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哈!我回來了,唉~玩得好累啊!全身上下都痠痛,好像都沒有放假過一樣.....

去了劍湖山玩了G5,可怕死了,雖然只有一下下就沒了,可是好高、好恐怖啊T____T

還去了義大世界,玩了天旋地轉,還滿想吐的......

也逛了百貨公司,住了義大裡的飯店,真的過的很快樂,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,一下渡假就沒了

現再就趕緊回來,寫文、發文、趕文,我當然知道一堆人再期待後續有人被攻的文章A______A

就快了,再稍等稍等,好戲在後頭,別這麼快就看完文章,耐心等候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十一章 結婚

 


兩人分開這麼甜美的吻後,馬上要順圭拿出合約來,簽字蓋章,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合約就生效了,順圭公司的專櫃,就屬於太妍的了。

 

兩人迫不及待的拉著順圭與秀英,搭上太妍的車子,一上去,還沒坐好位子,太妍就急著叫司機出發,差點讓才剛要關門的秀英,飛了出去,還好順圭拉住秀英,否則總裁就死在公司門外了。

 

巴黎,對太妍來說非常的熟,就像是她第三個家一樣,一下就開到結婚事務所門外了,才剛不到幾分鐘而已,這已經大大的超速了。

 

太妍先下車,衝進去先要結婚登記書,然而在回來車上,把順圭與秀英拖了下來,一起進去結婚事務所,而讓美英慢慢的走下車子,慢慢的走進去。

 

太妍很快速的把結婚登記書寫好,讓順圭與秀英看好後,先叫她們簽名,而讓美英慢慢的、慢慢的走過來簽名,讓順圭與秀英不滿,因為她們喘得半死,卻沒有善待她們。

 

順圭與秀英遵照太妍指示,馬上把結婚登記書上的見證人簽好名,然後就把紙拿給美英,好讓她簽完名後,就能順利的與太妍成為夫妻了,就像她們現在一樣,過的幸福的日子。

 

可美英看到紙卻疑問了,太妍這麼快簽下名子,是在打什麼主意呢?只覺得有點詭異,需要好好的看一遍才行,以免上當。

 

只看見紙內寫著,夫:金太妍,妻:空白,見證人:順圭與秀英,看似沒有很奇怪的地方,卻讓美英大大的不滿,拿著紙張對著太妍不滿意的回應。

 

「為什麼妳是夫,我是妻。」不滿的語氣問她。

「嗯?哪裡不對嗎!」太妍不明白,自己有寫錯嗎?

「我要當夫,當老公啦!」她不滿的嘟起嘴,意思想要當攻。

「妳剛剛不是叫我老公嗎?妳想反悔啦!」這可是遵照她的意思,來進行的喔!

「可是剛剛那是為了讓妳高興,而叫妳老公的耶!那為什麼現在不能讓我當老公。」

「只為了讓我高興,而叫我老公?這也太膚淺了吧妳。」

「可是我想當上面的那個人啊!我可不想一輩子都躺在下面吧。」說白了,就是為了這個。

「我只能讓妳一次,沒有第二次的機會。」

「吼!我要當上面的人啦!金太妍,讓我一下嘛~」撒嬌,博取太妍的同情,爭取她的位子。

「這次我絕不可能同情的,因為我就是老公,除非妳賺很多錢養我,否則我最大。」誰叫她有錢能養她。

「哪有這樣的啦!」美英耍賴的不簽字,因為她不想一輩子躺在床上的那個人。

「承認吧!我有能力賺錢養妳,讓妳一輩子有錢花,這樣不好嗎?」太妍搶走美英手上的紙,以免她撕掉。

「不好,我要在上面啦!」美英不服,她要是不能爭取到位子,一輩子就只能躺床上了。

「不准。」太妍搖頭,拒絕。

「吼~~~~~」美英不滿意的吼叫,她就是要上面的位子啦!

 

順圭與秀英都傻了,這兩個怎麼這麼幼稚啊!幼稚到連這種事情也要爭,這有什麼好爭的啊.....

