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我好愛三更半夜發文喔!呵呵呵呵呵呵呵.....XDDDDD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文吧!已經邁入39囉!好快啊~~~XDDDDDDD

唉.....最近因為手傷、腳傷、嘴唇傷,讓好多人關心我,謝謝妳們,我已經接受到妳們的關心了,我很高興喔!XDDDD

雖然說,寫小說是興趣,不過因為寫了小說,認識好多SONE啊!真是謝謝妳們^_______^

不論寫好、寫壞,能認識妳們真的很棒,當然有寫的比我優秀的SONE有很多,我會向她們好好學習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十九章 私下頭版

 

 

回到了飯店後,準備行李,因為她們也準備回韓國,因為一個月的休假時間,已經沒了,要回去看看她們的家,怎樣了。

 

又再次來到順圭的公司,太妍又看見那堆人圍成一團,又要講什麼八卦了,看了就討厭,這次她不會在這麼輕易放過她們了。

 

自己走過去,有點生氣的語氣,吼她們「喂,妳們成天在這裡圍成一團,到底在幹嘛。」

「啊、啊,金、金大設計師,我們這是在.....」無話辯解,因為看見太妍這麼可怕的樣子,話都說不清楚了。

「整天講八卦,這樣好玩嗎?難道不用工作了嗎!不然妳們要不要去做記者,挖八卦算了,待在這裡也沒什麼用。」惹太妍生氣,可不是這麼好過的喔!

「對不起,金大設計師,我們會好好的反省,不要跟總裁說要開除我們。」每個人都低頭說聲抱歉,表達歉意。

「好,那趕快回去工作,我不想在看到這種場面,知道沒。」

「是。」馬上撤開,瞬間每個人都跑去工作了,看來暫時不會在有八卦團了。

 

太妍鬆懈的走回美英身旁,一同搭進電梯裡面,靜靜的看著電梯的樓層,美英忍不住的笑了出來。

 

「怎麼了嗎?」太妍不解美英笑的意思。

「妳生氣的樣子,好兇喔!看來我也不能惹妳生氣。」美英捏捏太妍的臉蛋,想逗她笑。

「我也不敢對妳兇啊,妳可是我的親親寶貝欸,我怎麼肯兇妳。」太妍手勾上美英的腰間,親密的舉動,真是閃啊。

「妳說話算話喔!」美英的手指點了一下太妍的鼻尖,調皮的吐出舌頭,惹來太妍的興奮。

「妳在勾引我嗎?」她可別忘了,昨晚要了兩次,她就不行的昏了過去,她還想躺在床上無法下床嗎?

「哪有,只是讓妳心情變愉快而已,別想歪啊。」美英雙手勾上太妍的脖子,看來就是在誘惑她犯罪嘛。

「妳這隻誘人的小妖精。」太妍真的好想要喔!可惜,這裡是別人家的公司,不能隨意要她。

「呵呵!」傻笑的帶過這氣氛,可惜太妍快忍不住了一樣,手竟然悄悄的跑到美英的下半身,偷偷摸了一把。

「可惡,妳這個小妖精,想害我犯罪嗎!」手忍不住的伸進大腿內側,輕撫摸著大腿兩側,惹來一身悶聲。

「唔.....不行喔!」美英忍住害羞的聲音,想鎮定點,不陷入太妍的愛撫中。

「我想馬上帶妳回去,繼續疼愛一番。」手癢癢的,不摸會死一樣。

 

可惜,電梯很快就抵達了樓頂,看著電梯門準備打開的那一剎那,趕緊收了手,繼續勾回她寶貝的細腰,很親密的走出電梯外。

 

坐在總裁辦公室外的秘書,看著金大設計師勾著她家的愛人,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過來,馬上敲了總裁的辦公室的門,表示有重要人士來訪。

 

裡頭似乎不想開門,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,到底是在幹什麼壞事啊!

