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都期待女僕的下續吧!別急嘛,人家可是兩邊寫的人,當然都要兩邊更。

可是女僕的H文,是大家最期待的對吧?(焦點放錯地方A__A

不過還是有很多未滿18的小朋友在,別這麼色嘛~

要慢慢看甜文就好了~H文就在深夜偷偷更,嘿嘿嘿嘿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幸福的開始

 

 


早晨,陳爸爸與陳媽媽兩人都醒得早,一下就起床做早操與做早飯,她們都曉得那兩人一定晚睡了,所以現在一定起不來,想等等在上樓叫她們兩人起床吃早飯。

 

可是二姐早就已經醒了,她看見她的小妹還睡得挺熟,看來因為時差的關係,所以睡的特別沉。

 

她悄悄的走出房門外,去樓下的廁所使用,避免吵醒她睡覺的時刻,畢竟看她還挺累的,昨天又從北部趕了下來,開了那麼久的車,加上時差上的問題,我想一定累壞了。

 

陳爸爸與陳媽媽看見她家老二醒了,就趕緊做早飯給二姐吃,然而陳爸爸做完早操、換件衣服,就坐在客廳上看了早晨新聞。

 

陳媽媽做完早飯,二姐先吃完了她那份後,就把餐具收拾乾淨後,叫了陳爸爸後,在看看時間,覺得差不多,就走上來去房間內準備要叫嘉樺吃早飯。

 

沒想到一進房門,就聽見嘉樺嘴裡念念有詞。

 

「I like you.....甄。」

 

二姐竊笑了一會,沒想到在睡夢中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來,還好她睡的是在陳家,要是在馥甄她家的話,我看現在聽到的人不會是我。

 

她收起笑容,輕咳了兩聲,走向前叫醒那熟睡又說夢話的嘉樺。

 

「喂,起床了,吃早飯了。」二姐不停的搖她的身體。

「唔.....我還很睏.....」嘉樺根本就起不來。

「快點起床,不是要調時差,現在就起床。」二姐馬上抽走棉被,看她怎麼睡。

「我還很睏呢.....在讓我多睡一下.....」嘉樺縮起身子來,繼續睡覺。

「咳,媽要上來囉,妳不想被罵就趕快醒吧!」二姐知道嘉樺最聽媽的話,她現在撒個小謊騙她,應該不為過吧!

「嗯.....」一點想起床的動作都沒有。

二姐驚訝,平常的她要是聽到這句,通常都嚇得跳起來,現在怎麼連個動靜都沒有,真是驚訝,她不信的在說:「媽,嘉樺在賴床,趕快罵她啦!」這次下狠招,應該會醒了吧!

 

她完全沒動靜,看起來像是熟睡死了,二姐她不懂,她不過去留學四年,怎麼現在不怕媽了,這人怎麼這麼快就判逆了。

 

二姐她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叫她才好,都抽掉棉被了,她還照樣睡得著,用媽的方式想騙她起床,卻不動如山,這下該用什麼方法呢?

 

二姐突然靈光一閃,不知用那個方法會不會有用,輕咳一聲,再次說:「欸,馥甄妳怎麼來了,妳找嘉樺嗎?她還在睡喔!」

 

突然床上的人一動,馬上立刻回答:「馥甄!」她大喊一聲,突然看了四處,除了她二姐哪來的人啊!她知道她一定是被她二姐給騙了。

「終於醒啦!」二姐笑的超開心,她抓到她的起床把柄了。

「唉唷!姐,妳幹嘛要這樣整我,我好不容易又再次睡著,妳害我清醒過來了。」嘉樺起床氣的看著她二姐。

「我是來叫妳吃早飯,原先用媽的方式妳都不會醒,想說用用看新招數會不會有用,看來啊!超、級、有、用。」

「真是的,沒事叫馥甄幹嘛,害我以為她真的來了呢!」嘉樺的嘴都嘟起來了。

「拜託,妳知不知道妳剛剛夢話說什麼嗎?妳說『I like you 甄』呢。」

「真的假的!我有說這句話嗎?」嘉樺不信,她有這麼誇張到說這種話嗎?

