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我要說的事情,與標題有關,請大家有點進來看的人,務必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

不然我要怎麼依依向大家解釋,有段時間不能寫文與發文的事情

所以請大家可以認真的看完,我打的這段話,可以嗎?

 

 

首先,第一件事情,我的手腳都不能動彈,雖然手能打字,不過包紮成這樣 ↓↓↓↓↓

 

未命名

 

各位看見了吧!!!我的手包成這樣,連打字都會痛,也很難用到手指去打字,所以文章要延後,原因在這裡。

 

 

 

大家會想,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骨折?扭傷?跌倒?

不會大家別猜疑,我今天運勢大概不好,就算去拜拜了,也還是沒有被神明保佑到

所以就騎車轉彎時,被蹦~~~的一聲,躺在地板上,失去意識

不知道是發生了怎樣的事情,我終於清醒了過來,不過被抬上救護車後,還是繼續失去意識狀態下,到達醫院

 

 

我現在沒事了,身上有點點挫傷與擦傷,還有瘀青,比較嚴重在於臉上的嘴唇腫起吧!這大概要戴口罩出門了

然後還有腳好像扭傷太嚴重,導致神經都疼,所以走路都一跛一跛的,這也是蠻嚴重的

 

那些部分就別拍出來給大家看了,只要拍出手無法打字就好了,大家別擔心,我會很快康復的,請放心

請大家出門騎車要小心,要注意來車,在此提醒各位,謝謝大家,晚安囉!

(打完這篇,竟然要花上好久的時間......都1:35分了@@)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