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有把字變大了,因為有人抗議字有點小,她說會讓她的近視更加深,所以叫我加大,這樣可以了吧?@__________@

還有,這篇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文章,突然翻翻隨身碟,突然翻到的一篇,妳們就隨便看看就好

然後......女僕正進行著甜蜜中,只是穿插了一下SooSun,誰叫我最近不知道想什麼,就想寫SooSun

就這樣啦!三更半夜不睡覺的我,終於發好文,睡覺了zzz 晚安!(夠大了吧!不會在加深近視了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夜深人靜的宿舍裡,只有我、太妍、孝淵和徐玄四個人,每個人都待在房間裡,自己做自己的事情,最近很少到別人房間去閒聊,因為有一件事情在忙著處理。

 

我最近在用電腦的時候,上網查了一下『少女時代』這四個字,沒想到出現了一堆CP關鍵字出來,有最近熱門血紅的Yoonsica、還有三角戀允侑西、不然就允侑賢、再來就Taessica、JeTi.....等。

 

想說我也關注一下好了,看哪對CP粉絲很多,沒有想到排名第一名的竟然是.....Taeny,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 

雖然我與太妍在舞台上的互動,似乎比較多一些,也比較親密一些,可是又沒像允侑西那三個人一樣,粉紅到底,一下牽手、一下抱抱、一下就在那邊玩來玩去,那明明就比我與太妍還血紅,為什麼大家會比較喜歡我們呢?

 

偷點進粉絲的部落格裡,幾乎寫的少時CP小說,有一大堆人寫的文章都有Taeny,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點開來看裡面文章的內容,不知道粉絲寫的會是怎麼樣呢?

 

看了幾章後,臉上只能呈現害羞與驚呼的表情,沒想到粉絲會把我與太妍寫的這麼粉紅,而且還血紅到不行,連什麼親親、舌吻、還有親脖子,這些是在寫什麼啊,我與太妍有這麼血紅嗎?

 

越看越臉紅,還是別看這些粉絲寫的超血紅文章,看別對的CP吧!說不定沒有我們的誇張。

 

點開了Yoonsica的文章,看了幾章後,臉還是變的跟剛剛一樣紅,而且還看到了18禁的小說,什麼在床上翻滾來、翻滾去的,這、這是什麼啊!

 

剛看的Taeny已經夠血紅了,這Yoonsica寫的更血紅,現在粉絲是什麼狀況啊,怎麼把我們寫成這樣子,太粉紅了點吧!

 

可惜,自己沒想到看了這些文章後,突然感了興趣,跳過那些粉紅的字幕,剩下的幾乎是浪漫與愛情,感覺與現實中的情侶一樣,甜蜜又幸福,只是.....這些都不是真的,只不過是SONE寫來好玩的,自己與太妍根本就沒有做過這些事情啊。

 

就算大膽的在舞台上牽手、抱抱、還有不顧其他人的存在,私下聊天,可是也沒有親親、床上翻滾來、翻滾去的事情啊,SONE的想像力真豐富,連我都驚訝了一番。

 

在這位粉絲寫了少時各個CP後,突然覺得Taeny的文章,寫的特別寫真,好像現實中的我們一樣,這麼甜蜜與幸福,只是.....我們並不是真正的情侶,只不過是親密點的家人而已。

 

在這休息的時間裡,迷上了上網看少時CP小說了,不僅看了很多粉絲寫的CP文章之外,我也看了各個的CP小說,最愛的是Taeny與Yoonsica,寫的跟現實中一樣,令自己著迷。

 

在宿舍的這段時間,自己都關在房間內,開著電腦看少時小說,一直不斷的收尋粉絲寫的小說,然而連自己都迷上寫小說這回事了。

 

在自己深深愛上隊內的CP後,大膽的自己寫了一篇小說,不過要說跟現實很像嘛,也不算是像啦,只是有些在現實中,沒有存在過的行為,自己多加上去了,而是讓劇情好看才這樣寫的。

 

第一次寫隊內的小說,竟然想要寫自己與太妍的故事,不知道為什麼,只有寫Taeny的文章靈感特別多,是因為自己與太妍的關係很好,所以認識對方很了解,所以才覺得寫這個會比較順暢嗎?