 

太妍最喜歡偷看別人做壞事的樣子了,才不等裡頭的人開門,自己親自開門,看看裡頭到底在幹什麼壞事。

 

一打開門來,秘書就馬上迴避這場景,當作沒看見似的,走回自己位子上,低頭做事,她可不想得罪總裁,而被開除啊。

 

太妍看見這場面,一點都不驚訝也無反應,只繼續摟著她家的寶貝,走進辦公室裡,她還有良心的把門關上,不讓這畫面在被其他人看見,否則,會被順圭殺得半死。

 

明明總裁位子,就是順圭沒錯,可卻坐在總裁位子上的人,竟然是秀英,而且還一手抱著順圭的身體,一手改著文件,然而順圭兩手勾搭上秀英的頸部,頭窩在秀英的脖子裡,這還真血紅的畫面啊。

 

秀英注意到太妍和美英的存在,她指示她現在無法動彈,誰叫身上多了一隻黏人的無尾熊,而且還很慘命的在批改文件,這應該是順圭的工作才對吧,怎麼換我做了呢!

 

雖然說是順圭的處罰沒有錯,可是這樣的處罰有點太累人了,這讓我的手無法休息,非得一直抱著她不可,她還有時候偷咬我的脖子,惹來我一身顫抖。

 

順圭當知道秀英沒有要去美國時,真的很開心,可是卻知道是爸媽串通好,要隱瞞自己秀英沒有去美國的事情,這可讓順圭大怒,她只好罰她,今天幫她批改文件,卻沒想到今天的文件多的不得了,讓秀英哭笑不得啊。

 

「還要賴在我身上多久,太妍和美英都來了呢。」秀英輕聲的呼喊著,卻沒想到順圭死都不下來,賴在秀英身上不走。

「不要,我要繼續賴在妳身上,誰叫妳害我哭得這麼慘,讓我經歷過分離的感覺,都是妳害的,別想甩開我,哼。」順圭嘟嘴生氣的不下來,就是要賴在她身上不可。

「可是太妍和美英來,就是要與妳討論婚紗的事情,妳不下來要怎麼討論啊。」秀英也無奈,她不下來,自己也無法扯她下來。

「就這樣討論就好啦!」順圭繼續偷咬著同一個地方,沒想到咬出一個齒痕來了。

「妳確定這樣方便嗎?」秀英可一點都不方便呢。

「嗯.....」的確,好像有點不方便。

「順圭啊,妳就下來陪我們討論吧,秀英還在忙,就讓她放鬆點,改文件吧。」美英看著這畫面,也不方便討論事情。

「秀英都快被妳整死了,妳還想這樣賴著她,假如她哪天不理妳了,我能理解她的心情。」太妍認為順圭太過火了,平常都沒這樣子,經過一番離別,竟然讓她改變這麼大,真不可思議。

「呀!金太妍妳別想詛咒我們喔!我跟妳講,我們甜蜜到不行,不像妳,還追不到美英,哈哈哈!」換順圭笑開懷了。

「我都已經求婚了,可是美英就是不肯嫁給我啊,哪有什麼辦法逼她嫁給我。」太妍不爽了,被順圭一笑,更沒面子了。

「啊?都求婚了,那美英,妳再堅持什麼啊?妳不嫁給太妍做她的老婆喔!」順圭笑停止了,反而變疑問起來了。

「不是啊,我.....怕啊!」美英也不是堅持什麼,就是因為身份、地位那些不合,哪敢答應太妍的求婚啊。

「怕什麼啊!怕結婚症候群?還是怕太妍對妳不好,還是.....怕被太妍吃的死死的。」

「呃.....這個嘛.....」

「唉唷!這個沒什麼好怕的,太妍的確是女人中,色了點,不過她人也很好啊,她對妳不差吧!」

「什麼叫色了點,那崔秀英勒!」太妍聽見這話,更不開心了。

「秀英又沒那麼色,我還能反攻她勒,嘿嘿嘿!」順圭笑的真詭異,害秀英不經顫抖了一番。

「都、都不是這些問題啦!只是我怕.....老爺和夫人她們不同意.....」

「多餘的擔心,假如真的不同意的話,就不會讓妳們來這趟旅行了,不是嗎?」

「嗯?」美英不懂順圭這話的意思。

「太妍爸媽我看過,也了解過她們的個性,對於太妍,她爸媽最疼她了,就算反對她來巴黎學習服裝設計,可是後來也承認太妍的成就,這就代表她很相信太妍,那既然這樣,她這趟旅行會帶上妳,還來巴黎一個月,妳不覺得太妍爸媽也認同妳嗎?」

「我.....」她根本不懂老爺與夫人的想法,假如真的像順圭所說的一樣,那麼老爺與夫人不就認定好自己,能成為她們家的媳婦嗎?

