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國慶日了呢,好快喔!一年一次的節日又要到了,不過聽說這次沒有放連假日,是嗎?

好可惜喔,這樣就有四天連假可放了欸,還是說政府認為這樣放,太多天了,不准。

好好喔!大家都可以放假,我還要上班,嗚嗚嗚嗚嗚~

不過還是來寫文,比較實在,嘿嘿,現在來發女僕文吧,說實話,我真的忘記要發文這件事情了,最近事情太忙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十三章 兇手

 

 


太妍靠在床頭上,翻閱著這期新雜誌,有人從洗手間走了出來,走向太妍的身邊,觸摸她的額頭,已經不燙了,看來毒素退很多了,她也放心了。

 

床上的人兒,看著她眼前的人兒舉動,輕笑的撫上她的腰際,靠在她肩膀上,取得她的溫暖與懷抱。

 

「謝謝妳,一直照顧我。」太妍輕聲的在她耳邊細說。

「不用謝我,我照顧妳是應該的啊,哪個女朋友不照顧自己的人啊。」手也環上她的腰際間,互抱著對方。

太妍聽了輕笑的鬆開懷抱,赤裸裸的看著對方說「我愛妳。」這是她現在最想要說的一句話。

 

美英聽見了這句話,有點驚訝,平常的她都不會說這句話的,今天怎麼反常了呢?

 

「妳是不是又發燒了,我看看。」又撫上太妍的額頭,並沒有發燒的現象,難道是自己耳朵有問題嗎?

「我沒有發燒,我說認真的。」抓住她的手,緊握在自己手掌心裡。

「妳怎麼會突然對我說,我愛妳。」

「因為我愛妳啊,所以才對妳這句話的,難道有什麼不對嗎?」

「沒有,只是.....很奇怪而已。」美英直搖頭,只是有點不習慣。

「呵呵.....啊!對了,秀英如何了,順圭有打給妳說嗎?」

「順圭說秀英清醒了,只是清醒的快,睡的也快,說到底,秀英已經恢復平常樣子了。」

「那太好了。」

「是啊,只是順圭覺得該讓她多睡一點,比較好。」美英把棉被在往太妍身上移去,不想讓太妍著涼了。

「為什麼?」不解,順圭為什麼會這樣想。

「因為秀英一清醒過來,就想要吃,可是還沒吃到,就睡了,這可讓順圭頭痛啊,這麼多的食物要讓順圭清理完,太困難了。」

「哈,原來是這樣,秀英不愧是秀英,一天到晚只想著吃。」太妍笑了,沒想到秀英中了毒,還是老樣子啊。

「對啊,所以現在順圭很煩惱那些食物,該怎麼處理掉。」

「順圭也是很辛苦的,她嫁給秀英後,每天就為了秀英的時候找想,也不想想自己的辛苦,值不值得對秀英這麼好.....」太妍的語氣有點平淡,這對美英來講,有點疑問。

「怎麼,擔心秀英對順圭不好?還是怕順圭太辛苦。」

「沒有,我怎麼可能會這樣想,只是順圭每天忙東忙西的,還要照顧秀英,真的很辛苦,還滿心疼她的.....」太妍說的話,可讓美英大大的不高興。

「妳心疼順圭?妳喜歡順圭喔。」不高興還是要說。

「吃醋啦,心疼別人一下,妳就不開心啦,吃醋雖然對身體有幫助,不過吃太多會很酸的喔!」太妍聽出美英的話,她故意逗美英一下。

「哼,只講順圭的事情,我不吃醋才怪。」

「好嘛、好嘛,我不說了,可以了吧,愛吃醋的小女人。」

「誰愛吃醋,我才沒有呢。」不承認自己愛吃醋的模樣。

「是喔,那麼.....我現在打給順圭,看看她怎樣了,說不定還能去她家陪她,妳覺得如何。」

「呀!金太妍妳敢......」生氣的打著太妍的胸膛,卻被抓住了手,狠狠的被她吻了一遍。

 

吻一遍當然不夠,還有第二遍、第三遍.....直到兩人情慾上身,慾望降不下來的那一刻,看來要在床上好好的翻滾一圈了。

 

