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電腦重灌好了,速度也變快了不少,感謝啦~

不過因為電腦重灌的原因,我的文章都刪掉了,嗚嗚~ (騙妳們的

只不過先把文章都存了起來,只是忘記擺在哪裡了,所以找了很久啦!哈哈~

今天來發女王吧,明天我再看看女僕,因為太久沒更了,我怕大家都不想看了,嗚嗚嗚嗚嗚 (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三章 棉花糖

 

 


再回家的路上,秀英跟我解釋所有的一切,原來是那些小鬼綁架了我,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,竟然敢綁架我,回去要好好修理一頓,還有阿姨把事情說了出來,讓秀英知道後,當然...是非常的生氣,不過她還是體諒了我,因為...我還是很愛她,不過...我的那裡...好痛、痛到不行了,這個死秀英竟然下手那麼重,也是活的不耐煩了

 

我們先回到秀英的家裡,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阿姨,全部的事情都讓秀英知道了,我該怎麼回應阿姨呢...

 

「媽,我回來了」秀英牽著我的手進去

「喔...妳回來啦,秀英,還有...」阿姨看見我了

「阿姨...妳好...」我還是跟平常一樣的打招呼

「妳好...」阿姨竟然回我了!

「爸,妳今天不上班嗎?」秀英的爸爸竟然在家

「喔,我今天是要跟大家說很重要的事情」

「什麼事情?竟然讓妳這個大忙人不去上班,真是稀奇」秀英開玩笑的說

「當然是...妳跟順圭的事情」秀英爸爸一說完,秀英的臉馬上轉變了

「爸,我知道妳們一定絕對不答應我跟順圭結婚,不過我還是要說,我很愛很愛順圭,沒有她的話,我就活不下去,所以拜託妳們...讓我們結婚吧」秀英跪在地上求她們

「秀英...」我喊著秀英的名子

「呵呵...」我們兩個聽見了笑聲,往前一看,竟然是秀英的爸媽在笑

「傻女兒,我們就是要說妳們結婚的事」秀英的媽媽把秀英拉起來

「妳們的意思是說...妳們答應我們結婚囉」

「嗯,可是呢...妳的婚約對方可不想取消,所以這一點...妳要自己想辦法處理」秀英的爸爸把婚約的契約給了秀英

「這一點麻...由我來處理保證OK」秀英很有信心的說

「所以叔叔還有阿姨...」我還沒說完就被插話了

「嗯,妳說什麼」秀英的媽媽看著我說,秀英的爸爸也盯著我看

「呃...爸...媽...」我趕緊轉換稱呼

「對麻,這樣才對」秀英媽媽,不...是媽,臉上表情變開朗了

「那...女兒好好照顧順圭啊,被我知道妳欺負順圭的話,妳就知道了啊」爸與秀英說話

「我看是我被欺負吧」秀英碎碎唸的說

「妳說什麼」爸完全沒聽到

「沒事...」

「那我去上班啦,等婚禮事情定出來後,再跟我說,我先走,掰掰」

「掰掰」爸去上班了,剩下我跟秀英和媽了

「那我要準備婚禮東西,秀英妳就陪順圭回家吧,順邊跟親家說好消息」媽走進房間裡,東翻西翻中

「那好吧,順圭我們走」秀英牽了我的手,讓我好幸福

 

走在我家的路上,我的那裡不時會痛一下,雖然忍的住,可是好痛喔,秀英完全沒有發現我的不對勁,還很開心的牽著我的手呢,終於呀,走到我家門前了,打開我家的門,爸跟媽剛好都在家裡,我跟秀英當然有重要的事情要說

 

「爸、媽那個...我們有事要說」我跟秀英坐在椅子上,看著面前的爸跟媽

「什麼事」媽特別好奇我要說的事情

「那個...我跟秀英她...要結婚了」我不知道她們兩個人的反應如何

「真的,要結婚了,真是太好了,女兒妳終於要結婚了,我等了好久」媽的反應還真大

「什麼,女兒竟然要結婚了,不會吧,不要呀,我的順圭,嗚」爸反而是不希望我結婚

「阿姨、叔叔妳們...」秀英才剛一講話,她們兩個人就抬起頭看著秀英

「妳剛剛說什麼」

「喔...媽、爸」秀英也很聰明很快就轉過來了

「嗯,這樣才對嗎」

「我要去休息一下,妳們慢慢聊」我的體力還沒恢復好,我想在躺一下

 

走進房間裡,我躺在床上,慢慢的脫掉我的褲子,我的那裡還是隱隱作痛,那個大壞蛋玩太過火了啦,把我的那裡搞到好痛,跟那個金太妍一模一樣,色胚一個,唉...好好的休息吧,我快累垮了...

