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我來了!雖然不是「甜心笨女僕」不過也好歹看看「女王對上黑道」的閃光吧?

這次的超級閃光到不行的是.............登登登登,SooSun啦!

不覺得奇怪嗎?明明是Yussica文,啊,怎麼變成SooSun了呢?

只不過是讓SooSun放個閃光而已,不過這篇不至於到H吧?應該是不至於......

所以我沒有打密碼,應該是沒必要才對,反正接下來有好多H呀~~~~~~~

我不會說是誰跟誰的,嘿嘿嘿嘿嘿!反正不會缺少某個金大爺的戲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二章 綁架案

 

 

畢業旅行完後,我們就實行我們的計畫,我們偷偷的跑去秀英家,看秀英的未婚妻到底是誰,不過呢...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看秀英家,直接進去看不就好了嗎?不過俞利打了一下我的頭,我瞪了她一下,不過我終於了解她為什麼要打我的頭了,因為正大光明進去要怎麼綁架人呀,當然要偷偷摸摸的綁架人才行,我果然是...笨蛋一個,唉...一定是被她影響的,往俞利看去

 

「嗯?有一個女生走出來了,哇,好...好漂亮,應該不會錯的,應該是她才對」我說完後,奇怪她們怎麼還沒行動呢?我看了她們後,才知道她們眼睛都出現愛心了,我打了她們一下,她們才醒過來,執行任務

 

不過我們不用動到手啦,因為...有俞利的手下,那...我們過來是幹麻的,來玩的唷?真是好笑的三個人...不過終於知道秀英的未婚妻是誰了,她也長的太漂亮了吧,我還以為我看到女神了勒,呵呵...

 

接下來打電話給順圭,叫她來我們家就OK了,不過...她們兩個怎麼眼睛裡還是有愛心呀,我該教訓教訓她們兩個了,她們兩個人突然聞到很甜的蛋糕味後,很自然的找尋那麼味道,不過...她們一當轉頭的時候,臉色發白,完全要完蛋的感覺,因為...大家沒想錯的話,就是美英做的蛋糕啦,吃了可是會出人命的唷,有嘗試過的人都知道,她們兩個人看到,瞬間...鎮定下來了,真是有用呀,美英讚

 

「順圭來了」太妍看到順圭了

「去」俞利指示手下行動

 

門口外的順圭,想著要該怎麼對秀英分手,因為...畢業典禮也快到了,太過於想著這件事情,完全都沒在看前面有人,很快的...視線一片黑暗

 

「捕捉順圭完成」太妍很開心

「為什麼是捕捉」我問著太妍

「因為她是獵物呀」俞利回話,我無言的看著她

「誰是獵物」美英還傻傻的不懂

「好了,現在誰要打電話給秀英」俞利拿出電話

「不...並不是真的秀英,而是另一個秀英」太妍賊笑著

「喔,我懂妳的意思了」俞利聽懂意思了,可是我根本就聽不懂

「什麼真的秀英,跟另一個秀英,還不都是秀英」美英也完全不懂

「呃...美英,等等在跟妳說」太妍也不知道什麼回答

「那大家走吧」俞利拿出墨鏡來

「幹麻要墨鏡?我們有墨鏡了」太妍拿出她的藍色墨鏡

「嘿呀」美英也拿出粉紅色墨鏡

「笨蛋,這是要裝成手下的樣子」俞利大喊笨蛋,連我都嚇到了

「喔,對吼」太妍才想起來

「手下?」美英還是不懂

「美英,等等在跟妳解釋」太妍帶上墨鏡後,在幫美英帶上墨鏡

「那就展開行動吧」

「OK」

 

成為手下的我們,跟俞利的手下混入進去,當然任務就開始了

 

鈴---電話響了

 

「喂」一位女士接起

「叫崔秀英聽電話」俞利故意講的很像老大

「妳是誰,找我女兒幹麻」啊,原來是秀英媽媽

「廢話不多說,崔秀英的未婚妻在我們手上,想要回她,就叫崔秀英來」俞利說完後鬆了一口氣,學黑道講話還滿難的

「什麼,妳們綁架我的女兒幹麻」秀英媽媽很緊張

「人家可還沒變成妳女兒呢,可別亂叫,我只是要妳們家的崔秀英,來跟我們談條件」

「好、好、好,我馬上叫秀英她去,可別把我的女兒給怎樣了」

「我就說不是妳女兒別亂叫」俞利生氣了

「不管怎樣,不能對她動手啊」秀英媽媽瞬間掛掉電話

「OK」俞利對某一個人說OK

「怎麼辦,要叫秀英去嗎?可是我怕等等出什麼問題,怎麼犧牲了自己的女兒好,我自己去好了」秀英媽媽決定自己一個人去

 

過沒多久後,秀英的媽媽來了,可是沒有看到秀英,所以我們猜測秀英媽媽沒有打給秀英,不過也罷,因為她現在在那裡...

