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沒發文了呢?自己也不清楚XDDDDDDD

說實話啦,在大半夜裡的4點左右,發了文,好像有點怪怪的,看起來我是個超級夜貓族!

唉~這樣對身體不太好,我該早點睡的,不過為了女僕.....

就勉強身體在這時候發文,希望不要太疲倦啊~

連放了4天,大家覺得如何?我沒放到什麼,就今天星期日而已,哈哈~所以大半夜裡發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十一章 模特兒實習

 

 

當我們在巴黎渡假了兩星期後,剩下的幾天時間,我們打算買個巴黎紀念品回去,要買給老爺、夫人、大少爺、二小姐,每次當我一叫老爺和夫人的稱謂,太妍就瞪我,對我很不滿,一在提醒我叫爸媽,可是我就是改不了嘛,畢竟自己爸媽離開人世間不知道多久了。

 

今天決定要去買紀念品的時候,突然電話響了,竟然還是順圭親自打來的呢。

 

「喂。」美英再整理行李,要回國的提前準備。

「美英,今天有新服裝上市,想要請妳來試穿衣服。」

「我?」美英驚訝的轉頭看著太妍,太妍一副不知道的搖著頭。

「對,要不要來試穿呢?要的話,就叫太妍帶妳來吧。」

「現在嗎?」美英看看時間,現在是上午10點。

「嗯,要來嗎?」

「我.....問一下太妍,好了,等我一下喔。」把電話遮住說話口。

走向太妍身旁,輕輕的問著她「順圭要我去試穿衣服,現在能嗎?」美英撒嬌的向太妍磨搓她的手臂。

「妳想去,就去吧,我不反對。」反正回國美英要接受模特兒的訓練,既然現在順圭有要美英試穿衣服,那就去試穿吧。

「謝啦。」親上太妍的臉頰,然後接起電話,跟順圭說好後,掛掉電話,準備出發去順圭公司。

 

一路上,美英既期待又緊張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衣服,讓自己試穿,雖然太妍一臉不在乎,覺得試穿衣服並沒有什麼要擔心的,可是美英可擔心死了,她怕衣服穿在她身上不好看,或者是不適合自己又要修改,這樣不就很糟嘛。

 

太妍無法讓美英冷靜下來,那只好自己看著窗外的景色,不理會美英,可美英一直要太妍理她,反而這兩個人吵來吵去,搞的車上再放閃光,讓前座的司機都傻眼了。

 

到了順圭公司外,太妍牽著美英的手,帶著她進去順圭公司內,雖然來過好幾次了,可每一次太妍都沒牽自己的手進去,都是兩人分開一起走進去的,今天太妍怎麼會牽自己的手呢?奇怪了。

 

當兩人牽著手進去,公司內的員工都在那邊竊竊私語,說著閒話。

 

「喂喂喂,妳們看,金大設計師竟然牽一個女生的手,我有沒有看錯啊。」這小職員的八卦可不是蓋的,一下就傳遍了整個公司了。

「真的耶,那是金大設計師喜歡的女生類型嗎?還滿可愛的。」一個傳一個。

「原來金大設計師喜歡可愛類型的女生啊,那副理有沒有希望呢?她不是一直喜歡金大設計師的嗎?」

「喂喂喂,現在不是該說這個的時候,妳們確定金大設計師喜歡她嗎?」

「假如真的喜歡的話,那副理的心就碎了。」

「那副理可以看看現實了,別在做白日夢了。」

「哈哈,說的對。」

 

大夥都在那邊聊得這麼開心,是沒有看到金太妍臉上很不悅嗎?

 

太妍最討厭人說她怎樣了,喜歡誰有要她們管嗎?就連她爸媽都沒這麼囉嗦,她們是活得不耐煩了,還是在公司太混,八卦就吵成這樣,是不是太閒了點,該跟順圭說她的員工太吵了點,吵到她都火上來了。

 

搭上電梯,火冒三丈,最討厭別人說她閒話的太妍,一句話都沒說,連美英都不知道她在氣什麼,氣的連一句話都不說,太可怕了吧。

 

一到了9樓,剛踏出電梯外,又遇到了纏人的女人,那就是順圭她家的副理,說實話應該是小小的設計師才對,可惜沒有一樣作品呈上檯面。

 

