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的晚上,我終於把「愛情鎖」給寫完了,這篇才是真正的完結篇

哈哈,結果跟大家想的是一樣的,當然是不會寫成上一篇那樣囉!

耐心的等著我的女僕吧,我工作忙,竟然把短文寫好後,沒時間寫女僕了,真是糟糕

在等我個幾天,我馬上把女僕寫好,當然還有女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過了半年的時間,太妍依舊忙碌在工作上,不過她卻遺失了不少東西,她的笑容、她的熱情,連話都不多說了,這是為什麼呢?當然是從她證明她喜歡上那個女人後,竟然離開了我的身邊,交給我一封有夠扯的信,還有一張我媽開的支票,這是讓我最氣憤的事情

 

我媽憑什麼幫我做決定了,幫我找一個未婚妻來,然後把美英趕走,這對我有什麼好處,我不需要門當戶對的女人,我只想要我認同、喜歡、陪伴我身邊的女人,竟然連這一點點小要求都不准,那我活在這世界上有什麼意義呢?

 

自從美英走後,我就不再跟媽講過話,也不答應她讓她認同的未婚妻,住進我家裡,也把那張給美英一億韓元的支票,還給媽手上,讓她知道美英根本不是為了錢而走的,她是真心誠意的祝福我,所以才把支票還給媽,她才默默走人的,根本就不是為了錢,一切都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,所以美英才離開我身邊

 

搞不懂媽怎麼這麼天真,以為一張一億韓元的支票,就能打發走美英的嗎?是,美英也許可以聽媽的一句話,就馬上離開,可是她不是貪慕虛榮的女生,所以根本就不會要這筆錢,沒虧本,還反而得到了好事情,又怎樣,我不會認同那個未婚妻,還住進我家,霸占我與美英原本該有的生活,我不允許

 

當太妍與她媽媽扯開後,兩人的感情就開始不怎麼好,不論太妍媽媽要太妍,讓她認同的未婚妻住進她家,太妍就是不准,而且美英的那間房間,還是保留的很好,一樣東西都沒移動過,太妍也不捨得丟掉,她還想要美英的人,住回她家,不准再讓她偷跑走了,她要把她綁住,不論去哪,就跟隨我,只能聽我擺佈,這是她偷走自己的心後,得到的下場

 

不過.....太妍不論在這半年來,找了許多家徵信社,來查美英的下落,始終到現在都沒有消息,也不知道美英去哪了,她開始害怕、擔心、呼吸急促,一切都改變了,不論太妍在怎麼渴望美英回來自己身邊,她就是找不到她人的訊息

 

一點小小的奇蹟都不給自己嗎?真的.....要我沒有美英的情況下,生活嗎?

 

太妍的心已難受,連改文件的心思都沒了,她好想、好想、好想念美英,那開朗的微笑、天真的個性、與我很合得來的美英,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,她去哪了,為什麼會找不到人,難道在躲著我,知道我會找她,所以躲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,讓我找不到她,是嗎?

 

在這半年來,太妍想念美英的心思,一天都沒忘,反而越想越難過,她就算再怎麼拼命工作,她也還是會忽然想起美英的笑容,好像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一樣,守護著她,可是卻看不到她的人,這讓她好痛苦

 

全公司上上下下的下屬,都知道自家的老闆,發生了什麼大事,她們一開始就在猜測,老闆與她的助理,是不是在交往中,可是後來得知,老闆的助理離開了,而且還是因為老闆的媽媽關係,所以趕走了她,這讓老闆從半年前到現在以來,在也沒有高興過了

 

晚上六點了,公司裡的人都走了,只剩下一盞微弱的燈光,打在她的辦公室裡,感覺好寂寞、好孤獨,沒有人陪伴,回家也沒有人在家等她,這讓她更加得不想回去,反而待在公司裡,處理一些公事,好讓美英的離開遺忘去,不過要遺忘美英,也是很難的一件事情

 

太妍累的靠在椅子上,閉上眼睛沉思,她感到好累、好辛苦,沒有一個人的陪伴,原來是這麼的寂寞

 

當身體疲憊到了極點的時候,太妍終於待不下去了,她決定出去走走,不想在悶在這裡了,她已經累到徹底,該去散散步、放鬆心情,在想想美英會去哪裡,怎麼會找不到她

 

