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好猜了,對吧,每個人都知道,真厲害。

突然發現,我寫了上、中、下呢,寫好長喔,這應該納入長篇才對,呵呵~

沒關係,還是短篇進行,只是突然寫寫美英好可憐啊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回到辦公室裡頭時,才發現手機竟然有未接電話顯示,她以為是主管打來的電話,沒想到卻是一支未顯示號碼的電話,她不解的查了電號地區,竟然顯示在美國,這更奇怪了,誰從美國打來的呢?

 

當然因為好奇是誰打來的,所以自己就打了回去,真不曉得是誰打來的電話,還猜想會不會是T&S公司打來的呢?

 

聽見電話那頭接起的聲音,她馬上開口。「May I ask who is calling you。」因為是美國打來的,所以應該講英文才通。

「.....太妍。」聽見這聲音,不就是美英嗎?

「美英?妳怎麼會打給我。」真沒想到竟然是美英打來的。

「我.....有事情想問妳。」

「妳說吧,想問我什麼。」聽到美英的聲音,感到開心。

「妳.....我只是聽說啦,不確定是不是真的,妳真的是.....T&T的創辦人嗎?」聽到這句話,嘴邊的微笑漸漸收起,一點都笑不出來了。

「美英.....妳怎麼會這樣問呢?」不解,美英從哪得知自己是T&T的創辦人的事情。

「因為.....T&S的總監,跑來找我,叫我救他公司,可是我不解為什麼要我救他,他就告訴我,妳是T&T的創辦人後,我才知道他來找我的目的是什麼了。」

「美英,妳.....想聽實話嗎?」太妍感到害怕,這件事情已經隱瞞了美英三年,真的該說嗎?

「嗯,我想聽妳說實話,妳到底是不是T&T的創辦人。」

「我.....真的是T&T的創辦人,就是現任的執行長。」太妍說了,她真的說了,她不曉得美英會怎樣對她兇,只覺得好像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來。

「.....」那頭沒有說話了,難道是嚇到了?

「美英,妳該不會在生我的氣吧?我沒有告訴妳事情,所以在生我的氣,對不對。」太妍感到害怕了,第一次這麼害怕的告訴美英事情。

「我.....真的沒有想到妳就是T&T的創辦人,我以為妳一切都對我說實話,絕不隱瞞,沒想到妳隱瞞我這麼大的事情,我還卻不知情,我終於知道秀妍,為什麼會告訴我事情的原因了,原來是這樣啊.....」美英感到有點氣憤,沒想到太妍真的隱瞞她事情,不是說好「好朋友」絕不隱瞞對方事情的嗎,怎麼隱瞞我這麼大的事情呢。

「秀妍跟妳說了什麼?美英,聽我說我不是有意要隱瞞妳,只是我不想讓妳照成困擾,因為當我知道妳丈夫就是T&S的總監後,我不敢跟妳說我就是T&T的創辦人,我怕妳會對我感到反感,因為一直以來,T&T跟T&S是勁敵,而且他們公司仿冒我們,所以我才想要摧毀他們,可是因為妳丈夫就是T&S的總監,所以我一直不敢下手,好不容易他犯了錯,跟妳離婚後,所以我才會告他們的,我不是有意這樣的,美英。」

「所以意思說,妳是利用我幫助妳的公司,好讓T&S的公司倒閉,是這樣嗎?」

「美英,並不是這樣的,妳誤會了,我.....」想解釋,可感覺美英好像誤會我越深。

「算了吧,金太妍,我一直把妳當成「好朋友」看待,沒想到妳這樣的利用我,達到公司的需求,看來我們並不適合當朋友,我也本來想說要替他求情的,我想免了,執行長,後會有期了。」

「美英,喂,美英、美英.....」那頭已經掛斷了,太妍真的沒想到事情會搞得這麼嚴重,嚴重到兩人的感情斷了。

 

太妍真的不該隱瞞美英的,這搞的兩人都支離破碎,已經不信任對方了,現在太妍就算跟美英說什麼,都已經沒用了,美英根本已經不信任我了,我已經.....沒辦法跟她當「好朋友」了。

 

太妍她心好痛,第一次感到好難受啊,沒想到與美英的分離比起來,這時候最痛了,痛到心臟快沒知覺了.....

