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事實上不是為了寫小說而煩惱的,是有關出書的事情,正在煩惱與擔心

實際上我在想要把「我的笨蛋妹妹」還是「三個月女友」來製作成書籍@@

看了一下文字,兩個小說的文字差滿多的,所以裝訂的書籍會有大有小,所以正在煩惱中

原本想說要用「甜心笨女僕」來裝訂做成書籍,然而因為還未寫完,所以不打算列入裝訂書籍的部分

可是,重點來了,要裝訂成書籍是OK,問題是書籍的本數有點煩惱,不知要冊封幾本書,因為怕太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怕太少又有些人沒有拿到書,所以真的為了一本書煩惱透頂。

只是,說實在的,要是書籍有賣到10本我就要偷笑了 ((想的太簡單

別說我不好,買第一本的人有福利,呃.....要簽名也可以 ((害羞

不過真的要賣得出去才行@@這就是前提。

 

 

不然我自己製作一本就好,自己留著^/////^ 開心啊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