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我在想一件事情,女僕已經完成了,可是我就是有一種預感,就是別發比較好XD

這是為什麼呢?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最近事情多,而且又元宵節的到來 ((不是因為情人節嗎?XD

反正我只有空的時候可以發,剩下時間真的都沒時間了,哭!

不過啊.....說實在我很想把這篇接女僕的下一篇文章,可是後來想想我太不會寫虛幻了XD

還是免了吧!大家說是不是啊~

好啦!有些人真的知道我最近忙什麼,有些人不知道沒關係,我至少一星期會有空一天,至少會發文

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,有人想看H文的啊!想看什麼類型的.....微、小、中、高

不對,這裡還有未滿18的吼~不行寫這麼高,把「去掉吧!XDD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上)

 

 

天使與惡魔,從古自今都是正邪兩派,從來都沒有牽扯過任何事情。

 

自從她們的第九代出生後,正邪才開始接觸對方的事情,而牽扯關係太大了。

 

 

天使城,是最美麗的一個國家,乾淨無邪的白色,覆蓋整個國家,根本找不到一處有黑暗的顏色。

 

這座國家有善良純真的國王統治,還有個有力能幹的將軍,城外的妖魔鬼怪根本無法攻入城內,只能在外頭的森林閒晃,等待城內的天使能飛出來,讓她們大開殺戒,可惜,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現的。

 

每個天使身上都有護身衛兵,都是經過訓練而派遣的衛兵,每當天使有要出城外,都會派遣一名衛兵去保護,所以城外的妖魔鬼怪根本無法大開殺戒,只能坐以待斃。

 

對妖魔鬼怪來說,天使城是它們的夢想,也是絕望,只能在外圍看著城內的天使們,卻無法攻下它們的城堡,根本就是等著餓死。

 

妖魔鬼怪的老大,突然想起天使城的王后,這幾天誕生下一代的天使,不知男還是女,它們怕下一代也有這樣的力量,統治天使城,它們決定要去投靠邪惡的一方。

 

 

惡魔城,是住在邪惡無心的地獄,被抓來的妖魔鬼怪都拿來做事,一片黑暗與火焰的國家,無人敢接近這裡,太可怕了,根本就是讓活死人住的。

 

這座惡魔城的魔王,就是擁有操控邪惡軍團的老大,心越是邪惡越擁有強大的力量,沒人敢接近就是因為這樣,怕被它一根手指玩弄死。

 

當聽見屬下秉告,有妖魔鬼怪的老大來到時,它嘴邊還竊笑著,它萬萬沒想到妖魔鬼怪的人會來自取滅亡,就算它們想在這裡作亂,結論就只有當惡魔的奴隸。

 

吩咐屬下,請它們進來這死亡城,看它們想對我城堡幹嘛。

 

屬下聽見,馬上立即叫那些妖魔鬼怪進來,看看那些很適合當自己奴隸的妖魔鬼怪,真是極品啊!

 

看見一隻超大的犀牛,兩腳走路,六塊腹肌,魔王看看還滿滿意這隻妖怪,可以幫它們做一道高牆,這隻不錯,等等準備活抓。

 

妖魔鬼怪的老大,頭上有兩隻角,還有銳利的牙齒,還有強大的壓迫感,果然會當它們的老大,的確有那種讓自己感覺到害怕的壓迫感,不過對我.....沒有用,一點壓迫感都沒有,魔王是這麼想的。

 

它們的老大前來,參見惡魔城的老大,單腳跪下,完全臣服於魔王的腳下,因為它知道,它的實力根本比不過魔王,那種邪惡的壓迫感,完全讓自己無能為力。

 

「魔王,我與兄弟來,有事相求。」

 

魔王聽見它的聲音,聽見它的請求,狂笑得從椅子上站起,雙手打開,邪惡的笑聲讓這裡的妖魔鬼怪都嚇壞了,太可怕了。

 

停止笑聲,看見後面一群妖魔鬼怪怕的要命,卻只有跪在地板上的老大沒再怕,看來它的本領還不錯嘛。「我第一次聽見你們會來求情,太令我驚訝了。」


「因為,我們一直渴望著天使城那群有家的天使,每天不停的笑著,不停的開心著,而我們卻要在外城看著城內的天使,卻無法殺了她們,讓我與弟兄太氣憤了,所以來求魔王,讓魔王出兵打天使城的那群傢伙。」妖怪老大也感受到強大的邪惡壓迫,不停的冒著冷汗。

「你說攻打天使城?要拿什麼來當交換代價。」魔王只想要交換條件,其餘都不管。

「這個.....」老大抬頭,看著魔王臉上的邪惡,在看看後面的兄弟,害怕的擠在一起,它不確定接下來做的決定會是對的。「拿我來當奴隸吧!」

 

聽見妖怪老大說的話,全部妖怪都傻眼了,一陣暴怒,怎麼可以拿老大來當奴隸呢,它可是我們的領袖,這不可以啊!

