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,準備要發生綁架案了!!!!!!!而且還是綁架Sunny,崔食神會發飆吧!!!

終於要到了SooSun的地方了,嘿嘿~每天都提示SooSun,大家都猜測到後續會有SooSun出現吧?

不只是『女王對上黑道』而已,還有我們最最最可愛的『甜心笨女僕』也會出現,提示很明顯了吧!

大家都很期待下一篇的『甜心笨女僕』呢?原因說一下吧!期待什麼......?

是因為太妍的初戀是Sunny呢?還是會出現SooSun的關係呀?不過要跟大家說......別期望太大,當心虐身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章  我那個來

 

 

回到飯店後,美英跟太妍還是一樣沒說話,都走進餐廳裡了,兩個人坐在一起也還是沒說話,我們都覺得很詭異,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秀英一看到菜放在桌上,馬上不管其他人死活,馬上先拿起筷子夾來吃了,順圭佩服她的食量,完全是食神一個,小允看到這個情況,也跟著拿起筷子夾菜吃,小玄也佩服小允的食量,多了一位食神了,秀晶夾起菜給雪莉,雪利也夾起菜給秀晶,完全粉紅中,不想打擾兩位粉紅,所以迴避了

 

俞利還直接夾起菜餵我吃,我也夾起菜餵俞利吃,我們也是在粉紅中,不過...我比秀晶跟雪莉還更閃,因為...大家都帶上墨鏡了!除了兩位之外,都帶上墨鏡看著我們,我跟俞利互笑了一下後,她們覺得更閃了,要把墨鏡的鏡片給裂開了,美英突然站了起來後,沒有說什麼話,就走出餐廳外,到底怎麼回事?我們全部人都往泰妍看了過去,太妍察覺到我們在看她,她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我們開始要逼問了

 

「金太妍小姐,妳到底對黃美英小姐做了什麼事情,不然為什麼妳們兩個都不說話」順圭這樣說話,好像是在問犯人的感覺

「我沒有對美英做什麼...」太妍感覺上很傷心的感覺,一定有問題

「那妳們兩個人怎麼都不說話」秀英邊吃邊說話

「因為...剛剛再房間的時候,我要對美英...」說到這裡,我們四個把乖小孩四個人的耳朵嗚住,不過呢...應該是說三個人,因為有個人的思想很不一樣

「這裡還有乖小孩,可以用比較正常的說法嗎」俞利嗚著小玄,小玄頭上一堆問號

「喔...」太妍說話有氣無力的,到底怎麼了啦?

「姐姐們到底怎麼了?」小玄看著我們說

「喔...沒有」俞利把手放開,我們也跟著放開

「大家都變得好奇怪唷?」秀晶覺得怪怪的

「哪有...」我心虛的說

「那太妍姐繼續說吧」雪莉很想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

「我剛剛想說要對美英...那個的,不過...美英竟然拒絕了我,一開始想說美英是因為大家都在,所以很害羞不想跟我...那個,可是...她竟然迴避我的眼神,感覺上很心虛的樣子,而且還摸著肚子,我心裡懷疑...美英她該不會...」太妍沒說下去,停在這裡

「妳會不會想太多啦,美英怎麼可能會有呢!」順圭馬上回太妍的話

「什麼?有什麼?」小玄頭上問號

「啊...沒有,我們是說美英姐姐會不會是...有...胃痛」秀英妳還真會掰呀!

「最好是啊!姐姐們」小允的表情上很邪惡,果然思想不一樣

「那太妍姐說對美英姐那個,是什麼啊?」秀晶也問了問題

「那個...那個是...對美英姐姐按摩,對,因為美英姐姐最近很累,太妍姐姐想幫美英姐姐按摩啦」俞利妳還真是會掰呀,我看除了秀英之外,妳是最會掰的第二個人

「俞利姐姐,真的是這樣嗎!」小允果然知道什麼

「那美英姐幹麻拒絕太妍姐的按摩?」秀晶更問號了

「啊...因為...因為...美英姐姐身體上太酸痛了,然後又摸著肚子說不定有胃痛,所以怕...胃痛更痛啊,所以才拒絕太妍姐姐的按摩」我怎麼也跟著瞎掰了...

「秀妍姐姐,說謊鼻子會變長喔」小允呀,妳就不能幫一下嗎?

「等等...摸著肚子?」順圭好像想到什麼了,突然大喊了一下,還掐指算呢,到底在算什麼

「順圭妳想到什麼?」秀英還在吃,真是會吃

「秀妍,我問妳美英幾號來」順圭悄悄的問著我

「什麼幾號來」我頭上問號著

「笨蛋,那個啦」

「那個」我想了一下後,呃...該不會美英...

