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過今天發,就是今天發,我沒有違約喔!哈哈

不過我每次發文,不都是晚上,啊不就是凌晨,不然就是下午,好像沒有早上發過欸....

因為要上班,所以早上不可能發文的,不過凌晨發文,這讓我還滿驚訝的,竟然變成夜貓子了,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六章 懲罰

 

 

 

時裝秀事情已過,與巴黎服裝專櫃簽約的事情,也解決,然而也把難纏的順圭,給請回家與她的愛人度假去了,現在只剩下我們兩的假期了

 

「妳有想要去哪玩嗎?」輕躺上床鋪,雙手摟著那細緻的腰部,頭靠在肩膀上,看著她手上的英文雜誌看

「嗯.....艾爾菲鐵塔、凡爾賽宮、凱旋門、塞納河、香榭麗舍大道.....」太多了,連美英都快想破頭來了

「妳確定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能玩完巴黎嗎?」太妍聽見這些地點,她都懶得動了

「大概可以去,我想去的地方吧。」美英往旁邊,看著太妍的臉龐

「這樣,我會累死」她現在超懶的,忙完巴黎的事情後,她現在好累,不想動

「哪會,別說得那麼誇張」美英繼續翻閱她的雜誌,看看外國模特兒的走秀

「妳還沒成為模特兒,所以不清楚之後會有多累,現在妳就高興的玩吧。我也不想讓妳因為模特兒的關係,變得很緊繃」

「知道了,就算再累,有妳在,我就不累了」

「那今天要去哪,妳決定了嗎。」太妍雙手不規矩的,在美英身上游走

「先去艾爾菲鐵塔吧,我好想、好想去看看,這座鐵塔有多特別,欸欸欸,妳的手在幹嘛.....喂.....」有人不規矩的亂入褲子內,調皮的玩弄著

「我想要.....」她已經整整三天,沒有要美英了

「不准,誰叫妳隱瞞我事情,還不是順圭有跟我說,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,妳以前竟然跟順圭一起洗澡的事情,哼」美英這可大大的吃醋死了

「聽我解釋嘛,那是順圭拉我一起去洗澡的,不是我自願的」太妍大大的喊冤

「理妳,反正有一起洗澡,就是事實,別想辯解,妳別想碰我,走開」美英吃醋可真大,這可讓太妍快哭了

「嗚.....」太妍真的快哭出來了

「準備出門的東西,來去旅遊了,YA~」美英卻高興的在那邊跳

 

太妍根本就沒心思收拾東西,她已經累慘了,然後又要不到美英,她已經沒體力可以去旅遊度假了,她好想、好想、好想要美英啊~

 

美英早已經把東西收拾好,太妍她已經躺在床上,昏睡過去了,根本就沒有力氣收拾,美英看到太妍這麼辛苦,她也心疼啊,只是當她知道,她與順圭一起洗澡的那一刻起,她就很生氣,她決定不讓太妍要自己,她給她的懲罰,有很重嗎?

 

原本想說現在去艾爾菲鐵塔玩,不過當她看見太妍累的躺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的樣子,她就不忍叫醒她,想讓她繼續睡下去,只好把行程改到明天了,今天就讓她好好休息一番吧,畢竟她工作忙翻了,現在好不容易處理好事情,她一定累壞了,所以讓她睡吧,好好休息

 

這兩人變成戀人後,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,不論去哪,兩人就跟到哪,好像捨不得對方離開一樣,黏的死死的,連順圭都快看不下去了,叫太妍來簽約,美英也跟在旁邊一塊來,連續三天都這樣,順圭她都覺得好像太黏了點,她跟秀英也沒黏到這樣啊!這兩人太扯了

 

 

 

晚上,太妍才從夢中緩緩清醒過來,看見身旁,多了一個人時,她笑笑的吻上她的唇,偷取她的香唇後,把棉被蓋在她身上,不讓她著涼了,自己才下床去,做別的事情去

 

當太妍起床沒多久,有人就來作客了,不過是讓太妍頭痛的一對情侶,不,是一對夫妻,才對

 

