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沒趕上七夕情人節這天,晚了一小時發,真是Sorry~

因為剛剛在想要先寫女僕,然後發上女僕呢?還是要寫上SooSun的七夕情人節呢?

在我猶豫了這麼久,還是寫上SooSun的七夕情人節吧!

「甜心笨女僕」明天在趕文,在發給大家看,可以讓大家先知道一件事情

下一章女僕有.....................某位大爺駕到,當然跟這篇的主角有關喔!嘿嘿~了解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七夕這天,原來想說跟秀英好好兩人一起度過,真沒想到一聽到帕尼說要買禮物送太妍,我們兩個就傻了

 

我們兩人的日子呢?期待已久的兩人時間,竟然被帕尼佔去了,真討厭,不過也沒辦法,她可是我的baby嘛,只好跟她一起去逛街,買禮物囉!

 

在帕尼拉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,我原本打算拒絕的,她想要跟秀英有單獨的時間出去玩,不過沒想到秀英這傢伙竟然答應帕尼的請求,我們三個人,包括允兒和孝淵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了

 

原本我們都要戴著帽子、口罩一起進百貨公司,可是沒想到這傻帕尼竟然跟我們說不用戴,難道是等著被粉絲追嗎?

 

「帕尼,妳今天不跟太妍一起過七夕嗎?」一打早就把我們挖起來,出來逛街,竟然不帶上太妍,真奇怪?

「現在不用,晚上就不知道了」帕尼這麼一說,我們都懂這個意思的涵義是什麼了

「那太妍今年又要送妳什麼?粉紅色龍貓?粉紅色手機?該不會是粉紅色內衣吧!」秀英突然想想後,感到驚訝,真的送粉紅色內衣,那我看太妍晚上又要吃了帕尼一晚了

「我今年叫她別送我東西」帕尼看看這家的衣服,看沒多久,就走出店家了

「欸?妳叫太妍不送妳東西,妳發燒了嗎?」孝淵感到驚訝,摸摸帕尼的額頭,沒有發燒啊?

「才不是,我叫她今年別送我,換我送她東西,不然每年都是太妍送我,我會不好意思嘛!」帕尼繼續往下一家店家看

「喔!那為什麼今天我們不用偽裝,就能這麼順利的逛街呢?」允兒還很懷疑,該不會有人會突然碰出來,追我們吧?

「因為我把整個百貨公司都包下來啦!」帕尼看到這件小貓服,好可愛,馬上就買下了這件衣服

「欸?妳哪來的這麼多錢,包下百貨公司啊?」全部人驚訝,不敢相信帕尼說的話

「當然是這張卡啦!」拿出亮晶晶的黑卡來,她們都傻了,帕尼哪來的黑卡用啊?難不成是.....

「妳偷拿太妍黑卡?」順圭不相信那是帕尼的黑卡,因為在我們之中用黑卡的就只有太妍而已

「我才不會去偷太妍的黑卡哩,是她自己給我的」帕尼開開心心的繼續逛街

「金太妍她不是很省嗎?怎麼黑卡竟然會交給帕尼花啊.....」秀英抓抓頭髮,真想不透太妍怎麼敢把黑卡讓帕尼刷呢!

「不用多說,太妍她一定是太寵帕尼了,所以才敢把黑卡交給帕尼」順圭好羨慕,她也希望有黑卡可以刷到爆,某人怎麼不賺多點錢,給我花

「我沒有黑卡,不過有一堆卡,妳要不要」秀英牽起順圭的手,拿出自己手中有的卡,讓順圭自己挑要哪張卡

「都是無限額度的卡嗎?」順圭轉頭問秀英

「不是.....」秀英垂下頭,回答順圭的話

「那就算了,免得刷爆了」順圭才不拿來刷呢!等等被自己刷爆了怎麼辦?

