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確,沒有打上END的文章,不叫做結局,這才是。

不過還是有大大發現沒有打上END,真的是太厲害了,有很多人沒發現呢。

嘉獎一支,哈哈,今天大家好像都有上班上課吼~

好討厭吧,不過下禮拜能休4天,這樣好像也不錯啦,大概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妍隔天從床上清醒過來,手還摟著美英的腰部,很親密的靠在一塊,好像很久沒看到對方一樣,捨不得離開啊。

 

太妍輕輕的抽出手來,緩慢的下了床,撿起地板上的衣物,緩慢的套上衣褲後,全身暢快的伸個懶腰,活動筋骨一番,看來昨晚的運動,讓太妍有放鬆了不少,連症狀好像一瞬間都消失了一樣,都沒發作了。

 

美英那細長的美腿,還有美白的肌膚,露在棉被外頭,這樣被看到了,這不好看,還是讓她蓋上棉被,以免外頭看見這副模樣,那可就不好了,也避免她著涼。

 

不過怎麼一翻起棉被後,我卻看見床上有一點一點的血跡呢?是我看錯嗎?怎麼會有血跡在床上,難道美英那個來?不對啊,美英不是說她懷孕了,哪來的月事,等等.....血跡,不會吧,該不會.....

 

「美英、美英.....妳醒醒啊,美英.....」太妍開始慌張了,這麼說的話,這血跡不就是.....

「怎麼了.....一大早就叫我幹嘛,我還很累呢.....」昨晚太晚睡覺,就算有時差問題,可是被太妍搞了一整個晚上,她還真的是累壞了。

「快點起來,我們要趕緊去醫院一趟。」

「幹嘛去醫院啊?」美英還恍惚的問著太妍。

「妳流了點血,我怕是妳流產了,所以快點,我們快點去醫院檢查一下。」太妍想拉起美英,可美英卻不想起來。

「妳再胡說什麼啊,流什麼產,別開玩笑了,讓我好好睡一下吧。」美英又繼續的躺回床上,睡覺去。

「快點起來,我們去一趟醫院檢查吧,嗯。」太妍她可擔心死了,美英竟然現在還這麼悠哉的繼續睡覺,假如是流產了該怎麼辦,肚子裡面的寶寶不就沒了,這可不行啊。

「不用去醫院檢查啦,我沒事的。」

「什麼沒事,別胡鬧了,快點起來。」

「呀!金太妍,妳到底有完沒完啊,我說我沒事,我根本就沒流產,幹嘛要去醫院啊。」美英發火了,睡眠不足還吵她,真是大忌啊。

「什麼沒有流產?」太妍越聽越不懂。

「妳難道沒發現嗎?我昨晚那麼生疏的跟妳做愛,妳不會不知道昨晚是我的初夜吧。」

「初夜.....?」太妍聽美英這麼一講,感覺好像是欸,昨晚那生疏的做愛,感覺不像是有做個一樣,等等.....初夜?什麼!

「所以,我要睡覺了,別吵我了。」美英又想躺回床上去,可太妍偏偏不給她躺。

「等等,妳說昨晚是妳的初夜?那妳怎麼跟我說妳有懷孕的事情。」

「我說假如我懷孕妳,妳還要不要我,我又沒說我真的懷孕了,是妳自己誤會了,還想怪我。」

「所以說妳沒懷孕?」

「對,而且昨晚的初夜,妳竟然對我這麼狠,一次不夠還要一整晚的時間,我完美的初夜被妳毀了,討厭妳,我不理妳了。」掀起棉被,蓋在自己赤裸的身子上,不去理會傻在那邊,完全一動也不動的太妍。

 

什麼啊,原來一切的原點就是,美英根本就沒懷孕嘛,害我嚇死了,以為美英流產,可是.....昨晚竟然是美英的初夜!這可讓我嚇傻了,昨晚我還那麼粗魯,美英今天豈不是累壞了,真是糟啊。

 

太妍不想吵美英睡覺,走到另一邊的小臥室裡,自家的T&T飯店,等等叫人來收拾時,被人誤會床上的血跡、地毯上的碎紙,我這個T&T的創辦人名聲,會受損吧?

