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酸背痛的.....運動會上跑了200.400公尺,真的太勉強了,現在都快成了廢人.....

還好有拿名次,還有拿摳摳,這樣也值得了TAT

對了,有人聽說了嗎?我除了寫SHE文之外,我最近在寫一篇文章,是什麼餒?

看完了在跟妳們講~((壞心的愛神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一通電話的關心

 

 


二姐看見她沒回她的話後,就獨自先去洗澡,留下她一個人在房間,好好想著她說的話。

 

陳嘉樺發愣了一會,她突然想通,快速的找尋包包裡的手機,終於找到她的手機,她馬上找尋那四年前傳的那封簡訊,她一直都沒刪掉那封她打的簡訊,因為她在等她回她的簡訊,可是遲遲都沒傳來.....

 

她以為馥甄懂了,所以不回她的簡訊,可聽二姐剛說的那句話,她好像懂了,馥甄那時候為什麼沒傳簡訊的心情,那一定是心痛到不敢回自己的簡訊,而讓自己安心。

 

她知道馥甄一直以來多麼看重自己,把自己當成她最好的朋友,任何事情都不隱瞞,說笑就笑,說哭就哭,馥甄就是這樣,是個非常感性的女生,可她.....是怎麼對待她。

 

單單留下一封簡訊,就離開了台灣,丟下她在國內讀大學,而我在國外讀大學,這四年來也沒跟馥甄聯絡,也不知道這四年她過的好不好,而我一人在國外這麼快樂,那她呢?

 

我今天問她時候,她沒回什麼話,而且說她被欺負,她竟然回其次,難道有比欺負還嚴重的事情?

 

看她今天那樣,話回的不多,比起她剛認識她的時候,還糟糕,這樣好像退回學生時期一樣,她跟她不熱絡,兩人過著自己的生活一樣,這樣真的很尷尬。

 

她該不該打電話給她,問她好不好呢?

 

她在猶豫,到底該不該打給馥甄,手不停的滑動手機裡聯絡人,看著馥甄的電話號碼,她在想馥甄的號碼有沒有換。

 

猶豫的當中,手不小心撥下馥甄的號碼,真的打了過去,連她自己也傻眼了。

 

慌張的不知道到底要聽,還是要掛掉才好,既然撥了電話,那應該要聽才對,可是現在她又不知道該跟馥甄說什麼話好,該怎麼辦。

 

「喂。」電話那頭出聲了。

「欸?馥、馥甄嗎?是我,嘉、嘉樺。」我在幹嘛,幹嘛突然結巴。

「怎麼了,找我有事嗎?」電話那頭聽起來,好像才剛起床的樣子。

「那個.....吃飯了沒。」嘉樺慌張的關心她。

「還沒.....」她誠實的回答她。

「剛起床嗎?難道腳還痛?」嘉樺突然冷靜了不少。

「太累睡了一會,腳還好了,並不是很痛。」

「那妳現在要吃晚餐嗎?」

「.....不打算吃。」她猶豫了一下。

「妳要餓著肚子到明天嗎?」嘉樺開始關心著馥甄的生活。

「一餐不吃也不會怎樣.....」

「不行,妳那麼瘦一定就是吃太少,三餐一定都沒按時吃。」

「一個人生活,不一定三餐都得吃。」她還有理由向她辯解啊。

「現在有我在,妳三餐必定都吃。」嘉樺叮嚀著她。

「.....妳又不住我家。」

「我現在搬去妳家住,不就得了。」突然這話此出,兩人都尷尬了。

 

電話裡的兩人都沉靜,尷尬的場面,真的有夠尷尬,陳嘉樺她也很尷尬,她剛剛怎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呢!她的嘴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,還真是有夠悲劇。

 

