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原先買書贈品是送一張小卡,然而我想想覺得這樣太對不起各位了,所以……

我決定加送贈品!!!!!!

 

 

當然買書都會附送一張【三個月女友】小卡!

過來是我會隨機寄送的以下東西:

 

1.少女時代三巡應援毛巾一條

2.1+1idol國際中文版書籍一本

3.少女時代二巡撲克牌一副

4.少女時代小卡照片幾張

 

 

目前以上是多送少女時代相關東西,然而以下東西是……

好像有人知道我工作地方在哪,我是做大家都知道的小氣鬼7-11喔!^^

想送一堆7-11贈品,哈哈哈哈哈 (((別鬧了

沒有啦!目前其它東西還未確定,到時候我在看看喔~

目前就這樣子,到時候發書下來我再來發照片囉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