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是第一次文章標題用英文呀?除了專屬為太妍狗狗寫的之外,好像第一次寫對不對?

哈哈,這是我突然想到寫出來的,不知道寫的好不好,所以不納入長篇。

不過短篇有上、下章,這次我不知道有沒有終章唷!因為還未寫好,正在修改。

所以不確定會不會跟上次一樣喔,這是我要說的啦~希望應該不會跟上次一樣吧?(煩惱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聽說了,在她結婚不到兩年的時間內,竟然發生了許多事情,令我想不到的事情。

 

在某一天的晚上,那時候已經滿晚了,好像快要11點多的樣子,我才剛下班回家而已,竟然在我家的門口外,遇見了她。

 

坐在我家門口的階梯上,孤單的低著頭,玩弄著草皮,一旁還有一大箱的行李,這難道是所謂的離家出走?

 

我不懂的走向前,當她看見我的鞋子後,抬起頭來,眼淚不停的踴躍出來,痛哭的起身抱向我,我措手不及的愣在原地,她不懂,她這次來找她的原因,會是什麼?

 

請她進屋內,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她不停的在哭泣,我心疼她,抽出面紙來,擦拭她臉上的眼淚。

 

她對我訴苦,她想要離婚,她不想要待在他身邊,他做了一件事情,而讓她感到絕望、痛苦、而想要自殺。

 

男人對一個女人沒興趣時,就開始劈腿、找小三,對她而言,她最喜歡的男人,竟然當著她的面前,與另一個女人上床,還口口聲聲的說,這一切都是誤會,當她眼睛瞎了嗎?

 

她不相信這男人的話,她收拾所有屬於她的東西,打包好,馬上離家出走,雖然沒有在走之前,簽下離婚協議書,那是因為她認為,他還有心愛她,就會來找她、挽回她,可是.....這一切都不會成真。

 

離家了,大約有5個小時,他一通電話都沒打來,我自己打回家時,家裡也沒接到他打來關心的電話,她絕望了,她喜歡的男人竟然劈腿,她心痛,她不想活了,她人生快沒意義時,她想起了她,所以跑來她家門口,等著她回來。

 

她第一次離家出走,卻是這麼難堪的情況下,離家的,她好累、好煩、好想哭,她人生已經缺了一角,也無法彌補這一塊缺口,她的心遺失了,也找不回來了。

 

她讓她進來家裡,是因為她也是她最愛的女人,她不捨得她受苦,當然讓她進來家裡,聽她的訴苦,好好的安慰她。

 

她幫忙打了一通電話,給她家的人,告知她人現在很安全,會留在她家幾天,她會好好照顧她的,這是她對她家人說的話,讓家人感到安心。

 

她知道,她現在已經無心繼續婚姻感情,她要離婚,離開那男人的身邊,可是她.....無法幫她,因為這種事情,她沒辦法干涉,她只不過是她最好的「好朋友」而已。

 

準備好房間,好讓她睡覺,好好的休息,忘掉今天不愉快的事情,明天再來處理,今天就讓她好好的休息。

 

 

 

一到了隔天,我早早就起床了,準備著早餐、咖啡,今天例外的做了兩份,平常的她都只做一份,為了她,多做一份給她吃。

 

都已經8點了,她還沒從房間起來,難道昨晚太晚睡,還起不來?還是今天她不想起來,因為昨晚的事情嗎?

 

走上樓,走進房間內,她還躺在床上,熟睡著,看來昨晚真的太晚睡了,今天起不來。不過也為難她了,遇到了那樣的事情,換成是我,我也會離家出走的,甚至離婚。

 

她緩慢的走向床邊,靜靜的看著她臉蛋,淚痕很明顯的出現在臉龐上,看來昨晚也哭了一夜,真心疼她,心應該很痛吧?遇到了,從沒想過會遇到的事情,看來打擊也不小,她可要好好振作起來,不能想不開啊。

 

我去上班了,留了一張紙條在桌上,希望她能看到,也別做傻事。

 

 

 

過一個早上,她終於醒了,雙眼紅腫,進浴室照著鏡子時,差點認不出,這是自己平常的那模樣嗎?看見鏡子前的流理台上,多了一個杯子與牙刷,這是她幫我準備的嗎?看見她的杯子與牙刷,杯子跟以前一模一樣都沒換過,她很珍惜這個杯子嗎?