 

「怎麼沒有崔秀英呢」俞利的手下比較像黑道

「她...有事在忙,我代替她來」秀英媽媽慌慌張張的編出謊言

「算了,反正有人來就好了」

「妳到底想對我女兒幹麻」

「我只是叫妳做選擇而已」

「選擇」

「放一下」

「是」俞利的另一個手下,放投影要秀英媽媽做選擇,不過就是要秀英媽媽說實話

「這是.....」秀英媽媽看了投影一下

「我來跟妳說明,我右手邊是妳女兒的未婚妻,左手邊是妳女兒在交往的女友,妳只能要回一個,另一個...要奉獻給我老大」

「呵呵...妳用綁架那個野丫頭啊,把她奉獻給妳老大吧」

「為什麼妳一點都不在乎她的死活呢?她是妳女兒的女友」

「我為什麼要在乎,就算她是我女兒的女友又怎樣,我根本就不承認她」

「為什麼,妳女兒很愛很愛她」

「我跟妳說吧,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她,這個野丫頭再之前的時候,跟我做了約定,在畢業典禮完後,就跟秀英分手」

「為什麼要跟妳女兒分手」

「因為我看不慣她,我不希望她成為我的女兒,所以我逼她做下約定,反正也快到了,秀英現在只要好好的陪她過剩下的日子,到時候,秀英就會發現她愛錯人,然後就會跟她的未婚妻在一起」

「是嗎!」另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

「秀...秀英,妳怎麼會在這裡」秀英媽媽傻住了,秀英怎麼會在這裡,明明就沒有告訴她

「這就要多虧我的朋友,做了另一個我」她就是在說俞利她們

「什麼?做了另一個妳」秀英媽媽很傻眼

「我原本跟爸出去,可是呢,有人告訴我有天大的事情要我知道,所以找了一個跟我身材很像身高相似的人,然後製作我的臉貼在她臉上,所以...我現在才會在這裡」秀英顯然生氣了

「那個...秀英剛剛媽媽說的話不是真...」

「夠了,我才不要聽妳的話」大聲的說話

「秀英...」

「我才不要聽妳的話,跟什麼未婚妻結婚,我要我自己的未來,我才不要別人來攪局呢,所以媽...聽的懂就不要來攪局,否則...就算是媽我也不會放過的」秀英馬上直接走掉,臉上非常的生氣

「秀英...」秀英媽媽喊著秀英的名子

「阿姨」我們走過去

「嗯?怎麼會是...俞利、太妍妳們怎麼會在這裡」秀英媽媽有點驚訝

「阿姨,其實這是我們串通好的」俞利跟秀英媽媽解釋

「串通好的?為什麼要...」

「因為...秀英想知道事情的一切,所以才設計這個綁架的」

「秀英是因為很想知道順圭的一切,所以我們才一起幫她的」太妍也跟著一起解釋

「沒關係了...」

「嗯?」我們疑惑中

「我想...我該體諒一下秀英,我不該...破壞她得來的幸福」

「阿姨...」

「謝謝妳們...讓我知道秀英的真心,所以...結婚的事情,就當做沒有這回事吧」

「阿姨,妳是說真的」我們很驚訝,沒想到秀英媽媽那麼通融

「嗯,所以...趕快把她給放了吧,我們要解除婚約」秀英媽媽說完就走了

 

我們靜靜的看著秀英媽媽走掉,沒想到綁架事件很有效,我們做對了一件事情了,就是秀英的幸福,啊...說到這個,秀英她人去哪?

 

「那就把她們兩個給放了吧」俞利準備要手下放了她們兩個人

「等等...」我阻止俞利

「怎麼了,秀妍」俞利不懂的看著我

「秀英她人去哪了」

「嗯,對,秀英人呢?」

「剛剛她走掉了,也沒說去哪」太妍摟住她的美英

「那會是去哪?」我們四個人頭上一堆問號?

「她說不要攪局她跟順圭的感情?」

「那該不會是去找...順圭」我們三個人突然大喊

「嗯?」美英還是問號中

「那...我知道秀英她要幹麻了」俞利馬上拉走我

「妳知道什麼」我頭上問號了

「不要知道比較好」俞利跟我說

「啊」

「回家去吧」

「不用去找秀英嗎?」

「不用,她很快就處理完了」

「什麼」我頭上真的很多問號

「對呀,我的美英我們回家吧」太妍也拉走美英

「那秀英呢?」

「妳想知道她幹麻嗎?」

「嗯、嗯」美英點頭

「回家我親身讓妳體驗就知道了」

「什麼?」

「回家去吧」

「什麼親身體驗呀?」

「馬上就知道了」

「啊?」美英不懂,我也不懂,什麼意思呀?

