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們覺得我有可能輕鬆帶過SooSun嗎?那是不可能的事情XDDDDD

既然要寫,就當然要寫完她們的故事囉!雖然換成Taeny變成旁觀者,不過就讓SooSun出現幾篇吧!

還有!聽說了嗎?昨天地震欸,結果地震非常搖晃,連我都嚇傻了,還在想要不要逃命......XDDDDDDDD

還有......黃色小鴨爆掉了......我無言了,還要跟高雄借......有點更無言了!

可愛的黃色小鴨,怎麼這麼可憐的爆掉了...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,現在要慢慢充氣才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十七章 美國出差

 

 

 


在整晚的時間,都耗在床上的時候,一大早,小鳥輕聲叫著,全身無力的從床上爬起,一身紅跡與疲憊感,讓順圭無法下床,連腳抬起的力量都沒有了,只有痠痛的感受。

 

繼續躺回床上,賴床的補眠,她現在沒有力氣下床,也沒有力氣進公司,當然也沒有力氣能忙公司的事情,她只想要補眠、休息、不想動,其餘的她想丟給那始作俑者的那個人,雖然她很快的就不在巴黎了,可今天任性的把工作丟給她吧!

 

明明是自己昨晚要求秀英的,卻把工作丟給她做,好像不應該吼,可是昨晚那激烈的運動,可讓她連動都無法動了,這樣她也無法工作與下床走動,所以就只能交給秀英處理了,自己乖乖的躺在床上,補眠去了。

 

昨晚的激情,讓順圭只睡了兩個小時而已,根本就是地獄般的訓練,而那教導她的教練,竟然不在自己身旁,不知道跑去哪了,明明她也只睡了兩個小時,卻還醒得過來,不見蹤影,唉!累的可是自己,她只是動手、動嘴而已,根本就沒累到什麼,只不過她沒睡到多少,這樣不累嗎?

 

不在想那個壞蛋了,好好的補眠才對,繼續賴在床上,不下床。

 

可惜,還沒繼續補眠,就被後頭的人,吵醒了。

 

「起床了,妳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.....」輕聲的在她耳邊說道,還不忘的咬了她的耳朵。

「啊.....很疼啊.....我不想進公司,我想睡覺.....」說完,繼續進入夢中找周公去。

「賴床的小鬼。」偷偷在她耳邊說她壞話,可惜她聽不見了。

 

她知道她入睡了後,悄悄的下了床,把棉被輕輕的替她蓋上,看她累壞的模樣,真的是心疼她了,雖然說是自己害她變成這樣的,不過她也很滿足了。

 

看看時間,差不多要進公司了,雖然自己只睡了兩個小時左右,她就醒了,還呈現很困的樣子,就去上班的確不好,可是為了自己準備要去美國了,在巴黎的事情也要處理好在去,否則.....順圭會很辛苦的。

 

不忍心看她辛苦的忙著公事,而瘦了不少的模樣,這樣她可是會很心疼的,就算去了美國無法再看到她,可我也知道她一定會拼命的工作,把事情處理好,讓我回來的那時候,不讓我擔心她。

 

可是.....我最不忍心看到那樣的順圭了,拼命工作的順圭,那樣的她,不像她自己了。

 

每次一回想到以前,順圭把她家的公司接下手後,每天就只有待在公司裡工作,連飯都不吃了,一天比一天還瘦,甚至就連生病了,她也不肯去看醫生。

 

非得等到自己虛弱的倒在地板上,等到有人注意到她的時候,把她送去醫院,她才肯罷休的停止工作。

 

在我知道她為什麼拼命工作的時候,她才解放自己內心的感受,哭訴的抓著我,求我別離開她,那時候我才知道她原來是這麼的脆弱。

 

這次我要去美國一年,順圭既然接受了這個事實,可不代表她不隱藏她的內心,那脆弱的一面,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是這麼的脆弱,所以刻意拼命工作,隱瞞自己的真心,那並不是秀英想要的結果。