 

美英不滿這個結果,她不打算簽下結婚登記書,她認為這樣好處都被太妍佔去了,自己根本就沒得到什麼好處。

 

就算她答應嫁給太妍,可是也該讓她在上面,好好的愛太妍一番吧!她哪能一直霸占上面的位子,這樣我豈不是累慘了,完全不公平。

 

太妍一直等美英簽下結婚登記書,因為這是她們準備要當夫妻的重要時刻,總不能在這時候反悔吧!這一刻,她不知道等多久了耶!

 

「到底要不要簽。」太妍不耐煩了,她把結婚登記書丟到桌上,把筆遞給美英手上,要她在上面簽字蓋章。

「我要簽啊,可是我要在上面。」美英不服氣,她就是要在上面的位子。

「.....只能今晚。」太妍不想辯論,那就讓她一晚吧。

「只有今晚喔~」她努力的撒嬌,拼命爭取好多個晚上。

「就只有今晚而已,不能再多了。」她要是再給她幾個晚上,她豈不是就沒面子了。

「妳好壞,是個大壞蛋,哼。」撒嬌沒用,那就生氣給她看。

「是啊,我是個超壞、超壞的大壞蛋,能讓妳在床上不能下床的.....大壞蛋。」偷咬耳朵的輕聲說話,惹的美英一身顫抖。

「妳這個.....色狼。」美英臉紅的打著太妍的肩膀,在這麼多人的面前,別放閃光啦!

「呵呵呵呵!那要不要簽啊。」太妍笑完後,認真的看著美英的眼睛看。

「當然.....簽啦!」怎麼會不簽,不簽還來幹嘛,還找順圭與秀英來當見證人呢。

 

聽到她簽,當然開心,只是想想自己答應美英的要求後,有點後悔,而害怕回飯店了,她怕一回飯店就被美英吃的死死的,下不了床,那要怎麼面對大家啊!

 

當然美英一簽完名字後,蓋完章,登記結婚手續,過一段時間後,結婚就生效了,兩人以變成夫妻,能攜伴一輩子了。

 

可惜,身分證上還未更改,因為這裡是巴黎,並不是韓國,要更改身分證資料,必須回韓國的戶政事務所,更換新的身分證,才能證實兩人是夫妻關係。

 

雖然這點還沒更改過,可是在現在的名義上,已經是夫妻關係了,並非以前的男女朋友還有主人與僕人關係了。

 

順圭與秀英高興的替她們歡呼,想要好好慶祝她們這美好的時光,準備要一起去吃大餐的時候,順圭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來,突然拉住秀英不動,轉身賊笑的面對太妍,拍拍她肩膀,直搖頭。

 

看不懂順圭這動作的太妍,牽著剛剛已變成自己妻子的美英,不懂得看著順圭的動作還有笑容,難道她們要去吃大餐有這麼好笑嗎?

 

順圭笑著的看著太妍,悄悄在她耳邊說話,「太妍啊!妳打算怎麼回飯店啊!」順圭一講完,就馬上看見太妍的表情,從疑惑變成驚慌,看她來忘記剛剛答應美英什麼事情了吼!

「就、就坐車回飯店啊。」太妍飄移的眼神,不敢面對順圭說話。

「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,妳還敢給我說謊。」

「什麼說謊啊!我是回答妳的話,哪有說謊啊。」

「那我問妳,妳回飯店後,妳該怎麼辦。」順圭超想看到太妍被美英吃掉的表情,一定很精彩。

「什麼該怎麼辦。」太妍不打算聽懂順圭的話,繼續扯開話題。

「妳別跟我說妳忘記,妳剛剛答應美英讓她一晚在上面的事情喔!」

「我、我不記得了,我有說過嗎?」假裝失意,不記起剛剛說過的話。

因為假裝失意的關係,讓不遠的美英聽見她說的話,而大怒的走向她面前說:「金太妍,妳竟敢騙我,妳這個大騙子!」

「欸欸....美、美英啊!不是這樣的,聽我說.....」太妍想解釋,可美英才不讓她解釋呢。

「別再說了妳,妳這個不守信用的人,我不想在理妳了。」轉身就走,才不管被丟在後頭,還一臉想解釋卻沒辦法解釋的模樣,看著美英一步一步走掉。

 

太妍發愣的待在原地,還不趕緊追上去,順圭真的快看不下去了,哪有人眼睜睜看著自家老婆走的啊!