 

蹦---倒在地板上,等到俞利進來,想要告知官司事情時,發現太妍倒在地板上,趕緊送往醫院,急救去了。

 

俞利原本不解,為什麼太妍會昏倒的事情,可突然得知秀妍跟她說,美英知道太妍就是T&T的創辦人後,俞利才知道太妍昏倒的原因了,看來是美英誤會太妍了。

 

聽秀妍說,美英不停的在電話哭泣,還說太妍只是利用她,根本不是有心對待她,一切都是為了利用美英,讓她跟丈夫離婚,而讓T&S倒閉,這樣T&T的勁敵就沒了,太妍也能繼續的發展公司經營,一切美英都以為太妍在利用她,這讓秀妍感到難過。

 

秀妍在電話安慰了美英的情緒,好讓美英安定下來,聽她好好的說話,雖然上次說太妍一直喜歡美英,美英一直不敢相信這件事實,而一直否認這件事情,可一直以來大家也都知道,太妍一直喜歡著美英。

 

從大學開始,太妍就一直注意著美英,從遠遠的看著美英的一舉一動,這全班都知道,而美英卻傻傻的不相信這事實,這可讓太妍感到沮喪而失望,大家也知道太妍的心情,是如此的低落,美英卻以為她為了其他事情,感到不開心,這讓大家都感到可悲。

 

在最後一次畢旅的事情,太妍她原本不想跟其他女生住的,她想要跟美英兩人睡一間房間時,美英竟然拒絕了太妍的意見,跑來跟我睡同一間,原本我反對說我要跟俞利睡,沒想到美英竟然鬧彆扭,說一定要跟我睡,這可讓我和太妍的感情,感到難堪,逼不得只好跟美英睡了,也委屈太妍跟俞利睡同一間房間了。

 

當美英在畢業典禮上,哭的很難過的時候,太妍是第一次向前去安慰美英的人,太妍她並沒有哭,默默的安慰著美英的情緒,她一直不停的守護著美英,可美英畢業卻回美國了,太妍還得知美英要結婚事情後,太妍是第一個感到難過的人,她還是默默的祝福美英,在背後守護著美英的生活,直到現在。

 

可美英卻一點都不了解事情的來源,就這樣斷章取義的以為太妍利用她,可太妍根本就沒有利用美英,她只不過默默的守護美英,卻得來美英的質問,這讓我們對太妍感到不滿,明明深愛著她,而她卻這樣誤會她,難道一點都不覺得很不滿美英的行為嗎?

 

俞利守護在太妍病床旁,看著她臉上痛苦的表情,難道做噩夢了嗎?唉,可憐,自己喜歡的女人誤會她了,不難過才怪,真不知道秀妍有沒有罵美英一番,這要是讓太妍知道的話,我就完蛋了,我會被太妍拿來開刀的,嗚嗚~秀妍啊,別太生氣罵了美英啊。

 

太妍傷心過度,導致精神失調,引起了貧血關係,所以心臟也引發疼痛,而昏了過去,還好要不是我因為有事情想問太妍,而去了一趟太妍辦公室裡,不然我都不知道太妍已經昏倒了,這樣明天出事,上報的話,大家就會知道太妍就是T&T的創辦人了。

 

苦了太妍,隱瞞事情,為了過普通生活,竟然變成這樣,真是可憐。

 

經過一晚的休息,太妍終於從夢中醒了過來,聞到濃濃的酒精味,看見四處都是亮白色,她曉得這不是她家,她住進醫院裡了,自己怎麼了嗎?怎麼會住進醫院呢,她發生什麼事了嗎?

 

突然有人進了房,看見是權俞利後,疲倦的問著她「我怎麼了。」太妍感到好累,好像發生什麼事情過,可卻不記得了。

「妳忘記妳昏倒了嗎?」俞利拿著稀飯進來,想說在她醒來前,先買稀飯擺一旁,等她醒了,在熱來吃。

「我昏倒了?為什麼昏倒。」她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「妳傷心過度、精神失調、貧血、還心臟引發疼痛,妳毛病怎麼這麼多啊。」

「嗯?我有這些疾病嗎,我怎麼會不知道。」

「妳是突然性的發作,當然妳會不知道也是正常的,不過啊妳,為什麼會昏倒,妳真的不曉得?」

「我.....」她想了想,好像有點想起什麼來了。

她記得她打了通電話給.....啊,心好痛啊.....「嗚.....」抓著心臟位置,感到好疼啊。

「喂喂喂,妳怎麼了,別嚇我啊,喂,金太妍。」俞利看見太妍不對勁,趕緊起身去找醫生來。

太妍看似俞利要走出病房,她趕緊抓住她,跟她說「不用叫醫生了,沒事」太妍冷靜一下情緒,好讓心臟疼痛舒緩。

「妳到底怎麼了,怎麼變成這樣子,該不會是美英.....」啊,我好像說到不該說的人。

「美英.....她知道了,她知道我是T&T的創辦人了,她誤會我,以為我另用她而摧毀T&S公司,她誤會我了,還沒跟她解釋清楚,她就掛斷電話,我該怎麼辦啊,權俞利。」太妍突然好無助啊,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,平常的她,都很威風凜凜,指揮著俞利做事,現在她突然好懦弱。