 

自己也不清楚是怎樣,反正就是寫了一篇Taeny的文章,小說名叫做『長久的友情』,不知道為什麼想訂下這個小說名,只覺得這很符合自己與太妍的關係,也很證實了她們的友情,的確很長久,所以這個名子就這樣訂下來了。

 

第一次在網路上,發表隊內CP文章,感覺有點害臊,沒有寫過文章的自己,不知道寫的夠不夠詳細、夠不夠吸引人來觀看,雖然是隨便寫寫的,不過還是很在意瀏覽的人數。

 

第一天過去了,部落格的瀏覽數並不多,是因為自己沒有其餘的朋友,所以無法宣傳自己的文章與推薦,所以自己稍稍的失望一番,又繼續寫下一章的內容。

 

這一星期裡,我都待在宿舍的自己房間裡,除了洗澡、吃飯、通告之外,其餘都待在房間裡打小說,連自己的好友都感到疑惑了。

 

在寫了小說的第7天時,我的瀏覽人數漸漸變多了,也有粉絲邀請自己加入好友,還有粉絲追蹤我的文章,真是高興,終於有人看了自己的文章了,雖然並不多人看,不過還是很高興有人觀賞。

 

自己迷上了小說後,連太妍她自己都不清楚,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關在房內,就連太妍邀請自己出去玩的時候,我回絕她了,她還很一副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,默默的走掉了,也沒多說什麼。

 

因為自己做的事情,不能讓太妍知道,怕太妍知道自己做了這種蠢事後,她會生氣不理會我,還有可能認為我有問題,想要疏遠我都有可能,所以只能守護好這個秘密,不讓任何人知道自己再做什麼事情。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劇情內的幾乎事情,她與太妍都做過,連看的粉絲都不忍的留言,問我是不是SM公司的工作人員呢,我回絕她,並不是SM公司的工作人員,因為我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。

 

小說寫上癮後,留言的人數也變多了,我回覆給粉絲的訊息也變多了,然而自己作者小名取為帕帕的關係,而很多粉絲問我,是不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,我當然不能直接的承認我是,否則天下的SONE會暴動,當然也回絕說不是。

 

而在某天的早上,我出去上通告了,宿舍裡只剩下孝淵與太妍,而太妍不知道為什麼,她突然想進入帕尼的房間內,想一探究竟她最近窩在房內到底在幹嘛,雖然打開門來,顯然房間沒有什麼變化,連王子也乖乖的躺在地板上,睡著覺,顯然沒有變化。

 

可她還是不明白,為什麼幾乎這幾天都窩在房內,還是進入房內,觀察她房間內的東西,看起來並沒有變化的樣子,那有可能是帕尼最近累了,幾乎在房間休息嗎?

 

帕尼又不是西卡一樣,一累了就睡在床上好幾天,所以一定另有其事才對。

 

看見筆電沒有關上,偷偷坐在位子上,開起筆電電源,點開打開的網頁,看見一個部落格,人氣還滿高的,作者還叫做『帕帕』,太妍肯定這人一定是SONE,只是不知道帕尼會看這網址幹嘛,難道有什麼帕尼經典照片嗎?

 

太妍也點閱了文章來閱讀,顯然才看了第一章,她的臉色就顯然的不太好,看來太妍並不喜歡這樣的文章,雖然還是看了幾章後,承認這些事情她與帕尼都做過,的確是事實,可是還是有些部份內容,在現實中並沒有出現過,這讓她有點不愉悅。

 

她關上筆電,想想帕尼為什麼在看這些文章,還寫得這麼血紅,依帕尼的個性一般來說,幾乎不會去看這些SONE寫出來的文章,她不是很討厭這樣寫她們的事情嗎?而且寫的跟現實中不是很一樣的文章,帕尼不是最討厭了,為什麼她會去看呢?