 

不過T&T飯店的人員,好像不清楚我是T&T公司的創辦人,所以應該會被當成奧客吧?創辦人被當奧客,這我還頭一次遇見這種事,不然等等叫俞利來處理事情,只不過俞利現在會來嗎?現在才8點呢,應該還要一個小時才會起床,等她來吧。

 

嗯?手機響了,為了避免吵醒美英,所以把手機已經調成靜音了,不過這時候誰會打來呢?

 

接起手機來「喂,請問找哪位。」她怕是來找自己的,怕暴露身分,只好婉約的問找誰。

「是太妍嗎?」嗯?這聲音是.....

「妳是.....?」好熟悉,可一點想不起來。

「太妍啊,妳不會忘記伯父我了吧?」那慈祥的聲音,原來是美英的爸爸呀。

「啊,伯父,好久不見,怎麼會打電話來。」一瞬間,語氣全都變了。

「呵呵,打來問問妳過的好不好,很久沒見面了,我都快忘記妳的長相了。」

「伯父也是啊,我也很久沒看見伯父,不知道伯父在美國待的如何。」

「很好啊,在美國一切都很順利,只不過美英啊.....」

「伯父,你是不是要說美英與她丈夫離婚的事情。」

「對,我真的很對不起她,我要是早點知道,那個男人會劈腿的話,我就不會讓美英去跟那男人結婚,搞的現在,她無心愛人,整天待在家裡,要哭不哭的樣子,真的很心疼她,所以太妍啊,拜託妳了,幫我好好照顧美英,好嗎?」美英爸爸這麼低聲下氣的求太妍,這讓太妍無法拒絕。

「我會好好照顧美英的,伯父不用擔心。」不照顧也沒辦法了,誰叫她都與自己做了,總該負責吧。

「太好了,美英應該能在韓國過的很愉快,對了,聽說太妍妳是T&T公司的創辦人,這是真的嗎?」

「是的,伯父。」果然美英爸爸已經知道了,是她說的嗎?

「那我更放心了,雖然我不解T&T公司創辦人的人為,不過是太妍妳的話,那我就很放心把美英交給妳。」

「嗯,謝謝伯父的誇獎。」

「T&T公司對T&S公司提告,有打算繼續嗎?」

「是,本來美英來是要幫T&S公司和解,可後來美英把和解書給撕掉了,所以提告依舊繼續。」

「是嗎,看來美英也對T&S公司感到怨恨吧,畢竟那男人是T&S的總監,美英應該是不會想幫助他的。」

「是吧!」美英的個性,她現在猜不透了,說不準是不是真的不想幫助T&S公司。

「好啦,改天兩人好好回來一趟美國,讓我好好看看妳,不過回來可有代價的喔!」伯父這話是什麼意思?

「代價?」

「我不敢保證美英在韓國,會不會與妳做出怎樣的事情來,可我保證,美英那孩子,真的愛上妳了,所以看來我逼不得要把女兒,給嫁出去了。」又要在嫁一次,心臟承受不了啊。

「嗯?美英愛我?」我只說我喜歡美英7年而已,美英沒說她愛我啊?

「妳難道不知道嗎?那可奇怪了,美英的個性應該會跟妳說的才對,她早在一年前回國時,她就說她愛妳,還一直拜託我,要讓她回韓國找妳的,妳難到什麼都不知道?」

「一年前?」不就是離婚的時候,那時候就.....