「呃.....我剛剛只是隨便說說,別放在心上。」嘉樺解除這種尷尬的對話。

「我什麼話都沒說。」馥甄在電話那頭,說得很冷靜。

「啊?難道妳是說.....」嘉樺傻糊塗的等待她回話。

「妳不想我也不反對。」

「我要!我當然要,我明天就搬過去。」嘉樺高興的大叫。

「.....妳別得寸進尺。」

「當然,那是妳家,我只是搬過去照顧妳三餐。」

「.....就只是照顧三餐?」

「嗯?不然呢?」嘉樺聽不懂她說的意思。

「沒事,妳明天要搬過來嗎?」馥甄說話很輕,感覺沒放感情在話裡。

「好啊,不過我現在在屏東,有可能明天下午才回去。」

「妳現在在屏東?那姐姐有跟妳說什麼嗎。」她突然有情緒的問她話。

「妳說是我二姐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沒,就只是看到我頭髮非常有意見,哈哈。」嘉樺笑笑的帶過話題。

「廢話,妳那顆紅髮真的很紅,下次就別在染了,很傷頭髮。」馥甄叮嚀著她。

「好,聽妳的話,下次不染了。」嘉樺笑著回她。

 

兩人的甜蜜對話完,掛了電話,陳嘉樺的臉上呈現幸福的表情,連在一旁站了很久的二姐,都快看不下去了。

 

二姐頂著剛洗好的頭髮,一臉不滿的看著她臉上的表情,這麼幸福幹嘛,明明只是講個電話,也能這麼幸福,人家看了還以為是跟自己男友聊個天,才會出現的幸福表情,怎麼會跟自己最要好朋友講個電話,就這樣,太奇怪囉!

 

她看不下去,出個聲「妳喜歡上馥甄了嗎?」二姐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她。陳嘉樺突然很慌張的回二姐的話「哪有,妳別亂說啊。」

「是嗎,我看起來妳好像喜歡上馥甄了餒。」二姐走向書桌旁,拿起吹風機吹頭髮。

「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,所以妳會誤會也是當然的。」嘉樺臉上泛紅,看起來很嬌羞的樣子。

「是喔,我還以為妳喜歡上馥甄了,這樣我就不用幫馥甄介紹男友了。」二姐嘴角微微上揚,打著什麼壞主意。

「什麼!妳要幫馥甄介紹男友,什麼時候的事情,為什麼不告訴我,剛剛她還問我妳有對我說什麼,難道是這件事情。」嘉話突然呈現驚慌的樣子。

「幹嘛,妳不是馥甄最要好的朋友嗎?這樣應該是祝福她才對,幹嘛這麼反對。」

「怎樣,我為什麼不能反對,她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她要交男友應該給我看過才對啊!」

「妳二姐介紹的男生一定絕對很好,不用給妳看一定也很棒。」二姐自誇自己認識的男生,都非常好。

「啊!妳非得這樣捉弄妳妹才甘願嗎?」嘉樺生氣了,她難得對她二姐生氣。

「幹嘛生氣,妳就這麼在意我介紹給馥甄的男生嗎?」

「當然,我最了解馥甄了,她怎麼可能會跟陌生的男生交往,不可能。」

「不然馥甄會跟怎樣的男生交往呢?」二姐抖抖眉,看來她的妹妹中她的招了。

「馥甄她啊,喜歡的就像我這樣,熱情、幽默、搞笑,還要能無時無刻逗馥甄笑,誰有可以像我這樣子呢!」

「說的好想馥甄喜歡的就是妳這種型的。」

「當然,要是馥甄能喜歡我有多好,我這麼會照顧馥甄,我看全天下除了我之外,沒人能跟我比。」嘉樺自己稱讚自己。

「所以妳喜歡馥甄囉!」

「不然呢,我現在怎麼會想要搬進她家裡,跟她.....住。」嘉樺突然有點不對勁,看見她二姐的賊笑,看來她被她二姐耍了。

「唉唷!我們家小妹原來喜歡馥甄喔,還好我真的沒把男生介紹給馥甄認識,否則我家小妹會殺了我,呵呵。」

 

陳嘉樺的臉蛋突然變紅了,她真沒想到過了四年,還會被自家的姐姐套話,真的有夠蠢的,而且還被套出自己對馥甄的感情,是那麼的不一樣啊。

 

二姐臉上呈現開心,看來她聽到她想聽的話了,而且一下子就被套出來了,不用費多大的力氣,就能得到她想知道的答案,真是棒啊!