「現在回答我的話,妳愛不愛太妍,想不想與太妍結婚呢?」

「這.....」美英開始猶豫了,從否定變成思考,難道我真的可以成為太妍的另外一半嗎?

「那這樣好了,這次的婚紗合約,太妍設計的很好,所以我想要讓太妍繼續留在巴黎工作,那麼美英.....妳肯一個人回去韓國嗎?」

 

聽順圭這話一出,馬上驚恐的拉著太妍,死都不放手,她才不要像昨天那樣,跟順圭的情形一樣,捨不得離開秀英的身邊,哭得很悲傷、很心疼!這樣會讓她不想放手,不想讓太妍留在巴黎,絕對不可以。

 

「順圭啊,妳別嚇美英了。」太妍看著美英臉上的驚慌,她覺得順圭這次說的太離譜了點,嚇到美英了。

「太妍,我這是為了妳好,假如美英不答應跟妳結婚,那麼就代表她心並沒有妳的存在,那麼就算我把妳留在巴黎,讓她獨自一人回韓國,那又如何。」順圭並不是要故意說狠話的,可不這麼做,就逼不出美英真正的心,真的愛不愛太妍了。

「順圭妳有點太超過囉!就是我跟美英的事情,妳不許這樣插手我們的事情。」太妍也有點惹惱了,情緒有點上來了。

「那麼太妍,妳想不想把婚紗展示在我公司的專櫃上,想要的話,就把這合約給簽了,然後妳就要待在巴黎工作一年,美英就飛得一個人回韓國去,妳不想要讓婚紗展示在我公司專櫃上,也沒關係,撕掉這張合約,我就讓妳們回韓國,不過要在巴黎繼續發展服裝,就非得經過我的同意才行。」

「妳這是逼我做出選擇嗎!」

「是,看妳是要放棄巴黎的服裝的大好前途,還是妳要放棄與美英結婚,這就是妳的選擇。」

「我說過,我寧願放棄服裝設計師這位子,也不願意與美英分開,這是我打從心裡就認定好的事實,別想讓我改變心意。」太妍緊抓著美英的手臂,她可不想放開美英的手,讓她離開自己身邊。

「太妍妳.....」美英不敢相信太妍口中所說的話,那太妍的夢想不就被自己打破了。

「所以妳想放棄服裝設計師,是嗎?」順圭也不手下留情,不同情太妍所做的決定。

「是,要我放棄這個位子,我很樂意。」

「不,不可以,太妍決定不能放棄這個位子,我自己離開巴黎,離開太妍身邊,就是不許她放棄這位子,順圭求求妳,別讓她失去這個位子,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,不可以這麼輕易放棄啊!」美英真的哭了,她不捨的太妍,可也不捨得她放棄服裝設計師這位子,這可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,怎麼能為了她,而放棄呢!

「那既然這樣,太妍,妳與美英簽下這合約,妳就必須在巴黎待上一年的時間,然後.....美英妳就非得回韓國去,可以嗎?」拿出一張合約來,擺在她們眼前,讓她們做選擇。

「我.....」美英眼睛矇矓,看不清眼前合約的條款,只知道簽下去後,她就要和太妍分離了。

「妳們自己看要如何,我知道妳們明天就要離開巴黎了,所以最好現在做決定,比較妥當。」

「我把選擇的機會,讓給美英,美英簽,我就簽,美英不簽,我就不簽,就這麼辦。」

「.....我簽。」逼著心痛,拿起一旁的筆來,簽下了自己的名字,證明她不想害到太妍,她寧願自己離開,也不願太妍放棄這個夢想,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。

 

太妍看著美英簽下合約,雖然逼不得要這麼選擇,可是只能也簽下自己名字,讓這合約生效。

 