「快點幾號」順圭很急的問著我

「我算算看喔,1.2.3...」我算了一下

「嗯,怎樣」順圭問我

「呃...剛好今天」我算到今天

「噗,所以意思說美英她...會拒絕太妍的原因是...噗」順圭憋著笑

「呵...我想...真的是那樣」我也憋著笑

「妳們在想什麼悄悄話」俞利看著我們兩個

「沒有...」順圭憋著笑講話

「姐姐們,今天怎麼都怪怪的」小玄頭上又問號了

「唉~一定都在想那些事情」小允的思想真的是...

 

過沒多久後,美英走進餐廳裡,除了太妍之外,其他人都看到美英了,我們趁機趕緊把電燈關掉,突然一片黑暗而看不到的太妍,緊張的不知所措,美英把生日蛋糕拿出來,讓太妍嚇了一跳,美英剛剛離座是因為要去拿生日蛋糕下來,上面還寫著太妍生日快樂,太妍忍不住的流下眼淚,美英把生日蛋糕擺在桌上,要太妍許願吹蠟燭,太妍閉上眼睛許了願吹熄蠟燭,大家才把電燈開起來,美英幫太妍擦眼淚,太妍抱住美英,我們這時候拿出我們的秘密武器,馬上帶上去,免的等等眼睛受傷了

 

「美英妳...」太妍哽塞的說

「太妍...這是我第一次幫妳過生日,這是我做的蛋糕喔」美英也快哭了

「美英...謝謝妳」太妍真的很感動

「等等...美英做的蛋糕」我低聲細語的說

「秀妍,妳在自言自語什麼」俞利聽到我說的話

「那我要開動囉」太妍拿起盤子,準備要裝蛋糕

「呃...這個蛋糕...」秀妍想起來了這個蛋糕的事情

「太妍好吃嗎?」美英看著太妍吃下自己做的蛋糕

「唉...我看等等太妍要掛急診了」我嘆著氣

「為什麼」順圭看著我

「呃...美...美英,這蛋糕妳...放了什麼東西」太妍臉上一片蒼白

「喔...我放了...巧克力、奶油、糖...」聽起來很正常

「嗯,聽起來還滿好吃的呀」秀英又想吃了

「然後呢」太妍越來越不安了

「然後...草莓、美乃滋、芥末、番茄醬...」

「呃...」太妍聽到後就昏倒了

「啊...太妍...醒醒呀,泰妍...」美英蹲下來搖著太妍

「我忘了說,美英做的蛋糕...很不正常」我搖著頭

「唉...正剛好是陷害著太妍,不過...比我們還狠呀」順圭有點三條槓

「呃...我想我還是不吃她好了」秀英聽到不想吃了

「果然美英厲害呀」俞利都佩服美英了

「姐姐們,怎麼還在稱讚呀」小玄生氣了

「快點幫太妍姐姐抬回房間吧」秀晶緊張了

「太妍姐,真可憐」小允還在一旁納涼

「姐姐們都好特別呀」雪莉有點傻眼

 

抬回房間的太妍,美英正照顧著,美英不知道竟然會這樣,她也不是故意要陷害太妍的,只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蛋糕竟然那麼恐怕,害的太妍的昏倒了,真的很對不起太妍,握著泰妍的手,在身旁在照顧她,不過突然肚子痛了一下,讓美英的眉頭皺了起來,太妍剛好這時候,睜開眼睛爬起來,看著摸著自己肚子,而痛到不行的美英,太妍趕緊把美英躺在床上,太妍看著美英感到心痛,自己沒有好好的保護美英,竟然讓她.....不過到底是誰把美英搞成這樣,害美英竟然有了,美英剛好陣痛過了,睜開眼睛看,看到太妍臉上傷心的表情,摸著太妍的臉,微笑的要她不要在難過了,太妍握住美英的手,她決定...接受這個事實...

