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僕登場啦!我說好今天發,就今天發,絕不食言

不過竟然來個討厭的颱風,打亂我的行程,真是討厭,湊什麼熱鬧啦!(把颱風踢走)

啊!前一篇文章,看看就好,沒什麼意思的亂發文章,誰叫某人竟然為了要當上歌手,叫我發上,問大家的意見,真是抱歉

別管她唱得如何,來看文章吧!換換心情,把颱風踢走,看看文章,放鬆心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第二十五章 妳的選擇?

 

 

 


當回到飯店時,美英的臉處於一顆紅潤的蘋果,完全不敢抬起頭來看太妍了,誰叫她剛剛在那麼大的場合裡,親了她,害她現在不敢看太妍,也不敢走出飯店了,好丟臉喔!

 

「氣消了沒」剛剛因為吻了美英,結果被美英打了一巴掌,現在還隱隱作痛

「怎麼可能消,妳吻了我,不曉得那些記者會怎樣寫.....」美英怎麼可能氣消,氣死了

「就隨她們吧,我一點都不在乎,反正我已經跟妳在一起了,有什麼好在意的」臉還是好痛,打的真不小力啊!

「怎麼可能不在意,我們才交往第一天,就上床了,妳現在吻了我,明天假如登上頭版,那豈不是要全世界知道我們在交往」

「那更好,這樣我的粉絲就會自動跑了,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某人會吃醋的事情」

「吼,假如被老爺和夫人她們知道的話,我要怎麼過日子啊!」

「還是可以過啊,這樣她們會更高興的」太妍摸摸自己發燙的臉頰,還是去拿冰塊來冰敷一下好了,有點腫起來了

「怎麼會高興,老爺和夫人她們知道,我們交往的話,豈不就會罵妳,這樣哪裡會高興」美英生氣的轉頭看太妍

「高興的原因,就是妳已經是我家的人,所以妳不用再做任何大小事了,不好嗎?」太妍冰敷著自己的臉頰,好痛啊!

「是很好啦,不過還是怕老爺和夫人罵妳,這樣不就搞得很糟」美英傻呼呼的認為太妍說的是

「罵就罵吧,反正我翹家來巴黎,她們也罵過我了,我已經習慣了,隨他們罵吧。」

「真是的,妳還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嘛,說得這麼簡單,假如老爺和夫人不理妳,那怎麼辦」

「妳該叫她們爸跟媽了吧?」太妍往美英靠去,親密的摟著她的腰

「爸媽?為什麼」美英幫太妍冰敷她的臉頰,好像剛剛打太用力了,臉頰都被自己打腫了,真心疼

「因為妳是我們家的人了,不該是叫老爺或夫人這種話,應該叫爸媽了吧!」

「我哪有這麼偉大,敢叫妳的爸媽呢。」

「等妳被我娶進門,還不是要叫爸媽,不是」

「那還不一定的事情,說不定哪天妳不喜歡我了,還會想娶我」

「是嗎?也對,外頭還有一堆女人比妳漂亮,身材也很好,嗯,我也有可能去娶別人也說不一定」太妍只是開玩笑的說著而已

「呀!妳還真的想去娶別人啊。」美英生氣的打著太妍的胸口

「怎麼可能,妳比較漂亮,也比較.....可口」說完後,放下冰塊,進房間去,隱隱約約傳出一滴滴嬌羞聲

 

看來今年的生日禮物,特別好吃,還有人陪自己過呢,看來.....每年生日應該會很精彩,她特別的期待,不過一天就吃了美英兩次,會不會太超過了點,美英會支撐不住的.....

 

 


一大早,就有閒雜人事來到房門外,還一直狂按電鈴,搞得太妍火大,輕聲下床,把棉被蓋在她身上,以免春光外洩,然而自己披上外套,還有短褲,迎接門外的人

 

一打開門,就迎面而來一個擁抱,把自己抱的往後倒去,重重摔在地上,真是要命,太妍生氣的推開眼前的人,正要大聲罵人時,看見眼前的人臉孔後,完全說不出話了,也迴避看她的眼神,馬上退開,隔一段距離

 

「有必要離我這麼遠嗎,看到自己的師傅也不打招呼一聲,真是糟糕」順圭生氣的看著太妍,竟然這樣對待自己,太差了吧!