「我想美英應該是不敢說吧,那孩子的個性,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,所以她應該是害羞了,可惜太妍妳,應該不會喜歡上美英吧,我很怕她又再次受到傷害,所以打來問妳.....」

「不,我很喜歡美英,也很愛她。」

「真的嗎,那太好了,美英就不會孤單的一個人生活,太妍啊,好好照顧美英,也記得要回來美國看看我們。」美英爸爸高興的笑了。

「好的,伯父,我會帶美英回去看妳的。」突然感到溫馨,真沒想到那小女人竟然也愛我啊,真沒白費7年的時間。

「嗯,該叫我什麼。」

「呃.....爸。」羞澀的叫出。

「乖,我會打電話給妳父母的,準備等待好事吧,我先掛了,有空要來美國喔。」

「好的,爸,再見。」掛掉電話,一臉滿足的笑容,看著手機。

 

有人突然環住自己的脖子,一臉疲倦的模樣,對著自己撒嬌呢。

 

「怎麼了,笑成那樣。」才剛清醒,就沒看見她,感到好寂寞喔。

「妳爸打來跟我說,妳一年前就喜歡我了,是嗎?」站起身子來,抱住她虛弱的身子,不讓她滑下去。

「嗯?我爸打來跟妳說的。」不會吧,爸竟然出賣我。

「是啊,所以說妳一年前就真的喜歡上我了,對吧。」

「那又怎樣,誰說不能愛妳的,妳還不是愛我7年了,結果我還不是後來才知道。」撇開太妍直視自己的眼神,噘嘴的生著氣。

「謝謝妳,愛我。」話語一落下,馬上吻住眼前的女人。

 

她原本驚訝的看著她緊閉的雙眼,可後來樂在其中,閉上雙眼,深情的回吻她,看來兩人的心已定下來了,只差一個婚禮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T&T與T&S的官司終於打成了,T&S因為仿冒T&T的產品,所以T&S終究還是要付給T&T一筆金錢,還有面臨倒閉走人的事實,美英幫T&S公司談判的和解書,因為美英把和解書給撕掉了,所以並沒有和解這回事,T&T照舊打官司,當然一切順利,T&T的名聲,也更加的浩大了。

 

美英也經過她爸媽的同意下,搬回了韓國,與太妍同住,不料太妍必須面臨一件事情,被美英爸媽盯上,非得好好照顧美英一番,否則翻臉不認人,馬上從美國飛來韓國算帳,這讓太妍冒了一身冷汗呀。

 

T&T的創辦人的事情,美英也知道了,我也已經沒有什麼事情隱瞞她了,她當然放心的跟我繼續當「好朋友」,不過是高一階的「好朋友」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天,牽著她的小手,走在這美麗的楓葉下,兩人的心緊緊靠在一起。

 

「我們什麼時候,才能從「好朋友」變成「夫妻」啊。」太妍問著美英,誰叫兩方爸媽一直逼她們結婚,連她都好奇問美英了。

「我們連「情侶」都還未到,就想直接跳到「夫妻」關係啊。」她不是不想結婚,只是想要與太妍在相處久點,不然結了婚,就要一直飛往美國看爸媽,這樣下去,兩人的日子就剩沒幾天可過了。

「是爸媽問的,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已經在一起,這麼久了,爸媽想知道我們什麼時候結婚。」她不急著結婚,因為有美英陪伴在身邊,就算不結婚也是可以,只怕兩方爸媽會抗議。

「不結婚也是可以,不是嗎?」

「是,我沒有意見,看妳的決定。」

「太妍啊,妳會想結婚嗎?」

「還好,我只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而已。」太妍臉上真心的笑,讓美英看了心慌了。

