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萬萬沒想到「三個月女友」先出版@@ 我一直以為是「我的笨蛋妹妹」

現在目前正在討論裝訂問題,還有我的書有申請ISBN條碼,所以算是正式出版

然而目前是由本人親自寄書,因為在想要不要在書上簽名@@

這本書的價錢還在討論中,因為原本數量不多,等於價格太高,因為字數與字頁很多。

可是後來加印書籍,等於.....超多本書,真的太多,連我都沒把握可以賣完

總共有........100本.......我有種要完蛋的感覺= ="

一開始真的只想賣個2.30本而已,可是書商說這樣書籍太貴沒人買

所以後來一直加一直加,就變成100本了@@

我有種天昏地暗要昏倒了,太多書了,哪有可能賣的了這麼多=___=

只能說出版社給我一個很天大的難題啊!!!!!!!!!!!!!!

不過.....它卻給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對妳們來說是好,對我來講好難喔!

出版社說:「要是妳能把這100本賣掉,我就出【甜心笨女僕】100本。」

我處於無言又傻眼狀態......

 

真的為難我了,救命啊............TA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