 

而且最近帕尼一直躲避著她,不論她怎麼邀約,始終只有『拒絕』這兩個字,她以為是帕尼在生自己的氣,所以不高興的關在房內,不跟自己出去,顯然並非如此。

 

還有這名作者好面熟喔!感覺誰好像也有看她們的網址,誰啊.....怎麼突然想不起來,我好像記得是俞利她們看的小說網站.....

 

算了,她決定今天要查個明白,到底關在房間內,做什麼事情呢。

 

太妍一站起來,王子搖著尾巴跑到太妍身旁,吐著舌頭,可愛的撒嬌著,讓太妍心動的蹲下身子,抱起王子撫摸著他的頭,一臉寵溺的抱在懷裡,突然想起自家的狗狗還沒餵食,趕緊去弄個食物來,填飽它們的肚子。

 

不料,轉身連走都還沒走,就只見帕尼站在房外,看著她抱著王子的模樣,顯然有點慌張。

 

「妳、妳怎麼會在這裡。」帕尼心急的從太妍手中搶走王子,王子到了媽媽的懷裡,更高興的搖著尾巴,舔舔帕尼的臉頰,撒嬌般的磨搓著帕尼的鎖骨。

「看看王子有沒有吃飯啊,顯然媽媽出門忘了餵食,它餓肚子了。」太妍瞇著眼睛,看著王子在帕尼身上磨搓的樣子,有點忌妒。

「啊!對吼,忘記餵王子了,對不起喔!媽媽太忙了,忘記餵妳了。」帕尼對著王子說抱歉,王子一臉問號的模樣看著帕尼。

「看來媽媽記憶力不好,要人叮嚀才行。」

「喂,妳來就是要說我壞話的嗎!」帕尼一臉不滿的樣子,盯著太妍。

「沒有啊,我來只不過很想王子而已,還有看看王子的媽媽,每天在做什麼事情。」太妍靠近帕尼,把她抱入懷裡,沒有抱的太緊,怕壓到王子身子。

「我、我哪有做什麼.....」心虛的小小聲說著。

「我該相信妳說的話嗎?」太妍有點失落的扯出笑容。

「妳到底來我房間做什麼?」帕尼不死心的問著,她怕太妍看見她電腦內的東西,跟她翻臉。

「幫妳看看王子啊,順便.....看看妳這幾天待在房內,不肯跟我出去的理由。」

「我.....」帕尼想解釋,可惜她說不出口。

 

太妍鬆開懷抱來,把帕尼手上的王子放下,輕打開一點房縫,好讓王子鑽出去,跟外頭的Ginger好好的玩在一起,這樣房內就沒有電燈泡存在了。

 

帕尼有點生氣,太妍竟然讓王子放出去,在客廳裡跟Ginger玩在一起,要是等等孝淵怪罪起來,受罪的可是我們耶!

 

太妍轉身,走近了帕尼的筆電,打開電源,指著電腦上的文章,太妍一副沮喪又心疼這女人的行為。

 

帕尼發現太妍的舉動了,她驚呼,沒想到太妍真的打開她筆電來看了,帕尼心只想著完蛋了,她現在很害怕太妍問她所有事情,還有關於那個網站與文章,會不會認為她這麼做,對太妍的心遭受打擊呢?

 

「太、太妍,那個是.....」帕尼真的想解釋,可惜太妍打斷她想解釋的話了。

「我一度的懷疑,妳怎麼會看這些文章,原本以為妳只是發自好奇心,偷看SONE們寫的CP,可是後來看見作者名子,『帕帕』,應該是我私底下叫妳的暱稱吧!既然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暱稱,那這個網站的文章,一定是妳寫的,對吧!」

「我.....」帕尼解釋不了了,太妍知道事情了。

「原來妳.....也是Taeny的粉絲啊.....」她有點失望.....