「百分之百有,我應該要錄音起來的。」二姐雙手插腰,真無奈自己妹妹怎麼這麼大膽,敢這樣說出口。

「看來我應該是累慘了,呵呵.....」她傻笑的帶過話題。

「那快點起床,要吃早飯了。」二姐把手上的棉被丟回床上去,轉身就離去。

 

嘉樺還一臉剛睡醒的呆樣看著眼前,她突然腦海中浮現出馥甄的身影,看見馥甄對她微笑的模樣,臉突然發紅,腦袋快要燒起來似的發燙。

 

傻笑已過,她振奮心情,馬上收拾棉被,趕緊洗臉刷牙,整理頭髮,在鏡子面前擺一張帥氣的模樣,很滿意這個模樣。

 

馬上衝下樓,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,看著眼前剛煎好的蛋餅加蛋,還有一杯無糖熱豆漿,媽媽沒忘記這是她最愛的早餐。

 

吃完早餐,收拾好餐具,她這時想起搬家的事情,忘記跟她的助理說一聲,昨天還交代她說要請人來打掃家裡,卻忘記跟她說她要搬家了,不必找人。

 

看來要趕緊打電話通知她一聲,免得我都搬家了,她往後還請人來家裡打掃,不就白浪費錢了。

 

她找了找包包內的手機,找到後,撥打電話號碼,等待另一頭電話接起。

 

可撥了好久,對方一直都遲遲不接,她有點等的不耐煩了,突然抬頭一看,啊!她忘記現在才六點半而已,離距離上班還有兩個小時半,她想助理一定還在睡。

 

想說不吵醒對方睡夢中,馬上掛掉電話,改成傳簡訊過去,通知她要搬家,不必找人來打掃了。

 

她因為太早起的關係,現在還是很睏,不過都起床了,就看看手機裡有什麼訊息好看。

 

翻了翻FB的群組,都沒有人上線,也沒有任何訊息通知她,看來才上任一天,沒有什麼事情要她做,看來可以偷懶一天。

 

打開Line,從上往下看,看看這時候誰會這麼早起,可以陪她聊天的人,不過她的朋友都住在國外,現在時間也跟台灣相反,也沒辦法跟她們聊天。

 

她現在好無聊啊,不知道誰可以陪她聊天。

 

她查看好友的地方,突然停頓了一下,看見一張長髮飄逸又甜美微笑的照片,她的嘴巴就一直微張開來,口水都快滴在手機上了。

 

她想,她現在還在睡嗎?畢竟我交代她說要在家休養,所以要她今天請假,不知她現在還在睡嗎?

 

密她看看好了,說不定她很早醒,可以陪她聊一下天也說不一定,反正她現在也不知道要跟誰聊天才好。

 

她打上:『還在睡嗎?有沒有好好休養,腳還痛不痛?』

 

她不曉得她會不會馬上回她,不過還是留言問一下,而且昨晚還跟她聊得這麼愉快,今天還要搬進她家,光想就很愉快。

 

叮咚,才不到幾秒鐘,手機就響了。

 

嗯?有人密我,誰啊。她打開手機,看了顯示上的名字,才發現不是別人,就是她剛密她的馥甄啊!

 

她趕緊打開看她回什麼,看見她回:『剛醒,我今天已經跟公司請假了,腳已經能正常走路了。』

 

她心感到暖暖的,她真的有聽我的話,在家好好休息,不過她怎麼這麼早就醒了,我明記得她以前很常睡懶覺的,難道自從上班就改了睡眠習慣?

 

她很快的馬上回:『那就好,我有可能提前北上,有需要買什麼禮物給妳嗎?』打完就傳出去,期待她會回她什麼。

沒幾分鐘後,手機又響,看見上頭寫:『那麼快回來,妳不累嗎?我沒有要禮物,不用買我的份。』幾秒後,她又回:『妳這麼早回來,是想提前搬到我家嗎?』

看到她打的,嘴角不停的抖動,她真沒想到她竟然猜到她的想法,她默默的回:『難道不行嗎?還是妳家很亂,不想被我看到。』她開玩笑的回她。

沒多久,她回:『我家一直都很乾淨,我還怕妳弄亂我家。』

嘉樺看見她回,眉頭都皺在一塊,她無奈的回:『我看起來像會把妳家弄亂的人嗎?』

她再次回她:『很像,妳天身愛玩又愛瘋,弄亂我家的機率特別高。』

她哀愁的回她:『真對不起啊,我就是這麼愛玩又愛瘋的人。』

 