她走下公司的地下室,開著她的藍寶堅尼,狂飆在城市的道路上,一路往山上開去,不減速的時速,往首爾的最高頂開去,看到了車位,馬上就倒車,停好了車子,一股失落感看著首爾塔,這是她第二次來到這裡,因為她怕來到這裡,會想起與美英來到這裡的畫面,還一起寫了願望,掛在愛情枷鎖上,沒能實現的愛情鎖,不知道哪時候會實現

 

她肚子餓了,晚餐還沒吃呢,來找間餐廳,舔飽肚子,在來看看首爾的夜景,想想那時候與美英來的畫面,是多麼的甜蜜

 

「歡迎光臨,請問是一位嗎。」走進了一家,滿有特色的餐廳裡

「對」

「那這邊請」帶太妍到最舒服的沙發上,坐著點餐

「今天有晚餐特餐,是今晚優惠的餐點,很划算也很好吃,需不需要點一份呢。」她介紹餐點

「好,就點一份來,還要加一瓶紅酒,就這樣」太妍沒心思看餐單,就聽到她意見點

「稍等一下,馬上就送過來」她退下,去準備餐點

 

太妍無心的往外頭看去,好美的首爾景色,可是卻無法讓她的心快樂,因為她的心已被某個女人佔據了,只有那個女人能讓自己快樂

 

「Tiffany,把這份餐點,送到前面那位小姐的桌子上,麻煩了」

「好的」她熱心的接過餐點,讓而把餐點走向太妍的面前,擺在太妍的桌子上

 

太妍冷淡的從外頭轉過頭來,她看著自己的餐點到來,還有一瓶紅酒,還幫自己開好,倒好在酒杯上,刀叉都擺在自己眼前,餐點也擺的很好,讓自己感到滿意,一抬頭,準備要謝謝她的時候,她愣住了,她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畫面,看到了什麼

 

「祝妳用餐愉快」她擺好餐點,說完話,就要退下時,一看到太妍的臉,她也愣住了

 

萬萬沒有想到,要找的人竟然在眼前,而且還讓我快認不出來了,真的是她嗎,跟半年前的樣子,改變了不少,綁個馬尾,從直髮變捲髮,還有劉海,這讓她看傻了眼

 

「妳.....」美英看傻了後,為了不讓太妍抓住自己,而選擇了逃離

「美英,不准逃」太妍果真追了上去,不過美英逃的快,已經逃進了餐廳後頭,這讓她無法在追下去

 

美英逃的很快,一下就逃到餐廳後頭來,心跳噗通噗通的跳著,這讓她嚇了不少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太妍,她以為,她在這裡工作,把名子改成英文名後,太妍應該就找不到自己了,怎麼沒想到,竟然會在這裡遇上太妍,而且還出現在自己面前,這讓她嚇傻了

 

她不敢出去工作,因為怕太妍會把她給抓走,然而要她回去她家,這可不行,她已經答應太妍媽媽了,不能在回家她家生活,而且她未婚妻也不是搬進她家住嗎,那家裡應該就沒有容得下她的地方了吧,就算逼著我回去,我也沒辦法在太妍家住下來,她可能跟她們住在一起,因為我已經把所以事情都讓出來了,總不能現在搬回去,破壞她們的生活

 

我不能這麼做,破壞別人的幸福是一件很壞的事,我不容許自己變成這樣的人,所以我現在無法出現面對太妍,只好等太妍走了後,等打烊完,我在收拾回家,這樣應該可以避免一些事情,只是往後,太妍又來找上我,那我該怎麼辦,總不能躲太妍一輩子吧!

 

時間慢慢的過去了,已經是10點多的時間,餐廳也要打烊了,美英往外面看看,餐廳裡一個人都沒有,看來太妍也走了,所以她很快的去收拾餐桌,把通通收拾好後,就打卡,回家了

 

一當關好門,與同事說再見後,她一轉身,眼前就蹦出一個人來,在快要撞上前,停了下來

 