「嘿,太妍,我來了」這位小姐怎麼又來了,沒多久前,不是才來過,怎麼又來了

「太妍,我也來了」呃.....完蛋了,她一來,我看餐廳要提前關門了

「順圭、秀英,妳們兩個怎麼來了」太妍一臉不高興,她們一來,就沒好事過

「當然是來看妳們」順圭說得這麼輕鬆,一定有問題

「我是來吃.....呃,是來作客的」我就知道,一定是要削我的錢

「我可沒有那麼多錢,讓妳吃到一家餐廳倒閉」太妍直盯著秀英看

「不會啦,我沒有這麼貪心」

「最好是,不然我的兩千萬,怎麼會一晚就沒了」兇惡的表情,狂盯著秀英看

「呵呵呵呵.....那是純屬意外」秀英傻笑的帶過

「反正那兩千萬,我也還給妳了,就別計較這麼多了」順圭照著秀英,擋在太妍面前,掩護秀英

「好,算了,請進吧。」太妍請他們進來

「嗯?美英呢。」順圭一來就找美英,是怎樣,不把我看在眼裡啊,我可是美英的情人,有必要當著我的面,叫美英的名子,這麼親密

「她在睡覺」

「上次來也在睡覺,這次也在睡覺,真奇怪」順圭看著太妍

「現在幾點了,還睡,難不成.....啊!太妍妳把人家給.....」秀英很驚訝的指著太妍

「妳想太多了,我已經被禁慾了」太妍說到這個,就想哭

「禁慾?妳好好的,幹嘛禁慾,美英有這麼強勢嗎?」順圭不懂得看著太妍,有什麼好禁慾的?

「都是妳害的,妳跟美英說我們一起洗過澡,結果美英吃醋起來,可不是蓋的,罰我不准要她」快要慾火焚身了,竟然不能要,真是可悲

「哈哈哈哈哈,真的嗎,我竟然能讓金太妍禁慾,我好厲害啊,哈哈哈哈哈-」順圭笑翻了

「還笑,都是妳害的,還敢笑」太妍生氣了,她已經快要欲求不滿了,現在還有心情笑她,有沒有搞錯

「太妍,妳一定很悶,被禁慾的滋味,可不是好過的」秀英懂,她也被禁慾過,整整一個月不行上床,嗚嗚,快虐死她了

「妳也被順圭禁慾過啊,做了什麼壞事」太妍聽秀英這樣講,那一定做了讓順圭生氣的事情來

「我只不過是跟秘書同條路回家,就載了一程,沒想到順圭以為我外遇,害我一個月不能碰順圭,我好想死啊!」秀英還真的哭了出來,那段時間一定不好過,否則秀英就不會哭得這麼慘了

「妳這叫活該,沒事載什麼秘書,妳根本就是找死」順圭想起這件事就氣

「順圭啊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嘛,只不過好心載一程,有必要這樣嗎。」秀英緊緊抱著順圭,哭的在順圭懷裡磨搓

「誰叫妳花心,勾搭那麼多妹子,我沒要離婚,就很好了」順圭真的火大起來了

「對不起嘛,我又不是自願這樣的,誰叫那些女人一看到我,就往我臉上貼,我不忍心拒絕嘛」

「最好是」順圭推開秀英,不理會秀英

「相信我啦~」

「別在這裡討論妳們的家事,我沒心情聽」她已經會要欲求不滿到瘋了,看到她們兩個這樣,就火

 

兩個人吵了一下後,美英聽見了吵架聲,就醒來看誰吵架,一當順圭看見美英清醒過來,馬上又飛撲過去,跟上次一樣,這反而讓太妍真是氣憤,竟然當著自己的面前,向前抱了美英,這李順圭越來越超過了,這崔秀英也不去阻止,看了就很欠扁,兩夫妻果然一個樣

 

「嗯?順圭妳怎麼又來了」上次才來過,現在又來,這麼想我嗎?