「那妳想要什麼禮物,我都買給妳,怎樣?」秀英盯著順圭,問問她的意見

「嗯.....被我刷爆了,妳也沒差嗎?」順圭想了一下,撒嬌般的對秀英說

「沒差啦!一下就賺回來了,妳放心」秀英最愛順圭的撒嬌了,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親了順圭的嘴唇一下

「今天沒能單獨約會,對不起喔!」順圭雖然有點沮喪,沒能與秀英單獨約會,不過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,還滿高興的

「不會啊!我覺得沒關係,反正時間多的事,今天不能約會,明天也可以去約會啊!在說也是我答應帕尼要來逛街的,所以要說對不起的人,應該是我才對吧!」秀英牽著順圭的手,一步一步往前邁進,看起來好甜蜜的一對情侶

「哪有,妳還是為了讓帕尼高興,所以才答應的嗎?我能了解妳的心在想什麼,所以我不怪妳」順圭善解人意的了解秀英的心想什麼

「呵呵,還是順圭對我最好了」秀英高興的在低下身來吻順圭的嘴唇

 

以為沒人在場就能隨便亂吻嗎?太天真了,遠處有兩人直盯著她們兩個看呢!還竊竊私語的聊起天來了呢!

 

「真是無節操的兩個人」孝淵無奈的搖頭

「原來秀英喜歡在這樣的場合,吻順圭啊!」允兒終於知道秀英的想法了

「誰叫秀英那麼高,一低頭就知道要幹什麼壞事,要不然叫順圭長高點,這樣就不容易發現了」孝淵繼續的在遠處觀看她們兩個

「那太妍與帕尼,怎麼辦?」兩人身高沒差多少,只要太妍穿上高跟鞋,就能與帕尼同高了

「那兩個人已經沒藥救了」別說公共場合秀恩愛,兩人都能隨便走進一間更衣室裡,幹起活來了

 

等她們兩個親完後,繼續的走在帕尼後面,看看衣服之類的東西,然後買了一些飾品,隨後徐玄和太妍就來到了百貨公司

 

「疑?太妍、徐玄,妳們怎麼在這裡」秀英突然發現她們的蹤影

「幹嘛戴口罩和帽子?」順圭不懂,現在又沒有人會進來百貨公司,戴這些幹嘛?

「我們怕被粉絲追啊!」徐玄把口罩和帽子拿下,左右顧看的看有沒有粉絲出沒

「今天沒有粉絲會追我們喔!」允兒看見她的小親親,馬上跑過來牽起徐玄的小手,很開心的向徐玄撒嬌

「嗯?為什麼」徐玄不懂,怎麼可能會沒有粉絲追,她們可是少女時代耶!

「因為有人把百貨公司給包下了」孝淵站在一旁,等待某個在試衣間換衣服的人

「誰包下?」徐玄更不懂了,真的有人包下百貨公司?

「嘿,妳們看,這樣如何,漂亮嗎?」有人從試衣間裡走出來

 

在場看見她穿的衣服後,表情一致驚訝,沒想到她竟然穿露小肚肚的短衣,還穿超短的小褲褲,讓太妍有點吃驚又有點吃醋,竟然穿這麼短的衣服和褲子給她們看,也不跟我說一聲,真是太超過了,回家要好好教導一下

 

「帕尼啊!妳看看誰來了」秀英與順圭一起走過去,指指前方有誰來了

「誰?啊!徐玄~還有太妍啊~」看到是誰後,完全高興的飛奔過去

「帕尼姐姐啊!妳穿的也未免太短了點,太妍姐姐她.....」會不會馬上把妳給.....

「太妍怎麼了?」帕尼不懂,往太妍跑去,看看她那不高興的臉蛋,難道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了嗎?

「妳過來一下」太妍把帕尼拉近試衣間裡,把門鎖起來,看來有事情要發生了

 

大家看見這個情況後,馬上退後幾步,暫時別靠近比較好,以免受罪

 

秀英看到這個情況,無奈的嘆起氣來,真覺得那兩個人真的是沒藥救了,這樣也能吃醋,又不是沒看過,竟然這樣就要在試衣間裡面搞了起來,那我看以後帕尼別想穿這麼短的衣服和褲子了,不然會被太妍吃的死死的

 

順圭突然有點羨慕太妍和帕尼,兩人的感情好到走到哪裡,黏到哪裡,連睡覺都睡在一起了,我看這輩子這兩人注定要永遠在一起了,那自己跟秀英呢?雖然感情沒有好到像太妍和帕尼這樣,可是至少兩人有時候會黏著對方不放,還會睡在同一張床上,只可惜沒有做那檔事情就是了

