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七夕情人節寫的文章後,好像就沒有寫過短篇文了

想說今天來寫一下,Taeny的短篇文章,如何?不過要緩緩一下「甜心笨女僕」囉!這就是代價,嘿嘿

這篇文章有分上、下,所以有兩篇可看喔,請繼續期待吧!

還滿長的,我剛剛算了一下數字,竟然上篇有8千多個字,讓我傻了

那下篇應該會短一點,不然就是更長了,呵呵呵呵呵...... (傻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.....只是個孤兒,沒有家人的孤兒,沒有朋友的孤兒,什麼都沒有的孤兒,而我卻被賣到酒店去.....

 

「來、來、來,今天我們店裡,來了一位美麗的小姑娘,要讓大家好好認識一下」一把,把我推了出去

「哇,好美,這是哪來的小姑娘,這麼美」那喝了有點醉醺醺的大哥,想一把,把我抓過去

「欸,不行這樣對待她,她會嚇到的」制止了那位大哥的舉止,卻還是阻止不了自己的命運

「她賣多少,我買了」那位大哥,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,說出了這種話

「這位大哥,她不賣的,她是來當陪酒小姐的」

「喂,別以為我沒錢,我錢多的事,快,多少錢賣」還大口大口喝著酒,一看就知道他喝醉了

「不行啊,這位大哥,她真的不是拿來賣的」

「管你,我就是要她,不說價錢,是不是?好,這些錢通通給妳,夠了吧!」他一下就把一大箱紙鈔,拿了出來,讓在場的人都驚呼了一番

「哇.....這、這大概有.....」數一數,應該是有一千多萬韓幣

「怎樣,不夠嗎?還是要我在拿一箱來」他指示手下,在拿一箱紙鈔過來

「大哥,夠了、夠了,我賣、我賣」馬上就賣了這位小姑娘

「哈哈哈哈,我要什麼就有什麼,反正大爺我最多錢了,哈哈哈哈哈哈---」狂大笑著,難道以為在場的人,就他最有錢嗎?

「既然賣的話,我也要算一份」從遠處的吧檯上,坐著一位氣勢不輸這位大哥,還很大膽的要買下這位小姑娘,喝著雞尾酒,一點醉意都沒有的女人

「哼,妳是誰,憑什麼跟我搶女人,妳這女人乖乖回家去睡覺,別在這裡湊熱鬧」大哥喝了酒,脾氣就不是很好,看見有人要跟他搶女人,脾氣就上來了

「我,要買下她,錢,就在這裡,請妳們自己來拿,人,我帶走了」她把錢放在吧檯上,起身,走向那位小姑娘的眼前,扶起她,對她微笑的牽了她的手,好冰,一點溫暖都沒有,她握住她的手心,給她了溫暖

「呀!妳以為是誰,竟然這麼大膽的搶走我買下的女人,妳以為妳很有錢嗎?我本大爺錢多的事,妳想要買走她,別走,我,出五千萬,看妳要不要跟我繼續鬥下去,啊!」那位大哥火大了,出了一個天價的數字出來,全場都拍掌,看著這精彩的畫面

「呵,五千萬也想跟我鬥」她連看那位大哥一眼都不看,就默默的牽著她,一步一步的走出了酒店外

「啊!她竟然帶走了我買下的女人,她以為她出的價錢有多高,一張白紙能幹嘛」他走向了吧檯上,看著那張她擺在桌上的白紙,並非白紙,而是價值一億美金的支票

 

這比剛剛自己出的五千萬韓幣還要大上好幾倍的價錢,這才叫天價,她是哪位財團的大小姐,哪來的這麼多錢買下那位小姑娘,一看支票上的公司,那位大哥傻了,自己萬萬沒想到,竟然能碰上金氏財團的千金大小姐,不過她並非只是千金大小姐而已,她可是金氏集團的社長,金太妍

 

她買下了那位小姑娘後,帶回家,並非有曖昧與慾望的互動,只是自己卻泡了一杯熱可可給她喝,還寵溺的摸著她的頭,像對待家人般似的寵愛,給她溫暖

 