「對不起,太妍我.....只是好奇SONE們的文章,看了一些後,我才發現,大家都喜歡Taeny,所以自己也好奇的寫了我們的事情,雖然有些事情我們畢竟沒有做過,只是讓文章能在好看一點,才寫的,可我知道.....妳一定不會喜歡我這麼做的,所以我才會偷偷的躲起來寫這些文章。」好想哭喔!原來第一次被太妍逮到事情,我的心原來這麼難受。

「寫多久了。」在看看文章裡頭的內容,寫的真像現實中的我們一樣動人。

「兩個星期.....」低下頭,想哭卻又不忍在太妍面前流淚。

「所以妳躲在房內也有兩個星期了。」

「對.....」

「妳難道為了寫小說,就不跟我出去了嗎?」太妍回過頭,看著低頭而沮喪的帕尼,走向前,心疼她的抱住她身子,在耳邊輕聲說著。

「妳難道不討厭我這樣做嗎?」默默的流下眼淚,靠在太妍的肩膀上。

「討厭?我幹嘛討厭。」不懂帕尼的意思,她又沒犯法幹嘛討厭她。

「我寫了我們之間的小說欸,妳不是應該討厭我嗎?」

「妳是不是看小說看太多了,妳真的認為我是這樣的人?」太妍輕拍美英的後背,安撫她的情緒。

「什麼?」帕尼換她不懂了,這話是什麼意思。

「妳真的不知道?我也.....喜歡Taeny嗎。」太妍迴避帕尼的眼神,轉頭的看著別處。

「疑?」帕尼一副懷疑的表情,盯著太妍害羞的表情看。

「在說.....我們宿舍可是有妳的粉絲喔!」

「啊!」帕尼驚訝了,我們宿舍裡有我的粉絲?

「俞利啊、西卡啊、秀英和順圭她們啊,全部都在看妳寫的小說。」

「什麼!她們都在看我寫的小說。」不會吧,那該不會兩百多個留言的粉絲裡,也有她們的留言吧!

「妳真的沒發現嗎?她們還有留言在妳的網站上,還打著『Taeny只能當朋友嗎?不能當戀人嗎?』這樣的話呢。」

「什麼.....!」帕尼嚇到了,她們真的有留言這樣的話嗎?

「妳都沒有發現嗎?最明顯的那七個人啊!」太妍皺眉頭,看著帕尼臉上的驚恐。

「等等.....妳說俞利和西卡她們有看我的文!那她們怎麼沒發現是我寫的。」

「因為她們太笨了,沒有感覺到妳寫的文章有種現實文的感覺,好像只有我體會到而已。」誰叫她寫的是我跟她的現實文章,自己感受比較深刻。

「那這樣她們不就是我的小粉絲囉!」美英驚慌的指著自己,看著太妍緩慢的點著頭,才嚇得跌坐在床上。

 

帕尼慌張的搖著頭,她不相信隊友通通都看自己寫的小說,雖然沒有被揭穿自己就是那為作者,可是太妍她還是發現了,就算她說她沒有不喜歡Taeny,可是她一定在想我人怪怪的吧。

 

自己寫了與太妍的所有一路走來的經歷,還有一些明明就沒有做過的事情,全部都寫在小說上,粉絲們認為是甜蜜的小說,可對自己是一大的考驗。

 

與太妍的關係,好不容易走到比家人還要親的地步,卻被自己想出的小說被打破了,一切都關係就會回到原點,就像以前隊友不喜歡我與太妍走的太近,所以讓太妍漸漸疏遠自己,而那段期間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。

 

媽媽不在了,太妍也不陪我了,我再也不想回到那時候一樣.....好痛苦!

 

自己起身逃離房間,臉上出現太妍最心疼的畫面,才剛打開房門後沒多久,卻被抓了回來,門外的兩隻正在玩著的王子和Ginger,才聽見門打開的聲音,剛抬起頭看是誰的主人出來的時候,就被拉回房內,關上門了。

 

太妍使出所有力氣來,阻止帕尼逃跑,緊緊抱在懷裡,她在怎麼的無視她任何事情,就是無法不看見那流下的兩行眼淚,她最不想看到她流淚了,她心疼啊.....

 

反抗太妍的懷抱,她要逃,逃的遠遠的,她才不要看見太妍厭惡自己的表情,她不想看到.....