 

推了太妍一把,她才回神的看向自家老婆準備離自己遠去,馬上追了上去一把,奮不顧身的把順圭與秀英丟在戶政事務所裡,想吃大餐,要等回,等到她追回她老婆才行。

 

當美英能稍稍聽見後頭有快跑的腳步聲時,馬上轉了個彎,擺脫後頭跑的超快的人。

 

還來不及煞車轉彎,差點撞上前面的電線杆前,緊急煞車,剛好停在電線杆眼前,她很想現在把這根電線杆踹斷,可是,現在還有更要緊的事情要做,所以只好饒了這根電線杆,下次大概真的會給她踹斷吧!

 

馬上轉頭,看著人行道上的人影,她離自己越來越遠了,不理會電線杆的阻礙,馬上轉身在繼續追了上去,可惜她.....也不是這麼好追的女人。

 

當要追上她的腳步時,她又轉彎了,而自己又差點撞上垃圾桶,還好沒有跌進垃圾桶裡,否則明天頭版就是『金大設計師跌進垃圾桶』,這個頭版她才不要呢!

 

再次,繼續追,又是快要追上她的腳步前,她又轉彎了,這次她不會在上當了,有提早慢下腳步,然後很順的自己轉了個彎,快速抓住她的手腕,用力的拉了過來,只緊緊抱在懷裡,其他的,什麼都不想。

 

她使力的想擺脫懷抱,可不論怎麼打、怎麼踹、怎麼捏,她就是不鬆開雙手的力量,繼續的抱著她,好讓她平靜情緒後,在緩緩開口說:「還在生我的氣嗎?」

「當然,妳說了這麼過份的話,誰不生氣啊。」她語氣真的壞透了,看來真的非常生氣。

「那有什麼辦法,我不想讓順圭知道,我們兩的私事。」

「這算私事嗎?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,還需要保密嗎?」在戶政事務所,這麼大聲的辯論,誰聽不到她們說的話啊!

「可惜,巴黎人聽不懂我們說的話,所以並不是大家喔!」糾正她剛說的話。

「那順圭與秀英總該聽到我們說的話吧!那幹嘛還要對她們保密啊。」生氣,就算並不是大家聽懂她們說的話,可有兩個見證人聽懂我們剛剛辯論的事情吧!

「妳覺得,我們在床上翻滾的事情,讓外人知道,有多丟臉啊?」

「是嗎?還是妳覺得,妳被我壓在床上的事情,被外人知道了,才叫丟臉吧!」美英真了解,一說就中。

「知道就別說出來了,今天是我們結婚的日子,開心點,去吃大餐,如何。」太妍看著自己懷裡的小女人,寵溺著她。

「嗯.....順圭與秀英會一起去吃嗎?」

「當然,大家一起去吃,誰叫她們是我們的見證人,那一定要好好請她們吃一餐啦!」

「那還待在這裡做什麼,趕快回去找順圭她們去吃大餐吧!」美英笑了,還笑的連彎月型眼睛都出現了。

 

兩個深情對笑,可是她們好像沒有注意到一件事情,從剛剛的轉彎開始,她們好像繞回原地囉!

 

站在戶政事務所外的順圭,看到她們兩個回來是很好,可是在戶政事務所外,在那邊摟摟抱抱得是怎樣.....

 

順圭快看不下去,推推秀英的手臂,要她去阻止她們在人群中曬恩愛,可秀英也知道,假如這時候阻止她們在曬恩愛,等等我就準備回家休養幾天去了,她才不要呢!

