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篇,我下方還有留話,看一下吧!畢竟有在關注這篇的人,會很有幫助滴~

不信可不看,看了就信了XD 好啦!難得回來發文,我也要想想其他篇啊!

像是什麼哩(故弄玄疑) 女僕啊~唉呀!這篇啊,我們的團長超超超超超超威脅我寫完它

看來不寫可就慘囉!!!!!請繼續期待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終)

 

 

一瞬間,天使城內,出現了邪惡的一方,當天使城的國王看見他雙手抱著的是他女兒後,他肯定這是個敵人,只不過他怎麼進來天使城的,天使城不是有護兵嗎?他是怎麼穿越過那些護兵進來王宮?

 

魔王看著潔白的王宮,看了就厭惡,在他們那邊只有黑暗與火焰,看到這麼亮白的顏色,真的認為他們國家過得太好了,連他們公主都偷渡到他們那邊,誘拐他女兒,真的不要命了。

 

皇后從另一個房間走了過來,看見穿著黑衣的魔王,驚呼的看見他雙手抱著的是她女兒,差點讓她昏了過去,她一瞬間無法思考,她女兒到底為什麼會在她手上的原因。

 

魔王冷酷的盯著國王,緩慢的張開口「你女兒私自跑到我們惡魔城裡,想與我女兒在一塊,我該不該讓你下地獄呢?」說話無情,國王一猜想到是誰了,他就是冷酷無情,天使們都害怕的,魔王。

「你在開玩笑嗎?我女兒怎麼可能會跑到惡魔城去,你想騙我,門都沒有。」國王不相信他說話。

「我看起來像是會開玩笑的人嗎?」魔王還一樣冷酷。

「你想怎樣。」國王當然知道他是不可能在開玩笑的,可是.....她女兒跑去惡魔城,真的是想跟她女兒在一起?就是那個撒旦‧金‧太妍。

「第一.殺了你女兒,第二.殺光天使,你要選哪個。」

「不選,你殺死我就好,不准殺光我的百姓與我女兒。」國王不答應他的條件。

「那麼.....我就招喚我的兵士們來,看這天使城能撐多久。」魔王瞬間開啟一道黑洞,令國王與皇后震驚。

 

他們感受到這黑洞裡有邪惡的勢力,非常的強大,要是他真的能讓兵士穿越到這裡,那麼天使城就會淪陷的,根本就殺光不了所有惡魔,現在他們該怎麼辦?

 

魔王突然感受到黑洞裡有強大的力量,他震驚的轉過頭來,還沒看見黑洞裡出現的人,雙手的重量突然消失不見了,雙眼看見雙手中的人消失了,突然又感受到背後有股比他強大的力量,好像準備要向他宣戰一樣,強大的力量踴躍出來,這人可不能輕易對抗,到底是誰?誰有這麼大的能耐,想對抗我。

 

轉身,一看見強烈的電流在她全身纏繞著,又看見從他手中消失的那個女人,在她懷裡沉睡著,他開始有點害怕,她會殺死他,因為他可是她的父親,可發現到她的能力超乎他所想像中的強大後,他開始害怕,她要是殺了她自己的父親,那麼惡魔城誰要來管理,那他的.....女王怎麼辦?

 

她搶回屬於她的女人後,轉身對國王輕微笑一下,然後把她放在後方的王位上,好好讓她休息一番,想起她剛剛被她父親打了一下,看來要在短時間清醒還是有點困難的,不過這樣也好,她就不會看到她與她父親對決的場面了。

 

「妳這是在違背我嗎?」魔王冷酷的表情中,展現出恐懼。

「你是在害怕我嗎?」太妍轉過身,冷血無情的表情,比她父親還可怕。

「看來我們非對決不可。」

「除非你要放過天使城,否則我們打定了。」太妍全身的雷電越來越強烈,連魔王都不敢輕易出手打她。

「以前我教妳學會無情,現在妳有情了,卻不認我了,畢竟我從小教妳到大,妳現在卻想保護天使城,真傷我的心。」

「誰叫她喜歡上我,我非得保護她不可。」

「她喜歡妳,而妳不喜歡她,不是。」

「我可沒這麼說,別想扭曲話題。」

「看來.....我要違背惡魔的誓言了。」雙手朝上,全身的黑暗力量聚集在一起,可讓他們愣住了。

 

太妍不敢輕易出手,她不清楚這黑暗的力量有多大,要是不小心就會喪了命,這可千萬要小心。

 

「為了惡魔城,我非得要消滅妳。」魔王說完,用力的往地板上打去。

 

整個潔白的地板,變成黑暗的黑洞,太妍用全身的雷電抵抗這個黑洞的力量,緊緊守護在美英身旁,而國王用她那正義的力量,保護著皇后,使出全身的力量來抵抗這股黑暗。

 

不料,太妍身體還未恢復完全,整個力量快被黑洞吞噬的瞬間,美英身體上出現了一道光芒,潔白的天使翅膀展露出,沒想到太妍身體內的惡魔翅膀也展翅出,兩個人的翅膀碰撞出一道白光,兩個人就被吸了進去。

 

魔王無力的收回整個黑洞的力量,保留自己所剩的一點力氣,而國王也在快失去所有力量前,停下手。

 

三個人看著那兩個人,不見在這房間內,三個人不懂也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,人怎麼會一瞬間不見了?

 

她們兩個人,因為翅膀力量的碰撞,竟然撞出了時間跳躍,這比空間跳躍來嚴重,空間跳躍有可能從這個地方,跳躍到另一個地方,就單單這樣而已,可是她們可是時間跳躍了,竟然一跳就跳了兩萬年,這下.....就來到了不明的國度。

 

 

 

聽見海浪的聲音,還有鳥的叫聲,打擾到她們熟睡的時刻,緩慢的張開眼睛來一看,眼前的畫面只有藍色天空,這裡是哪裡?

 

撐起沉重的身體,看看四處,只有海浪與鳥陪伴她們,可她們不懂的是.....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?

 

看來她們好像來到,她們從未看過的地方,這下.....糟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咳咳咳咳咳咳!我要來說這故事的事情了,有看出什麼事情來嗎?

應該一下就能看出了吧,公布答案囉!

登登登登~這篇還未完結@@

有看到文章名嗎?沒錯,就是前世篇,我決定要來個今世篇,這樣才好玩

不過不知Devil&Angel在今世能生存嗎?哈哈哈哈哈,說不定惡魔會大發雷霆(驚驚)

說實話啦,這一開始就是這樣設定好的,只是太累不太想寫而已,所以要看今我會不會想寫

還有他們沒有投胎喔!只是扭曲時間到現在而已,別誤會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