「好喝嗎?看妳身體很虛落的樣子,一定很冷吧,多喝一點,保暖身子」她心疼她的樣子,讓她覺得感動

「為什麼,要買下我,我只不過是一個卑賤的女人,不值得妳出那麼多錢買下吧。」她喝著熱可可,一邊問著眼前的金太妍

「我想要一個女人協助我的工作,我一眼就看上了妳,妳能勝任這個工作嗎。」她寵溺的摸著她,當她喝完熱可可,她又在重泡一杯給她喝

「我?為什會看上我,我沒有什麼專長,也沒有什麼優點,選我不太好吧。」她很擔心的看著眼前的金太妍,她怕她搞砸了她的工作,那該怎麼辦

「不會的,我要妳做的工作不會太難,妳一下就能學會,能幫我嗎。」她深情的看著她,問著她的意思

「當然願意,為了報答妳買下我,讓我不會落到那男人的手裡,我願意協助妳」她當然好,能讓她脫離那個地方,她什麼都願意做

「我還沒自我介紹,對吧。妳好,我叫金太妍,是金氏財團的大小姐,包含社長」

「妳好,我叫黃美英,是個孤兒,我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,妳是我的第一個家人,也是朋友,請多多指教」她天真的笑容,打動了她的內心深處的那顆心

「好美的笑容,我喜歡」她直率的說

「啊,妳是說我的眼睛嗎?」她疑問的看著金太妍

「是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笑容,彎月型的眼睛,是我第一次見」她笑起來也有點彎月型,沒有比我還要明顯就是了

「謝謝妳,妳笑起來也很好看啊。」美英也笑笑的回她話

「妳說妳是孤兒,那為什麼會被賣到酒店去呢。」她不懂的問,孤兒怎麼會被賣到酒店

「因為我.....一出生就被拋棄,拋棄在孤兒院裡,而孤兒院因為經濟的關係,沒有資金,一個一個把我們給賣掉,所以我才會淪落到酒店裡去,在孤兒院裡,沒有人敢當我的家人,也沒有人敢跟我做朋友,我一個人救活在孤兒院裡,直到今天」她傷心而害怕的說著,想到那樣的經歷,想想覺得可怕

「妳一定很孤單吧,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,一定很可怕,對不對。」太妍很心疼她,沒有家人與朋友,是很孤獨的

「對,所以我才說妳是我的第一個家人,也是朋友,所以我很高興」她撐起微笑,對著太妍說道

「嗯,那好,把我當作第一個家人,也是朋友,所以今天好好睡一覺,明天我在帶妳去公司,看一看吧。」太妍很喜歡她的笑容,甜美的笑容,讓她感到無比的幸福

「好」她高興的當太妍是自己的家人,也是朋友

 

在相遇的第一天,她們就有個神奇般的命運等著她們

 

很湊巧的隔天,當太妍帶著美英去她的公司時,太妍的愛慕粉絲,就在公司大門口等著她,拿著許多餅乾、巧克力、禮物等東西,準備要親手交給太妍時,被太妍回絕了,她說她怕收下這些東西,會讓某個人不高興,所以她不能收下

 

太妍的心腸很好、很美,可是她真的不能收下這些東西,這些東西對她來說太貴重了,重到她收不下這些東西,所以騙騙那些愛慕她的粉絲說,她怕收下了會讓某個人不高興,所以回絕了這些東西後,與美英一起進了公司去,讓這些愛慕粉絲失望了,不過卻讓她們更加迷戀太妍的心思與外貌

 

太妍一走進公司後,就鬆了一口氣,每天都非得收這麼多東西,辦公室都快變成她們的食物了,必須趕緊制止,否則這樣下去會吃不消的,所以撒了一個謊言,好好讓她們停止一下這樣的舉動

 

解決了事情,帶著美英進入自己的辦公室,好好讓她認識一下環境,太妍對她的要求不高,只要幫她泡個咖啡,拿個文件,影印資料,就這樣而已,並沒有多困難的事情

 

美英當然很快的在這幾天的時間裡,熟悉這些東西,認清公司的方位,一下就把公司所有上上下下的東西,搞得一清二楚,這樣太妍大開眼界,還以為美英她還需要更長的時間認識環境,沒想到短短的幾天,就把公司上上下下的東西,都記得一清二楚,不論她說公司的幾樓有什麼,她卻能清楚的回答出來,這讓她很意外

 

還有美英的英文也很不賴,自己要搞英文的文件大約要花上兩天的時間,或者把文件丟給秘書去處理,也需要一天半的時間才翻譯好,沒想到美英一下子,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,就翻譯好一整篇的英文文件,這又是讓她大大意外的一件事情

 