 

順圭看著不敢去的秀英,她氣死了,她家老公怎麼這麼膽小,竟然連一點小事都不敢去,她不去,那我去。

 

自己親自走向前,拍拍她們兩的肩膀,邪惡的微笑著,看了就毛骨悚然,連秀英都雞皮疙瘩起來了,看來順圭不喜歡有人在外頭曬恩愛,還曬得這麼閃。

 

「疑?順圭啊!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美英發現順圭存在了,她驚呼的看著順圭的出現。

「妳跟隨在我後頭?」太妍不相信她那短腿,能跑的比自己快。

「兩個笨蛋,妳們是沒看清楚這裡是哪嗎?在人行道上曬恩愛,真閃啊!」生氣了,她不喜歡看到這麼恩愛的畫面。

「這裡是.....?」美英不懂得往上頭看去,她看清楚這裡是哪了,驚呼的接下去說:「戶政事務所!」。

「我們怎麼跑回來了。」太妍也不明白,她們剛剛轉幾個彎後,就回到原處囉!

「妳們現在發現也太晚了吧!曬恩愛那麼久,沒看到我眼睛痛嘛!」她不喜歡別人曬恩愛,她只喜歡自己與秀英曬恩愛,因為她不想被別人搶去了風采。

「妳幹嘛突然這麼兇啊!看不慣,就別看啊!」太妍也不喜歡她在我們面前曬恩愛,看到公司內那摟摟抱抱的模樣,看了也很刺眼。

「兩位新婚夫婦,在戶政事務所外放閃光,有沒有羞恥啊!更何況妳是金大設計師,我還是妳師父,別把我的面子給丟光了。」

「羨慕嗎?」太妍看出她為我們吃醋的模樣。

「羨、羨慕什麼啦!」口是心非,明明就羨慕死了,卻嘴硬不敢說。

「妳跟秀英也能曬恩愛啊!幹嘛只羨慕我們。」太妍一手摟著美英腰間,一手把她圈在自己懷裡,緊緊相依的模樣,真的很閃。

「我、我我我.....」說不出話來了。

「順圭啊!真的是這樣嗎?太妍說的是對的嗎?妳跟秀英明明就很恩愛啊,幹嘛羨慕我們呢?」美英傻傻的發問,卻沒察覺到,太妍的手越來越下面。

「因為.....就因為妳們太閃了,我看不習慣嘛!而且巴黎最閃的戀人,就是我跟秀英,看妳們這麼恩愛,假如我今年的報紙上,沒有登我跟秀英最閃的話,都是妳們害的!」誰叫她們這麼閃。

「就為了這個?」太妍真的笑慘了,就為了這麼無聊的事情,就生氣,真是無理取鬧。

 

順圭生氣的鼓起臉頰,不想理會這兩個剛結完婚的夫婦,悶悶不樂的轉身走人,丟下她們人在這裡繼續的大笑。

 

說實話,她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重視這件事情,當她與秀英結完後的這幾年,報紙上都登我們是最愛、最閃、最棒的夫妻,怎麼能讓她們才剛結完婚,就搶走我們的光榮。

 

她不允許她們在外頭大放閃光,這樣她的光采可是會被搶走的,她李千金大小姐的名聲,可是會降低的。

 

要放閃光救回韓國放,這裡是巴黎,是自己與秀英的天下,連爸媽都去美國了,所以整個巴黎最有權威的人,就是我和秀英了,這樣就能搶到好頭版,嘿嘿嘿嘿。

 

只想著頭版,卻沒想到後頭孤單一人走著的秀英,她了解順圭的個性,當然她不能放過任何頭版,只是頭版換人當一下,應該不會怎樣才對吧?

 

看來頭版是這很大的問題,唉!現在還是先去吃大餐,好好慶祝那最閃的夫婦,再來想下次的頭版會是什麼呢?

 

四人一起搭上車子,往巴黎最有名、最好吃、最棒的餐廳前進,花費也非常的貴,所以由太妍給包下所有費用了,誰叫她是今天的新郎呢!

 

只是吃完這餐最美味的餐點後,就要回飯店了,太妍該怎麼辦才好,難道.....真的要被美英壓的死死的?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章預告,絕對、絕對、絕對、絕對、絕對,未滿18歲請勿看喔!A_________A

兒童不宜的文章,小孩子別看,請轉台^________^

說得夠白了,準備打文章密碼吧!還記得密碼嗎?「Taeny」<------密碼喔!

等等等等等~下一章吧~~~~~~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