「我知道,美英有打給秀妍,跟秀妍講這件事情。」

「結果呢?」

「美英當然一直哭,而秀妍她一直安慰美英,秀妍原先想告訴美英事情的來源,可我答應過妳了,不准說出去,所以秀妍也沒說什麼,不知道.....有沒有罵美英。」看看太妍臉色,不知道會不會臭罵自己一頓。

「是嗎,我想也是,秀妍知道一定會罵美英的,因為美英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「妳這個笨蛋,怎麼不告訴美英所有事情,妳這樣讓美英誤會了,不是更糟嗎。」

「不,我不想說,T&T是我自己建立起來的,不該扯進美英來。」

「真是.....我不管妳了,反正美英繼續誤會妳下去,我沒辦法幫妳了。」俞利無奈的抓抓頭髮。

「謝謝妳了,俞利。」太妍真的很感謝俞利的幫忙,讓T&T變得這麼有名。

「還有,後天T&S的相關人員會來韓國,要跟妳和解事情,所以妳快好起來,」

「好,地點在哪。」

「在T&T飯店,還預定要總統套房,還真奇怪?」選個地點是自己的地盤,那T&S來不是不有利嗎?

「在T&T飯店?怎麼會選在我們地盤上,她不是該選T&S的分公司上嗎?」太妍也不解。

「不知道,而且還規定一定要總統套房,這更令我奇怪了,又沒有要過夜,幹嘛指定要總統套房。」

「不曉得,那天派幾個保鑣在外面守著,看看T&S在搞什麼鬼。」

「是,妳好好休息吧,我先回去處理這件事情,我們後面見吧,掰。」俞利告別後,太妍不解的看著窗外。

 

她想不通T&S存心要跟我們作對的話,選的地點怎麼會在T&T飯店呢?這樣不就是落入敵網,這不就沒勝算了,T&S應該不是這樣的人,在打什麼主意呢?

 

不曉得敵人的用意,還是在T&T飯店的總統套房上見面,她在猜想,難道T&S很有把握這次的談判嗎?這明明對他們不利,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太妍完全不解,只能煩惱著這個問題,還有.....美英的問題上。

 

到了後天,她辦了出院,去了T&T飯店的總統套房,以在那邊等候T&S的等候,她早已叫俞利在這附近派保鑣守著,就算她想挾持自己,憑自己的柔道身手,可以制服一下,保鑣馬上立刻趕到,應該不成問題。

 

準備好防衛,那就只能等敵人到來,真不知道會怎樣談判。

 

當聽到保鑣在外頭敲門,指示T&S公司的人員到來,太妍馬上叫保鑣讓T&S的人進來,刷了房卡,讓T&S人員進來,太妍一直背對著她,想開一瓶紅酒來喝,可惜自己身體狀況不能喝酒,只好點香檳了,不過是沒酒濃度的香檳。

 

聽見她走向自己的聲音,太妍緩慢的出聲「請問T&S公司的人,來找我們談判什麼。」開起香檳,倒在紅酒杯裡,悠哉的喝著香檳。

 

她沒回話,一直不停的走向太妍,這讓太妍不解,T&S公司的人竟然這麼沒禮貌,不理自己的話,真不知道是哪個天大的人物,敢這樣對待自己。

 

轉身一看,這讓她的紅酒杯差點失手掉紅毯上,她一度認為自己看錯人了,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人,竟然從美國飛來韓國找她,還代替T&S的名義來,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她靜靜的走到她面前,抬起頭,有點氣憤的表情瞪著太妍說「妳好,我是T&S來談判的人員,我叫Tiffany,請多多指教。」伸出手來,這讓太妍感到好陌生。