然而,在熟悉彼此之間的事情後,兩人都會說出藏在自己心中的秘密,給對方聽,然後,兩人也會一起同進同出公司,不論去哪裡,兩人就一起去,感覺好像分不開了一樣

 

在相處的某一天

 

美英泡上了一杯熱可可給太妍,這樣太妍大大的不解美英的舉動,還拿起熱可可的杯子,左右顧看的,以為有什麼問題一樣

 

「看什麼呢?」美英站在太妍面前,疑問的看著她

「為什麼今天泡熱可可給我?」太妍並不喜歡太甜的飲料,這熱可可不適合她的胃口

「因為每天喝咖啡不好,所以泡熱可可給妳喝,而且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所以才泡給妳喝的,猜猜看今天是什麼日子」美英很期待太妍能說出今天重要的日子是什麼

「嗯.....今天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呢。我想想看,妳的生日?」太妍猜測

「不是」美英搖頭

「欸,那.....公司成業十周年?」太妍在猜

「不是」美英在搖頭

「也不是?那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」太妍猜不到,就不想猜了

「呀!金太妍,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。今天是我們相遇到現在,認識了滿一周年了,而且還是妳在這天幫我泡了一杯熱可可呢!」美英生氣了,竟然忘記這重要的日子,該打

「我們已經認識一周年了嗎?有這麼快,我還以為只認識一個月而已」太妍發現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,一下就跟美英認識了一周年了

「當然,所以一周年的日子裡,妳有打算要去哪嗎?」美英最期待了,太妍每次都帶她去很好玩的地方

「嗯~去看夜景,如何」她還沒帶過美英去看夜景,不知道美英喜不喜歡

「好啊,當然好,今天晚上幾點去」美英太高興了,不論太妍要去哪裡,她都好

「嗯,9點,如何」看著美英那高興的模樣,自己的笑容要藏不住了

「好,太妍說的我都好,太棒了,今天晚上要去看夜景,太棒了~」美英高興的在轉圈圈,這讓太妍看了真是直搖頭

 

當她們完成了公司的所有事情後,當然準時9點出發去看夜景,到了最高點的首爾塔去,那夜景是最美、最棒的地方,太妍她也沒帶過美英到這裡玩,就今晚決定來這裡了

 

晚上來看夜景的人,不少,一片無際的燈光城市夜景,還有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,這好棒的夜景,讓美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不過在首爾塔裡,最出名的除了夜景之外,還有愛情鎖,這讓太妍和美英深深著迷

 

愛情鎖,是出了有名戀人的鎖,聽說在鎖上寫下自己的願望,然後與愛人鎖在一起,綁在愛情枷鎖上,就能實現願望,還會跟戀人長長久久,不過太妍與美英只不過是家人,也是朋友,並非是戀人,就算實現願望,她們也不可能變成戀人長長久久吧!

 

雖然不能變成戀人,不過還是能寫下願望,讓願望實現也不錯,所以美英拉著太妍去買了兩個鎖,兩個人就在鎖上寫下了願望

 

「妳寫了什麼啊!」美英早寫好在鎖上,馬上就去問太妍寫了什麼

「不告訴妳」太妍才不說呢!

「小氣鬼」美英嘟著嘴,擺一張臭臉給太妍看

「那妳告訴我,妳寫了什麼,我在告訴妳,我寫了什麼」

「不要,我才不要告訴妳」美英也不告訴太妍自己寫了什麼

「那妳也是小氣鬼」太妍最愛整美英

「哼」美英不甩太妍

 

不過在怎樣的不甩對方,兩個人的鎖還是綁在一起,雖然兩人都不知道對方寫了什麼,不過能實現願望的話,會是個大大的驚喜

 

在兩人看完了風景,還寫了愛情鎖,當然缺少不了吃,兩人跑到便利商店裡去,買了兩支冰棒,坐在便利商店裡的椅子上,吃著冰棒,還不忘的戳對方,兩人的互動讓在場看到的人,都誤以為是一對情侶,看了就令人羨慕

 

吃完了冰棒,也玩完了小遊戲,兩人都帶著愉快又疲憊的身心回到家裡,當美英累到不想動時,連洗澡都不洗了,這樣太妍大大的煩惱,自己是滿愛乾淨的人,看到她玩了一身都是汗後,又躺在床上去,看了就很不舒服,只好當她一天的僕人,替她洗澡了

 