 

「美英...」

「嗯?」

「我...不怪妳怎麼會這樣,不過...我還是接受這個事實」

「接受什麼?」

「我知道妳一定很難受,當然我...也沒有保護好妳,讓妳變成...這樣」

「太妍,妳到在說什麼?」美英頭上一堆問號

「就是...」太妍還沒說完後,兩個人闖進她們房間裡

「美英,我拿了藥要給妳」我跟順圭闖了進來

「謝謝啦!秀妍跟順圭」美英微笑的看著我們兩個

「什麼藥?美英妳該不會...!」

「美英我還好有帶來,不然我看妳肚子會痛到不行」我插著腰看著美英

「秀妍,還好妳有帶喔,不然我會痛到不行,謝謝妳」

「不客氣」

「美英,妳不能吃」太妍把藥罐搶走

「為什麼?」美英問號的看著太妍

「就算妳不能接受她,也不能傷害她吧」太妍說的很深情,這倒是讓我跟順圭很想笑

「接受什麼?傷害誰呀?」美英果然不懂太妍說的話

「美英,妳就把她生下來吧!」太妍一說完後,美英整個傻眼,我跟順圭大笑了出來

「太妍,妳該不會...以為我...懷孕了吧!」

「啊!不...不是嗎?」

「哈哈~」我跟順圭一笑不停

「太妍呀!」美英害羞的對太妍大喊

「妳們到底是怎麼了?」太妍還是不知道我們到底為什麼在笑

「笨蛋太妍,我只是那個來,誰跟妳說我懷孕了」美英覺得很丟臉

「啊,那個來...呃...我誤會了」太妍終於知道自己誤會了

「哈哈,笨蛋一個,連自己的女友都不知道那個來,還在那邊瞎猜,真是笨蛋一個」我跟順圭完全笑死了,都趴在地上打滾了

「都是妳啦,笨蛋太妍」美英生氣了

「我怎麼會知道...我還以為妳...」

「哈哈,順圭呀,我們兩...回去吧,哈哈」我跟順圭一起走出房門外

「妳這個笨蛋太妍,秀妍跟順圭笑死我們兩個了啦」

「我怎麼會知道妳是那個來,誰叫妳今天摸著肚子,害我以為妳懷孕了勒」太妍至少放心不是懷孕,只是女生的生理期而已,鬆了一口氣

「拜託,那時候是因為肚子很痛,我痛到摸著肚子,好不好」美英嘟起嘴了

「對不起麻,我又不是故意的...」太妍對美英道歉

「不過...就算懷孕了,我也是要生金太妍的小孩」美英跟太妍說

「妳明知故問,女生跟女生又不會懷孕」太妍敲了一下美英的頭

「我就是說假如懷孕了,也是要生金太妍的小孩」美英大聲的對太妍說

「那...我的老婆要加油囉,把這件事情實現吧」

「妳明知道明就不會實現的,還要我實現」

「可是...我剛剛再許願的時候,我許了妳要生屬於我的小孩餒~」

「這...」

「那當然許了願後,妳就要真的幫我生我的小孩呢!」

「只要真的懷了妳的小孩,我就幫妳生」

「妳說的喔!」

「嗯,要真的是妳的小孩才行」

「那就現在馬上來做吧!」太妍的色胚又出現了

「喂,我那個來耶!」

「我才不管呢!」

「吼」

 

我們附近的房間都聽到這些話了,我跟俞利在傻笑著,順圭卻是覺得她們很幸福,因為她們可以這樣嘻嘻鬧鬧的在一起,自己卻要跟秀英分開了

 

 

 

我們旅遊完後,就回到家裡休息了,不過剛好就是秀晶要去畢業旅行的時候,所以秀晶一大早就出門了,我也昏昏沉沉的起來送她一程,因為...秀晶要跟她的雪莉去畢業旅行了,所以家裡剩下我、俞利、順圭和秀英,順圭跟秀英要到畢業旅行那天在回家住,這段期間都來這邊玩,不過呢...,有個人一直要跟我那個,他真的每天想都不煩嗎?我都覺得煩了,還好順圭跟秀英在,不然我看真的會被她吃掉,不過聽到美英跟太妍說的話,也讓我有點真的想跟俞利...,唉~我被她們兩個人傳染了,不行、不行,這樣下去可是會被吃掉的,絕對不行!

 

「秀妍,妳要想到什麼時候,該去學校囉!」俞利叫著我

「喔...」昏昏沉沉的回答問題

「唉...難怪每次都遲到」俞利把我拉走,拉到車上去

 

嗯?怎麼感覺上...身體有點癢癢,是有蚊子嗎?可是車子內有蚊子嗎?嗯,摸起來像是人的手,人的手...?手...啊!我睜開眼睛看,果然不出我料,俞利把我的衣服脫下來,換上學校的衣服,馬上一拳送給她

 

到了學校後,俞利摸著右眼走進學校,我先是走進教室裡,看到美英臉上表情很開心,大概是跟太妍有關

 