「啊.....不行,妳可是病人,不能做。」被太妍咬疼的反抗她。

「我好多了。」不理會她反抗,繼續。

「妳剛剛也是這麼說的.....結果一直咳嗽。」推開太妍那調皮的小手。

「我兩星期沒要了.....我想要.....」無辜的表情加上那撒嬌的語氣,讓美英有被說服的感覺。

「不、不行,妳先好好照顧身體才行。」離開她身下,把衣服整理一番,差點就掉入她的陷阱裡了。

「差點就得逞了.....」虛弱的小聲說著,別當美英沒聽見。

「妳這個超色的大野狼,生病了也想要,等妳好起來,在、在說吧.....」迴避太妍直視的眼神,以免她又慾火上身了。

「等我好起來,我會讓妳三天無法下床喔!」聽太妍那語氣,看似是認真的。

「妳真的很壞欸。」美英羞的臉都紅起來了,可太妍笑的很開心。

 

忽然門鈴響了,美英傻呼呼的走向前去開門,卻迎接了一個包裹和一個外國男生,牽下自己大名後,他人就走了,而自己收到了一個不明包裹。

 

自己在不明的狀況下,收到了一個包裹,裡面是什麼東西呢?不解的轉身走向太妍,把包裹放在太妍的大腿上,要她看上面的地址是哪裡寄來的。

 

「妳看得懂這個地址嗎?」美英不知道這從哪來的地址。

「虧妳待在我家十年,我家地址妳還不知道啊。」太妍這樣一講,美英才回過神的驚呼,這是太妍家的地址!太長了吧。

「我記得沒這麼長啊!」這有兩行字欸,家地址有這麼長嗎?

「改了,妳不知道嗎?」把包裹一一解開,裡面放在一件小禮服。

「哪時候改的?我怎麼會知道。」奇怪了,改過的話,我怎麼會不知道呢?

「那之前我叫妳去寄信,妳該不會把地址給寫錯吧。」

「我不知道欸,我按照妳說的去寫,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收到.....」這話一出,太妍的表情就變了。

「難怪我一直收不到我的支票。」終於搞懂了。

「支票!沒有寄來嗎?」我該不會搞丟一筆錢吧.....

「沒有。」

「不會吧,裡頭沒有很多錢吧.....」完蛋了,真的搞丟了,真不知道裡頭有多少錢。

「不多,700萬而已。」太妍看看裡頭小禮服的樣式,嗯,很滿意。

「什麼!7、700萬!」天啊,我讓太妍損失了700萬欸。

「美金喔!」太妍繼續看著小禮服,想想該怎麼改才好。

「美金!天啊.....」我要昏倒了,搞丟了700萬美金,這我一輩子都償還不起啊。

「妳要賠給我嗎?」太妍一副泰然的樣子,看著美英那驚慌的表情。

「我哪賠的起啊,我連媽媽的醫療費都賠不起,還要賠給妳700萬美金,我要還到什麼時候啊.....嗚嗚~」美英假哭的求情。

「那700萬美金對方已經匯款給我了,我的戶頭已經進帳700萬美金,妳還在哭什麼。」太妍只不過捉弄她一下,怎麼就要哭了呢。

「呀!竟然騙我,害我白假哭一番。」美英兇狠的對太妍胸口打了一下,生氣的不滿她欺負她。

「假哭?」太妍發現有蹊翹,看著眼前的女人臉色蒼白,看來她說了不該說的話。

「沒、沒事。」

「妳騙我。」

「哪、哪有。」心虛的迴避她的眼神。

「說謊的人,妳應該知道會有什麼下場。」太妍不喜歡有人欺騙她。

「不知道。」只知道不趕快逃命,等等就要出人命了。

「妳想逃。」趕緊抓住那準備要逃跑的小女人。

「啊~」真不知道她哪來的力氣,能把自己拉了過去,還坐倒在床上。

「該懲罰。」一語畢,馬上反身壓住美英的身軀,這讓美英無法動彈。

 

一壓倒在床,就用牙齒啃美英的美白鎖骨,順圭交代過不准啃咬在鎖骨以上的地方,可是太妍她才不會遵守的,她想愛人才不管這些的。

 

遮住想尖叫的嘴巴,緊咬著後手背,都咬成瘀青了,也不肯發出聲音來。

 

太妍的手不安分的往下滑去,深入大腿的內側裡,撫摸著大腿內側,她現在可不打算放過這隻小羊,誰叫她已經慾火上身了。

 