她挺無奈的,她只不過是個比較嗨一點的人,這樣就被她討厭,我看我搬去她家住的日子,應該會被她更加討厭吧。

 

幾分鐘後,手機又響起,打開顯示畫面看,上頭寫:『我幫妳打掃好隔壁房間,妳就直接搬進房間就好了。』

看到這句話,她的嘴巴漸漸的往上翹,她就知道她怎麼會討厭她,她愉快的回:『好的,謝謝妳。』她好想要趕快搬進她家啊。

 

我回完這句後,之後都沒有在回過我了,她是不是睡著了?依她的個性來說,應該是睡著了。

 

她想著想著就傻笑了起來,想起在高中那段時期,她依靠在自己肩膀上,打瞌睡的模樣,真的很可愛。

 

那時候她,喜歡坐在涼亭上看書,因為涼亭上比較涼爽,在夏天時,剛好考試期間,所以在那裡看書特別涼。

 

她因為看書看累了,原本想趴在涼亭上的桌子睡覺,可後來我阻止她這麼做,因為知道之前有男生接近她,而怕其他男生也來接近她,所以她堅持就是要她靠在她肩膀上休息。

 

她原先很反對這樣,因為她不喜歡這樣依靠在別人身上睡,不如趴在桌上比較舒服,可嘉樺就是怕她被其他男生打擾,所以才提議這麼做。

 

後來兩人吵了起來,吵了一段時間後,馥甄她因為真的累了,逼不得已的靠在自己肩膀上,說是瞇一下,可一下就睡著了,睡得很甜呢。

 

嘉樺那時看見馥甄睡得這麼甜,她還不敢移動自己的身體,怕驚醒她,就一動也不動的坐了一個小時,而馥甄也睡了一小時。

 

可當馥甄睡醒時,發覺頭頂上有點重量,才發現她的腦袋放在自己頭頂上,她也一起跟著睡著了。

 

想起當時那畫面,真的有夠天真又無邪,不過看見馥甄那睡得很甜的模樣,真的很可愛呀!好喜歡那個模樣的她。

 

現在處於回想的狀態下,臉上呈現泛傻的現象,連二姐走過看見她那個模樣,真的覺得她的泛傻不是普通的傻。

 

 

 

在陳家待了一整個早上後,嘉樺她變得更加有精神後,與爸爸、媽媽和二姐聊夠了,到了下午的時候,她就坐上那台紅色跑車,準備北上。

 

在開車前,她打開手機,打著字,問她:『我要回去了,晚餐要吃什麼?』


對方很快就回她:『開車要小心,回來了再說。』

 

這樣的對話,真的很像是一對情侶,感覺在為對方著想,不論什麼事情都要顧慮到對方,這種日子真的很美好。

 

她快速回她:『好,等我。』她關上手機,打開車上音樂,聽到一首來自S.H.E的歌【戀人未滿】

 

這首歌怎麼這麼符合現在,我對馥甄的感情,大概就像這首歌一樣『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』,我喜歡馥甄,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不能超越戀人,誰叫我們不備受祝福。

 

她真的很希望自己是男生,這樣就能正大光明的去追馥甄,可惜自己是女生,性別的歧視,這樣對我、對馥甄都是一種傷害。

 

假如自己沒辦法放下對馥甄的感情,那麼就永遠守護在她身邊,那就足夠了。

 

只怕以後馥甄不需要自己了,那該怎麼辦?

 

要是她交了男朋友,然而從交往到結婚、同居、生小孩,這些過程中不需要我,那我是不是在她結婚前,就該搬出去呢?

 

為什麼想到這裡,心突然痛了一下,感到心悶,是不是不想看到這些過程?

 

的確,她也不知道在這四年中,馥甄是否跟別的男生交往過,也不清楚現在她是否單身?

 

就算我們現在住在一起,我們也只是朋友般的關係,對於要是她現在有男朋友,我是不是很蠢?

 

這一路上,嘉樺開車開的很不安穩,她無法開快車也無法開的平順,只因為快被自己想的思緒給搞亂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