當然這樣的互動,已經不是多稀奇的事情了,當美英到了太妍家時,沒多久後,太妍在公司裡,為了改一大堆的文件,回到家後,也累的走不動,美英貼心的為她服務,現在美英玩到走不動了,當然太妍也會貼心的為她服務,兩人都知道這種事情,是因為兩人都熟悉對方的關係,才敢這麼做,不然她們才不會這樣互相幫忙對方,還搞的自己累得半死

 

兩人都不會睡在同一個房間內,就算睡在同一個房間內,也不會睡在同一個床上,因為太妍總是知道自己的小毛病,怕美英因為自己睡不好,所以才不會睡在同一個床上,以免美英被自己的夢話吵醒了,隔天上班帶著黑眼圈,那可不行

 

相處了已經一年了,當然太妍對美英的感情並非像是家人,或者是朋友般的對待,好像已經到了戀人般的地步,每次都寵溺著美英,不論是吃的、穿的、用的東西,她都會馬上幫美英準備好,服服貼貼的照料美英,這比家人還要好,比朋友還要貼切,應該就是愛情了吧?

 

 

 

當然太妍是金氏財團的大小姐,也是個社長,她的家人當然要幫她準備相親的對象,好讓太妍嫁出去,讓一位好老公幫她的忙,不讓她在這麼辛苦的忙公司的事情,不過她們萬萬沒想到的就是,太妍不嫁,不嫁就算了,還喜歡的不是男生,而是女生,這樣太妍的家人大受打擊,無法相信這樣的事實,這讓美英聽到了,也無法置信

 

太妍拒絕了相親後,這樣家人感到煩惱,她女兒不喜歡男生,喜歡的是女生,這樣的事實她們不敢相信,不過這就是事實,有什麼辦法呢?那就只好重新相親一次,不過這次是跟女生相親,誰叫她的女兒喜歡女生

 

這又讓太妍拒絕了,因為感覺家人太管閒事,她為什麼會自己接手公司,就是因為她大哥不想要接手公司,讓自己搞的累得半死,還要應付一些難搞的客戶,所以她才會接手公司,這已經讓她很累了,還要插手管自己的愛情,難到自己沒有自由的餘地,讓自己去選擇喜歡的人嗎?所以太妍不想相親,一度的拒絕家人的好意

 

就在某一天的中午,太妍累的躺在椅子上,閉著眼睛睡了一下,就來了一名不速之客

 

「太妍,在嗎?」在大廳的櫃台那,出現了一名外貌美麗,氣質不凡的女人出現,要找太妍

「不好意思,社長在休息,找她有什麼事嗎?」櫃檯人員不敢隨意對待她,怕她哪家的千金大小姐就不好了

「嗯,其實我是太妍的未婚妻,我找太妍討論婚事的事情」這一說出口,讓櫃檯小姐大吃一驚

「啊!這、這我馬上問社長秘書看看,社長有沒有空,請稍等我一下」櫃檯小姐趕緊在打一通,給太妍的秘書,問問看,太妍有沒有空

 

當然太妍的秘書覺得奇怪,她沒聽說過社長有未婚妻這件事情,而且社長也不是沒有參加相親嗎?哪來的未婚妻,真是奇怪

 

她當然與櫃檯小姐說,太妍現在正在休息,不便打擾,請麻煩那位小姐,改天再來,只能這樣回絕她了

 

 


櫃台小姐聽見後,馬上與這位小姐說了這句話,好讓她改天再來,她死不相信太妍不見她,她決定闖入太妍的辦公室,好好的跟太妍理論一下,還有要把這些沒用的人,辭職走人

 

不過當她準備踏入太妍的辦公室前,原先被太妍的秘書擋住了,不過她的力氣實在是比較大,一下就把秘書給推開了,不過當美英從休息室裡,泡了一杯咖啡後,出來看見這個情況時,馬上衝向前阻擋了她的去路,不過美英的力氣也沒有比她大,所以也被她給推倒了,推倒在地後,手上的咖啡一往身上灑去,手臂被熱咖啡潑到,火燙的溫度讓皮膚出現了紅腫,疼痛的感覺讓她驚呼大叫

 

「哼,自不量力的女人,擋我的面前,小心我叫太妍讓妳走人」她根本不理會美英怎樣,直接闖入太妍的辦公室裡,撒野

 

當她轉頭推開辦公室門後,準備踏入進去時,她就看見太妍就站在自己眼前,眼神銳利的盯著她看,生氣的想把這女人給宰了,別以為太妍沒看到,她早已看到了,當她聽到外頭有很大聲的腳步聲時,她就已經醒了,她看著透明的玻璃門外,那一點都不懂的禮貌的女人,竟然擅自闖入自己的辦公室,還竟然推倒了自己的秘書,還有美英,卻還讓美英燙傷,這女人真的是來找死的

 

這女人一看到太妍站在自己前面,眼冒愛心,盯著太妍的臉孔看,難道她不知道面臨了,重大危機嗎?