啃咬著脖子後,往下慢慢移去,把衣服掀開來,粗魯的把內衣給扯掉,丟在一旁,探入衣服內,輕挑逗著凸起的蓓蕾,還有搓揉那柔軟的胸部,她很滿足,她的女友長的這麼完美。

 

右手輕解開牛仔褲的釦子,輕拉下拉鍊,手探入褲子內,挑逗著黑色花叢,那沙沙的聲音,令人遐想,也讓兩人陷入的深愛的絕境裡。

 

伴著美英的呻吟,太妍不得不早點進入她身體內,兩星期的禁慾,可讓她嘗到苦頭了呢,現在能要美英,就要盡快的要她一番,否則可又要繼續禁慾了。

 

不過說也奇怪,每當太妍在享受任何東西時,卻是有人跑來找她們,還真可憐啊。

 

鈴---門鈴響了,可是卻沒有人想去開門。

 

太妍正享受著快樂,美英正準備進入高潮,這時候有人來搗蛋,可讓某金大設計師表情難看,一臉不爽的模樣,繼續的要美英。

 

「啊啊.....有人.....妳去開門.....嗯啊.....」雖然是正激烈的時候,可有人來,總不能不開門吧。

「不想開,等等她自然就會走。」繼續的動著手指,賣力的繼續做下去。

 

可是門外的人,好像並不打算走的樣子,還一直狂按著門鈴,這可讓太妍更火大了。

 

「妳快去.....開門啦.....啊啊.....」雖然現在已經快要去了,可是外頭的人不肯走,那也只能迎接了。

「在等一下下.....」她知道美英快到了,她想先讓美英解放後,在去開門。

「啊.....妳.....啊啊......嗯啊啊啊啊......」弓起身子,舒暢的解放高潮,手指感受到強烈的收縮,她也心滿意足的抽出手指,抹去手上的黏液,把棉被緊緊的蓋在美英身上,自己好去開門,看看是哪個混蛋打擾她們辦事。

 

一開門,就迎接一個大大的擁抱,自己嚇的退了一步後,站穩腳步,不讓自己倒了下去。

 

太妍火大,是哪個女人抱著她,她不喜歡除了美英之外,有人突然抱著她,連順圭還有秀妍也不行,真不知道是哪個膽大包天的女人,竟然這麼隨便的抱著我,活的不耐煩啦。

 

一把她給推開,看見那張臉後,才發現這不是順圭公司裡的副理嗎?她怎麼在這,還知道我住的飯店與房間,難道是順圭說的?不對,順圭應該是不會跟外人說的,那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我住的地方呢?

 

太妍覺得有蹊翹,她打算好好審問她,還有她想起那盤水果的事情,她想,會不會跟她有關呢?

 

她被太妍推開後,還不知羞恥的黏上太妍,勾搭著手臂,一副很親暱的說「太妍,妳怎麼可以推開我呢,我會痛的。」一副嬌滴的樣子,太妍快吐了,她除了順圭與美英的撒嬌外,她連秀妍的撒嬌都覺得會反胃,更別說看到這個副理的撒嬌,噁。

「妳怎麼會知道我住哪,還有我在哪個房間,別跟我說是順圭告訴妳的,她的人為我很清楚,別想說謊。」太妍一副冷酷的模樣,一點都不甩副理的撒嬌。

「唉呀!討厭,人家厲害嘛,一下就知道妳住在哪了啊。」好噁心的聲音,快讓太妍真的要吐了。

 

聽到這好噁的聲音的美英,她在床上也聽了快吐出來了,太噁心了,聽不下去了,只好蓋上棉被,別去聽那噁心的聲音,以免自己耳朵遭到汙染。

 

