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僕駕到啦,期待很久了嗎?有很多人都期待著女僕呢。

雖然說想把女僕寫到40多章,甚至到50章都有可能,這是我的願望,因為沒有一篇寫超過35章以上的,希望女僕能寫超過。

挑戰看看囉,那短文就暫時不寫了吧?(大概)

看看我的靈感有沒有回來囉,突然靈感一來,說不定又寫短文了,唉~

試試看35章以上吧!挑戰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十章 鬧脾氣

 

 


當自己跟美英說,家裡沒有反對兩人結婚事情,美英沒高興就算了,竟然還鬧彆扭的關在浴室內,到現在都整整一個小時了,就算泡個澡也不可能泡這麼久,沒想到美英竟然穿著浴袍出來,還一臉不滿的看著自己,難道我說錯什麼了嗎?

 

美英走向自己,一下撲倒在我身上,雙手撐在我頭兩側,很彆扭的樣子,問著我。

 

「妳剛剛說的是實話嗎?」

「嗯,爸媽同意我們結婚。」太妍手撫上美英的臉蛋。

「.....這樣不會覺得很奇怪嗎?」

「哪裡奇怪。」

「老爺和夫人,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讓我們結婚,太妍妳可是鼎鼎大名的設計師,怎麼可能會讓我們結婚,這不合理啊。」

「說實話,我爸是沒什麼意見,而我媽卻很希望我們結婚。」

「嗯?為什麼夫人她會.....」美英感到疑問。

「媽她希望妳成為她的女兒之一,當初妳媽媽離世後,媽就很心疼妳,雖然妳爸爸來工作、還錢,卻在一場車禍中意外身亡,所以我媽更希望能照顧妳,好好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可妳被我照顧去了,我媽萬分叮嚀我,一定要好好照顧妳,懂嗎。」太妍可心疼她了,聽見她家人不幸的事情後,她那時候雖然還小,可感受到無比的難過,所以決定要照顧好她,可萬萬沒想到會喜歡上她。

「夫人她.....真的這樣看待我?」

「當然,妳可是最能讓她開心的人,每當我要回家時,她總是要我帶妳回家去,難道妳沒發現嗎?我回家都只帶妳一個人呢。」

「原來夫人一直這樣對待我啊,我還不知道原來夫人是這麼仁慈的人。」好感動,第一次有親人的關愛,好溫暖啊。

「所以她希望妳,成為她的女兒,好讓我們兩個人結婚,這樣妳就變成我們家的人了。」

「可是我們兩個結婚,這樣下去,妳的名聲不就會.....」被我破壞。

「我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,就算名聲降低了,我也無所謂,這是我的私事,他們無涉看管,就算記者寫的再怎麼差勁,我也一點都不在乎,反正秀英和順圭結了婚,還不是一樣名氣十足,根本就沒事,所以別擔心這點了。」

「假如妳設計師名聲沒了,工作也搞丟了,那我不是就受苦了,當然要擔心啊。」

「不會的,我就算搞丟工作,還有妳這個模特兒老婆在啊,而且我身價也有300多億以上,可以養妳一輩子了。」

「真的是.....一點都不擔心後果的設想,真的搞丟工作了,我也不當模特兒了。」敲打著太妍的肩膀,她這番話,讓她感覺到幸福。

「老婆不當模特兒的話,可以當回女僕啊。」她還想看到穿女僕裝的樣子,喔~那美腿.....