 

她只希望她,能接受這麼事實,讓我去美國,她也可以待在巴黎,好好的生活著,別在那樣虐待自己了。

 

轉身,看看床上熟睡的人兒,嘴角微微上揚,現在這樣的日子,真的好幸福、好美麗啊。

 

緩慢的走出房間,輕輕的關上門,不打擾裡頭的人補眠,悄悄的下樓去,只見爸媽都坐在客聽的沙發上,等待自己過去。

 

難道發生什麼事情了?怎麼爸媽都坐在客廳裡,感覺有事情要發生了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與爸媽在客廳裡討論了許久後,順圭終於補眠完了,從樓上走了下來,秀英一看見順圭,馬上走到她身旁,摟住她的小蠻腰,扶著她走向爸媽。

 

「爸、媽,早。」順圭摟著疲倦的眼睛,輕聲的道安。

「順圭,昨晚睡得舒服嗎?別再亂跑出去了,秀英昨晚擔心的一直在街上找妳呢。」媽媽此話一出,引來順圭的害臊。

「昨晚.....睡的還不錯,我也不會再亂跑了。」瞪著眼前她那臉上賊笑的表情。

「我知道秀英要去美國,妳一定很不捨,我們也知道一去就一年,妳一定更不捨了。」爸爸拍拍順圭的後背,給她一點安慰。

「沒關係啦,爸爸,秀英去美國是幫助公司,又不是去幹什麼壞事,我不會不捨她的啦!」說不會不捨,臉上卻一副很沮喪的表情。

 

爸媽都看見順圭臉上的表情,當然知道她一定不捨啦!嘴巴是那樣說,可惜表情是不會騙人的。

 

兩人互看對方一眼後,媽媽把秀英拉了過來,坐在順圭旁邊,兩人退開這裡,讓她們兩個人好好的談一下。

 

順圭看見坐在兩旁的爸媽不見了後,只看見秀英一副煩惱的樣子,順圭以為是因為自己的關係,所以才讓秀英這麼煩惱吧。

 

頭輕輕的靠在秀英的肩膀上,閉上了雙眼,感受到秀英的手撫上自己的腰部,鎖緊的把自己往她身上靠去,聞著她身上的味道,真美好,希望這一刻就停在這裡,一動也不動多好啊.....

 

順圭抬起了頭,看著那嫩白的脖子,突然打起了主意,偷偷的咬了一口,引來秀英的悶聲。

 

可惜,精彩畫面還沒結束,有人就來打擾這麼甜美的舉動。

 

「大白天的,就想在客廳裡曬恩愛啊!」門口出現了,打壞她們甜美時刻的鼎鼎大名的金大設計師。

「白癡啊,打壞人家的美好時光幹嘛。」美英捏了她側腰一下,引來了一陣疼痛感。

「誰叫她們不關門。」太妍拉開美英的小手,輕輕的勾上她的小指來。

 

秀英害臊的嗚著臉,她沒想到被順圭咬的畫面,被她們兩個看到,我這個總攻的地位可會被太妍笑死,唉!我想到上次,就已經就被她笑死了。

 

順圭看看門口的兩個人,又隱隱約約看到樓梯間有爸媽的身影,顯然不只兩個人看,應該說四個人在看才對,只不料她竟然沒注意到有人在看她們,她竟然陷入了愛情的泥沼裡。

 

她打了秀英胸口一下,輕聲的跟她說「為什麼有人來,妳不跟我說。」

「我根本就不知道有人來,好不好。」秀英聳肩的回話給順圭。

「真是的,丟臉死了,連爸媽都在看。」順圭臉紅了,想到剛剛咬秀英的畫面,吼!大家都看到了啦!

「爸媽?」秀英不懂得往後看,還真的.....爸媽隱藏在樓梯間,偷看她們兩個人,剛剛的畫面,爸媽一定都看到了,好丟臉喔!