「美英妳.....」太妍根本不敢握,這會讓她們之間的關係,越來越疏遠。

「請問T&T公司認為,我們T&S公司仿冒妳們,想要對我們提出告訴,要我們理賠是嗎?」她不理會太妍如何叫她,她來的目的只是為了商業事情,並不是為了私事來的。

「美英妳怎麼會是T&S的人。」她才不相信,她會代替T&S來談判,這並不是美英的個性才對。

「T&T的執行長,可不可以別一直岔開話題。」

「我.....」太妍根本就無心談判了,當看到美英在這裡,她就已經無心要談事情了。

「我們T&S公司認為,T&T公司對我們提出告訴,好像有點太過份點了,我們並沒有仿冒妳們產品,希望妳們收回告訴。」

「我說不行呢。」

「那就像我們的友情一樣,把它給摧毀吧。」當美英說出這話來,這讓太妍的心根本就無法冷靜下來。

「妳.....想要我怎樣。」她現在是T&S的人,現在根本就不敢對她如何。

「收回告訴,讓T&S逃過官司命運,我們就會回到以前一樣,還是朋友的時候,假如妳還是要告T&S公司,那很抱歉,我會.....跟妳斷絕關係。」這麼狠,這讓太妍難堪。

太妍根本就不想斷絕關係,她知道自己一直喜歡著美英,怎麼能說斷就斷,這回答當然是.....「好,我收回告訴,不提告T&S公司,可以了嗎?」這是她最後的選擇。

「那請妳簽一下和解書,當作這件事情沒存在過。」拿出和解書來,交給太妍簽下。

「.....好。」能說什麼嗎?美英一來就知道自己完蛋了,根本無法對美英做出什麼事情來。

 

當自己簽下和解書後,交還給美英,自己只能無力的扯出微笑來,自己還是對美英無抵抗力,只能順著這樣下去了,不然還能怎麼辦。

 

美英接過看了一下後,她拼命忍住的眼淚,竟然一瀉而出,生氣的打著太妍,邊哭邊打著太妍,這讓太妍不知所措,自己不是達到美英的需求了嗎?怎麼她還哭呢。

 

「怎麼哭了?」還是一樣關心著美英。

「妳這個大笨蛋、大傻瓜、大白癡,妳還真的聽了我的話,還真的簽了下去,有沒有想清楚啊,這可有關妳公司名義的事情,怎麼可以這麼隨便答應我。」美英哭的很傷心,這讓太妍看了也很心疼。

「要維持好朋友關係,那怎麼答應妳了,不然該怎麼辦。」

「妳可以拒絕啊。」

「拒絕不就是陌生人了,我不忍心這麼做。」太妍搖著頭,看著美英的臉蛋,抹掉臉上的眼淚,微笑著望著美英。

「妳真的是大笨蛋。」

「哈哈哈,妳認為我是大笨蛋,那就是大笨蛋啦。」

「妳還是喝了酒,神智不清了。」美英接過酒杯,喝了一口,嗯?竟然是香檳。

「好喝嗎?我覺得有點甜,香檳不適合我,對吧。」沒有酒精濃度,哪會醉啊。

「怎麼喝香檳,妳不是都喝酒嗎?」

「醫生告訴我不能喝酒,身體太虛弱了。」

「妳身體怎麼了,怎麼不能喝酒。」美英關心的先把酒杯放下,看看太妍身體怎麼了。

「我前天昏倒,被俞利送進醫院裡去,我今天才剛辦出院呢,呵呵。」

「還笑,身體虛弱,幹嘛還要來談判,叫俞利來不就好了。」

「不行,這是有關T&T與T&S的官司,本人我一定要來。」

「妳還真的不對T&S提出告訴嗎?」美英還是要再問她一次,說不一定他反悔了。

「不了,不想為了這件事情,把我們感情搞破壞。」太妍還拿起香檳,喝了一口後,卻被美英強制拿走,不准喝。

「那妳甘願這樣,被T&S公司搶功勞嗎,他可是仿冒妳們產品呢。」

「不甘願還是要這麼做,誰叫我對妳無法抗拒。」

「好吧,既然這樣.....」美英當場把和解書給撕了,這讓太妍吃驚的看著小碎片飄落在眼前,然而掉落在地板上。

 

太妍不明白美英幹嘛把和解書給撕了,這樣談判不就失效了,那剛剛叫自己簽和解書幹嘛,白簽了。

 