「當女僕有什麼好處,之前就被妳欺負的很慘,當回女僕一定沒好事。」

「幫我.....暖床,就這麼簡單。」

「呀!當我暖床傭人喔。」

「啊!還有,穿那露美腿的女僕裝給我看,我還滿想在看的。」想的都是色色話題。

「喔,對了,說到女僕裝,我的女僕裝好像不見了,我明明記得我擺在行李廂裡的,可卻不見了,妳有沒有看到啊。」

「哪一件啊?上百件女僕裝,我不知道哪件女僕裝。」

「就妳送給我的那一件,粉紅色女僕裝啊,怎麼會不見了。」那可是她的最愛呢,不見了,她會傷心的。

「我不知道欸,會不會是哪個小偷偷走了,嗯。」假裝的思考著這個問題,可卻露出一臉賊笑。

「小偷?」美英看向太妍臉上的表情,她知道是哪個小偷偷走的。

「看著我,有事嗎?」一臉賊笑樣,一定是她偷走的。

「我的粉紅色女僕裝,去哪了。」

「我不知道啊,我不說有可能是小偷偷走的嗎。」

「快還給我啦,我的粉紅色女僕裝。」美英拿起枕頭打向太妍的臉蛋上,太妍無能反抗她的攻擊,只能被挨打了。

「欸欸欸,別打了,我還給妳就是了,別打了啦!」太妍阻擋枕頭攻擊,疼的慘叫。

 

美英停止攻擊,好讓太妍去拿出她最愛的粉紅色女僕裝來,太妍走向她自己的行李箱前,攤開行李箱來,美英最愛的粉紅色女僕裝就在裡頭,不過好像變的有點不一樣了,怎麼還有亮片呀?

 

太妍攤開美英的女僕裝來,女僕裝的下半邊上,貼著閃閃發亮的亮片來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 

美英不解的拿起女僕裝來看,這的確是她的女僕裝沒錯,怎麼多了亮片了呢?難道太妍拿去改過了?

 

太妍起身,雙手繫上美英的腰部,親暱的問著她「如何,好不好看。」她承認這是她做的沒錯。

「妳拿去修改?」

「嗯,原本是要修改胸圍的地方,可是想說這件這麼單調,就幫妳用上亮片,有沒有比較好看啊。」

「妳又知道我胸圍多少囉。」

「摸過就知道啦,更何況是我幫妳選胸罩的欸,我怎麼會不知道。」

「什麼摸過就知道了,這話真傷人。」

「D欸,在不穿胸罩,越來越大怎麼辦。」太妍指指她胸部。

「我這幾天都有乖乖的在穿,別擔心這個問題,而且我真的有D嗎?」看看自己的胸部,有D嗎?

「要不要我現在量給妳看,妳這個頭腦疑心病還真重啊。」

「不量可以了吧,很愛欺負我欸,妳這個壞主人。」

「怎,主人不能欺負女僕嗎?哪個規定說不能欺負女僕的啊,妳說啊。」太妍真的很愛欺負美英。

「是,主人可以欺負女僕,可是我現在是妳女朋友欸,妳還要欺負妳女朋友,才甘願嗎?」把女僕裝放回自己行李箱裡,以免又被她偷走了。

「可是,雖說是我女朋友,可是也還是我金家的女僕,我還是要欺負妳。」

「哪有這樣的,那我不當妳女朋友了,我還是當回女僕好了。」當她女友也被欺負,當她女僕也被欺負,還是當回女僕好了,這樣還可以賺錢。

「妳當回女僕也是可以,可是妳還是我的專屬模特兒,妳可別忘了啊。」還是一樣栽在她手裡。

「當女朋友不行,當女僕也不行,到底當什麼才行。」

「我老婆。」

「不要,我不要當妳老婆。」

「為什麼?」當她老婆多好,可以享福一輩子,哪裡不好了。

「我沒名沒份的,怎麼能當妳老婆。」

「拜託,妳瘋了啦,當我老婆哪要這種事情,乖乖當我老婆吧。」

「不要,妳再要我當妳老婆的話,我就、我就不當妳女友了。」

「妳.....好,不當我老婆,那就只當我女友吧。」服了,自己說服不了她。

「那就睡覺吧,明天還有很多行程呢。」走上床去,蓋上被子,不想理會太妍,乖乖睡覺了。

 

太妍不解,為什麼美英要這麼堅持不當自己老婆呢?明知道自己一點對那些名份都沒興趣,只要她喜歡的,就馬上認同她,可美英就唯一一個女人讓自己能認同她的,為何不能當自己老婆呢?

