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書的事情要先解決,可是不確定真的是哪本,這樣經過一次又一次討論才行。

希望能出書順利,大家先看看文章來緩和心情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擔心

 

 

開了快五個小時的車程,一路上都沒塞車,竟然開的比來的時候還慢很多,看來想太多會導致開車變慢。

 

她先往她新住處的地方,去搬她原先的行李上車。

 

一開門,房子已經清掃過了,她感到疑惑,不是已經通知助理不用叫人來清掃?

 

想說打電話去問助理時,看見助理回傳的簡訊:『總監,房子已經叫人清掃過,也跟清掃人員說過下次不用來,請總監放心。』

 

她原先想打過去罵人,看到這封簡訊後,自己的心沉澱下來,放心了不少。

 

看看四周,到現在連一天都沒住到的房子,就維持這樣不住了,誰叫她要搬去馥甄住,開心啊!

 

她行李不多,就一大箱從國外運送回來的食物,還有一個行李箱、一個大包包,就這樣子而已,並沒有其餘的東西。

 

一下就從房子內,搬出所有的東西上車,然而把房子的門鎖的很徹底,鑰匙就放在只有她知道的地方,隱藏起來後,就很放心的下樓開車走了。

 

她想先到馥甄她家,等等在去買晚餐,結果她忘記了一件事情,忘記回馥甄的Line了。

 

沒想到,到她家門口後,就看到一個身影站在家門口,一臉擔心又煩惱的表情,看著手上的手機看。

 

她不解,這麼晚了,她怎麼還站在門外呢?

 

趕緊把車開到一旁,停下,自己快速走下車,在自己走下車那瞬間,她早已經注意到自己了,只是怒氣沖沖的緊握著手機,向自己走來。

 

原先我很疑惑,後來她伸拳揍了我肚子一下後,我才錯愕的看著她,現在我開始懷疑我做錯了什麼嗎?

 

她氣憤的開口:「為什麼不回我Line。」聽完她這句話,自己才驚覺,她忘記回她Line了。

「對不起嘛,我忘記了,可也不必要這樣揍我吧,很痛欸!」她緊抱著肚子,疼到跪在馬路上。

「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,擔心妳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回不來了。」她真的很生氣,生氣到身體不停的顫抖。

「對不起嘛.....別生氣了,好嗎?」嘉樺她可不想看到馥甄為了她這麼生氣。

 

嘉樺拉了拉馥甄的手,要馥甄別為她生氣了,她真的沒必要為她生氣的,真的,一點都不值得。

 

馥甄也不是這麼容易生氣,誰叫她不回她Line,她難免真的擔心她出了什麼意外,誰叫她那麼關心嘉樺的安全,畢竟她那麼衝,開車也一定很衝,這樣不擔心也不行。

 

馥甄她看了看跪在馬路上的嘉樺,突然感到心疼的蹲下身子,心虛的問著嘉樺:「真的很痛嗎?」她剛剛真的有打這麼大力嗎?

「真的很痛!」她都跪在馬路上了,那想必剛剛她打的真的非常大力吧!

「對、對不起,我也不是故意要揍妳的,誰叫你忽然那麼久不回我,這是妳活該。」馥甄她雖然道歉了,可也沒有真的有在反省。

「好,是我的錯,這位大美女,可以扶我起來嗎?我真的痛到起不來了。」嘉樺請求著她幫助她扶一把。

「我才不是什麼大美女,別以為這樣叫,我就會消氣。」說沒有消氣,可嘴角上掛著微笑呢。

 

她協助她,扶了她一把,嘉樺她還摸著自己的肚子,看來是真的很痛,我的拳頭有這麼痛啊,看來別輕易出拳打人好了,以免無辜遭受自己的拳頭。

 

馥甄她突然反應過來,注意到後方那台嘉樺開的紅色跑車,她不經懷疑嘉樺,緊盯著那台車看又看嘉樺,她疑點重重需要她解答。

 

嘉樺看她沒有往前踏步,在原地不動的樣子,不是魂飄走了,就是看到什麼東西被吸引住了。

 

輕抬頭看她的臉,她眼睛看的方向是她後方,那台她開的紅色跑車,看來她一定有事要問她,不是問這台車怎麼來的,就是怎麼會有這台車,她都想好她要問什麼了。

 

嘉樺看馥甄她看那麼久,她不經的出聲:「怎樣,好看嗎?」她特地選了一台紅色法拉利跑車,進口到台灣來開。

「妳就這麼喜歡紅色?」馥甄有點不喜歡這個超紅的法拉利跑車。

「為了配合我頭髮,而去選的,如何?」她想知道她的想法是如何?