 

老大假裝沒聽見它們說的話,繼續的跪著,請求魔王。「讓我當奴隸,讓我弟兄好好吃一番,這樣的條件如何。」

「感人的畫面真是.....難看啊!」魔王無心的說著,這讓後面弟兄都停止吵鬧,氣憤的瞪著魔王。

「你這無心的惡魔,怎麼可能感受得到我們的心情。」後頭的大個子犀牛,突然插話進來,導致魔王注意力轉移到它身上。

「我無心又怎樣,反正一根手指頭就能把你們全部.....消滅。」伸出一根長指甲的手指頭來,指著它們。

「不要,魔王。」妖怪老大驚嚇到了,看見魔王伸出手指頭,它察覺到完蛋了。

 

妖怪全部衝向前來,帶領的犀牛一踏地,馬上地板全裂開來了,惡魔看見覺得很憤怒,它們竟然擅自用壞地板,非得要好好懲罰它們這群不知好歹的妖怪。

 

一根手指往下,每隻妖怪的動作都停止了,馬上躺在地板上,一動也不動,看來魔王使出它的能力來,制伏這些亂來的妖怪。

 

妖怪老大一往後看,看見自己弟兄都被壓制住了,心疼啊!

 

馬上轉過身來,兩腳下跪請求。「拜託,放過我弟兄吧!拿我來當你的奴隸,拜託。」

聽見妖怪老大的請求聲,馬上手指頭就收起來,每個弟兄都解放了,然而魔王轉身,坐回自己驕傲的王位上,邪惡的露出尖銳牙齒,輕聲說。「幾天前,誕生了我的孩子,我以為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,可萬萬沒想到,天使的王后竟然誕生了孩子,我不禁的皺起眉頭來,煩惱了一番。」

 

妖怪老大靜靜聽著魔王說的話,而一直跪在地板上不動,就怕它一動,後頭的弟兄都會遭殃。

 

然後,魔王又繼續說。「我認為惡魔與天使是不相干的兩個種族,可因為我孩子與它們的孩子都誕生在同一天,讓我覺得這不可思議,讓我非常的困擾。」

「魔王的意思是,要我殺了天使城的下一位繼承者。」妖怪老大輕聲的回應。

「我要殺不需要用到你們,我是在想,兩個不同種族的孩子誕生在同一天,會不會有什麼關聯呢?」魔王竟然會有煩惱的一天,這讓腰怪老大看不透啊!

「所以魔王的意思是.....?」

「我要幫助你們當然可以,可是我想看看它們的緣份,那兩個孩子的緣份。」魔王翹著二郎腿說著。

「那要多久呢?」

「這個嘛.....等到她們相遇了為止。」要相遇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

一個是天使,一個是惡魔,兩人的生長地方不同,而兩個國家也沒有交集,怎麼可能會相遇呢!這根本就是要讓妖怪死的意思,根本就不打算要幫它們。

 

妖怪老大應該該氣憤的才對,求情一個不會幫它們的惡魔,根本就是浪費時間,可是妖怪老大沒有生氣,也沒有反駁魔王的話,看來妖怪老大相信魔王說的話。

 

「我想.....她們會相遇的。」妖怪老大也感覺到,她們兩個人的命格,會相遇的一種預感。

「好,我們就這樣訂了,你們妖怪不吃不喝可以活多久。」魔王妥協了這個約定。

「最多兩百年。」

「那兩百年後見了,這段日子你們要好好找尋食物吃啊!」魔王說完後,邪惡的笑聲再次傳起,而一瞬間人就不見在它們面前。

 

看來兩百年後,會有場大災難發生,那兩個孩子的緣份不知道會如何?

 

 


經過一百年後,兩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,可是卻還是沒有緣份與對方見面,這世界根本就不會把善與惡湊在一起,想見面的機率變低了,再經過一百年後,魔王就要赴約攻打天使城了。

 

天使城的居民都知道,國王有個美麗無暇的女兒,有個善良的心,每天都為百姓找想,不時都要國王帶她城堡,看看天使的居民們今天過得怎樣,讓國王很慶幸有這個善良的女兒誕生,讓自己與王后能高興的擁有這個女兒。

 

「父王,今天天使居民們都過的很好,你看,有一群小孩子玩捉迷藏,你再看,有一群大人坐在噴水池旁,再那裡聊天,你看居民們過的多幸福啊!」興奮指著附近的天使們,這心地善良的人,就是國王的女兒。

「女兒,妳每天都出城堡來看居民,每天這樣累不累啊!」摸著女兒的秀髮,寵溺她。

「不會啊!哪會累,看到居民們這麼開心,我一點都不累。」笑的甜美,真善良。

「那要在逛逛一下子嗎?還是現在回城堡裡了。」

「現在回城堡嗎?也好,看看母后身體有沒有好些。」馬上兩人就回城堡裡去,探望母后的病情如何。

 


惡魔城那邊,還是一樣以利用妖怪來建造惡魔城,許多妖怪都快要支撐不住了,魔王的屬下還是抽打著妖怪,讓它們不停歇的繼續工作,這實在是太殘忍了。

 

妖怪它們也知道,魔王誕生了下一代繼承者,冷酷無比,沒有心,跟魔王是一個樣,果真是它的下一代,氣勢完全不輸魔王,都可以操控一小部分的屬下了。

 