 

以前一起住在這裡生活,不論是床、客廳沙發、桌子、還有浴室裡的東西,以及她這個杯子,都是自己挑選後,買下的,不論走到哪裡,房子裡的東西,一點都沒變,就算床有點老舊了,她還是沒換,就連我的房間的東西,一樣也沒丟掉,還保留的這麼好,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當她知道我結婚的那一刻,應該很生氣才對,我不顧她的感受,拋下她一個人,住在這兩人住的房子裡,自己搬回美國去,跟自己的丈夫住在一塊,而她被我丟棄在韓國,一個人住,不該恨我嗎?我拋棄了她。

 

我知道,她根本就不敢恨我,她了解我的心思,當我要結婚的那一刻,她真心誠意的祝福我,我當然知道那並非她的本意,可是.....她卻沒有挽留我,或是哭著拉住我,別離開她身邊,都沒對我做這些,就把我交給了一個男人。

 

她這兩年過得如何,我在美國不停的想,會不會已經搬家了?還是已經交了男朋友,開始要準備結婚之類的,當我回到韓國,回到這熟悉的家外,我知道,她根本就沒有打算想離開這裡,也並沒有心思想交男朋友,根本從頭到尾,都在等著她回來。

 

她早知道了,她不攔住她結婚的原因,是因為她知道我已經得到了幸福,不該阻擋我的幸福,所以忍著傷痛,默默的看著我離開,可卻不敢丟掉我的東西,她一直、一直等著我回來找她,她像個傻瓜一樣,在等著我回來,而我卻.....像笨蛋一樣,嫁給一個搞外遇的男人。

 

在我聽到秀妍對我說,太妍她一直在等著我回來,她一直喜歡著我,她答應過我,她會等著我回來,守護著我,保護我到永遠,這是她一開始就對我承諾的事情,她卻沒忘,而我卻已經忘記了。

 

當我知道太妍所有事情後,我發現我真的像一個傻瓜,我竟然沒發現她一直喜歡我,而我卻接受了別人,她也默默的祝福我,難道心不痛嗎?我卻好痛啊,我竟然拋棄了她,自己去喜歡別人,我心好痛、好痛.....

 

站在鏡子前,默默的流下眼淚,心痛到不行,原來自己是個笨蛋,沒有發現太妍心意的笨蛋,我真的好笨.....

 

心情低落的走下樓去,看見餐桌上一份早餐和冷掉的咖啡,又看見桌上多一張紙,紙上寫著。「涼掉了,就別吃了,去買別的東西來吃吧。」一旁附上一張五萬韓元,她感動的又落下眼淚來,她覺得自己身旁,怎麼還有這麼體貼的好友在,還是說她還喜歡著自己呢?

 

 


傍晚,她下了班,走路回家的路上,她看見了一隻小龍貓,想到龍貓,就想起美英的最愛就是龍貓了,她好久沒看到她了,在想該不該買一隻龍貓回去,怕美英最愛換了,那買回去也浪費,該不該買呢?

 

下定決心,買了,還打包回家,要給她一個驚喜,希望她會喜歡這個禮物。

 

回到家,才一剛開門,就迎面來了一個飛撲,讓我驚訝的被撲倒在地上,手上的東西丟在一旁去,我疼痛的看著眼前的東西,沒想到竟然是她撲過來,還以為是小偷呢,嚇死我了。

 

她一臉無辜樣看著我,害我突然心動,臉紅心跳的不敢面對她,她怎麼了,怎麼突然撲過來,難道在美國生活後,變的像美國人一樣,大方了?