「嗨、嗨,順、順圭,妳怎麼早來,要做什麼」真是的,一大早就看到不該看的人,更何況美英還在房間正熟睡呢,萬一她闖進房間,那不就.....

「我來找美英的,她呢?還在睡。」順圭左右看看,沒看見美英身影,應該是還在睡覺

「是,她還睡呢,妳找她啊。」太妍要趕緊擋住房門,避免看見那耀眼的畫面

「對,我想問她要不要當設計師,我還把合約拿來了」順圭拿出一份合約,這讓太妍難堪

「妳是故意的嗎,我跟美英是情侶,妳要我跟她分離兩年的時間,妳會不會太誇張了」太妍真的火大了

「喂,我又沒說一定要分開兩年的時間,這樣看美英的決定,她真的有心要當設計師,那就要留在巴黎學兩年的設計方面專科,不過美英不想要,那就讓她當模特兒,雖然身高並不高,不過可以當有外貌、有身材的模特兒,就移入妳身下,當妳貼身模特兒,這樣不好嗎?」順圭知道太妍不會答應,所以當然有兩個方案可以美英決定,不然等等會被太妍兇死

「真是,要說又不趕快說,害我緊張了一下」太妍消氣了,還以為是什麼強求的合約,原來只是普通的簽約嘛,不過怎麼會看上美英呢?

「美英應該對模特兒比較有興趣吧?」順圭拿出模特兒的合約來

「大概,她又不看那方面的資訊,所以我不敢肯定她對這些有興趣」不過當她的女僕,我就有興趣

「喔,那等等問她的意見,這樣也很好啊,美英假如對這些有興趣,以後妳們兩個就是時尚界的情侶,這可大大加分,一個是韓國鼎鼎大名的金大設計師,一個是韓國外貌、身材樣樣俱備的黃模特兒,多好啊!」順圭想到都覺得好棒啊!

「妳真會想」真佩服順圭的頭腦

「不過我聽說妳們原本是主僕的關係,是嗎?」

「是啊,從哪聽來的消息,這麼靈通」

「妳當我是誰,這麼一點小事情我還打聽不出來,我還叫李順圭,嘿嘿」自誇自說

「是,妳又想要知道什麼」

「所以妳跟美英原本不是情侶囉,那妳們怎麼後來從主僕變成情侶的?」順圭比較好奇這點

「就昨天,我的生日,每天買了一個蛋糕給我,我就許了願望,要美英當我的女朋友,就這樣」簡單明瞭,說完

「所以妳們才當一天的情侶,哇賽,難怪某金大設計師要這麼大方,告訴記者美英是自己女朋友的事情,原來是這樣啊!」順圭終於懂了

「怎樣,難道不行,有誰說不能表白自己有女朋友」

「沒有不行,只是登上頭版還真是大條,我跟秀英才只不過是副頭版,真可憐」順圭假裝哭泣的說著

「就只是一個吻,就登上頭版,還真簡單」還比得到大獎還簡單

「多虧妳這金大設計師的名聲,讓這點小事就登上頭版,連同美英也跟著紅了」

「呵,我厲害」太妍嘲笑般的自誇

「不過我聽說美英很準時上床睡覺,難不成還有時差?」順圭看看時間,都已經10點左右了,怎麼還沒起床

「.....時差吧!」她哪敢說昨晚幹了什麼好事去

「是喔,啊!對了,昨天是妳的生日,我忘記給妳生日禮物,來,補給妳」把一張企劃書拿了出來

「這什麼」太妍不懂的接過企劃書

「巴黎SM專櫃企劃書,我們決定要妳的服裝,擺設在SM百貨裡,專賣妳的衣服,如何,對妳夠好了吧。」這是順圭她家最大的百貨公司,給太妍賣她設計的衣服,應該會大賣

「妳哪時對我這麼好了,竟然給我這麼大的禮物」太妍的笑容藏不住,這是她生日時,收到第二好的禮物了

「怎樣,看在我們認識這麼久的份上,簽了吧,這樣妳的衣服,我在巴黎也可以看到」

「當然要簽,否則我要放棄這麼大好的機會嗎?」太妍二話不說,馬上簽名

 