突然,惡魔城上方,有個超大的惡魔翅膀,嘴角有尖銳的牙齒,還有特別的紅色眼球,正在瞪著它們這些做事的怪物,還兩手抱胸,一副神氣的模樣,真令怪物們不爽。

 

有隻不知好歹的怪物,從她的右手方向衝著她來,鋒利的指甲準備刮到她身後的披風時,她瞬間不見了,揮個落空。

 

全部妖怪都傻了,現在是什麼情況!她人呢?剛剛怎麼一瞬間不見了,現在身影跑去哪了。

 

當怪物四處左右找尋她的蹤影時,突然天上的黑雲裂開來了,雷聲響起,一道閃電而下,直接命中妖怪的整個身軀,神經被電斷了,整個身體往前倒去一動也不動了。

 

所有妖怪看見驚呼,腳步不敢往前跨越,而她人站在前方的上方,直盯著它們看,張口說話就是冰冷不帶有語氣。「你們是在休息嗎?」

 

全部怪物聽見聲音被吸引過去,驚恐的看著另一邊的上方,不敢相信他們看見了什麼。

 

像是瞬間移動的速度,快到它們的眼睛都跟不上,卻只被那閃電嚇壞了,真不知道被那電到的感覺,是有多痛。

 

看看這些完全不動的妖怪,真覺得他們沒在聽她說話。「你們這些奴隸,真是糟。」手指往上一指,天空又響起了雷聲,讓所有妖怪大退幾步,否則被打到可會像那樣,倒地不起。

突然有妖怪衝出,大聲求情。「不要啊,王子,不可以打它們。」

聽見聲音的王子,不低下頭去看那矮小的小矮人。「給我不打它們的理由。」王子手指還是指著天空,就等待它能說出一個解脫它們的理由來。

「這些妖怪要是死了,沒有新的一批妖怪取代,這樣工程會大大延後,到時魔王怪罪下來就糟了。」

聽小矮人這麼說有道理,手指頭收起,雷聲不見了,天空中的霧氣也散去了,大家鬆了一口氣,感謝王子不殺之恩。「謝謝王子的善良之心。」

聽到這句話,臉色又變了。「誰說善良之心的。」手指有往上指去,冰冷語氣要揪出犯人。「誰說我善良之心的。」

「王子冷靜,沒事的,只是說錯話而已,沒事、沒事。」小矮人安撫王子情緒,可卻不知道面臨大難。

「我可是魔王的王子,怎麼可能會有善良之心,我可是擁有最邪惡的邪惡之心,你們是不想活了嗎?」王子發怒,天空中的閃電範圍越來越大,看來半徑50公尺內,可能會電死一堆妖怪。

「啊!大家快逃。」所有的妖怪都趕緊逃之夭夭,免得等等被電的跟那個一樣,死的這麼悽慘。

「住手!」突然有人大喊,停止了王子的閃電,手指頭馬上收起,轉身馬上被打了一巴掌,讓妖怪都驚呼。

 

王子被魔王打了一巴掌,對她來說這不是第一次了,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以來,她做錯事情或者魔王不高興的時候,都會被打上一巴掌,不知道該恨還是該愛,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巴掌,是她從小到現在從不會變的記憶。

 

「妳想對這些妖怪做什麼。」魔王邪惡的另妖怪發抖。

「它們不聽話做事,準備要處罰它們。」語氣冷淡,都是被魔王教出來的。

「不用妳親自動手,由其他惡魔處理就好了,妳這個王子不該出來鬼混的。」魔王對自己的孩子跟對其它人一樣,都是既殘酷又無情,根本就沒把自己的孩子放在心上一樣。

「是,請魔王懲罰我。」

「好,妳給我去城外的郊區訓練一星期,時間一到,就回城。」馬上下指令,懲罰她事情。

「是,遵命。」馬上立即展開惡魔翅膀,飛出城外。

 

魔王立刻走回惡魔城堡裡面,邪惡女王在裡頭看著魔王走過來,挽住她的身腰,把自己擁入懷中,親密的兩個人坐在一張椅子上,真是引人遐想。

 

「你又打我們女兒啦!」邪惡女王雖然邪惡,可對自己小孩可沒那麼殘忍。

「沒辦法,誰叫她現在是王子,她不是王子而是公主的話,我會打她嗎?」魔王會殘忍是因為,她的女兒不聽他的話,偏偏要當什麼王子,氣死他了。

「消氣消氣,你女兒一個人去郊區訓練,你不怕她出意外嗎?」

「不怕,她可是擁有我們惡魔族的血統,屬於招喚雷電的惡魔,我才不怕她出意外。」說不怕,沒想到身子抖的很厲害。

「好,我馬上叫人去保護女兒。」邪惡女王感受到魔王的顫抖,就了解她很擔心女兒的安危。

 

魔王嘴皮子硬不敢說擔心女兒,那就只好叫我這個當媽的找人去保護囉!只希望不會出什麼意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惡魔與天使的故事,我倒是第一次寫,所以原本想長篇後來還是以短篇來進行吧!

說不定以後還會寫啦!只是現在算是試看文,因為平常很少看那些有相關的小說,所以對我有點困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