 

「太妍,妳不是醒著的嗎?怎麼妳的秘書竟然跟櫃檯小姐說,妳在休息。」她根本就是愛慕太妍,所以撒謊說是太妍的未婚妻

「我是在休息,聽到妳來了,我能不睜開眼睛呢!」太妍說話的語氣,好冰冷

「唉呀!討厭,這麼想看到人家來啊!我闖進來果然是正確的」她還以為太妍在誇她

「妳闖進來,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」

「做什麼」她好期待,難道太妍要給她驚喜,好比說床上啦.....

「滾出去,不准再給我進來,否則殺無赦」太妍這次真的火了,她竟然弄傷美英,不要命了

「欸?」她還發愣的站在門口,難道不知道要讓開嘛!

 

太妍不想看到她的臉蛋,馬上一拍掌過去,讓她馬上倒在地板上,讓開一條路來,好讓太妍走向前,蹲下,看著美英的傷勢,看起來非常嚴重,必須要去醫院一趟不可,馬上去看看秘書有沒有怎樣,然後要她馬上準備車子,她要直接載美英去醫院一趟

 

接受到太妍的指示,秘書馬上打了電話,派人開出了車子,停在大門口外,太妍回到美英的身邊,抱起了她的身軀,大步大步的走出大門外,把美英放在副駕駛上,幫她繫上安全帶後,她走回大廳內,交代櫃檯小姐,把那個女人趕走,不准在踏進公司半步,也以後絕對不讓其他人進入她的辦公室,要進入請向她稟報,否則一律不見

 

櫃檯小姐聽到社長的命令,馬上找警衛把那不知好歹的女人趕走,還不准讓她進公司半步,然後也順便多徵幾位警衛才行

 

太妍飆車的衝往醫院,一想到那燙傷的畫面,她的心還有點疼,感覺像似自己被燙到一樣,完全不敢在想像這樣的畫面,竟然發生在美英身上,她不敢馬虎,馬上帶美英去醫院,治好美英的手才是最重要的,剩下什麼公事都丟在一旁去

 

到了急診室,太妍一把,把美英抱了起來,衝進急診室裡面,把美英放在病床上,好讓醫生檢查美英的傷勢,而沒想到自己把車停在急診室外面,造成了一個麻煩,想去移車又想陪美英,結果連車都不管了,直接丟在急診室外面,反而讓後頭要進急診室的救護車,塞住了

 

「呃,這位小姐,麻煩妳先移車吧,我們救護車在後頭,等著妳的車子呢。」醫生看見外頭的情況,趕緊叫太妍移車

「你先告訴我,她現在的狀況,我就去移車」太妍果然把美英的安全擺第一

「嗯,她右手臂的燙傷,有脫皮、紅腫的現象,雖然沒有把整隻手臂燙的很嚴重,不過必須要開刀,還要住院觀察一陣子,這是手術同意書,請妳麻煩移好車,在回來簽」醫生還是先叫太妍去移車,擋救護車不好啊。

「好,我馬上回來,美英,等我」她看著躺在床上,被燙傷了卻一點眼淚都沒掉的美英,心疼的叫她等她

「快去吧,擋在急診室外頭,是想登上頭版啊。」美英還有心情說笑的讓太妍放鬆心情

「真是的妳,都不知道情況多嚴重了,還有心情說笑」太妍嘆氣的直搖頭,真服了她

 

當太妍去移車時,醫生先幫美英做消腫的部分,大量的冰塊冰敷在滾燙的皮膚上,一點冰冷的感覺都沒有,只有溫熱的感覺,美英放鬆心情,絕對不掉一滴眼淚,她不想讓太妍擔心,所以堅強的忍住眼淚,好讓太妍放心

 

把車停好,馬上就衝進急診室裡,看看美英的情況,然而簽下了手術同意書,好讓美英的手臂,趕緊開刀,太妍比美英還擔心手臂的狀況,她被燙傷後,會不會以後手臂無法出力,或是留下疤痕怎麼辦,太妍擔心的問題,真是讓美英無言,就算要擔心也是美英擔心,怎麼反而是太妍擔心呢。