「原來妳改叫Tiffany了,難怪徵信社找不到妳人」出現在她眼前的是,太妍

「妳怎麼會出現在這」美英看見眼前的人,驚慌失措的看著她

「我才想問妳,妳怎麼會在這裡上班,還有,沒想到妳人竟然在我這麼近的地方,我卻沒有發現到」太妍嘲諷自己,竟然沒有注意到這,白白浪費半年的時間,找人

「妳的意思是怪我囉,我在這裡上班,礙到妳了嗎。」

「沒,只是我太大意了,竟然沒有想到妳在這裡上班,好啦,躲貓貓也已經躲了半年,該跟我回家了」太妍一把抓住美英的手腕,想要把她帶回家去

「不要,我不要跟妳回家」美英大力的鬆開太妍抓住她的手,她堅持不回去

「原因,沒有原因的話,我就要強硬的把妳帶回去」

「有,原因就是,妳家已經有妳的未婚妻在了,幹嘛還要把我帶回去住啊,妳想要我打擾妳們的感情嗎,還是要我欣賞妳們甜蜜蜜的生活,那我可不要」美英堅決不回去

「好吧,我可以反駁妳的話,我並沒有未婚妻,她也不住在我家,我家現在除了我之外,沒人陪我住,我現在很寂寞,所以要妳回來跟我住在一起,不好嗎,我可以養妳,不用讓妳工作,如何」夠表明自己的心意,她應該聽得懂我的意思吧。

「妳沒有未婚妻?那妳媽媽說的那個未婚妻,是哪來的,還是妳在騙我,是想讓我好相信妳的話,然後被妳騙回去」美英還聽不懂意思,太單純了

「她是我媽認同的未婚妻,跟我無關,我可不認同,所以我現在沒有未婚妻,妳要不要相信我說的話,還是要我帶妳回去,明白我到底是在騙妳,還是在說實話」

「不要,我不要回去,我已經答應妳媽媽了,我不能打擾妳的生活,所以妳現在有沒有未婚妻,不關我的事情,反正我離妳遠遠的,就好了」美英強硬的拒絕太妍的好意,她可不想不遵守太妍媽媽的意思

「好吧,那我就要強硬的方式,把妳帶回去了」太妍一手抓住美英的手腕,強行的帶走她

「哪有這樣的,我說不要就不要,還要把我堅決帶回去,太不公平了吧!」美英強烈反抗,還是掙脫掉太妍的手

「我知道妳,想要一輩子跟我住在一起,那現在我要把妳帶回家,難道不好嗎?」太妍轉身,看著美英的眼睛,很無奈的對她無奈

「妳、妳怎麼偷看我寫的願望,不公平」美英生氣的指責太妍

「誰說在愛情鎖上寫的願望,不能看,我是正大光明的去看,不是偷看,如何,要不要跟我回家」太妍把手伸出來,意思要她跟她回家

「不要,妳這個偷看的傢伙,偷看我寫的願望也沒用,就算我真的一輩子想要跟妳住在一起,可是願望已經不會實現了,從妳媽媽來到病房的那一刻,把錢給我,要我滾蛋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願望根本就不會實現,那只給戀人實現而已,對我們這種只是家人、朋友的關係,根本就沒用,願望不會成真的,所以妳要我回家,我才不.....唔唔.....」還未說完,就已經封住了嘴

 

她根本就不想聽她那些廢話,什麼願望會不會實現,什麼我媽給她錢,什麼要她滾蛋的那一刻,她都不想聽,她只知道她很渴望她,她想要她留在她身邊一輩子,就算沒有那些寫的願望,也無所謂,因為她已經認同她,能在她心裡住下一輩子了

 

美英怎麼推都推不開太妍,她這麼突然的吻我,是怎麼了,她從來都不打破家人、朋友的關係,現在吻了我,這是打算承認她喜歡我的事情嗎?雖然自己也偷看了愛情鎖上寫的願望,可是這比偷看的時候,還要驚訝、慌張,真的萬萬沒有想到,太妍許的願望會是這個,她真的是喜歡我嗎.....