 

「妳回來了啊!」她精神滿好的,還能撲倒我後,微笑的對著我說話。

「嗯,妳怎麼突然撲過來?」太妍坐起身子來,看看坐在自己身上的美英,疑問的看著她。

「想妳了。」美英大方承認,自己心中想什麼。

「.....」聽見這句,說不出話來了。

 

這麼直接的話,聽了還真害羞,沒想到她美國生活,還真的變挺大方的,什麼都敢說了。

 

沒回話,反而讓美英大大的不解,難道自己有說錯什麼嗎?

 

太妍先推開美英,好好從地板上起身後,皺眉頭的面對美英說。「妳怎麼變這麼大方了?」她可不習慣她這麼大方的樣子。

「我變大方?我一直都很大方啊,怎麼了,不喜歡嗎?」

「不是不喜歡,只是.....不習慣這樣。」太妍苦惱的低下頭,撿起她剛買的禮物。

「不習慣?」

「好像太久沒人陪伴了,不太習慣有人這麼大方的,對自己說話。」

「.....」美英不說話了。

太妍看見美英不說話的樣子,好像是傷了她的心了。「美、美英啊,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對妳的,只是我.....」太妍想解釋自己的心思時,美英卻帶著微笑回她話。「我知道,妳的心思,我難道不懂嗎?好歹我們可是認識7年的好朋友欸,我懂妳的心。」美英沒有被自己的話,感到傷心,自己就放心了。

 

想起自己手上的禮物後,把禮物交給了美英手上,要她好好拆開來看,裡面的禮物是什麼東西。

 

美英不解的看著包裝精美的禮物,才剛回韓國第一天,她就送我禮物,這是在幹嘛呢?昨晚我還對她訴苦,她今天卻給我禮物,這是什麼意思啊。

 

「裡頭裝著什麼禮物?」美英搖了搖,裡頭好像沒有聲音,是什麼禮物呢。

「妳拆開來看啊。」太妍不說,讓美英自己拆開來看。

 

美英帶著好奇的心情,拆開了這包裝紙,打開禮物盒,裡頭裝著一隻超可愛的小龍貓,這是她最喜歡的龍貓了,當她看到龍貓的第一刻,她就開心的傻在那裡,看向太妍又看向龍貓,這是太妍要買給她的嗎?

 

太妍知道美英開心過頭了,說不出話來,她只好自己解開她的疑惑

 

「怎樣,可愛嗎?我剛走回來的路上,看見了賣龍貓的玩偶店,想說兩年沒見了,買一隻送妳,如何啊。」

「太妍啊,妳對我最好了,我最喜歡妳了。」美英高興的衝向太妍,緊抱住太妍的身體,好久、好久沒抱了,好懷念的擁抱啊。

「呵呵,妳開心就好,我還怕妳不喜歡龍貓了呢。」太妍開心的露出那大白牙,傻笑的抓著後頸。

「我這輩子,最愛龍貓了,我怎麼可能會拋棄龍貓。」可她卻拋棄了,太妍她一個人。

「那就好,好好的收下吧,當作妳回來韓國的禮物。」

「謝謝妳,太妍。」美英高興的抓著龍貓,她最愛龍貓了。

 

太妍看見她那麼開心,她就放心了,她很想幫她渡過那不愉快的回憶,可是.....憑她是不太可能幫助她,走出那陰霾的,只能讓美英漸漸的遺忘那段回憶。

 

她剛下班,回家,還沒吃晚餐呢,想要來煮晚餐時,看見桌上那張紙還有一張五萬韓元,她震驚了,她給她的錢,她竟然沒花?那她中午吃什麼啊。

 

太妍大步走向美英,拉住她的手臂,讓她面對著自己。「妳中午吃了什麼?」太妍最擔心美英了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,會關心她。