美英把和解書撕了後,走向太妍前,質問她。「先告訴我,妳喜歡我多久了。」這麼直接的問,太妍傻了。

「妳再說什麼?」這是誰告訴她的,竟然把自己天大的秘密說了出去,是哪個傢伙啊。

「妳喜歡我多久了,別給我隱瞞喔!」美英銳利眼神,質問著太妍。

「欸.....這個嘛.....不久啦.....7、7年而已。」

「7年!那不就是上大學的時候,妳不就喜歡我了。」哇,好久啊,聽秀妍講也沒這麼誇張。

「呵呵呵呵.....對。」冷笑的承認。

「那我結婚時,幹嘛不阻止我。」

「阻止?為什麼要阻止妳。」

「妳不是喜歡我7年,那我結婚的時候,妳不就難過死了,幹嘛不阻止我結婚。」

「我要怎麼阻止,妳結婚是好事啊,我阻止了,不是很奇怪嗎?」

「還是說妳在擔心我對妳的觀念改變,還是我爸媽不接受同性戀。」秀妍明告訴她說,太妍當知道她結婚時,傷心死了,怎麼還否認事實,真會說謊的傢伙。

「欸?不是啦,我.....」怎麼會扯到那裡去。

「那我問妳,假如我懷孕妳,妳還會要我嗎?」當美英問這個問題,問這麼認真時,太妍相信了,美英懷孕的事情。

「懷孕?」看看美英的那平坦肚子,懷孕了?不會吧。

「會不會要我,快說。」

「.....要。」懷孕了,也要美英啊,這是當然的事情,只是要照顧一個麻煩的小鬼,有點討厭。

「那我們來做愛吧。」拉走太妍,推倒在大床上去,這讓太妍驚嚇了。

「欸!不是吧,我們兩個.....喂喂喂,別亂脫我衣服,妳到底在幹嘛。」太妍根本不解美英到底在想什麼。

「做愛啊,不會妳不知道什麼是做愛吧。」不知道就要叫她老古板了。

「不是啊,現在,有沒有搞錯啊,妳不是今天就要飛回美國了,更何況我們兩個人做很奇怪欸。」

「會很奇怪嗎?那俞利和秀妍怎麼辦。」

「呃.....」她們兩個叫例外,根本不能納入在這裡面啦。

「更何況和解書撕掉了,我也不打算回美國了,所以妳可以告T&S公司。」

「不回美國?那妳家人怎麼辦。」

「他們答應我住在韓國,而且他們也知道妳是T&T的執行長,所以很樂意的把我交給妳。」脫掉太妍身上的衣服,要來點刺激的運動了。

「交給我?妳爸媽知道我喜歡妳。」拍掉身上那游走的手,換自己把她壓在身下。

「知道,我告訴她們了,她們並沒有反對,還很樂意叫我搬來韓國住,真是不顧女兒的死活。」美英嘟起嘴來。

「等等,所以妳爸媽同意我們兩個.....」

「在一起啊,怎麼了,妳想反悔啦。」

「哪可能反悔,我可高興死了,不過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妳要來總統套房的原因。」誰叫總統套房的設備最好,隔音也最好。

「總統套房是俞利幫我們訂的,機票也是她訂的。」聽到這句,原來始作俑者是權俞利啊。

「權俞利,妳這個背叛者。」

「然後是秀妍告訴我,妳喜歡我的事情。」可惡啊,兩個背叛者,竟然背叛我,氣死我了。

「我要去砍了她們。」想下床去出氣,沒想到被美英拉了回去。

「不做愛了?」美英無辜的表情,根本就是在勾引自己犯罪嘛。

「.....」妳覺得有可能不做嗎?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,天大的好機會就在眼前,當然要做囉。

 

大野狼吃掉小紅帽,這件事情是多快樂的事情啊,只是附近的保鑣該不會在監視者自己吧?要關好窗簾、電燈,這才是最完美的事情。

 


一整晚的時間,都耗在床上,好像有點太過火了點,一直聽著美英嬌滴滴的叫聲,誰忍的住慾望吃掉她呢,終於了解俞利不想下床的原因了,唉,秀妍好可憐喔。

 

不過當第一次吻著美英的唇,第一次吻著她身體,而第一次進入她身體內,這種感覺好奇妙,真不敢相信躺在床上的女人,竟然會是美英她,不過這麼大剌剌的引誘自己,好像有點太大方了點,美英果然去美國變大方多了。

 

砍殺俞利和秀妍的事情,只能緩緩了,誰叫自己也離不開美英了,哈哈哈哈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嗚嗚嗚嗚,太妍要砍殺俞利和秀妍,她們兩要趕緊落跑了,以免金爺發威呀!

不過,美英懷孕了........這殺了我吧。(自導自演)

別鬧了,美英誘惑太妍才叫別鬧了,懷孕萬萬不可啊!不過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呢?

我好像又做了什麼好事了,昨晚大家已經猜過標題的含意,大家都答對了,我是說另外一件事情喔!

猜猜我又幹嘛...........!猜對的人,真的是我的最忠實粉絲啊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