走進浴室裡

 

一走進浴室裡,美英就光著身子坐在浴缸上,她不冷嗎?太妍趕緊把拿到的內衣,幫美英換上,然後調整內衣的位置,完全剛剛好的穿上內衣,太妍滿意的看著美英,微笑的抱著她那有點冰冷的身體,安慰著她

 

「剛剛.....對不起,我不該這麼兇的」太妍現在覺得剛剛對美英太兇了點,她原本就該知道美英那傻樣的個性,對這種事情原本就不在行,還那麼兇的罵她,好像有點說不過去

「沒關係啦!太妍原本就該罵我,誰叫我這麼笨,竟然連內衣都不會穿.....」美英並沒有責怪太妍罵她的事情

「不,妳並不笨,是太傻了,傻到連我都看不下去了」太妍扶著美英的細腰,好好的看著她那傻樣子

「嘿嘿,我傻的連太妍都能愛上我,那太妍不就比我更傻了嗎?」美英還說笑的逗太妍

「妳真的是.....」太妍真的被美英逗笑了

「怎樣?」美英傻樣又出現了

「欠揍」太妍輕彈美英的額頭一下,讓美英小小聲的哀嚎了一下

「好痛喔~」美英秀秀自己的額頭,被彈痛了

「好了,試穿一下我的服裝吧!晚上要去晚會穿的衣服」太妍走出浴室,去拿她的服裝過來

「嗯?什麼衣服呀!」美英傻呼呼的看著太妍拿著服裝進來

「晚上要去晚會穿的衣服啊!快換上,我要看合不合適」太妍把衣服丟給美英,自己就走出浴室外了

 

美英看著手上的衣服後,帶著疑問穿上衣服,鮮紅色的禮服,未免太美了吧!這根本就不是我該穿的嘛,我只不過是平凡人而已,這樣的衣服怎麼會叫我穿上呢?這根本就是大小姐才能穿的,對於我這種人,根本就不適合

 

穿上後,馬上走出浴室外,想要跟太妍說這件衣服根本就不適合我,沒想到一走出浴室外,太妍一看見我穿上這件禮服後,她驚訝的表情完全愣住了,我走向她面前,在她面前揮了揮手,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,是怎樣?不好看嗎?假如是這樣幹嘛還要我穿上這件禮服呢,那麼貴重的禮服,還要我這種人穿上,太浪費了啦!

 

「太妍,妳也覺得不好看,是嗎?」美英拉拉禮服,覺得穿在自己身上很不合適

「才、才不是呢!超、超好看的啊!」太妍驚呼的稱讚

「啊?」美英回過神來,看著太妍那驚訝的表情

「沒想到會剛剛好,我還以為會太緊呢!沒想到與妳的身材這麼剛好,真不錯,我喜歡」太妍第一次真心的認為好看,她萬萬沒想到搭配在美英身上會這麼剛好,原來這件禮服是為美英設計的啊!早知道會這麼剛好,應該叫美英去走秀才對,真是沒想到

「真的喜歡!不會覺得很不適合我嗎?」美英看看自己身上的禮服,覺得很不適合自己啊!怎麼太妍會說很好看呢?

「很適合妳,我第一次覺得好看,因為妳的關係,讓我覺得好看」太妍摸上美英的臉龐,想要吻上她

「欸.....等等,不是吧!真的覺得好看嗎?」美英閃躲開太妍想吻上自己的動作,讓太妍差點跌倒

「當然,妳穿起來超好看的,要不要我拍下來,傳上網給大家看看呢?」太妍拿起手機,準備拍下美英穿禮服的樣子

「不要拍啦!我又不是長的多好看,拍了也沒人看」美英遮住太妍的手機鏡頭,不准給她拍

「那就給我吻」太妍一把拉住美英的脖子,吻上她那紅潤甜美的嘴唇

 

太妍狠狠的吻住美英,不留一點空氣給美英喘氣,越吻越上癮,太妍想要一把推倒美英在床上,狠狠的在愛一遍,不過為了晚上的晚會,她只好忍耐、忍耐、再忍耐了,不然晚會有可能會被她搞砸

 

太妍放開美英,讓她能好好的喘氣,然而自己幫美英調整禮服,能讓美英看起來更美、更漂亮、更能電死全場的人,呃.....男人就不必了,不然會被她給打死了

 

「還可以嗎?」她是問剛剛有吻過頭,讓她無法呼吸嗎?

「當然、當然可以」美英害羞的撇過頭去

「又不是第一次,害羞什麼」太妍看看美英整體服裝後,準備挑選鞋子的款式

「誰叫妳.....每次都突然的吻上來,誰不害羞啊!」美英轉過身子,坐在床上休息

「不喜歡嗎?」太妍把自己櫃子打開,一整排的鞋子都放在裡面,還在考慮的要穿哪雙鞋好

「我.....喜歡啊.....」誰不喜歡,被鼎鼎大名的金設計師吻上,誰不喜歡啊!