「我太想妳了,所以又來了」

「這次又是為了什麼事來呢?」

「沒有什麼事,只是想要約妳們去吃飯而已,某人請客」趕緊指著太妍

「對,太妍請客」秀英見況,趕緊也指著太妍

「我,想太美」才不要,上次秀英吃倒一家餐廳,花了整整兩千萬,我才不要請客

「妳就請她們嘛」美英走向前去,拉著太妍的小手,撒嬌的要讓太妍請客。不過美英不知道有個大胃王,能吃倒一家餐廳

「不請,說什麼我也不要請她們」她才不要再花多少錢,去請她們吃飯,而且還是在巴黎,花的可是用美金起跳,這可虧大了

「拜託,請她們嘛,不然妳要順圭她們請我們嗎?」美英勾上太妍的脖子

「她們請,我就去吃,我可不要請客,到時候養不起自己」太妍把美英的雙手,從自己脖子上放下來

「順圭,妳要請客嗎。」美英說服不了太妍,那只好叫順圭請客了

「好吧,難得妳來巴黎,那我們請妳們吧,不過崔秀英,不准再給我吃超過上千萬,懂了沒」順圭憤怒的看著秀英

「懂,我懂了」秀英馬上遵守

「那走吧,我肚子已經好餓啊。」順圭拉著秀英,走出這個房間外

 

太妍嘆氣的鬆了一口氣,還好不是我請客,否則我的錢,會一瞬間不見一大半,我會哭死,順圭還好很大方,她請就沒問題了,不過剛剛當美英來說服我的時候,差點就被說服了,看到美英那個模樣,害我差點著迷了,還好沒大意,不然虧損的會是我

 

當順圭和秀英走了之後,太妍想牽著美英的手,一起去餐廳吃飯,不過她怎麼撈就是撈不到,那一雙細長的小手,她轉頭一看,美英正當著她的面,在換上衣,還裸著身子,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,鬱悶啊!

 

她撐著已久的慾望,看著美英還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,終於把衣服穿上後,她才放鬆了點,不過慾望快要爆發了,撐了這麼久,真的快撐不下去了,美英到底什麼時候會解禁啊,我好想要美英,誰叫美英的身體太棒了,可恨啊。

 

美英看著一臉難堪的太妍,她難道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嗎?她已經被她教導到,連基本性行為都了解了,看她那副模樣,一定是看到剛剛我換衣服時,欲求不滿的樣子,誰叫她竟然不跟我說,一起有跟順圭一起洗澡的經驗,這點教訓就該罰,想要碰我,別想


 
美英換好衣服,走向太妍面前

 

「要走了嗎?」美英看著她那一臉欲求不滿的樣子,還滿好笑的

「嗯,走吧。」太妍鎮定下心情,牽起美英的手,去餐廳吃飯

 

兩個人一起與順圭她們去餐廳吃飯,光點吃一頓飯,就花了整整三個小時,連光送上菜的時間,就花掉了一半去了,全部都是某個大胃王要吃的,真的有夠多,這讓美英看了,大大傻眼,其餘兩個,已經習慣這樣的場景了

 

「太妍,妳才吃不到幾樣菜,就飽了嗎?」順圭看著太妍問

「吃不下那麼多,都留給秀英吃吧。」太妍把筷子放下

「以前妳吃很多的啊,怎麼才一段時間沒見,妳的胃就縮小啦。」順圭繼續吃著東西

「我就是因為妳的關係,所以那兩年變胖了,現在瘦回來了,我可不想再吃這麼多」

「誰叫妳那麼瘦,根本一點肉都沒有,不把妳養胖點,感覺好像是我虐待妳一樣」

「妳比我還瘦,妳才要多吃一點」

「有嗎?我看妳的腰,比我還要細,我還很粗呢,妳比我還瘦吧。」順圭摸摸自己的腰部,想著太妍的身材,明明就是太妍還要細

「哪有,我明明就記得妳的腰,還比我細,妳別說妳被秀英吃胖了」

「那倒是真的,我的確有吃胖了點」

「那要怪秀英了,不能怪我」

「哼,崔秀英,妳太愛吃了,連我都被妳養胖了,要怎麼賠我」順圭往旁邊正吃著東西,還一臉滿足的表情,吃得很飽的秀英看去

「我哪有養胖妳,是妳自己愛吃,變胖了,想怪我」秀英吃著雞腿,狼吞虎嚥的說著話

「妳,崔秀英,妳晚上別想進房睡覺」氣死我了

「不行啊,順圭,對不起嘛,別趕我出去,我想要進房睡覺,我要床啊~」秀英放下雞腿,用油膩膩的雙手,拉著順圭的左手臂

「呀!油膩膩的抹在我衣服上,是怎樣,妳是活膩了啊!」順圭發飆了,可不是蓋的

「對不起,不要把我趕出房嘛~」她可是會哭的

「在看看,誰叫妳養胖我」順圭斜眼瞪著秀英

「是,對不起.....」秀英無法反抗

 