順圭看著兩人在合約上,簽下了自己的大名,也順便讓她們蓋了手印,這樣合約就達成了,順圭的嘴角大大上揚,快要逼不住笑了。

 

「恭喜,合約生效,我這個見證人,見證了妳們的愛,所以.....兩位新婚夫婦,該去渡蜜月囉!」順圭終於笑了出來,秀英在一旁拍拍手,慶祝她們。

 

因為順圭與秀英突然的慶祝,這讓美英傻了眼,也停止眼淚流下,只能一副問號,不懂得看著順圭在高興的歡呼,然而自己搶過合約來看得清楚,真沒想到,竟然被擺了一道。

 

上頭只寫著,結婚登記,根本就不是什麼合約嘛!這讓美英很生氣,她氣自己怎麼不好好看清楚上頭寫的字呢!現在變成要與太妍結婚登記了,真是壞透了。

 

「在巴黎登記結婚?政府有規定同意同性戀結婚嗎?」太妍也看到上頭的字了,真沒想到自己也被順圭擺了一道,不過這樣也好,她也可以抓住美英的心。

「政府已經改制度,可以同性戀結婚,所以很多同性戀都在巴黎登記結婚喔!」順圭開心的走到秀英身旁,勾起她的手,對她眨眼。

「妳真會想,竟然利用合約勾引美英簽字,妳們還真壞,連我都騙。」太妍冷笑,沒想到她聰明一事,糊塗一時,差點就被她們給騙了,真是糟糕。

「沒辦法啊,看妳們這樣子,我心裡也很難受啊,誰叫我們被委託要騙妳們結婚啊。」委屈的賴在秀英身上,被人委託不能要錢,心情真是糟透了,雖然委託人是最親愛的人士,可是.....她們結婚,我還要包紅包給她們欸,至少給我一點紅包錢吧!

「誰委託妳的啊?」太妍緩緩蹲下,握住美英的手,好高興,她終於變成自己的人了。

「最親愛的金爸爸與金媽媽呀!」順圭覺得不該幫忙,因為這樣她要損失好多錢啊!不久前才給秀妍與俞利紅包錢,現在又要給太妍紅包錢,真命苦啊!賺來的錢,都包紅包去了。

「爸媽?無冤無故委託妳幹嘛。」爸媽委託順圭?還真是奇怪。

「因為啊!她們一直說,我家的女兒啊,有夠笨的,什麼都好,就是不會把妹,連個在身邊待了十年,拼命的服侍妳所有大小事情,而妳卻把不到人家,金爸與金媽都嘆氣啊,都覺得妳這個女兒真的是不會談戀愛!」順圭學太妍爸媽說話,學得有夠像的,都可以去當演員囉!

「妳說老爺與夫人!」美英聽見順圭所說的話,轉頭看向順圭。

「是啊,她們一直在期待,太妍帶妳來巴黎,能不能兩人相處後,回國就能知道喜訊,可是我再怎麼看呀!太妍永遠都把不到妳,所以金爸與金媽才委託我,可以用騙的,把妳騙結婚,好嫁給太妍當老婆,這樣金爸與金媽就高興死了。」

「可是,老爺與夫人怎麼會這樣想,我與太妍根本就不能在一起,老爺與夫人怎麼會同意呢!」

「因為,金爸與金媽答應過妳爸爸,要好好照顧妳,既然說要好好照顧妳,那不然讓我們這專情的金大設計師,把妳娶回家,這樣不就能好好照顧妳,不會再讓妳受委屈了。」順圭也高興的抱住她家的人,滿意的看著前方甜蜜的新婚夫婦。