當簽完名後,企劃書也交還給順圭,美英剛好睡醒,穿上被太妍脫下的睡衣,緩緩走出房門

 

一看到美英睡醒,順圭馬上衝了過去,抱上,這可讓太妍大大的忌妒中,美英和順圭才一天的時間,就變成了好朋友,現在可親密呢,太妍可忌妒呢

 

「啊!美英,妳終於睡醒了」順圭與美英這麼親密的抱在一起,太妍可吃醋死了

「嗯,順圭,妳怎麼會在這裡」美英還迷迷糊糊的看清眼前的人

「我是為了妳和太妍專程來的,怎樣,有沒有感到驚喜」

「當然有,只不過為了我們兩個人來,會不會太專程了」

「哪會,反正我也無聊,就來找妳們了」

「那妳家的人呢?沒跟來嗎。」美英在說秀英

「她還在睡呢。」順圭想到這點,開始傻笑中

「妳反攻了」太妍看見順圭表情,能猜想到什麼了

「嘿嘿,知道就好」順圭開心的吐著舌頭

「真是,崔秀英她怎麼這麼弱,竟然被妳攻下」太妍搖頭,秀英真沒用

「怎樣,我厲害啊,我就是有辦法把秀英拿下,妳奈我何」

「沒,我佩服妳」

「兩個人再說什麼啊,有聽沒有懂」美英在一旁,顯然還聽不懂什麼意思

「是這樣的,美英.....」順圭把事情說的白點,讓美英聽得懂

「不准給我教壞她」太妍打斷話,不准讓順圭教壞美英

「切」順圭瞪太妍,竟然這樣對待她

 

廢話不多說,順圭說明來的目的,讓美英知道順圭想讓她當設計師,或者是模特兒,這讓美英還滿驚訝的,能與太妍同個行業的職業,當然好,不過自己有這些實力可以擔任嗎?設計師先不說,模特兒自己根本就不夠高,瘦也不是很瘦,外貌也不是說很漂亮,這樣能當模特兒嗎?

 

就算不當模特兒,當設計師好了,自己對設計方面的相關東西都不了解,也設計不出什麼東西來,這樣會不會丟順圭的臉啊?而且設計師又很辛苦,要每天想出衣服的結構,還要飛來飛去的,就像太妍這樣,這麼累,我哪忍受的了

 

順圭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,這些我哪擔任的了,設計師與模特兒這些都離我太遙遠了,順圭對我的期望太大了,還說叫我選模特兒,這樣可以跟著太妍走,太妍設計的服裝都能穿上去走秀,這樣還能變成設計師與模特兒的戀愛,順圭也太會想了吧,這樣也能拿來當題材,順圭真的很厲害

 

「如何,美英,要不要當模特兒,這樣也能陪在太妍身邊」順圭就是想拉美英當模特兒這個職業

「可是.....太妍答應嗎?」太妍很會吃醋的,讓她去走秀,太妍不就吃醋死

「不答應也要答應,誰叫順圭這麼會打主意」

「妳不吃醋嗎?」美英轉向太妍,很明顯她臉上呈現不開心的表情

「吃醋歸吃醋,順圭的建議比較好,要不要真的當模特兒,試看看」太妍難免藏不了吃醋的表情

「妳確定,不要到時候吃醋死,在向我抱怨」美英瞇眼的看著太妍,信不太過太妍

「唉呀!別管太妍了,妳就答應當模特兒吧,嗯」順圭才不想管太妍會不會吃醋,她只想要拉美英進模特兒界

「好吧,能跟太妍一起工作,也不錯嘛」美英想想後,決定好吧!