 

秀英轉頭看見順圭在發呆,她不懂的在順圭面前揮揮手,看見她沒有反應,她皺起眉頭,在想她在想什麼事情,可以想的這麼入神,竟然連我在她面前揮揮手,她也沒回過神來,還真是離奇

 

趁太妍還在帕尼試衣間裡,然而大家的目光都往試衣間裡看時,她偷偷的轉身吻住順圭的小嘴,還順勢的在她驚訝時,張開了嘴巴同時舌頭滑入口腔裡,兩人的舌頭在嘴裡纏繞著

 

順圭被這樣舉動嚇到的想推開秀英,不過秀英卻狠狠吻住順圭,不給她有脫困的機會,一吻就吻到兩人彼此快沒呼吸的時候,才放開對方

 

「妳怎麼可以這樣突然吻我」順圭小小聲的在秀英耳旁說

「誰叫妳不裡我」秀英喘著氣,對順圭吐氣的說

「真是的.....也不必這樣吻我吧!」順圭摸著自己的嘴唇,有點嬌羞的模樣,讓秀英看入迷了

「因為我想學學太妍的吻法,看看能不能把妳占據」秀英眼神直盯著順圭看

「.....學她幹嘛」順圭愣了一下說

「因為她能把帕尼佔據了,那我這樣看看能不能把妳給佔據」秀英環上順圭的腰部,往自己身上靠去

「我.....不早已經被妳佔據了嗎?」順圭聽見秀英的心跳,好快、好快

「心是佔據了,人倒是還沒有」秀英的意思很明顯了

「妳現在想要?」順圭了解秀英的意思

「不,等妳接受我的時候,在來吧!我可不像太妍那樣,直接佔據一個人」秀英偷笑抱著順圭,這個懷抱好溫暖、好幸福

「真是的.....我只能跟妳說.....我早就準備好了.....」

「嗯?真的」秀英不相信的看著順圭

「嗯」順圭點頭

「嘿嘿,晚點在來吧!今晚某個人會吃了帕尼」秀英很高興聽見這個答案,不過還不急,緩緩在來吧!

「真是的.....她想要吃帕尼幾次才甘願,每天都對帕尼.....唉.....」順圭也懶的說了

「這才叫金爺啊!」秀英嘲笑的說著

 

等到太妍出來後,她們都很疑惑的看著太妍走出來,連同秀英和順圭也疑惑

 

「怎麼了」太妍把試衣間門關好,讓帕尼能鎖好門

「妳怎麼沒有直接.....」秀英用比的,雖然徐玄已經被允兒教壞了,不過還是用比的比較好,因為現在在外頭,怕別人知道她們在說什麼

「沒有,在外頭我哪敢亂來」太妍當然知道秀英比什麼,她哪敢在外頭直接要帕尼

「真的假的,依妳的個性,馬上就要了帕尼」順圭才懶的遮掩,大膽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

「原來太妍姐姐走進去,是為了跟帕尼姐姐那個?」徐玄雖然聽不太懂姐姐說的話,不過還是能理解一些

「嗯嗯~所以我們不能學她們一樣,在外頭亂搞」這允兒真是愛教壞徐玄

「呀!妳別在亂教徐玄了,等等妳被帕尼打就知道了」孝淵制止允兒,免的等等帕尼出來,會發生一場大戰

「是」允兒怕太妍是沒錯,不過她也怕帕尼,誰叫帕尼那麼疼徐玄,教壞徐玄就會被帕尼給殺了

「說到這裡,妳們還沒說是誰包下百貨公司的」太妍轉移話題,她比較想知道,除了允兒之外,還有誰會有能力包下百貨公司

「她」所有人都指著同一個地方

「嗯?」太妍不解,她們指的地方是試衣間,難道是帕尼?