 

「那女人真是欠扁,竟然給我搞出這名堂來,下次再看見她,我就要她好看」太妍生氣起來,真可怕

「算了,反正又沒怎樣,只不過燙傷而已嘛,幹嘛這麼激動,看起來好像是討債的一樣」美英用左手,摸摸那細嫩的臉蛋,好讓太妍消氣

「唉,趕快好起來,我在帶妳出去玩,好嗎?」太妍生氣不起來了,被美英一摸就消氣了

「好,別在沮喪了,妳可是金大社長呢,公司上上下下的事情,妳都處裡的很好,就為了我這點小事,就沮喪成這樣,被別人看見,不好吧。」美英不忍心看到太妍沮喪的樣子,這可不是她平常該有的模樣

「妳受傷了,我怎能不沮喪,傷成這樣,真是心疼」太妍握著美英的左手,心疼的安慰美英

「唉呀,說的這麼肉麻幹嘛,害我起雞皮疙瘩了」

「不行嗎。」

「行,只是聽妳說這麼肉麻的話,還是第一次呢。」美英當然只能說行啦,不然難道不能聽聽這位社長的肉麻話嗎?

「只對妳說」太妍眼神飄移,不敢看美英

「呵呵,真的,我好高興啊。」美英笑開懷了

「妳還有心情說笑,等等就要進手術室了,不緊張嗎。」太妍可緊張死了

「不會,因為有太妍在。」美英很放心的進手術室,因為有太妍陪伴她,當然不緊張啦!

「呵,真會說話」太妍笑了,真的服了她

 

醫生準備好手術室,馬上把美英推進手術室裡,讓太妍在外頭等待,一小時、兩小時,慢慢的過去了,手術看起來很順利,當醫生走出手術室後,微笑的對太妍拍拍肩膀,要太妍不用擔心了,只不過因為燙傷面積有點大,所以恢復的過程會有點慢,不過手術很順利,不會有後遺症,或是傷疤之類的,很快的就會恢復成原本的皮膚

 

當太妍聽到醫生說的話,很放心的鬆了一口氣,等著美英從加護病房推出來後,太妍跟著護士一起跟入病房內,太妍怕別人打擾,所以要單人病房一間,不過當醫院的人知道她是金氏財團的社長,馬上就準備了病房,所以根本就不用太妍操心

 

推入單人病房後,把美英的病床放置好,掛好點滴,等幾個小時後就能吃東西了,然後因為麻醉藥還沒有過,所以美英還在熟睡的狀況下,護士把溫度調高一點後,就退出病房外了,剩下的時間就交給太妍了

 

太妍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輕握上美英的左手,摸摸她那冰冷的小手,跟第一次見面時,握住手的溫度跟那時候一模一樣,沒有溫度的小手,這讓她更握緊美英的小手,給她溫暖,這讓她想起她第一次在酒店時,遇見美英的那一刻,她發現她好特別,特別到她出下一億美金的天價,買下她

 

說實話,她只是想要有人陪她而已,她一個人住在一間那麼大的房子下,還滿孤單的,沒有人陪伴她,跟她聊天,陪她玩,說實話,真的很孤單,當她去酒店喝酒的那時候,當她聽到有人要賣美英時,她就開始想買一個人回家,陪她如何?所以她才會出這麼多錢,買下美英,要美英陪著她,上班也陪,公司也陪,下班回家也陪,不論什麼時候,就是要美英陪在自己身旁就對了

 

所以她決定就是不會讓美英受傷,不論什麼危險的事情,她就是不會叫美英去做,自己不論再怎麼的不會,她就是寧可找人來,也不會叫美英去做,她就是這麼疼美英的,疼到就算自己很累,也不會叫美英幫自己的忙,用心的對待美英,反而造成她的受傷,這次的受傷讓她知道,她比任何人還重要,所以不能在讓她受傷了,要好好的保護美英才行,這讓太妍下了很大的決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我寫的這篇如何?只是忽然間想寫上、下短文,所以才想說的題材

不過該趕趕「甜心笨女僕」了,應該本人要上班,所以沒有什麼空可以寫了,只好熬夜寫了,嗚嗚~

聽到題目,應該能猜想到是什麼了吧?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英 太妍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