「YA!美英加入模特兒了,太好了,這樣美英也能邊賺錢,邊跟太妍工作,還可以還太妍錢」

「嗯?順圭,妳怎麼知道我欠太妍錢」美英疑問了,這種事情我又沒跟順圭說,她怎麼會知道

「妳在十年前,跟太妍她們家借了一筆錢,到後來,為了還錢,所以妳進入太妍家,對不對」順圭知道的事情,還真多

「是啊.....」美英傻了,順圭竟然知道自己跟太妍的事情,還真厲害

「妳別小看我,我可是很愛挖八卦的人,妳們的事情我太了解了,嘿嘿」順圭對她們比Y

「妳真是不可小看的人」太妍無奈的低下頭,手勾起美英的細腰

「順圭,真的好厲害喔!」美英佩服

 

順圭家可是大企業,這種小事情難得倒她,在她知道美英的事情後,她還滿同情美英的,竟然能在太妍家工作這麼久,不會想說在外頭工作,這樣賺錢比較快嗎?連想都沒想過,還一直在太妍家工作這麼久,真佩服

 

不過現在美英當模特兒的話,賺的錢也比較多,這樣還太妍錢也比較快,應該很快就能賺到很多錢,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,或出國去玩了吧!這樣幫助美英還真棒,不像某個設計師,竟然還這樣虐待美英,真殘忍

 

「好了,美英簽下這份模特兒的合約,就正式是我們家的模特兒,跟隨的設計師就是妳了,太妍」

「當然,她敢給我去跟其他人,我就把妳這張合約給撕了」

「我怎麼敢讓美英去跟別的設計師啊!我會被妳給殺了吧。」順圭可不敢這麼做

「知道就好,妳跟以前的個性差真多,是不是被秀英教導過,所以才變成這麼開朗的」

「哼,要妳管,秀英她哪能改變我什麼,她能改改她吃的個性,我就很高興了」

「唉,她還是一樣會吃啊。」想到昨晚的情況,一點不剩的食物,都吞下她的肚子裡了

「還好家裡有錢,不然會被她給吃垮」

「吃垮也是妳的事情,誰叫妳要跟她結婚」

「吼,金太妍,妳敢嗆我囉,昨天看到我的時候,講話還結巴,現在是怎樣」順圭盯著太妍,跟昨晚的落差也太大了吧!

「沒怎樣,只是這樣說話,比較輕鬆」昨晚看到順圭時,真的很緊張,現在有比較放鬆了,心思也解開了

 

這兩人看起來的感情,還真好,果然相處了兩年,比才剛交往一天的我,感情還要好的多,看來我要抓好太妍的心思,總不能哪天她被別人追走了,我才來後悔吧!

 

緊緊抓住太妍,這倒讓太妍疑慮了一下,這小女人現在是怎樣,吃醋嗎?怎麼抓我抓得這麼緊,我又不會逃走,幹嘛抓得這麼緊,難不成我跟順圭講話,她吃醋了,這樣也吃醋,佔有率也太高了,看來我也要好好的管裡嘴巴,不要一開口就勾搭一堆女人,這樣美英可會吃醋到不行,反而扯自己後腿

 

不過,太好了,美英終於能當我的模特兒,這樣我就能讓美英穿著我的衣服,到各地去走秀,這樣說不定就像順圭所說的,設計師與模特兒的戀情,可以炒高知名度,也說不一定

 

唉~我要先好好忍受別人看美英的眼光才行,否則我看美英還沒走到秀,那些觀眾就已經被我打昏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啦!唱歌還真的很難,用心唱、實力唱,都比不過歌手們的聲音,來的好聽,對不對~

要是我身邊的人,真的當上了歌手,第一個別忘了我啊~我可是宣傳妳們的人欸~~~~~ ((哭哭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