 

等帕尼換回自己的衣服與褲子後,拿著剛剛換的衣服和褲子走出來,然而看見每個人指著她,她不懂的看著各位成員

 

「指著我幹嘛?」帕尼不懂的看著她們

「帕尼,妳哪來的錢包下百貨公司?」太妍走向前去,環抱著帕尼細腰,輕問著她

「妳給我的啊!」帕尼拿出一張黑卡來,太妍表情變得難堪

「原來是太妍的錢啊!難怪我還在想帕尼哪來的錢包下百貨公司,原來是太妍的錢啊!」大家終於明白錢哪來的了

 

除了順圭和秀英之外,因為她們剛剛就知道錢哪來的了

 

「昨天我跟妳要的,妳忘了嗎?」帕尼昨晚的撒嬌,讓太妍不得不把黑卡給帕尼

「唉.....難怪叫我別送禮物,原來是這樣啊.....」太妍終於明白一切的原因了

「嘻嘻,晚上我在還給妳錢,好嗎?」帕尼在捏太妍的臉蛋,要她高興起來

「不好」太妍搖頭

「那不然我等等買禮物送妳,好嗎?」

「也不好」太妍更搖頭

「那妳想要什麼?」帕尼不解了,什麼都不要,那要什麼

「妳」太妍說完,就拉著帕尼,要說去哪,就只有一個地方啦!

 

其他成員看了很無奈,表示不想多管,繼續逛她們的街吧!反正已經被帕尼包下來了,可以在這裡逛一整天也沒差,繼續好好的逛街吧!

 

秀英帶順圭去了百貨公司樓下的美食街,點了兩盤義大利麵,一杯大杯飲料,然而兩人坐在情侶桌上,一起吃著美食

 

並不是因為兩個人喝不完飲料,所以才點一杯,而是想要共用同一杯飲料,這樣感覺才向情侶間般的親密,秀英沒能對順圭做出什麼浪漫的事情,所以她想說在今天做一些浪漫的事情,好好讓順圭感動一下吧!

 

「順圭啊!妳覺得今天過得怎樣」兩人同喝一杯飲料,親密般的問對方

「很好,有崔秀英在,都很好」順圭繼續喝著飲料,對秀英撒嬌

「那麼.....我送妳一樣東西,讓妳高興一下,如何?」秀英最期待這一刻了

「什麼東西?」順圭不懂的繼續喝著飲料,看著秀英拿出一樣東西來

「情人節快樂,希望這99朵玫瑰,能讓我征服妳的心」秀英拿出了一大束99朵玫瑰花來,送給順圭

「哇!妳從哪來的99朵玫瑰花」順圭真的嚇到了,這從哪來蹦出來的

「我藏了起來,偷偷在這時候送給妳的」秀英不知道為了這一大束99朵玫瑰花,藏了多久

「崔秀英對我最好了,竟然還送我這麼漂亮的玫瑰花,我愛妳」順圭感動的對秀英說我愛妳這句話

「我也愛妳」秀英起身,向前吻住了順圭的唇,然而這束99朵玫瑰花,也代表著秀英的心,讓順圭感動到留下了眼淚

 

又在遠處偷看人家吃飯,還這麼浪漫的告白畫面,竟然在那邊說閒話

 

「真是無節操啊!又在接吻了,真是拿她們沒辦法」孝淵撐著頭,無奈的看著她們兩又吻上對方了

「唉唷!好浪漫喔~徐玄我們也來親親」允兒好羨慕姐姐她們,她也想要親親

「呀!這裡是公共場合,在這裡接吻不好啦!我又不像姐姐她們一樣大方,別想跟我接吻」徐玄很快的推掉允兒的吻

「嗚嗚~就只有我的七夕情人節過的不好嗎!我不要啦~我要親親、我要親親」允兒耍脾氣的賴在地上,要徐玄的親親

「妳真煩,我每年都自己過都沒說什麼,妳這小孩竟然要徐玄親親,活膩了妳」孝淵看不下去,想要打人了

 

每年都自己度過的孝淵,現在爆發了,一直盧徐玄要親親的允兒,終於被單身到現在的孝淵打了,誰叫她惹到不該惹的人,有了情人還不知福,竟然惹上單身的人,真的活膩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寫短篇文章了,改天有空也在來寫短篇吧!不過我好像寫短篇都沒什麼好看的,難道是因為H嗎?(驚訝!)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