太妍無語的看著兩人,打情罵俏的樣子,就想反胃,還是看看她身旁的美人,還比較美好。

 

往旁邊看去,卻引來了一股殺氣,有種我要死定的感覺要來了。

 

「太妍,妳跟順圭確定除了洗澡之外,沒有在洗澡中,做什麼事情吧。」美英濃濃的醋味和殺氣騰騰的眼神,往太妍看去

「沒、沒有做什麼」太妍感到害怕了,她第一次看見美英這麼生氣,看來要完蛋了

「真的,那為什麼順圭會說妳的腰,比她的腰細之類的話,妳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,不敢讓我知道」

「真的沒有,我跟順圭除了洗澡這之外,就沒有在親密的接觸了,我敢發誓」太妍發誓

「真的嘛,妳確定沒有隱瞞我什麼事情嗎?」美英還是感到疑惑

「真的,我確定沒有對順圭怎樣的」

「那就好,別讓我在發現妳有些事情,沒有告訴我的話,妳就完蛋了」美英最近好兇、好可怕,太妍好怕啊!

「知道了.....」還好,我暗戀順圭的事情,沒讓任何人知道,否則美英她.....會殺了我

 

當這一場晚餐聚會結束後,順圭與秀英兩人吃飽等著司機來接送,我們跟她們告別後,兩人一起手牽著手,走在巴黎的街上,閒逛著

 

早點回去飯店也沒事做,那就在回去的路上,逛一逛,放鬆心情,反正也沒有事情要做了,那就悠哉的與美英閒逛,回去也不能對美英做任何事情,那只好逛逛,把慾望給忘掉吧!

 

美英她看著頭低低,一點高興的樣子都沒有,她想是不是太拘束太妍了,反而讓她高興不起來,難道跟我懲罰她禁慾的事情有關?

 

「太妍,妳是不是累了」美英站在太妍面前,摸摸她的臉頰,看了就好心疼

「沒有,睡飽了,有精神了」太妍撐起笑容,反摸美英的臉蛋

「可是我看起來,妳很累的樣子」

「是嗎?」

「該不會是.....想要.....」美英低下頭,玩弄太妍的袖口

「想要什麼?」太妍不解美英的意思

「妳難道不想要?」美英反而嚇到了

「到底想要什麼,我一點都聽不懂妳再說什麼」太妍摸摸那嚇到的臉蛋,反而感到疑問

「我是說,妳不想要解慾嗎?」美英直明瞭的說

「想是想,不過還是讓妳休息吧,明天不是要去旅遊了,妳還很期待不是嗎?」

「是沒錯,可是妳這樣會悶出病來的」

「才大不了幾天不做,沒關係的,別擔心我」

「真的嗎.....」她才不信,太妍能撐這麼多天

「真的,相信我」太妍在牽起美英的雙手,在一同走回飯店裡

 

當太妍走到房間外,刷卡進入房間後,放入卡,開了燈,拿了行李廂裡面的衣服,準備要走進浴室裡洗澡,卻被後方一個人給抱住,讓自己無法踏入浴室裡,這可讓她大大的疑問

 

原本要轉過身來,看著抱著她的人時,她卻告訴了她一句話,這讓她大大的刺激慾望

 

「先別洗澡,我們.....玩一下愛的遊戲吧.....」

 

這很明確的讓太妍知道,美英她.....在勾引她的慾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篇文章,妳們了吧!懂我的意思吼~~~~~~~

期待下篇吧,不過應該會寫很久,因為要想啊,很難寫呀~~~ ((哭哭哭哭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