「那還會害羞,又不是要上床,雖然我們已經上過床了,所以應該是不會害羞了」太妍選好鞋子了,馬上拿下來,給美英穿上

「誰說再次上床就不會害羞了」美英更害羞了,想起昨晚的事情,臉上更紅潤了

「我說的」太妍幫美英穿上鞋子後,看看整體感,很好,可以去晚會了

「那是因為躺在床上的人,並不是妳啊!」美英害羞的反駁太妍的話

「因為妳的身體比較美味」太妍壞笑的摸上美英的大腿內側

「呀.....不准動手.....等等不是要去晚會嗎!」美英推開太妍的手,不准她對自己動手

「是,所以晚上再來說」太妍轉身去選自己要穿的衣服與鞋子

「吼,晚上還來啊!」美英抱怨了,她累了啦!她想要休息

「看妳表現的好不好,來決定晚上的行程」太妍挑好衣服與鞋子後,馬上脫衣換上,不想在走進浴室裡面換了

「可惡,我好像掉入惡魔的陷阱裡一樣,無法逃出來」美英嘟起嘴,很後悔的答應太妍的告白,現在好像被困的死死的

「我是惡魔沒有錯,每個人看到我都怕得要死,妳還能對我大聲說話,就很好了」太妍拿起手機,撥打電話

「哪有這樣的惡魔,還要人家陪妳上床.....」美英悄悄的說著抱怨話

「為什麼不能陪我上床,我也是個需要滿足慾望的惡魔啊!」太妍講完電話,馬上回覆美英的話

「哼,算了,當我沒說」美英坐在床上,往外面看去,不理會太妍

 

太妍知道她在鬧脾氣,她討厭自己要求她上床,因為才剛交往一天而已,卻跟她上床了,這一切太突然,讓美英無法接受,不過昨晚的熱情,美英也答應自己可以跟她上床不是嗎?那既然在要求一次,也不為過吧?美英不想再跟我上床的理由是什麼,難道是怕我不愛她,只是為了跟她上床?我不是也說過自己可不是這樣的人嗎?還不相信我,那到底怎樣才會相信我

 

「妳覺得我是怎樣的人」太妍蹲下身子來,問著美英

「妳?嗯.....冷酷無情,對人不友善,還對我要求上床,是個大壞蛋」美英開開玩笑的鬧太妍

「真的?妳真的這麼認為」太妍很驚訝,原來對美英的眼裡,自己是這樣的人啊!

「才怪,我喜歡的太妍,就是要冷酷無情,對人不友善,不過不准對我要求上床,因為我很累,所以這樣我就不會對別人吃醋了」美英逗著太妍,她怎麼可能會討厭太妍呢!

「真是的,害我嚇了一跳,原來妳才是惡魔,欺負我的惡魔」太妍輕吻上美英的嘴唇,補償她昨晚的辛苦

「呵呵,我是金太妍的小惡魔,欺負妳的小惡魔才對」美英終於微笑得面對著太妍

「好了,我們也差不多要去晚會了,不然要遲到了」太妍不想再跟美英玩下去了,趕緊出發去晚會才對

「好,走吧!」美英主動的牽上太妍的手,讓太妍感到驚訝

 

這是美英第一次主動牽上自己的手,不是自己主動牽美英的手,就是自己主動的勾上美英的手,今天美英竟然主動的勾我的手,難道她真的變大膽了,跟以前那個只會服從我的命令的那個美英不一樣了?

 

呵,我喜歡,我喜歡這樣的美英,能主動點也不是一件壞事,我應該不只是喜歡美英吧!應該是說我愛死美英了,呵.....

 

「在想什麼啊!」美英站在自己眼前,對著自己微笑的模樣,真可愛

「想妳怎麼可以這麼美」太妍的嘴巴也開始甜了起來,比起以前的她,她開朗多了

「真討厭,嘴真甜」美英害羞的撇過頭去

「怎樣,不喜歡我嘴甜嗎?」太妍拉近她,讓她整個人靠在自己身上

「哪有,我很喜歡啊!比起以前,我比較喜歡現在」美英整個人直接靠在太妍身上,讓太妍抱著她走

「真的,我以前有這麼糟嗎?」太妍喜歡美英身上的味道,好喜歡、好喜歡啊!

「嗯.....也還好啦!沒有說很糟,只是所有女僕都不敢跟妳說話,就只有我敢耶!」美英玩弄太妍的手指,邊說以前的事情

「哈哈哈哈,我對其他人跟對妳可不一樣,我只對我喜歡的人說話而已,懂嗎?」太妍溫暖的抱住美英身軀,一步一步往電梯走去

「真的?所以除了我之外,其他人都.....」美英轉身看著太妍的眼睛說

「都沒有講過任何一句話,除了那個許熙熙跟妳爭位子的時候,我才跟外人說話」太妍拉著美英,不讓她撞到前方的東西

「哇!那我很偉大吼,可以讓太妍只跟我說話」美英開心到眼睛都變成彎月型了

「是,妳很偉大,比我還偉大呢!怎樣,滿意了嗎?可以好好走路了吧!」太妍把美英拉回前方,讓她好好走路

「滿意了,謝謝妳,太妍」美英笑的往前走路,等待電梯的到來時,太妍的手機響了一下

 

太妍拿起手機看,原來是簡訊啊!是誰傳來的?權俞利?她傳簡訊來幹嘛,真奇怪,打開簡訊來看她傳了什麼

 

『太妍,不好了,順圭她今晚會參加晚會,妳確定要去嗎?』

 

當太妍看到這個訊息後,她愣住了,她完全沒有想過這一切的美夢,在這一瞬間全都碎了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不想知道23章的預告呢?我偷偷的來告訴妳們......

太妍的初戀......回來了,嘿嘿!有看的人都知道是誰吧!不多說囉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美英 太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