 

「我喜歡妳,跟我回家吧!」太妍狠狠吻了美英後,強烈的要帶走美英

「什、什麼,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啊!更何況這是我的初吻、初吻欸。」美英摸著自己的嘴唇,害羞的反抗

「就是因為初吻,所以才吻了妳,要不要跟我回家,現在馬上決定」太妍也第一次吻人,只是吻了之後,還滿特別的感覺,似乎還滿喜歡這樣的接吻

「我、我才不要,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喜歡我,而且還喜歡我一年了」美英阻止太妍前進,不准讓她過來

「喔,妳也偷看我寫的願望,不是,那妳哪有資格說我偷看妳的願望,嗯」太妍抓到美英的把柄了

「呃.....這、這件事情就這樣扯平了,別管這麼多,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妳竟然,真的喜歡我欸,我看到妳寫的願望,我還傻在愛情枷鎖那,看著妳寫的愛情鎖」美英低著頭,害羞的不敢看太妍

「我只能說,我從遇見妳的時候,我就覺得妳好特別,在我眼中,妳是一個能陪在我身邊,一直永遠的住在我家一輩子的人,只是認識妳一年後,我真的喜歡上妳了,所以在那時候,我們來到首爾塔寫愛情鎖的時候,我就把這個願望寫了上去」

「真是的,喜歡我有那麼久囉,我還不知道,結果我還白癡看著妳的愛情鎖,發愣了很久,還以為妳是不是寫錯了呢」

「所以,愛情鎖真的會實現願望,妳,要不要實現妳的願望,跟我回家住一輩子,我可以讓妳不工作,就待在家裡,如何」太妍勇敢的向前牽住美英的手,手好冰冷,擺進自己的口袋裡,取暖

「我.....怕妳媽媽.....」太妍抵住美英的口

「我媽的事情,妳也已經解決了,不是」

「我解決了?」美英不懂,她哪有解決

「是啊,妳不是把哪張一億韓元的支票,要我還給我媽,這樣我媽也無法拿什麼來威脅妳,不是,所以,放心的跟我回家,不用怕我媽,我會保護妳的,直到永遠」太妍微笑的在貼近美英的嘴唇,輕輕的吻了一口

「真討厭欸妳,幹嘛又偷親我」美英又害羞的摸著自己的嘴唇,然後打了太妍的手臂一下

「快點,我想趕快回家睡覺,我已經有好幾天,沒有好好睡過了」太妍累的趴在美英的肩膀上,依靠著美英

「怎麼不睡呢?」美英拍拍太妍的後背,心疼她這樣子

「誰叫妳,竟然偷偷的從醫院離開,害我無心工作,也沒辦法入睡,都是妳害的」

「對不起嘛,誰叫妳媽那時候,突然來找我,我沒辦法跟妳溝通,所以只好離開了」

「所以我們回家吧,我還有一個要求」太妍認真的看著美英

「什麼要求?」

「妳今天要陪我睡」太妍扯開微笑,要美英答應自己的要求

「我?妳不是說妳的睡姿很糟,還要我陪妳睡,那換我失眠怎麼辦」

「不會了,我自從在醫院時,跟妳睡了一覺後,我睡姿就沒有很糟啦,妳沒發現,我那時候沒有壓到妳手嗎。」

「好像是,不過妳床是單人床,要怎麼兩個人睡」

「我換成雙人床了,就等著妳回來,陪我睡」太妍早把老舊的單人床換過新了,變成一張雙人床

「想的可真周到,這我不答應回去,妳好像不會放過我吼」美英假裝思考的姿勢,看著太妍

「當然,我會把妳給拖回去的」

「那只能勉強的答應妳的要求,跟妳回去一起睡」

「那還真勉強妳啦!」太妍終於笑了,這是她半年後,笑的最開心的一天

 

當美英跟太妍回家後,她把首爾塔上的餐廳工作辭掉了,然而太妍媽媽也只好認同太妍的另一半,是美英的事實

 

過沒多久後,她們兩個終於在六月份的時候,結婚了,辦了一場盛大的婚禮,還請了50多桌的人,把手上那枚戒指換成兩人共同永遠的結婚戒指後,美英就決定了一件事情

 

她們不會是家人、朋友的關係,是變成永遠的伴侶,這枚戒指證明了我們的愛情,是多麼的偉大

 

太妍,我愛妳,我會永遠的跟妳在一起,直到消失在人間的那一刻

 

愛情鎖會實現我們的夢想,是真的事情,不是虛幻,而是會成真,不過應該要在許願一件事情才對,結婚的這天,希望初夜能更美好、更滿意

 


 

 

 

 

嘿嘿,結局滿不滿意呀!各位

之前大家都不滿意上篇文章,明明我沒打上「END」這三個英文字,結果大家以為就結局了

還是因為我的錯,我只說寫上、下文而已,沒有告知,還有結局這篇呢?難道是我的錯 (驚恐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