 

才休息沒多久,就聽到有人打開我的房門,躺進我的棉被裡,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個大壞蛋,她看見我沒穿褲子,把我弱小的身體抱住,手慢慢的往下移,我趕緊抓住她的手,免的我等等痛的受不了

 

「妳想幹麻」我睜開眼看著她

「想老婆的身體」她微笑的看著我

「妳還想呀,我都快累死了」我甩開她的手

「好啦,我認真的跟妳說,我只是想幫妳擦藥」她指著下面

「不用了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」

「我當然還是要幫妳擦」她緊緊的抱住我的身體,手放在我那裡,當然感到痛而皺了眉頭

 

不過沒多久後,竟然慾火上身了,這個大壞蛋又想要,我趕緊推開她,以免等等又來了

 

「怎麼了,很痛嗎」她這樣的問我,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要...

「還好」

「那幹麻推開我」

「只是...覺得妳擦太久了」

「有嗎,我才擦一下而已」

「就是擦太久了」

「是嗎?」

「我要睡覺了,不要吵我」把棉被蓋住全身

「好吧,等等吃飯,我在叫妳」她起身離開我身旁,打開門走了出去

 


不過...她幫我擦了藥後,我的確有好多了,也很快的睡著了

 

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,秀英她來叫我起床,不過我跟小孩子一樣,賴著床不起,她知道我的弱點,專那裡攻擊

 

「啊~」我發出了呻吟聲,這個大壞蛋竟然舔我的敏感處

「老婆該起床囉」她不在舔了

「嗯~」我也起床了

「穿上褲褲吧」她把我褲子拿過來

「喔」我昏昏沉沉穿上去

 

走進餐桌前,我還是昏昏沉沉的,秀英她讓我坐在椅子上後,也坐在我旁邊

 

「順圭呀」媽叫著我,可是我還在睡夢中

「乖女兒」爸也叫我,我還是在睡夢中

「順圭~」秀英這樣叫我後,我馬上的驚醒了,我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

「吃飯了」媽跟爸都坐下後,拿起碗開動了

「喔...」我現在精神百倍了,因為某個人的聲音...

「看著我幹嘛」秀英問著我

「沒有」我也拿起碗來吃飯

 

吃完晚餐後,又想睡了,不過當然要先去洗澡,要洗個香香的~

 

不過我以為我可以這麼開心的洗澡那我就錯了,那個大壞蛋也跟著進來,我知道她一定要跟我一起洗,不過也不用一直抱著我吧,這樣我要怎麼洗呀,我知道我很小隻,可是不會小隻到不見吧,讓我洗個澡也那麼困難

 

「順圭~」她又那樣叫著我

「怎麼了」我看著她

「我好高興」

「為什麼」

「因為跟順圭要結婚了」

「呵呵」

「那我的老婆妳不能在離開我囉」

「嗯」我點頭

「那明天我們去俞利家吧」她講到這個,我的火氣又上來了

「當然要去,我還沒算帳呢」我的拳頭在吶喊了

「呵呵...」秀英傻笑的帶過這個話題,當然我很想揍那群綁架我的人,綁架我就要付出代價

 

到了隔天,我的精神有點錯愕中,因為沒想到順圭竟然殺了過來,雖然說我跟美英並沒事,可是有事的是她們兩個...

 

「順圭呀,我不是故意要綁架妳的啦」俞利的臉腫很大

「順圭呀,我綁架的是秀英的未婚妻,幹麻連我一起打」太妍的眼睛變成貓熊了

「兩個都該打,敢綁架就趕承擔後果」順圭大罵她們兩個

「順圭呀」她們兩個在哀嚎中

「順圭,就原諒她們吧,她也是為我好呀」秀英在幫她們兩個求情

「不要,我死都不原諒她們兩個」

「反正妳都要跟秀英結婚了,就原諒她們吧」我也來求情

「對麻~原諒太妍麻~美英的撒嬌攻勢來了

「呃...美英這是我教妳的撒嬌嗎...」順圭有點傻眼

「對呀,怎麼樣~」美英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順圭

「怎麼有點...比我還要厲害」順圭也認同這點

「妳現在才發現嗎...」太妍補話

「怎?」美英不懂現在的情況

「沒事...」順圭搖頭

「那就原諒泰妍吧」美英繼續撒嬌中

「金太妍,我服了妳家老婆了」順圭投降

「那就原諒呀」太妍接話

「好啦,我原諒妳們可以了吧」

「YA~」美英很高興

「太妍,妳家的老婆真厲害」

「知道就好」

 

順圭教訓完她們兩個後,當然因為體力不支而跟秀英回去了,體力會不支的原因我已經知道了,唉...又來一個那麼拼的幹麻,一個拼小孩,一個拼次數,那俞利拼什麼?唉...希望不會很拼