 

「放開我,快放開我。」帕尼哭腔的聲音,讓太妍更加心疼。

「不放。」太妍怎麼可能放了她,她答應過她,跟她約定過,在怎樣也絕對不隱瞞對方,也不讓對方流淚,現在她要負起責任讓帕尼高興起來。

 

用力的轉過反抗自己的帕尼,狠狠的用唇烙印著帕尼的唇,貼上房門,雙手阻擋帕尼逃跑。

 

用身體擺脫太妍的束縛,可惜,怎麼推她、打她、甚至還咬她嘴唇到發白,卻沒有咬破血來,她還是不肯放過自己。

 

她不懂,太妍為什麼要吻她,她不是最討厭有人談論Taeny嗎?還甚至我寫了小說在網站上發了出去,把我們這些年經歷過的事情給寫了下來,還加入一些明明就沒發生過的事情,她應該討厭自己才對,怎麼會吻住自己呢?

 

吻深了,直到兩人都快沒了呼吸後,才放開對方,而喘吁吁的看著對方。

 

「為什麼吻我?」平息呼吸,看著前方臉上痛苦的表情,難道吻我有這麼痛苦嗎?

「因為我在乎妳。」摸著自己的良心說實話。

「在乎我?真的在乎我,就不會吻我了,依妳的個性怎麼可能會吻我,說不定甚至不想看到我。」

「不想看到妳!呵,那我就不會出現在妳面前了,那我跑來吻妳幹什麼。」冷笑的回了她話。

「誰知道妳心裡想什麼,說不定妳心裡正在嘲笑我呢!」

「嘲笑妳?妳是不是寫小說寫瘋了,我無冤無故嘲笑妳幹嘛,還有.....吻妳需要很大的勇氣,妳知不知道!」臉色轉變成害羞的樣子,讓帕尼看傻在眼裡。

 

太妍竟然害羞了?吻我需要很大的勇氣?這話是什麼意思,難道她.....一直想要吻我!不可能吧,她可是最討厭同性戀的人,每次一聽到我跟她怎樣時候,她總是會迴避我一陣子,現在是怎樣了,她的個性轉變囉!

 

太妍拍拍自己的臉頰,讓自己能清醒一點,然後用力的把帕尼拉在自己懷裡,緊緊的抱住她,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。

 

「這跟妳寫的小說有點不同,可以接受嗎?」她知道小說的內容是什麼,也很清楚帕尼的用意,可惜,她無法像她寫的一樣,能溫柔的擁吻她。

「啊?」美英愣在她懷裡,突然想想自己寫的小說後,臉漸漸的變紅了。

「我無法溫柔的在床上,輕吻妳的唇,也無法把妳抱起,放在桌子上吻著妳,我只能粗魯點的擁吻妳,妳接受嗎?」

「我.....」不知道該回什麼話,因為她被太妍說的話,愣住了。

「我無法直接在妳面前說那肉麻的三個字,因為妳也知道我的個性,是這麼的悶騷,不過我能用手機傳給妳那三個字,可以嗎?」

「妳.....」

「唉~我更無法的在床上,對妳做出那種事情來,妳應該也知道我很膽小,根本就無法對妳做那種事情,可以原諒我這點嗎?」把帕尼抱的更緊了,她也很想像其他情侶一樣,做那種事情,可惜,她太膽小了,無法對她下手。

「妳別說出來啦,很、很丟臉欸。」臉更紅了,沒想到會聽到太妍說那種話,而且還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「為什麼不能說,妳都敢寫給大家看了,我就有本事說出來給妳聽啊。」太妍扯出微笑來,看著懷裡那臉紅的女人,真興奮。

「妳別再說了啦,剛剛那些話,明明就是我寫的小說裡的內容,妳就不能說其他無關小說的話嗎!」

「嗯.....要我做那種事情嗎?」

「什麼!」帕尼驚呼了,不敢相信太妍竟然說這種話,聽起來還像是認真的一樣。

「既然都親親了,那就.....來做不一樣的事情吧!」太妍扯出詭異的笑容,看來是認真的,並非開玩笑。

「呀!不行,我哪能跟妳上床啦,欸欸.....不行啊,王子還有Ginger在客廳裡,還要餵它們食物欸。」阻止太妍想推倒自己在床上的舉動。

「那就讓外頭的人,來去餵吧。」太妍用力的推倒帕尼在床上,可不讓帕尼輕易的逃脫自己的身下,她可是完成她寫的小說內容喔!外頭的人也不可聽這麼露骨的聲音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正在客廳裡的7個人,正紛紛討論著小說內容,還偷聽美英房內的聲音,看來正被某位飢餓的大狼吃著呢,還好宿舍隔音還不錯,聽緊在房門上,才聽的見一晰晰的叫聲。