「現在該怎麼處理這麼丟臉的事情啊。」順圭繼續與秀英偷偷的說悄悄話。

「一.逃跑,二.解釋清楚,妳要哪個。」

「一」連想都沒想,就直接回秀英的話了。

「好,妳抓美英的手,我抓太妍的手,一起往外跑吧。」

「好」馬上答應了後,實施計畫。

 

起身,順圭馬上拉走了美英,當順圭拉走美英後,秀英連抓太妍都還沒抓住,太妍就去追順圭了,秀英鬆了一口氣,她不用抓太妍的手真是太好了,不然等等太妍會把她給殺了,說自己是病毒,抓她的手會爛掉,嗚嗚.....

 

四人一起往外跑了出去,爸媽看不懂這畫面是怎樣,從樓梯間走了出來,看著四人消失在眼裡後,爸媽才不去找尋她們的蹤影。

 

順圭拉著美英跑向自家的庭院裡,後面追著太妍還有秀英,四個人跑到了自家的小河流邊,停了下來,喘口氣,尤其是順圭,她跑的特別累,因為拖著美英她人。

 

太妍原本很氣憤,想找順圭算帳,拉走她的女人,到底是有什麼事情後,秀英跟太妍解釋這一切的原因後,反而遭殃的是秀英,因為被太妍的暴怒打了一頓。

 

美英喘了口氣後,拍拍順圭的後背,張口問「怎麼突然拉走我呢?」

「因為.....剛剛的畫面,被爸媽看到好丟臉喔!為了面子,只好拉走妳了。」順圭害羞的說著。

「原來如此,不知道太妍會不會生氣。」美英往後頭,正在揍人的太妍,看來還是生氣了。

「想也知道,太妍的個性一定會生氣的。」

「嗯.....說的也是,那順圭啊.....昨天.....」

「沒事了,一切都好了,我也接受秀英要去美國的事情了。」順圭扯出難看的微笑來,誰看都知道,她再逞強。

「順圭.....妳看起來不怎麼好.....」連美英都看的出來,順圭的心思。

「有嗎?我很好啊,哈哈!」再怎麼笑,心裡也並不會開心起來。

「妳看起來狠不好,而且笑起來也很逞強。」美英了解順圭的心思,跟心愛的人分別,是真的很痛苦的一件事情。

「真的是這樣嗎?」

「嗯,我了解那種心情,真的很痛苦,心就像是要決裂了一樣,很疼、很疼.....」美英摸著自己心臟的地方,想起那畫面,心還是會疼的。

「妳是說爸媽嗎?還是.....她!」順圭往太妍那邊看去。

「爸媽是心痛,太妍她.....是心疼。」

「太妍又欺負妳了?還是她又怎麼了嗎!」

「不,都不是,應該是說太愛她,所以感覺到她有一點點的累,就感覺到疼。」美英真心的微笑著。

「看來妳也掉入了愛情的泥沼裡了。」順圭也笑了。

「什麼啦,什麼愛情的泥沼裡,聽起來真不舒服。」

「我沒說錯啊,人在談戀愛的時候,會變得非常笨,妳不覺得妳比以前還要笨嗎?」

「我哪有很笨啊,順圭妳欺負我吼!」

「那不然就是太妍變笨了,她是不是會常常對妳做出怪怪的事情來。」

「怪怪的事情?妳是指床上.....」還未說完,就被順圭打斷話了。

「那是生理反應.....」順圭默默的說著。

「那不然呢?傻笑嗎?太妍最近還滿常傻笑的,還上班沒多久後,就回家陪我了,這樣比以前我還是女僕的時候,更常回家了。」

「對啊,這就是談戀愛的結果啊,所有行為舉止跟以前差很多,還有時候莫名其妙的說一些,從以前都沒說過的話給妳聽。」

「對欸,最近太妍變得很常跟我說『我愛妳』了。」她想起,昨晚才剛回家,她就莫名其妙的抱著自己,說這麼肉麻的愛語給自己聽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-太妍會說『我愛妳』喔!天要塌下來了。」順圭突然大笑,引來一旁那兩人的注意。