 

她既然有心要當模特兒,好好在模特兒界出名,她就有名有份了,這還會配不上我嗎?美英她是不是想太多了點。

 

不懂美英的想法的太妍,只好垂頭喪氣的關掉電燈,緩慢的在黑暗中躺上床,尋找那人兒的身子,摸到後,往她自己身上靠去,聞到她身上的香味,這就是她所愛的人的香味,能讓她深深愛上她。

 

美英在太妍摸到自已後,往自己靠上沒多久,太妍就沒動靜了,而自己也睜開眼睛,適應黑暗的視線,看著太妍那睡著的模樣,自己感到心動,她睡著的樣子,真的很美,讓她好愛好愛她啊。

 

而自己為什麼會鬧彆扭的原因,其實只有一個,因為太妍的身分太特殊了,而自己原本就是個女僕而已,本來就配不上太妍的,而太妍她給了她機會,讓她愛上她的,現在又要邁向模特兒方向前進,所以這讓她感到好特別,不僅自己特別,太妍她也很特別。

 

明明自己只是個女僕,可她卻很珍惜我,不惜自己的名聲,大方的在記者面前吻我,而登上了頭版版面,這讓全巴黎的人都曉得我們兩個是戀人的關係,雖然想對她生氣一番,可是.....太妍讓我得到了太多東西了,這讓她生氣不起來,反而很感謝太妍呢。

 

因為沒有太妍的幫助,她哪能當她的貼身女僕,沒有太妍的支持,哪能現在在她身旁,以變成她專屬的模特兒,沒有太妍那無比珍貴的愛,我現在怎麼能愛著太妍,還能像現在一樣,這麼甜蜜呢。

 

這一切都虧太妍的幫忙,所以才有現在的她,她現在好感謝太妍,能讓她的生活變的不一樣,她好希望天上的爸媽能祝福我們,可惜爸媽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這一切情景呢?真的好希望爸媽能看見,因為她最愛的人,就在她身旁而已。

 

太妍,謝謝妳,妳能愛上我這個傻瓜,每次都搞砸東西後,妳雖然會很兇的罵我,可是我知道那是對我好的表現,因為妳希望我能長進一點,別在這麼傻了,對吧?就算我在怎麼傻,妳還是會包容我,不惜的教導我,這是所謂的愛我嗎?

 

現在的我,雖然還不能保護太妍,可是我會一直守在太妍身旁,一直愛妳的,我愛妳,太妍。

 

靜靜的動了身子,向前找尋對方的唇,貼上她乾澀的嘴唇,輕笑的離開她,好好的躺進她的懷裡,被她保護著,而睡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晨,溫度明顯的下降許多,身體感受到冷了,從熟睡中清醒過來,看見離自己好近的美英,不經意的笑了一下,鬆開自己的懷抱,找尋遙控器的下落。

 

調高溫度後,空氣中的溫度還是有點低,趕緊躲進棉被裡,繼續補眠,可惜看到那純真的臉孔,她的睡意漸漸的退去了。

 

她那熟睡的臉孔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?嘴巴還微微張開著,口水快要從裡面流出來了,這實在是太可愛了,偷咬一口,應該不會被發現吧?

 

向前傾,偷吻上那微張開的唇,越吻越起勁,舌頭探入她嘴中,舔嘗她的牙齦,越深入裡面,連舌頭也不放過的纏繞一遍,感到呼吸急促的美英,不斷的發出一滴滴的呻吟來,怕驚醒美英,鬆口的喘著氣息,調整呼吸,看見美英未清醒的樣子,自己也鬆了一口氣。

 

看來美英睡的很熟,否則自己這樣的捉弄她,竟然還沒清醒過來,她一定還在夢中飄遊,都沒察覺到自己吻她。

 

想到昨晚美英鬧脾氣的樣子,竟然撲倒了自己在床上,這令她還滿驚訝的,會不會哪天反撲我,她變成了上面的那個人,而欺負了我,那我該怎麼辦,我這個攻的身份不就消失了,而且我會像秀英一樣被反攻,我可不想那樣。

 

現在沒心情繼續補眠了,那就只好起床,看看要做什麼事情好,開電視怕吵醒美英,打電話聊天又怕自己講話太大聲,吵醒了美英,那就不好了,要做什麼好呢?