「妳要事快說,我還有工作要忙。」雖然說是有工作,不過還是要把床上的人兒,給打理好才行。

「有需要我幫忙嗎?」自己推薦自己,這也太不知羞恥了吧。

「不用,我自己來就可以了,妳沒事的話,我就要關門了。」真不想看到她的那張臉,真是讓人噁心。

「別關門嘛,我有帶禮物給妳的喔!」這副理真的好不知羞恥,真不知道順圭怎麼會雇用她。

「我不收別人的禮物的。」除了美英的生日蛋糕外。

「別這樣嘛,我聽說妳食物中毒了,所以帶了個一籃水果來,祝妳早日康復的,看妳身體已經好多了,看來我這時候來看妳,是選對時間了。」聽她這麼一說,太妍開始有了猜測了。

「喔!怎樣選對時間呢。」

「假如剛好妳在生病躺在床上的時候,妳就無法開門迎接我了啊,而且我還滿希望照顧妳的,不過看來妳好多了,我也就放心了。」

「為什麼妳想要照顧我,而且妳怎麼會知道我食物中毒的事情呢?順圭應該不會告訴妳才對吧,嗯。」太妍開始懷疑了。

「欸.....這個.....我.....」

「還有妳這一籃水果,會不會有毒啊,我可不想吃了,又躺在床上無法下床啊。」太妍一副冷酷無情的模樣,看著她那驚慌失措的樣子,那天吃的水果,一定跟她有關。

「什、什麼!我可能會下毒嘛,妳別亂說啊,呵呵.....」冷笑著,看來事情已經穿幫了。

「我告訴妳一件事情,不論妳是想對順圭想搞破壞,還是想對我下毒,妳這個做法實在是太過份了,真令我看不下去,妳這厭惡的女人,我最討厭也最痛恨了。」太妍說狠話,絕不手下留情。

「不、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.....」假裝的苦苦求情,這對太妍一點用處都沒有。

「別想裝蒜,看妳那偽裝的求情,看的就令人想吐,還對我這麼噁心的撒嬌,我一點都不削看,我看妳很不爽了,既然今天妳自己送上門來,我就好好的『招待』妳一下」那兩個字特別的加重語氣,看來有事情要發生了。

「不、不用了,我、我先走了,不打擾了.....」不斷的結巴與落荒而逃的樣子,證明一定是她做的事情。

「妳這個女人,為什麼要這麼做,說。」太妍咄咄逼人的樣子,讓她感到害怕。

「我、我.....」恐慌的樣子,讓她無法對太妍誠實的說出口。

「看來不出手教訓一下,妳是不會說出口的,對吧。」太妍一脫口後,馬上立即抬起右手來,準備要巴下去。

「不要.....不要啊!」她恐慌的尖叫,使得太妍更憤怒。

 

叫這麼悽慘有什麼用,陷害我與秀英,到底有什麼目的,非得要下毒毒我們不可,她絕對一定有什麼目的存在,否則不會這麼不擇手段的在水果裡下毒,一定是有什麼重大目的。

 

準備下手的那一刻,太妍的眼神一直呈現憤怒的狀態,根本就沒注意到旁邊有個小女人,正準備擋下她迎面而來的巴掌,還好太妍及時發生停下手來,否則就打上她那清澈的臉蛋了。

 

閉著眼睛,準備迎接巴掌的到來,可過了幾秒鐘後,沒感覺到疼痛時,自己才睜開眼睛來看眼前的人,才發現手掌正在自己臉蛋的一旁,卻沒有打了下去,她手掌摸上自己的臉蛋,心疼的摸著,她不敢打下去。

 

她知道她根本就不能打她,即使她幫別人擋下這巴掌,我也不敢打下去,眼前的可是她愛的人,她不敢打,可不懂為什麼她要幫助這壞女人,接下這巴掌呢?

 

「美英,妳.....」太妍疑問的看著美英,憤怒的眼神轉變成心疼的模樣,這可讓一旁的副理驚呼。

「妳的手是拿來製作衣服的,不是拿來打人的,她不值得妳打。」美英溫柔的摸著太妍的手掌,她的手很珍貴的。

「.....嗯,聽妳的話就是了。」她真的對美英無抵抗,看見她那閃閃發亮的眼神,她就心軟了。

「這就好,呵呵。」傻笑的走過太妍,自己趕緊躺回床上去,誰叫自己身上只圍著一件浴巾而已。

 

那小女人的可愛模樣,她這輩子真的無力反抗了,不過說也奇怪,她不累嗎?哪來的力氣還能走過來,想擋下我的巴掌呢?

