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神邱比特留言:

 

 

抱歉喔!很多篇文章沒有回妳們,一般來說我都會看過,然後回妳們的,這次例外沒有回

所以想說開個留言板,有事情就問我吧!有小說劇情要提供也可以喔 ((嘿嘿嘿嘿!想要我怎樣寫啊~

還是有誰想念我的啊~小說要改進的啊~要跟我聊天的啊~我必定會回妳們喔!

只有這個留言板比較例外,什麼問題都可以回,不過不能問我寶貝是誰.....

除了這個之外,其餘都可以,不要問我說H什麼寫的啊!請靠自己=/////=

這裡是放輕鬆的留言板,任何都可以留言喔!妳要我加妳好友、推薦妳、幫妳按讚也可以。

(按讚要有正當理由,比方:部落格文章的人氣度、推廣妳的文章......等)

 

 

 

 

附註:不准問「寶貝」!已經有三個人問我了...... (冒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