她一剛看到太妍,就馬上纏了過來「啊,原來是太妍啊,好巧,竟然今天會遇見妳。」勾上太妍的手臂,這讓後頭的美英大大的憤怒與吃醋。

「放手。」這句一出,太妍肯定要發火了。

「太妍別生氣嘛,我馬上放手,別生氣。」拍拍太妍的胸口,這樣能讓她消氣,那她就大錯特錯了。

「別碰我。」這個女人是來找碴的嗎?既然可以白目到一直纏著她,不想活啦。

「好,不碰、不碰,今天太妍來,有什麼事嗎?」那麼嬌滴滴的聲音,誰受的了啊。

「不關妳的事情,做好妳的本分就好了,別管。」想牽起美英的手,卻被她打斷了。

「別這麼兇嘛,是來找總裁的嗎?總裁她現在在試衣間那,我們一起過去吧。」拉住太妍的手,一起走向試衣間去。

 

丟下美英再後頭一個人獨自的走著,有點孤單呢,不過又有點火大,這女人是怎樣,突然冒出來卡在我與太妍中間,是想插手我與太妍的感情嗎,我要跟順圭投訴啦。

 

一走到試衣間內,順圭很高興的迎接太妍和美英,可卻怎麼看見太妍被她家副理勾著手,一起親密的走了過來,而丟下美英一個人在後頭走著,而且一副超級不開心的臉蛋看著我,看來又有什麼誤會發生了。

 

「現在是怎樣,誰可以來解釋一下。」順圭忍不住的問了。

「妳覺得呢,李順圭,快叫她放開我的手。」太妍真的生氣了。

「副理,妳有什麼事情嗎?沒有的話,可以退下了吧,勾著金大設計師的手,不太好喔。」她知道太妍生氣了,美英正瞪著我,看來自己要遭殃了,不對,應該是副理要遭殃了。

「為什麼會不好呢?總裁,妳不覺得這樣我們很配嘛,呵呵。」自己想的特別美啊。

「很配?妳是腦袋有洞啊,妳覺得我跟妳很配,妳要不要去照鏡子看看妳自己,長成這樣認為跟我很配,要不要去整個型,再回來跟我說我們很配吧,啊!」太妍真的發飆了,這順圭可無法挽就啊。

「呃.....有必要說成這樣嗎。」這副理嚇到了,被太妍嚇傻了。

「妳要不要滾啊,在不滾,我就叫順圭辭掉妳,別做這行了,快滾。」

「是、是.....我滾、我滾就是了,別開除我。」馬上立即滾蛋,否則被開除可就完了。

看見副理滾蛋了,順圭才開口說「別氣了,她沒什麼好氣的。」看著太妍還未消氣,看來要使出秘密絕招了。

「呀!氣死我了。」太妍可氣頭上呢。

「真是的.....美英,過來幫我個忙。」叫美英過來,美英一臉傻樣的過來。

「怎麼了嗎?順圭。」美英雖然有點氣,可是卻沒比太妍還要生氣。

「面對太妍。」

「啊?」順圭說的話,自己照做了,可卻沒想到被一股力量使勁的推向前後,無法說話了。

 

面對眼前正在生氣的人,突然氣消了後,深吻了自己,越吻越起勁,連順圭都快看不下去,閃避畫面,看來她氣消了,氣消了是很好啦,可是現在要怎麼收拾後果,太妍越吻越深,我要怎麼擺脫太妍啦,順圭,救命啊。

 

太妍真的被吻到氣消後,自己才鬆口脫離了吻後,緊抱住美英的身體,以免滑落下去,喘著氣息,看著正轉過身來看著自己的順圭,原本想要叫她開除那個副理,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不過那女的有點噁,要叫她離自己遠一點,以免想踹她一腳。

 

「吻夠了,氣消了吧。」順圭一副好心情,看著太妍的表情沒有這麼難堪後,自己也鬆了一口氣。

「妳是故意的啊。」把美英推向自己,好讓自己消氣,這是一個好辦法嗎?