 

今天晚上要住下來的美英跟太妍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...有兒童不宜的感覺...我跟俞利已經察覺到了詭異,所以此地不已久留,馬上去房裡睡覺去

 

 

 

美英與太妍的房間裡

 

「太妍,妳幹麻拿走我的小褲褲」美英正在洗澡中,沒想到有個色胚把美英的小褲褲拿走了

「妳過來拿呀」太妍又再打壞主意了

「我要怎麼拿,我沒穿衣服」

「那就別穿呀」

「吼,快點還我啦」

「不要」太妍死都不還給美英

「算了,我自己去拿」美英她圍了一條圍巾就出來了,剛洗完澡的美英,身上還未擦乾的身體,讓太妍的另外一面又跑出來了

「快還我金太妍」美英跟太妍搶她最喜歡的小褲褲

「不行」

「快點還我」

「那就看妳的表現囉」太妍把美英推到牆上,緊緊的抓住美英的手,看著美英那雙眼睛,美英總算了解太妍又要幹麻了,不過想要掙脫是不可能了

 

現在沒有空隙可以逃走,只能由太妍任意擺佈了,太妍放開美英的一隻手,把美英的一隻大腿抬起,另一隻手在放開來,伸進美英的下面裡,因為什麼都沒做,所以進去時,美英的眉頭皺了起來,太妍知道這樣一定會很痛,可是她還是想這麼做,然後手指在美英的身體裡面,完全的不動,讓美英更加難過,軟趴趴的像棉花糖一樣,趴在太妍的身上,太妍知道自己成功了,她可以隨意的對美英下手了

 

太妍用舌頭舔著美英的耳垂,美英的呻吟聲小小聲的叫出來,臉變成非常的紅潤,在往下移去,把圍巾解開來,顯現美英的牛奶膚澤,舔著瑣骨的地方,美英受不了這種攻擊,呻吟聲漸漸變大,再繼續的對美英攻擊,把美英抱到床上躺好,搓揉著柔軟,玩弄著頂峰,美英要到達最高點了,太妍在舔著美英的腹部,美英受不了的達到最高點,雖然很快的一下就到達了,可是太妍她還沒動手,手還在美英的體內裡,美英現在很難過,因為太妍的手不動,讓她無法達到真正的快感,太妍她親吻著美英的唇,然後想把手抽出來

 

「不要...不要抽出來...拜託妳...太妍不要」美英含著眼淚求太妍,太妍接受美英的請求,不把手拔出來,不過也沒指望她動手,美英忍不住的流下眼淚

「拜託...讓我去吧」美英再次拜託太妍,太妍這次嚇到了一下,美英竟然拜託我幫她,讓太妍毫不猶豫的直接動手了

 

她不想要讓美英那麼痛苦,所以快速的抽動,讓美英的呻吟聲變很大聲,太妍讓美英直接達到最高點,不過因為快速的抽動,讓美英體力不支了,躺在床上喘著氣,太妍想把美英的那裡擦掉後,在去浴室裡再洗一次澡,不過看到美英那熱呼呼的液體流下來,讓太妍想品嘗這個寶貝的滋味,用狡猾的舌頭,來回的舔著美英的那裡,美英還沒喘完氣,又再一次的呻吟,吃完的太妍,開心的看著美英的臉龐,然後把美英抱進浴室裡,美英把自己靠在太妍身上,然後捏太妍的臉頰一下

 

「幹麻捏我」

「因為妳這個色胚,每天都這樣對我」

「呵呵...」

「妳還笑,我都快累垮了」

「就代表妳很拼命呀」

「拼命的頭啦」

「不是嗎,拼小孩呀」

「吼~」

「好啦,我的寶貝乖乖的泡澡吧」

「討厭鬼」

「呵呵...」

「啊,我就像棉花糖一樣,被妳一直吃掉」

「是呀,我的寶貝就是棉花糖」

「可是...我一點都不甜呀」

「妳很甜呀」

「哪裡甜」

「妳的那裡」

「吼,妳這個色胚」

「哈哈~」

 

兩位呀,別忘了這裡是別人家,還這麼大聲的玩樂,家裡可是還有秀晶這個小孩,妳們兩個敢把她教壞妳們就死了,還有...我跟俞利聽了,臉都紅了,妳們真的是太愛玩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算H嗎?應該不算吧,所以沒有鎖起來,跟上一篇一樣,嘿嘿

女王也快邁向完結篇了,嗚嗚~ 就下一篇完結篇啦~

不過完結篇會附上番外篇,番外的CP,咳咳......妳們看到應該會吐血吧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