 

太妍突然皺眉,有點疑惑的想了一下後,在恢復表情,對著眼前正傻在那邊的副理說「看妳要自首,還是要悔過,我都無所謂,只是這件事情我會告訴順圭的,就算不是妳做的,我還是要妳負責,請妳別在纏著我,聽見沒。」不想看見她那討厭的模樣,馬上關門,不想聽見她任何的聲音,因為太噁心了。

 

關上門後,她走向床上的小女人,真沒想到才起來一下下而已,現在就睡著啦,剛剛還想她體力怎麼變這麼好了,沒想到現在卻睡著了,看來她體力還是要磨練磨練一下,避免以後在走秀上,體力不支昏倒了,這可不行。

 

自己悄悄的拿起手機,走向外頭的陽台,按個手機按號,然後吹著微風,等待對方接起。

 

「喂.....」很虛弱的聲音,回答著自己。

「順圭?妳怎麼了,聲音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。」難道一邊忙公司的事情,一邊照顧秀英,體力不支了?

「沒有啦,我剛剛不小心睡著了.....」並不是不小心的。

「辛苦了,總之我找到兇手了,看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。」

「啊!真的嗎!是誰,是哪個人陷害秀英的,目的是什麼。」

「目的我不清楚,不過是妳們家的副理做的事情,雖然她嘴上說不是她做的,可是我很肯定她那心虛的模樣,一定是她做的。」

「副理!怎麼會是她,雖然我想起那盤水果是她洗的沒有錯,可是怎麼會是她做的呢?」她不相信,副理來公司有一年的時間,這一年還幫自己公司賺了不少錢,可怎麼會是她呢?

「不清楚,妳要不要去質問她呢。」

「好,我明天去公司在質問她。」

「嗯?妳人現在不在公司裡?」這話聽起來有蹊翹。

「欸.....沒有啦,我剛剛才回家,想說看看秀英有沒有醒,哈哈哈.....」這心虛的笑聲,更詭異了。

「秀英早就醒了,對吧。」

「嗯?妳怎麼會知道,秀英有打電話給妳。」

「不是,我猜的,因為我想妳既然回家,還這麼累的睡著了,看來幹了什麼大事才對喔!」太妍嘴邊的笑容不停的上揚,她想的應該是沒有錯的才對。

「呀!金太妍,別亂想。」順圭那頭大叫了一聲,吵醒了一旁正裸著睡覺的秀英。

「我沒有亂想啊,是妳亂想吧。」

「妳.....金太妍,別給我說出去喔.....」馬上氣勢就弱掉了。

「哈,是真的喔!我竟然一猜就中了,我好棒喔!」

「呀!妳竟然套我的話,氣死我了。」

「鬧妳玩的,看來秀英精神還滿好的嘛,不像是中毒過的人,還可以這麼有精神的運動啊。」

「切.....誰叫她被我禁慾了很久,沒想到她一起來,就像一隻惡魔一樣,往我身上撲,早知道就不早點回家了。」

「呵,好啦,早點休息,我也累了,等等還要照顧我家的小女人呢。」往後看去,床上那熟睡的小女人,睡的還真熟。

「怎麼了,美英她讓妳解慾囉。」

「不是,是我霸王硬上弓。」太妍的笑容更大了,看來很滿足她的需求。

「美英好可憐喔!說好了,不准啃咬鎖骨以上的地方喔。」

「呃.....來不及了。」太妍自首認罪。

「吼!妳真的很不愛遵守我說的話欸,這樣美英脖子留下的痕跡該怎麼辦,妳要負責。」

「好,我負責,原本美英就是我負責的啊。」

「不准給我貼透氣膠布與OK蹦喔,那樣走秀太難看了。」

「是,撲粉應該可以蓋過吧。」

「到時候再看看,現在給我改掉這個壞習慣,不然以後美英走秀時,很糗欸。」

「好。」太妍無奈的說好,其實她根本就不想改,啃得這麼開心,為什麼一定要改掉,真是的。

「就這樣了,我要掛電話囉!別再打來了,我想睡覺。」

「是,李大千金小姐要休息了,我就不說了,掰。」掛掉電話後,把手機放入口袋裡,抬頭看著巴黎的天空。

 

今天的天空真清澈,白雲與藍天的結合,是這麼的美麗,她與美英的結合,也是很美麗的。

 

轉身走入房間內,躺在柔軟的床上,把小女人拉過自己身旁,讓她靠在自己的手臂上,好讓她舒服的睡著覺,小禮服修改的事情,明天再說,今天好好的休息一天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好多人留言,真謝謝大家,我也回留言的,不過難免後面留言的人,我大概不會去回啦!

除非我會一次連同新文章,一起回完,不然我幾乎都不太會回喔!SORRY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