「沒有啊,我看妳很生氣的樣子,我根本無法讓妳消氣,讓美英幫妳消氣,這是一件好辦法。」比個讚,這讓太妍無奈,還好真的沒發飆到拆了公司啊。

「真的是。」看看自己懷裡喘著氣的美英,這模樣真的讓自己生不了氣來。

「吻太過火囉,等等美英無法試穿衣服,怎麼辦啊。」賊笑的看著太妍,這讓太妍無言的看著懷裡的美英,而美英打了太妍的胸口一下,讓太妍鬆開手,好讓美英脫離她懷抱裡。

「太妍,討厭。」摸摸自己有點紅腫的嘴唇,有點氣憤的瞪著太妍。

「李順圭,這是妳惹出來的。」

「我沒有啊,這是妳自己吻出來的。」

「妳真的是.....」太妍甘拜下風,真的說不過順圭的嘴,唉~

「美英,我們走吧,去試穿衣服,別理會金太妍她了。」順圭一順手,抓走美英,丟下太妍在更衣室外頭。

 

太妍一臉難堪樣,瞪著更衣室,順圭竟然把自己丟在外頭,自己親手幫美英換衣服,等等要是美英有什麼三長兩短,我就要李順圭賠我。

 

一股憤怒的坐在外頭沙發上,看看這期的時裝雜誌,果然報導自己服裝的報導,竟然連我吻美英的照片都貼上去,看來美英的名聲已經在服裝界出名了,現在馬上出去走秀,應該能馬上吸引記者採訪,希望是女生記者,是男生記者我可是會揍人的。

 

等的不耐煩了,想要直接打開更衣室的門來,卻沒想到裡頭的人先打開來了。

 

看見門外正準備打開門的太妍,順圭賊笑的說「怎樣,等不耐煩了嗎?金大設計師的耐心還真短啊,一點時間也不可等。」嘲諷著太妍,這讓太妍更難堪。


「美英呢?」她只想要看見美英,她才不管順圭怎樣的諷刺她呢。

「美英她正在調上身的尺寸,喂,妳最近是不是太過火了點,連美英的胸圍都變了,妳需求量有這麼大嗎?」順圭原本改的正剛好尺寸,卻沒想到竟然太小,這可讓她大大懷疑最近某人的需求量。

「我已經兩星期沒要了,妳還想怎樣。」想到這裡,她就快憋不住慾望,想要美英了。

「兩星期?被美英禁慾了。」真的假的,兩星期沒有做,這天要塌下來了嗎?

「不是,美英她想要好好渡假一番,所以我不希望她累著了,這兩星期來我都沒有對她動手。」

「那胸圍尺寸還會改,這可就奇怪了。」有點不相信太妍說的話。

「那是因為美英很少穿胸罩,所以胸圍變大了,我明明吩咐她要每天穿的,竟然有時候懶的穿上,就這樣出飯店去玩,我快被她氣死了。」沒穿胸罩可是在誘惑所有人呢。

「原來如此,妳不會每天看著美英穿上胸罩,不就好了,省事。」

「說的這麼簡單,她就算穿上了,每當洗澡後,就不穿了,我要怎麼樣看著她穿上。」

「不都看過身體了,就直接把衣服脫掉,替她穿上不就好了,該不會這樣妳也不肯幫美英穿吧。」當順圭這樣一說,太妍的臉色就漸漸改變了,看來順圭的提議,太妍還滿認同的

「真不愧是妳,這個辦法真好。」摸摸嘴角,邪念上身了。

「妳又在打什麼壞主意了,希望妳別再咬美英的脖子之間,其他都可以。」

「妳又知道我咬她脖子了。」挑眉的看著順圭。

「妳當我眼花啦,美英的後頸上,有被啃咬過的痕跡,別以為我不知道是妳咬的。」

「咬一下,又不會怎樣。」她還啃的滿開心的。

「妳是吸血鬼啊,啃成那樣,美英要怎麼上台走秀,難不成我要說,金大設計師她人咬的,這是她的女人,別妄想打上她的主意,是想這樣嗎。」

「這不錯,就不會讓一堆男人打成美英主意,這樣我也省一堆事情。」

「不錯的頭啦,我真後悔有妳這個徒弟,唉~」

「我幫妳賺了不少錢,應該要誇獎我才對,怎麼能說後悔有我。」

「是,金大設計師說的是,我很感謝妳的才華,讓我賺了很多錢,可以了吧。」順圭只好配合她,稱讚她一下。

「這樣才對嗎。」太妍微笑的摸摸順圭的頭髮。

「妳在摸我,小心被我家的人,打斷妳的手,或者是妳想被妳家的人給追殺,我也是無所謂。」

「我可不想。」收回手,看看附近有沒有某人的蹤影。

「那就好,秀英她等等才回過來找我們,所以妳大可放心了,她不會打斷妳的手的。」

「呼。」惹到秀英就完了,那高大的身體,可會壓死我呢。

「妳要幫忙美英呢,還是我去幫忙她?」

「我來幫忙就好了,妳去一旁休息,等著我吧。」她才不會要順圭幫忙,等等她偷摸美英身體,我可不准。

 