「這不可能啊.....我還欠太妍她們家錢,這樣老爺與夫人不會答應我們在一起的。」美英不相信順圭所說的話,她要理解所有事情,才肯相信。

「這些錢很簡單,太妍會給妳家聘金,反正太妍就算給妳兩千萬的美金,都只是小意思,更何況妳是欠太妍兩千萬韓元而已,所以馬上就能解決了。」

「那.....太妍的魅力這麼好,想要什麼女人,就有什麼女人,為什麼老爺與夫人會選上我,當太妍的老婆。」

「因為,太妍只愛妳一個人啊!」這理由,最簡單、最實際了。

「我.....」無話可說,這些年下來,太妍真的只對我一個人好,不論她再怎麼樣欺負我、罵我、兇我,最後決定會心疼我,讓我不在受委屈。

「怎樣,不要說太妍不愛妳啊,她要是不愛妳的話,她就不會擺張那麼冷血的表情,把她身邊纏繞的女人趕走了。」

「這.....」真的無法反駁了,太妍真的除了我之外,其她的女人根本就不理會,甚至還會討厭她們纏她。

「這樣,妳就無法可說了吧!金爸與金媽真的很期待妳們結婚呢,甚至連看到妳們親密照,她們就開始為妳們準備婚禮了。」

「什麼親密照?」美英不明白的問。

 

順圭無言的往太妍身上看去,太妍假裝什麼都不知道,迴避順圭的直視,還有握住美英的手,變緊了,看來有事情隱瞞美英,而且會讓她想要出手打人的事情。

 

「太妍,妳是不是知道什麼事情。」美英看順圭眼神的方向,自己也往那方向去詢問答案。

「呃.....我.....」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。

「美英啊,這件事情.....知道後,希望妳別打太妍啊。」順圭看事情不對,趕緊閃遠點。

「到底是什麼事情,快說,什麼親密照,為什麼老爺與夫人會看見。」美英有點火大了,她不喜歡有人騙她,尤其是身旁的人。

「這.....」她看向順圭,可順圭一點都不想幫她,因為她不想得罪到她最好的朋友,美英啊!

 

太妍在往秀英看去,秀英搖頭拒絕她的求助,因為她也不想得罪到太妍的女人,那太可怕了。

 

無人可以求助,只好自己說明所有事情,做好心理準備,像美英解釋。

 

「我.....在昨天的時候,把我們的、的、的.....」太妍卡在這個字上,無法接下去說。

太妍看著美英臉上表情更難看了,自己只能硬著頭皮說下去了,「我.....我把我們的床照,拍了下來,傳給爸媽.....看了....」閉上眼睛,準備迎接拳頭的到來,可惜,臉上並沒有多出一堆瘀青來,看來美英並沒有下手出拳。

 

美英臉上只有震驚的表情,她認為自己聽錯時,準備想再次問太妍剛剛說的話,可看到她的眼睛並的緊緊的,頭還歪了一邊,看來做好準備,要被我打的樣子,可看她那歪頭的模樣,是不希望我打她臉吧!

 

可太妍怎麼可以這樣,竟然把我們之間最裸露的畫面,竟然傳給老爺與夫人看,這.....我要怎麼面對老爺和夫人啊!丟臉死了。

 

太妍緩慢的睜開眼睛來,看著眼前不動的人兒,難道是被自己所說的話,嚇傻了嗎?

 

「美英.....美英.....」叫了兩聲,沒有回應?

「呃.....美英,妳怎麼啦!是想打太妍嗎?盡量打吧,我沒意見。」師父丟下徒弟,不替她求情。

「李順圭,妳這個忘恩負義的人。」太妍生氣,沒幫自己求情就算了,還敢讓美英打我,真是壞師父一個。

「這事,是妳惹出來的,誰叫妳要製造什麼私下頭版,結果就是讓金爸與金媽看到妳們床照,這樣子,我無法救妳啊!」躲得遠遠的,可不想被太妍揍一頓呢。

「妳.....」太妍生氣的想走過去揍人,可是.....面對眼前的人兒,自己還不知道會面臨什麼後果呢。

 

美英從驚嚇中,回神過來,望著眼前的人,她只想要.....逃離。

 

當美英瞬間的消失在太妍面前,她慌了,從地上爬起,立即馬上追了出去,可是,卻沒追上她,還不見人影了。

 

當順圭也趕出來,想追尋美英的時候,只看到太妍站在大門口上,慌張、心急的左右張望,卻沒看見美英的蹤影,不知道她跑去哪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逃。

 

就算這件事情,無法接受,她也能說出來或是打她、罵她、揍她也行,可就是不能消失在自己眼前,她不願看見這樣的畫面,就像現在這樣,消失不見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.....有點虐欸!錯覺?還是為了下一章而鋪路呢?我也不知道X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