 

突然想起自己有帶書來看,那就看書吧,反正那麼厚一本,應該能在美英起床前看完吧,那就來看書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過了兩個小時後,美英從夢中清醒過來了,拍拍隔壁的床鋪,嗯?怎麼拍到好多肉喔,一睜開眼睛一看,原來自己拍到她的大腿了,難怪有很多肉,還這麼嫩呢。

 

抬頭一看,她怎麼在這麼早的時間,就在看書了呢?又是看那本厚的要命的書,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,讓她看得這麼入迷。

 

環上她的細腰,在她身上磨搓著,等到她放下書後,發現我已經醒來的時候,我已經擺張臭臉給她看了。

 

「怎麼啦,沒睡飽嗎?臉這麼臭。」太妍輕捏上美英的臉頰,逗她高興。

「妳那麼早就在看書了,連我起床都不曉得,我不生氣嗎。」

「呵呵,我很早就起來了,一直睡不著,只好起來看書了,怎麼,我看書讓妳生氣啦。」

「哼,算了,只是妳到底在看什麼書啊,可以看得這麼認真。」

「妳想看嗎?」

「當然,我想看看這本書,到底哪裡好看到讓妳著迷。」搶過書本來,看著她現在在看的書頁。

「我還是提醒妳一下,這本書是限制級,而且還是很A。」一說完,美英就看見書裡的內容,快要噴鼻血了。

「咳咳,妳怎麼看這麼A的書。」也太A了吧。

「還好啊,還上、下兩集呢,我看到快要瘋了。」

「妳這個色狼,看這麼A的書,還看兩本,有沒有羞恥心啊。」美英臉紅了。

「有比我們做的還要A嗎?」

「.....」美英無話可說,只能說她心裡面想罵太妍一番,可卻無話可罵,因為她說的是事實。

「我看這本書是有原因的,妳以為我是存心拿來當教學看的嗎?」

「才沒有呢,我可沒這麼想。」

「那幹嘛那麼驚訝,還害羞呢,難道妳心裡一直以為,我會像書上那樣對待妳?」

「妳別想,我不允許妳這樣喔。」後退一步,以免她真的對自己下手,那行程通通都打亂了,可不行。

「那就好啦,我才不會在早上對妳下手呢,大白天的很奇怪。」

「那意思是說晚上就會對我下手囉。」

「當然,晚上比較有氣氛。」太妍那詭異的表情,可讓美英打了冷顫。

「別想。」生氣的打著太妍,然後走下床,進浴室裡刷牙、洗臉。

 

太妍只不過是鬧美英而已,沒想到美英反映這麼大,晚上雖然會耐不住慾望,有可能隨時都會對美英下手,可現在自己除了幾天前的那一次後,她就沒有對美英下手了,她可不想讓美英這麼累,所以一直憋著慾望呢。

 

真希望她的脾氣,能諒解自己的心意,她鬧脾氣起來,可不是蓋的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想看美英變回女僕呢?還是美英當上模特兒呢?說實話我還在考慮想要當哪個呢。

雖然標題是打「甜心笨女僕」,不過還滿想讓她反攻一下。(那位大大提議的喔!)

既然是「甜心笨女僕」,當然就是甜文加上笨女僕啦,可是笨一點比較好,還是聰明一點反攻一下呢?在考慮中。

不過寫到反攻的話,會不會有人抗議呢?還是很支持反攻啊,讓太妍體會一下壓在身下的感覺。(金爺:呀!我才是攻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