走進了更衣室裡,自己親自來幫美英調整衣服,卻沒想到,才剛關上門,轉個身而已,卻看見一個美麗的女人,身上穿著婚紗禮服,這季的服裝發表是婚紗?這也太奇怪了吧,離適合結婚的日子還很遙遠,這時候就發表婚紗,會不會過早啦。

 

當美英向後轉,看見太妍的時候,她很想向前去,讓太妍親眼看看自己穿成這樣如何,可惜婚紗太大件了,連走都走不動,所以只好站在鏡子前,看著太妍走到自己面前,勾上她脖子,詢問著她。

 

「我穿的如何啊。」

「很美、很動人,也許,我們能直接結婚也不錯。」太妍撫上美英的腰間,這模樣真的很美。

「哪可能,結婚還太早了,在緩緩吧。」

「要緩多久?我想要馬上結婚,尤其是現在。」

「妳想的太快了吧,現在就結婚,老爺和夫人都不知道就結婚,到時候老爺和夫人生氣起來怎麼辦,我可不想發生那樣的事情。」

「叫爸媽,她們不會介意的,大概回韓國補辦喜酒吧,順便邀請順圭她們和秀妍她們,如何。」這樣的畫面真的很美,新娘子能現在馬上嫁給她,那真的是最美的畫面了。

「這樣還要叫順圭她們飛回韓國一趟,這樣太麻煩了,還是不要結婚好了。」美英放下雙手,直視著太妍,深情的回答她。

「那要怎樣才行啊,我的老婆.....」吻上美英的香唇,勾引美英的需求。

「唔.....不行.....口、口紅會卸掉的。」想推開太妍,可是太妍緊抱住她,而讓她無力推開。

「好想要妳.....」兩星期沒要了,現在真的快爆發慾望了。

「不行,妳別想,我還有行程沒玩完,妳別想碰我。」推開太妍的臉蛋,正色的對她說。

「嗚嗚.....」假哭的求情,這對美英無效。

「哭也沒用,就這樣了,快幫我看看婚紗哪裡要調整的吧,別浪費時間了。」完全推開太妍,好讓她完整的看著自己的服裝,穿的如何。

 

太妍看看全身上下的位置,除了胸前的地方有點緊之外,其他都沒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。

 

想到剛剛順圭說的話,美英的胸部真的大了起來了嗎?我怎麼沒有感覺到呢,好像真的有大了一點,竟然穿婚紗能擠出事業線來,真的是引人犯罪啊,無法直視著,否則現在當場要了美英。

 

看了看婚紗的樣式,到底是誰做出來的呢?好像有點平凡、不夠華麗,看上去美英沒有閃閃發亮像是新娘子,反而覺得比較像伴娘,這件婚紗有點太單調了,要跟順圭討論一下婚紗樣式,要修改。

 

走出了更衣室外,順圭正坐在秀英的大腿上,低頭看著公司資料,而後頭的秀英卻依靠在順圭身上,這對夫妻太恩愛了點,出門在外也要秀恩愛,真是太超過了點,雖然說這裡是她們的公司。

 

太妍把門關上後,這讓順圭從資料中,抬起頭來,看著太妍向他表示意見「婚紗有點單調,能不能修改一番。」表達意見後,轉身就坐在一旁的沙發上,翹著二郎腿,吃著桌上剛切好的水果。

「妳也覺得太單調了點,對吧,我就說那件婚紗不合我的胃口,但我後頭的人竟然為了要業績,就給我決定要這件去專櫃擺飾,太差勁了吧。」打了後頭那個人的腹部,狠狠的撞擊,讓後頭哀嚎了一番。

「啊~痛、痛啊。」

「還敢說痛,竟然讓那件婚紗要擺飾專櫃上,妳瘋了不成。」順圭不開心的罵了後頭的人。

「我也覺得不妥,讓那件不出色的婚紗上櫃,妳真的瘋了。」連太妍都這樣說她,讓她很無奈。

「我有什麼辦法,誰叫專櫃少了一件婚紗,我又找不到人做婚紗,只好拿新人的婚紗來擺飾,不然妳們有什麼好辦法嗎。」她無辜的解釋這一切。

「太妍啊,妳有辦法做出像樣點的婚紗來嗎?」順圭知道太妍的設計很好,可是她沒見過太妍做婚紗,不知道能不能設計一套婚紗來。

「婚紗嗎?我不清楚,我沒設計過婚紗。」想想婚紗,她突然間想起以前好像幫美英做過一件禮服,好像能修改成婚紗。她又說道「我以前幫美英的身材設計過禮服,好像能修改成婚紗,如何?」