 

 

 

秀英她剛剛走掉的原因是,她要去找順圭理論,為什麼順圭她不告訴我這件事情,非得要等畢業典禮後,跟我分手了,讓我心碎的痛哭嗎?李順圭妳真的以為我是這樣的人嗎!如今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,那也該讓妳得到教訓了吧!

 

走進太妍開的飯店,跟俞利的手下拿了房卡,也讓俞利手下離開,她打開那道門,裡面就只有睡的很熟的順圭,躺在床上完全都沒動靜,秀英雖然說要找順圭理論,不過她的表情上還是透露出心痛的表情,慢慢的坐在床上,不讓順圭察覺到自己的舉動,輕輕的摸順圭的臉頰,看到她那瘦弱的身體,最近一定又沒吃飯了,每次都跟我說,自己太胖要減肥,所以絕食不吃東西,事實上...妳是因為在難過,而吃不下飯,對吧!順圭...妳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!妳以為我只是在跟妳玩玩嗎!妳難道不知道我心現在很痛嗎?聽到媽那樣說,我心都碎了,妳知道嗎!我想我該做出表決了

 

過了很久很久才醒來的順圭,看到眼前一片黑暗,然後雙手無法動彈,嘴巴也貼了膠帶,而且還躺在柔軟的床上,就知道自己一定是被綁架了,不過到底是哪個蠢蛋綁架她,她又不是有錢家的女兒或是什麼偶像明星,為什麼要綁架她呢?稍微的聽到有人走動的聲音,順圭的身體開始緊繃了,不知道要對她怎樣,感受到那個人坐在床上,然後摸著自己的大腿,身體有點不知覺得動了一下,順圭知道那個人要幹麻了

 

她脫下順圭的褲子,順圭把腳夾緊,不讓她得逞,不過她也沒那麼笨,當然已經把腿夾在順圭兩腿之間,無法夾緊的順圭,開始緊張了,她的手輕輕的撫摸順圭的私密處地方,雖然說有遮掩物,不過順圭還是體驗的到撫摸的感覺,順圭被膠帶貼住了,聲音無法的喊出來,她又把順圭的上衣脫掉,順圭現在完全感到害怕,她沒把遮掩物脫下,只是在撫摸著那兩個柔軟,順圭完全的呻吟著,被膠帶貼住叫不出來的痛苦,讓順圭流下了眼淚,她看到順圭流眼淚,心跟著痛了一下,把順圭臉上的眼淚擦掉後,把膠帶撕開,讓順圭解放一下,不過順圭現在完全是害怕的狀態,不知道是哪個人綁架了她,然後是誰上了她,她現在完全感到害怕,假如被秀英知道會怎樣,說我是賤女人,還是...髒女人...完全被汙辱過的女人,我不知道秀英知道會怎樣,只知道她會崩潰,她會無法接受這樣的我,畢竟我已經不乾淨了...

 

想著這些事情的順圭,完全失去信心了,她把順圭的遮掩物扯掉,彈出兩個柔軟來,順圭緊張的身體顫抖到不行,她輕輕的撫摸著一個柔軟,一個解開順圭的雙手,好讓她放鬆身體,順圭的呻吟聲叫了出來,她的手與順圭的手十指交扣,順圭感覺到這雙手很面熟,不過就是想不起來是誰的手,她把手往下移去,然後舌頭舔著順圭的瑣骨,順圭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了,順圭突然對她有點感到面熟,因為她竟然知道自己的敏感處,不過大腦現在無法思考,所以想不起來是誰,她舌頭離開她那敏感處,手往私密處那邊打轉著,看著順圭的呻吟聲變小了之後,進入她的體內裡,順圭叫了一下,她也感受的到順圭的那裡很緊,太久沒做的關係,讓順圭的體力有點耗了一半,她的手來回的抽動,讓順圭的眼淚流了下來,不是因為痛的關係,是因為她被別人上過了,完全已經不是那個秀英愛的順圭了

 

順圭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之後,她把手的抽動加快,順圭真的知道自己不行後,大聲的呻吟出來,頂點的快感到來,順圭完全快喘不過氣來,不過...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的手並沒有拔出來,還在順圭的體內,順圭喘了口氣後,她稍微的在順圭的唇點了一下,順圭倒是僵硬住了,因為被陌生人親了一下,身體完全傻住了,她把順圭抱了起來後,順圭抱著她的身體後,感到面熟與溫暖,好像在那裡抱過

 