「吃妳做的早餐和咖啡啊。」美英還傻笑的回應我的話。

「什麼!那妳豈不是肚子餓死了。」太妍驚呼,她中午竟然只吃這樣。

「現在還滿餓的,所以想說等妳回來,吃妳做的晚餐。」

「妳.....」太妍快昏倒了,她怎麼跟以前一樣,還是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啊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妳這個笨蛋,下次要給我吃午餐,不然我就不煮給妳吃了。」真是的,她還是一樣,令我操心的人。

「不要啦,我想吃太妍煮的東西,我下次不敢了,別不煮嘛。」美英答應下次不在這樣子了。

「好吧,這次就原諒妳,不過沒有下次囉。」她敗給她了。

「太妍對我最好了,嘻嘻。」

 

從以前到現在一樣,她一直照顧著美英,不論什麼大小事情,她都會幫美英打理好,可是有時候,自己上班太忙的時候,美英就會幫忙打理事情,就算不會做早餐,她也會從一大早起床,就開始做早餐,做到我清醒過來,看見餐桌上她做的早餐,她才甘願的去睡覺,補眠。

 

不然家裡沒有人打掃時,她就會拿起掃把,開始從樓上掃到樓下去,就算不擅長家事,做的在不好,她也會努力的去做,幫我分擔一點事情,讓我減少一點家裡的煩惱,為了我,反而讓她辛苦了不少。

 

做著她拿手的咖哩飯,還有玉米濃湯,濃濃的香味飄出,美英興奮的做在餐桌前,等待著我的食物出爐,她最愛吃我做的咖哩飯了,每次晚餐都要吃咖哩飯,還連續吃了一個月,害我差點反胃,拒絕咖哩飯好一陣子呢。

 

看見濃稠的咖哩,撒在熱呼呼的飯上,美英最開心了,還有濃香的玉米濃湯搭配著,感覺好像自己是主廚一樣,做了一道客人最滿意的餐點,不停的看著食物微笑,還對我比了個讚,真是天真的客人。

 

她吃著我煮的咖哩飯,吃得津津有味,狼吞虎嚥的吃下,真是豪邁的動作,看見她嘴角沾上了咖哩醬汁,自己細心的拿出面紙,擦拭掉她嘴角的咖哩醬汁後,她繼續吃得非常開心,自己也吃下自己煮的咖哩飯,好好填飽肚子。

 

當吃完晚餐後,所有東西丟向流理台上,自己細心洗著碗盤,突然背後出現了一個調皮鬼,擁抱住自己,真不知道她這次的撒嬌,是為了什麼事情。

 

「怎麼了嗎?」對她的撒嬌已經免疫了,沒有以前那樣,臉紅心跳的排斥她了。

「我.....昨晚真的很對不起妳,突然這樣來找妳,還把這麼丟臉的事情告訴妳,對不起。」美英只是想要道歉。

「別介意,我一點都沒放在心上,妳想要回來,隨時都可以回來,還有.....妳想要離婚的事情,等妳想清楚後,在來決定,好嗎?」

「好的,謝謝妳,太妍。」她真心的抱著太妍,她感受她的體溫,原來是如此的溫暖。

 

她扯出微笑來,可是卻無力的幫助美英,就算美英以後真的離婚了,她爸媽會同意她單身嗎?美英以後可是要有家室的女人,她爸媽不允許她單身一輩子,她也無能為力的幫她,只能幫她逃出那壞男人的手中,可是往後的日子,還是非靠她才行。

 

自己也沒辦法擔任美英的另一半,畢竟兩人的性別是同樣的,她爸媽不允許她有同性戀的行為,所以就算我現在幫助她,成功逃出那男人的手中,可是卻並不是自己的,終究還是別人的人,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嗚嗚~壞男人拋棄美英,真討厭,討厭死了。(愛神:自己寫的還要討厭)

期待下一章吧,美英啊~別自殺呀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