「不喜歡。」馥真冷靜的回她這句話。

「欸?怎麼會,這麼帥的跑車,妳會不喜歡?」怎麼答案出乎她的意料之外。

「太炫又太亮,我對於這樣的跑車沒興趣。」馥甄對這種跑車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「真的假的,妳一點都不感興趣?」嘉樺驚呼,要擁有這樣的跑車可是很難得,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能擁有呢!

「不感興趣。」對著她直搖著頭。

 

嘉樺真的很挫敗,沒想到她不喜歡跑車,她真的是難過到底啊!真搞不懂她到底喜歡怎樣的車。

 

馥甄看了看嘉樺的傷勢,突然發問:「妳現在還能開車嗎?」

嘉樺抬頭看著她,點頭回:「可以,怎麼了嗎?」嘉樺疑惑的看著馥甄。

「妳不打算把車停進我家嗎?要是妳想早上被拖吊走,我也是不反對的。」馥真好心提醒她。

「我當然要停進妳家啦,我才不要在台北市裡,跑車還因為亂停被拖吊走,很難堪欸。」

「那趕快去開來停進我家,免得等等被拖吊走囉!」

「遵命。」馬上就前去,把車引擎開動,準備開進馥甄家。

 

看見馥甄把她家的停車場打開,她立即倒車入庫,一下就停好車,熄掉引擎,看看她的愛車,真的好紅好帥啊!

 

馥甄把自家的停車場門關下後,看見她那自戀的看著自己的車,真的感到無奈,這人怎麼這麼愛跑車,跑車真的有那麼好嗎?

 

馥甄走向前去,看了看那台真的很炫的法拉利跑車,突然開口問她:「這台要多少錢?」

「八千萬台幣,今年限定出款。」她很快速回她的話。

她有點驚恐,然而回復情緒後,一臉懷疑著她問說:「貸款還是偷車?」

「一筆繳清,我還是第一個搶到手的人。」她還炫耀她很厲害似的。

「哪來的錢?」馥甄還是很疑惑她哪來的能力,賺取這麼大筆金錢買下這台車。

「設計房子賺來的錢。」

「確定?」

「肯定。」她一臉肯定的模樣,應該是不會騙她。

「我相信妳就是了。」

「妳為什麼要一直懷疑我,我就這麼不被相信嗎?」她一臉哀愁的模樣,像極小狗撒嬌般的模樣。

「因為妳已經欺騙我一次了,我當然會懷疑妳。」馥甄一臉嚴肅,瞪著嘉樺看。

「對不起嘛,原諒我。」嘉樺手攀上馥甄的肩膀上,臉不停的往她身上靠,真的跟小狗沒兩樣啊。

「妳就算變成小狗,我也不會這麼輕易原諒妳。」馥甄一把推開嘉樺,自己先走上去階梯,不等她追上來。

「欸,馥甄,我行李還沒拿,妳別走啊。」嘉樺緊張的從跑車後座,拿出所有的行李來。

「自己拿,我可不會幫妳。」馥甄不回頭的往上走。

 

丟嘉樺一個自己拿所有行李,還好她力氣非常大,可以拿起所有她自己的行李,還好階梯樓層不多,一下就爬上她家,把行李一口氣丟在門口,坐地歇息。

 

她的行李真的不是蓋的,有夠重又多,她剛剛怎麼會覺得她東西不多呢?