 

「看來,帕尼的確是那個『帕帕』的作者,難怪寫的跟她們生活的一模一樣啊。」俞利坐在沙發上,看著電視,摟著她的女王。

「帕尼寫的很好啊,粉絲也很多,連我們都看上癮了,哈哈!原來我們也是帕尼的粉絲呀!」西卡依畏在俞利的懷裡。

「真不敢相信,我們大家看的小說文章,竟然是帕尼姐姐寫出來的,好厲害呀!」徐玄看著手機裡的文章內容,真不敢相信這是她所愛的帕尼姐姐寫的。

「寫的很棒啊,要不要找贊助商來發書算了,說不定會大賣喔!哈哈哈哈,那我要跟帕尼姐撈幾成利潤。」允兒打著壞主意,然後拿著飼料倒給王子與Ginger吃。

「帕尼有些寫的並沒有發生過,現在太妍一併的讓她發生,看來帕尼不該寫那種事情的,現在就不會被太妍困在床上了。」順圭撫摸著王子的後背,讓王子吃的開心也很舒服。

「好好喔!太妍可以撈到好處,看來小說的事情,讓太妍遭受大大的打擊。」秀英摸著Ginger的黑毛,讓Ginger能邊吃邊與秀英玩。

「太妍原本就很討厭看到有關Taeny的事情,不然俞利為什麼給太妍看帕尼寫的小說時,生氣的把俞利的手機給丟壞了,還不俞利三天呢,好可憐。」孝淵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受罪人。

「嗚嗚~我的手機啊~」俞利真的要哭了,她又沒有犯法,竟然害手機遭受破壞,哭。

「太妍會賠你的,妳放心吧,只是現在太妍接受Taeny了嗎?」西卡安撫俞利的情緒。

「應該是接受了吧,不然怎麼會跟帕尼在床上瞎混,妳們說是不是。」順圭轉頭,看著她們。

「那我們留言呢?帕尼姐會回覆我們嗎?」允兒想到她自己的留言,不知道帕尼姐看到反應會怎樣。

「允兒啊,妳留言要是被帕尼姐姐看到,她大概會發飆喔!」徐玄想起留言,就想到允兒留的那句話。

「妳是說『Taeny只能當朋友嗎?不能當戀人嗎?』,這句話嗎?」孝淵也想起留言了。

「妳們覺得帕尼會回我們什麼?」俞利看著她們。

「不知道,只要不要發飆就好,哈哈哈哈!」允兒還有心情的在那邊笑著,真是的。

「是沒錯,別發飆最好,可是.....怕受罪的並不是我們,而是.....」當秀英這麼說,大家都往房間看去,只能無奈的嘆著氣,心想著。

 

帕尼啊,辛苦妳了,只有妳能安撫我們家的隊長情緒,否則,我們可會死的很慘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在經過幾個小時後,兩人光裸的躺在床上,依畏著對方,嘴上掛著笑容,看來事情進行的很順利,看來友情晉升為愛情了。

 

只不過帕尼下次在寫什麼小說的話,太妍大概會把帕尼困在床上,三天三夜無法下床也說不定。

 

我看寫小說的事情,還是緩緩吧,先安撫好這隻大野狼才行,否則小羊無法脫困她的手裡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文章呢?我也不清楚XDDDDDDDDDDD

想說寫了,擺在隨身碟裡面不發,看來要收藏起來給自己看沒意思,還不如給妳們看吧!

好像沒有寫的很好的樣子..........看來是寫的不好,所以想說不發的意思嗎?*___*

既然要改大字,所以每篇文章我會慢慢修改字的大小,所以稍等一下幾天喔!修改時間會有點長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