她撐住順圭的身體,讓順圭的手放在自己肩膀上,她再次舔著順圭的敏感處,讓剛快感過的順圭,再次被燃起,呻吟聲再次喊出,她這次直接在順圭體內抽動,完全不在的撫摸身體,順圭第二次的快感,要讓順圭的體內透支了,她完全沒體驗過兩次的快感,現在的她完全快撐不過兩次的快感,她知道順圭的體力快不行了,趕緊把順圭的快感到達,抽動比剛剛還要更快速,順圭的呻吟聲快要變成喊叫聲了,終於順圭到達第二次頂點後,她拔了出來,流了不少的液體,順圭的體力完全透支了,沒有什麼力氣可以走動了,她看見順圭的液體不斷的流出,自己把頭塞進大腿裡,舔著順圭的液體

 

「拜託...拜託不要在...在做了,我求妳」這是順圭第一次拜託別人,她平常絕不低頭

 

她並沒有回應,只是把頭移開那裡,順圭現在完全累垮了,她沒體力繼續了,閉上眼睛昏睡了過去,她看見這樣的順圭後,有點後悔自己做的太過火了,她摸著順圭的臉頰

 

「對不起...」就三個字,對順圭的抱歉

 

她走進浴室裡,把熱水放好,把順圭放進熱水澡裡,自己也跟著進去洗,剛剛的運動讓自己也流了一身汗,洗了一段時間,把順圭抱出來,身上的水擦乾,然後擺在床上蓋上棉被,讓這個小傢伙好好的休息,自己還要去忙一些事情,把衣服趕緊穿上,然後看了一眼順圭後,走出房間外

 

隔天早上,順圭緩緩的張開眼睛,把眼前的眼罩拿下,看著陽光照近的房間四周,還有地上她昨晚的扯下衣服,掀起棉被後,看見自己的液體,眼淚不停的流下,不停不停的流下,心痛到不能在痛了,沒想到自己竟然...被人給上了,不過到是有件事情很奇怪,身上竟然沒有汗味,反而有沐浴乳的味道,昨晚...她幫我洗完澡過?她到底是誰為什麼幫我洗澡?上完後,還幫我洗一下澡,到底是誰會這麼做?到底是誰...

 

不明白的順圭,突然聽到房門開的聲音,萬萬沒想到是...秀英,順圭第一反應是想解釋這些事情,不過...現在解釋也沒用,反正遲早也要分開,那不如用這件事情分別吧,這樣對我們兩個人都好

 

「秀英...」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現在秀英她應該很生氣吧?沒錯...她一定想我是怎樣的女人吧!賤女人、髒女人、不乾淨的女人,呵...真諷刺...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會聽到秀英這樣說,我完全想不到

「妳...」秀英她緩緩的說了話,可是被順圭插話了

「怎樣...我怎樣,妳是要說我是賤女人嗎?還是髒女人、不乾淨的女人,怎樣妳要說什麼,說呀,我不怕妳,不論妳要說什麼,我都接受,妳說呀」順圭已經聽不下話了,秀英鎮定順圭的舉動,搶下她的吻,不過昨晚被人吻過的唇,讓順圭推開秀英,不想弄髒她的唇

「我不想弄髒妳的唇」順圭緩緩的說,可是心很痛,因為...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乾淨,秀英應該很後悔遇到我吧?沒想到我會變成這樣狼狽

「好吧!妳什麼都冷靜不下,那我就簡單明瞭的說,妳李順圭是我崔秀英的老婆,明天我會去妳家的」我說完就想掉頭走人,不過順圭叫住我,我知道她一定有疑問,為什麼是我的老婆

「等等...妳剛剛說什麼我是...妳的老婆?妳再說什麼?我完全聽不懂」順圭果然問了

「這件事情...就是昨晚的那件事情」我看著順圭說

「昨晚?難道...那個人是妳」順圭終於明白了

「是我沒錯,而且除了這之外,妳的手上有我昨天套給妳的戒指」

「什麼!」順圭看了自己的手,真的有一枚戒指

「所以說...妳是我的老婆」

「妳...妳...」

「嗯」

「妳這個大壞蛋,昨晚害我擔心的半死,想說哪個大白痴會綁架我,還上了我這種人,然後還幫我洗了個澡,原來是妳這個大壞蛋,妳知不知道我快累死了,還求妳不要再做了,啊~」順圭完全都發洩出來了

「所以,我們結婚吧!」秀英蹲在順圭旁邊

「崔秀英,我不跟妳結婚就太對不起我了」順圭推倒秀英,秀英坐在地板上傻笑著

「那我的老婆,我們回家吧!」

「妳去死啦!」順圭踹秀英

「回家繼續繼續~」秀英還想再來

「妳找死」順圭穿好衣服,然後追殺秀英

「呵呵...」秀英還傻笑著,都不知道自己要完蛋了,不過...恭喜秀英改變了選擇,跟順圭在一起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綁架成功,求婚成功,上床.....欸.....不對,床上運動成功~

下次換誰呀~~~嘻嘻嘻嘻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ussica soosun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