美英停下腳步,看著太妍說「要結婚,我要提出一個條件。」這讓太妍不懂得看著她,她又說道。「我想要跟俞利和秀妍的生活一樣,能滿足我。」這話一說,太妍的臉就傻了。

「妳這是在威脅我嗎?」看來這條件還不錯。

「我哪敢威脅T&T的執行長啊,我只不過再談條件而已。」

「那我說不要呢?」

「妳敢說不要,那就別上我的床了。」生氣,好處都給了她,竟然還不要,不理她了。

「我就算不上妳的床,而妳會跑來上我的床啊。」談個條件也難,美英服了。

「妳到底要怎樣,才會答應我的條件。」

「吻我。」欸?她再說什麼。

「吻妳?就這樣?」

「要不要吻,不吻我就走囉!」

「欸,這裡很多人經過,妳不怕明天上頭版。」

「沒人知道我是T&T的創辦人,不會上頭版的。」

「妳真的是.....算了。」吻就吻嘛,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。

 

吻夠了,美英鬆開了唇,害羞的看著太妍,她臉上滿足的表情,看來應該會答應自己的條件,真是好解決。

 

「我們回家吧。」太妍緊拉著美英向前走。

「回家做什麼?」不是才剛出來,怎麼就要回家了。

「妳不是想要學俞利和秀妍的生活,那麼現在不就該回家了。」

「.....」美英傻了,難道俞利和秀妍這麼久就在床上,不會吧。

「現在下午3點,我看能待在床上到明天。」

「欸欸欸,不、不是吧,現在,豈不是要做10多個小時。」

「差不多,看妳有沒有體力能下去。」太妍拉著美英,在不走,就別想做10個小時了。

「呀!俞利和秀妍有這麼誇張嗎?」

「她們?我記得俞利都是下午兩點下班的,那現在應該就在.....那個了吧。」

「.....」美英羞死了,沒想到俞利和秀妍的生活這麼豐富,豐富到待在床上一整天也甘願。

「好啦,跟妳開玩笑的,怎麼可能做10個小時,那個可是俞利的專屬用詞,我可不行啊,我只不過小小的上班族而已,無法跟T&T的總經理比較。」

「.....」美英反而瞪了太妍一下,不語的換她拉著太妍回家。

「嗯?走這麼快幹嘛,我沒急的要回家啊。」

「我們回家試試看,10個小時的滋味如何。」聽到美英這句話,太妍快噴血了。

 

她剛剛只不過開玩笑而已,並非要做,美英現在是怎樣,有必要這麼積極嗎?

 

突然美英想到一件事情,停了下腳步,轉過看向太妍問「為什麼公司要取名T&T呢?」她突然感到疑問,這個T&T有什麼含意嗎?

「妳猜啊。」很簡單的含意。

「T&T?不懂。」

「我告訴妳吧,T=TaeYeon,另外一個T呢.....」在美英手上寫了個英文字母,她驚呼了一下。

「太妍,我愛妳。」美英感動的落下眼淚。

「所以T&T是我和妳,TaeYeon&Tiffany,懂了吧。」太妍抱住美英,這讓美英感到好開心而流下眼淚來。

「謝謝妳,太妍。」

「呵呵,我再告訴妳一個小祕密,如何。」

「什麼小祕密?」看著太妍,疑問的看著她。

「T&T後面要加個F,猜是什麼。」

「加F?」為什麼要加F呢?代表什麼含意。

「TaeYeon&Tiffany Forever。」太妍流暢的英文,這讓美英張著嘴巴,合不上嘴了。

 

美英再次的流下眼淚,原來這T&T指的是她們兩個人,原來還有這麼大的含意啊,我什麼都不知道,還差點想摧毀T&T,這下我終於了解太妍的心意,完完全全的了解了。

 

這次美英絕不猶豫的對太妍說「我們結婚吧,直到永遠。」美英抱住太妍的身軀,緊緊的抱著她。

 

這換太妍笑了,沒想到她的小女人這麼感性啊,一下就答應要結婚了,那當初何必要搞得這麼累呢,想想自己也滿傻的嘛。

 

「好,直到永遠。」深情的長吻住美英的嘴。

 

 

 

 

原來她想像中的這一刻是這麼的完美,看來愛了7年不只,還要持續的永遠愛下去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才叫做結局,哈哈哈~

溫馨的結局了,該寫女僕了吧......是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