 

歇息的同時,看了看馥甄的家裡,一樣沒變,同樣是屬於她有的風格,白色的牆壁上掛著壁畫,桌上擺著一盆仙人掌,電視上還有那許久的回憶照片。

 

嘉樺突然看到電視上的某一張照片,她發現那一張照片上,是她站在校門口在哭的模樣,而且還咬著下嘴唇,感覺在忍痛著傷痛,而哭泣掉下了眼淚。

 

嘉樺不經的看到右下角的日期,是那天她離開台灣,拋棄她在台灣讀書,然而她就站在校門口外哭的時候。

 

怎麼會有這張照片?這張不可能是馥甄自己拍照來的,馥甄也不可能會註明那天的日期。

 

突然有人搶走自己手上的照片,我回神的轉過頭看著她,她把照片藏在自己身後,不給她看。

 

「怎麼可以偷看別人的照片。」她一臉驚慌失措的問著她。

「我哪有偷看,我是正大光明的站在這裡看。」

「那為什麼偏要看這張不可。」她心虛的換個方式問她。

「因為這裡面除了這張,其他我都看過。」

 

她並沒有回答她,只是默默的把手上的照片收起來,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似的走掉,她當下應該問她為什麼要哭,可惜,她先離去了。

 

深個呼吸,平靜剛剛的情緒,先把自己的行李搬進她隔壁的房間內,再來想想等要去哪裡吃飯。

 

行李搬進房間內,看看房間內的物品,什麼都有,她根本就不必在去買,而且這些物品好像都是新的。

 

她想有人會拿用過的給她嗎?想也知道不可能,所以不想在去多想。

 

她先把行李中的最大的那個打開,把裡面所有的資料拿出,放在床上,一本又一本的攤開,裡頭都是一些讓人看不懂的術語與策劃圖。

 

肚子在她看的認真的時候,咕嚕咕嚕的叫了,看來肚子需要填飽後,才能讓她認真的看這些資料。

 

她不管的把資料直接丟在床上,一口氣下了床,就走出房間外。

 

開了門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正在開著冰箱,拿出一瓶檸檬水來喝,她一轉頭,馬上就被嘉樺瞪著的停下手上工作,把檸檬水放下,然而把冰箱關好,閃避她的眼神。

 

嘉樺走向前去,把檸檬水拿走,有點情緒的說:「我不是說過還沒吃任何東西前,不能喝檸檬水嗎?」當嘉樺說完這句,馥甄回避她說:「我不記得了.....」。

「那為什麼被我看到的時候,要迴避我。」嘉樺真的生氣了。

 

她從以前就知道,馥甄她喜歡喝檸檬水,可總是在不吃任何東西情況下,來喝檸檬水,那非常傷胃,所以叮嚀過她,要喝檸檬水前,要先吃東西在喝。

 

為什麼現在還是要先喝檸檬水,在來吃東西或者不吃,這樣非常傷胃,然而她又經常胃痛。

 

嘉樺知道馥甄最愛逞強,什麼事情她都忍住不說,把任何事情埋在心裡,甚至藏在心裡不說,連胃痛時,她也可以忍住不說,默默的痛到疼痛過去為止。

 

她現在也不是故意要生氣,只是看到她這樣的作法,真的對她的身體很不好,就算她在怎樣對我生氣好了,也不能虐待自己的身體。

 

嘉樺知道她不會輕易哭泣,只是看她這樣默默的忍住悲傷,在她眼裡只有不捨。

 

向前輕輕的抱住她,然而把後方的冰箱打開,把檸檬水放了回去,關上後,把她摟在自己懷裡,悄悄的說:「別在這樣了,好嗎?」

馥甄默默的聽著她說話,輕輕的點頭回:「好。」

「既然答應了,那麼就來去吃飯吧!」她已經快餓到虛脫了。

「吃什麼?」馥甄根本就不知道要吃什麼。

「吃.....」嘉樺想的同時,不停的看著馥甄,然而回:「妳家轉角的那家餐廳。」

 

馥甄一時間還未轉過來,突然想到她家轉角真的有一家餐廳,說真的,她真的不常出去吃,連在家都不常煮,三餐不定,胃痛也更加嚴重。

 

嘉樺看見她那放空的模樣,傻笑的看著她回:「想好了沒?」

馥甄一回神看見她靠得這麼近,真的有愣住了一下,之後冷靜的回她:「那要走了嗎?」之後嘉話聽見,高興的歡呼:「走囉!要吃大餐了,好開心。」

 

馥甄看到嘉樺高興的模樣,忍不住竊笑了一下,她真的敵不過她的霸道與熱情,對她真的沒轍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