「秀妍」美英一叫我,我就知道她要說什麼了

「我知道妳要說妳跟太妍的事情,對不對」

「果然是秀妍,一猜就中」

「那這次是要說什麼,妳那個來還做那個,還是太妍說妳是她老婆的事情,還是...要妳生她的小孩」

「秀妍什麼都知道,好厲害唷」

「所以到底妳要說什麼」

「我是要說這次的畢業旅行呀」

「幹麻了」

「我跟太妍睡在一起麻,那妳就是跟俞利睡在一起麻,那妳們兩個到底有沒有發生關係呀?」美英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

「我們還沒發生關係」

「那妳怎麼還不跟俞利那個呢?」

「沒有這個念頭」

「不會吧,那這次的畢業旅行,妳打算如何?」

「這個,在看看吧,因為我也還沒想要說跟她...」

「秀妍,妳該不會還在排斥俞利吧?」

「我哪有,我已經很通融了」

「真的?不過妳還是拒絕俞利,她想跟妳那個的時候,妳不都拒絕她」

「是沒錯,可是我...」

「秀妍妳就順著自己的心意吧,不然在拖下去,俞利有可能想那個都變成不想了」美英是我的開導老師嗎?怎麼一直在跟我說教

「這個...」

「秀妍就這樣啦,妳不是要去學生室嗎?快點去吧」美英推著我,第一次美英竟然推我走呢,不過我真的滿擔心俞利真的會...

「那美英我走囉,掰掰」

「掰掰~」

 

唉...到底我這次會跟她那個嗎?我一直拒絕她,會不會被美英中,她真的會到最後不想跟我那個了,可是...我都還沒做心理準備呢!突然的跟她會...讓我感到恐懼,畢竟人生的第一次麻,不緊張才怪呢!反正...順著自己的心意吧,想就想,不想就不想,就這樣吧!嗯,鄭秀妍就這麼決定了

 

我打開學生室的門,俞利拿著冰敷帶冰著右眼,,其他學生會員很傻眼的看著俞利,俞利看了看畢業旅行的單紙後,她點了頭覺得很不錯,其他學生會員都鬆了一口氣,就走了出去,然後學生室裡又只剩下我跟俞利了,我沒等俞利說話,我就直接走過去她身邊,她倒是滿驚訝的,我會主動的走過去她身旁,她要我坐在她的腿上,我也遵照她的意思坐在她腿上,然後她把畢業旅行的單紙拿給我看,然後車位上已經寫上我跟俞利的名子了,房間的名單上也寫好我跟俞利一起睡了

 

我滿高興俞利已經幫我寫好了,雖然俞利要去威脅主任簽名的事情,不過我倒是覺得給太妍不是比較快嗎?還要去威脅不覺得麻煩嗎?反正俞利會幫我處理好那就算了,我幫俞利拿著冰敷帶,冰著她的右眼,我有點感到對不起,因為揍了俞利一拳,我想我會不會反應太大,就她幫我換個衣服而已,我就打了她,這樣會不會真的讓俞利討厭我?

 

「妳...還很痛嗎?」我問俞利

「很痛,妳打的也太用力了吧!」俞利瞪著我

「對不起...」我放下女王的尊嚴,跟她道歉

「啊...」俞利無言了,沒想到我會道歉

「我...好像反應過度了,因為最近的妳一直不停想跟我那個,害我心理有點提高警覺了,所以...」還沒說完,俞利就抱住我

「我才說對不起吧,我讓妳搞到心理有壓力,我們應該慢慢來才對,我不應該強迫妳的,對不起」俞利在我耳邊說

「沒關係...是我真的對妳反應過度了,我...會體諒妳的」

「好吧,那...秀妍妳要做好心理準備」

「嗯」

「那...我們該準備幫順圭了」

「什麼?」

「順圭的事情我們該幫忙了」

「嗯,說的也是,順圭她...現在應該心理很難受吧」

「不過呢,我們除了幫順圭之外,還要幫秀英喔」

「幫秀英,為什麼?」

「之後妳就會知道了」

「啊?」

「那現在我們擬定策略」

「策略?」

「這個嗎,應該也要叫太妍她們幫忙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們可是要做壞事呢」

「俞利妳該不會要...」

「沒錯」

「殺人...」

「噗,才不是,我是說要綁架、綁架啦」

「喔...害我嚇了一跳」

「我才嚇了一跳吧」

「綁架誰?」

「順圭和...秀英的未婚妻」

「嗯?」

 

為什麼要綁架順圭跟秀英的未婚妻呢?到底俞利想到什麼策略?希望順圭跟秀英在一起,因為我知道...順圭離開不了秀英的,所以...拜託這個計畫可以成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期待『甜心笨女僕』的請舉手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別期待比較好.........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Yussica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