 

陳嘉樺默默的拿起衣服,快步走進浴室內,她要趕快洗澡,趕快忘記這件事情,也不讓二姐有再繼續過問下去,她要洗去臉上的臉紅,把心情鎮定下來,假裝把這件事情給帶過。

 

想是這麼想,可二姐的心思這麼細膩,她怎麼可能會讓自家妹妹就這樣帶過這件事情,更何況是她喜歡馥甄的事情,這麼重大的事件,她非得問個清楚。

 

她洗了對她人生中最久的一次澡,洗出來,她二姐還賊樣的看著她,看來她還不放過她呀。

 

「如何,洗個澡,舒服多了嗎?」二姐竊笑著,隱藏不住那個笑容。

「快問吧,我想吹完頭髮就睡了。」她當然知道二姐還想過問她對馥甄的事情。

「喜歡多久啦!」

「四年。」

「這麼久,這樣不就是在出國前,就喜歡上馥甄了。」二姐還滿震驚,喜歡這麼久囉!

「妳不知道嗎?」嘉樺也驚訝了。

「知道什麼?」二姐不明白。

「我為什麼會出國去念書,不就是因為爸媽知道我喜歡上女生,只是她們不知道我喜歡的是馥甄而已。」

「什麼!這件事情我還真的不知道。」二姐驚訝的瞪著嘉樺看。

「就是這樣,所以這四年我出國念書,都不敢跟馥甄聯絡,就怕爸媽知道我喜歡的是馥甄,可馥甄也沒跟我聯絡,所以我過的有點坎坷。」嘉樺說的有點委屈,這四年來真的很寂寞。

「所以爸媽還不知道妳喜歡馥甄。」

「不知道,我也不敢說,我怕的不是爸媽反對,而是馥甄她.....」嘉樺真的有口難言。

「她對妳的感覺會改變,有可能當不成朋友,對吧!」二姐厲害,什麼都曉得嘉樺的心聲。

「還是姐最了解我了。」嘉樺微笑的面對二姐。

「妳現在還敢搬去馥甄家住,妳勇氣可嘉。」

「沒辦法,我不習慣一個人住,可上班的地方在北部,我又沒什麼朋友,那既然馥甄不反對,我就直接住進去啦!嘿嘿。」

「別礙到馥甄囉,她可是個乖巧的女生呢。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

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天,時間一到後,嘉樺的睡意一上,她開始打起哈欠,二姐的作息也很好,兩個人不知不覺中就入睡了。

 

在這平靜的夜裡,兩人都安靜的入睡了,可在北部的那一頭,有人可是坐在窗邊,抱著雙膝,看著窗外的月亮,寂靜的想著事情。

 

她很少會失眠,平常的她躺在床上,沒多久後,就熟睡了,可她今天卻睡不著,心裡一直不停的想著她,誰叫她明天要搬來跟她住,明明有家可歸,卻偏偏要搬來跟自己住,她到底是怎麼想的。

 

她現在真的猜不透,她的心思到底是怎麼想的,還有.....她今晚怎麼會突然打那通電話關心我,那通電話讓我感到幸福呢,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文章呢?到底是什麼呢?猜猜看~

不用猜了,直接說了吧!就是妳們最愛的「甜心笨女僕」,說真的我有寫了@@

只是.....劇情跳的有點快,現在正在回想之前寫了啥咪!有點跳了很大段劇情,有些人會不會看不懂啊!尤其是剛看的人。

為了想要好好完成女僕的文章,我也要加緊努力寫文,不過大家要等待一陣子,畢竟要考試了....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