 

原本正在發怒,而打著秀英的情況下,被順圭那瘋狂的笑聲吸引住了,突然目標改變,快步走向另外一個人。

 

秀英看情況不對勁,趕緊快跑擋在順圭面前,掙開雙手,想幫順圭擋下她的拳頭,可惜,目標並不是順圭。

 

「妳沒事吧?」太妍蹲下,看看美英的小手,看看有沒有被拉傷了。

「沒事啊,順圭又沒對我做什麼事情。」美英傻笑的回應太妍。

「呵,那就好。」太妍覆上美英的小手,緊握在自己手心裡。

 

一旁的兩人都看傻了,現在是怎樣,光天化日之下,在我們兩個人的面前,曬恩愛?太閃亮了吧。

 

順圭不想再看這麼肉麻的畫面,閃避眼前的景象,看著小河流緩慢的流動著,她覺得這時候應該很適合戲水,決定下去小河裡,戲水。

 

看見這麼閃的畫面,眼睛都快被閃瞎了,趕緊迴避這樣的畫面時,看見順圭不見了,她緊張的找尋她的身影,才發現到她在河流旁邊,正脫著上衣呢。

 

秀英看見,立即衝過去,抱住她的身子,不讓她繼續下一個動作,避免發生18禁的畫面,更何況還是那一對不正經的情侶,更不能脫給她們看。

 

順圭不解的轉身看著秀英,捏她臉頰,惹的她喊痛一聲「呀!疼啊!幹嘛捏我。」

 

秀秀自己的臉頰,不捨得對順圭生氣,只好忍下疼痛,看著順圭那無辜的表情,只好把怒氣都吞回肚子裡去了。

 

「沒事抱我幹嘛?」她只不過想玩水,想把上衣脫掉而已,就被她抱住了,是想跟上面那兩個人一樣,曬恩愛啊!

「我才問妳,幹嘛脫衣服。」

「我想玩水啊,把上衣脫掉,免得等等衣服濕了。」

「妳要光溜溜的玩水喔!妳想都別想。」光溜溜的在別人面前玩水,她可是吃醋死了欸。

「噗!崔秀英小姐,妳沒看見我裡面還穿著一件小背心嗎?」笑了一聲,然後捏著秀英的鼻子,取笑她。

「沒看見,只看見.....」突然輕聲的撫下身子,在耳邊繼續說道「誘惑我的肌膚。」

 

順圭臉上突然的泛紅,讓秀英不經的笑了一下,沒想到被順圭襲擊了一下,重重的打著胸口,讓秀英疼得真的跪在石頭上,起不來了。


「唉啊---好痛啊!李順圭,妳打的太痛囉!」哀嚎的摸著胸口,胸部快被順圭給打扁了。

「誰叫妳,這麼色。」順圭害羞的把上衣脫下,丟在一旁的石頭上,然而下水泡冰水。

「妳這樣會凍傷的,快上來啦!」秀英終於忍受完疼痛,可是卻很關心自家的老婆身體。

「不會啦,妳要不要也一起下水,陪我玩?」順圭搖著頭,撒嬌般的誘惑秀英下水。

「可是.....水很冰,我.....受不了冷啊!」

「不下來就算了,我自己玩。」生氣了,不理會秀英。

 

秀英無奈的抓抓頭髮,也把自己身上的衣服也給脫下,下水抱住順圭的身子,給她一點溫暖,不讓溪流的冰水凍傷她,然而環上順圭的腰間,把她往身上靠去,好好的感受她的溫度,因為.....時間不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妳們覺得下篇是誰的甜文?SooSun?還是Taeny呢?

說實話,等到下一篇出現的時候,我大概就要讓某一對甜蜜的永遠在一起了XDDDDD

不知道金小色狼把不把的到黃小綿羊餒~~~呵呵!近期期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