「真的嗎!太好了,拜託妳了,太妍。」順圭聽見太妍這麼說,當然說好囉。

「期限是多久?」她問秀英。

「三天。」秀英吃起水果來,對太妍說。

「應該夠,我叫人空運來那件禮服,應該能在明天到巴黎,我再看看要怎麼樣修改成禮服。」太妍起身,想要回飯店休息了。

「謝謝妳了,太妍。」順圭開心的站起身來,抱住太妍的身軀。

「呀!妳不准抱她。」秀英吃醋的扯開順圭的懷抱,忌妒的瞪著太妍。

「誰理妳,妳這個笨蛋。」順圭氣憤的打著秀英的胸口,不滿她的態度。

「妳是我的女人,怎麼能抱別的女人,而且還在我面前抱她。」

「我為什麼不能抱太妍,太妍可是我的徒弟欸,在說太妍她肯願意幫我們,我當然要感謝她啦,妳這個小氣鬼,抱一下太妍會死啊。」

「會,我不允許妳抱別的女人。」秀英這麼霸道的佔有順圭,這可讓太妍頭一次看見這樣的秀英呢。

「兩個人別吵了,我頭很痛,我想回飯店休息了。」突然的頭痛,讓她不想再看見她們吵架的樣子,想趕緊走人。

「好,我叫美英換下婚紗,妳等等喔。」順圭溫柔的對太妍說話,一轉頭看見秀英,就變成臭臉對待她。

「金太妍,妳不准跟我搶順圭喔,她可是我的老婆。」秀英警告著太妍。

「我已經有美英了,我不需要跟妳搶順圭。」無奈的回道,真沒想到秀英竟然這麼霸道,頭一次看見她這樣呢。

 

當順圭走進更衣室裡,沒多久後,美英已經換下婚紗,換回衣服來,走出更衣室外,看著秀英一臉瞪著太妍,而讓美英不解,走向太妍後,太妍就把美英拉走了,不願在待在那裡,被某個人盯著看。

 

兩人順勢的搭上車子,一路開往飯店裡,一路上,美英想問太妍她與秀英怎麼了,可見太妍竟然壓著頭,一臉很難過的樣子,是怎麼了?

 

美英靠過太妍身旁,摸上她的額頭,好燙,是發燒了嗎?

 

「太妍,妳發燒了嗎?額頭怎麼這麼燙啊。」美英開始緊張了,太妍怎麼變成這樣呢?

「沒事的,我只是很熱.....」呼吸開始急促,說個話都難了。

「怎麼可能熱成這樣,妳一定是發燒了,我們趕緊去醫院吧。」這溫度已經過燙了,哪可能只是熱的關係。

「不要.....我不要去醫院.....回飯店吧.....休息一下就夠了.....」她也明白,她身體真的開始有點不舒服了。

「妳確定嗎?妳現在這樣子.....」

「可以.....我回飯店休息一下就行了.....」身體很難受,看來真的發燒了。

 

說不過太妍,只好真的回飯店了,沒想到一走下車,立即身體就站不穩的往前倒去,還好美英即時看見,抱住了太妍的身軀,身體非常的燙,看來她真的發燒了,只是發燒原因不解。

 

扶進了飯店裡,緩慢的抱著太妍的身體,一步一步的往房間裡走去,一開了房門後,馬上讓太妍躺在床上,倒了一杯溫水,好讓她解渴,然而把身上的外套脫下,讓她減輕身體的衣服,蓋上了棉被,好好的讓她休息,自己也去浴室裡準備了冰毛巾,好讓她舒服一點。

 

美英不解,太妍怎麼會突然發燒呢?她並沒有感冒的現象,而卻突然的發高燒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是不是誤會了一件事情啊?我說的大三角,是說下一篇新文章裡頭的劇情,怎麼變成是女僕的劇情了餒?

我看我自己應該要說個清楚才對,免得大家都誤會了!XDDDDD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