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我信守諾言,說要給大家先看封面如何,不過做成有像漫畫風的感覺喔!

不過就是要不一樣才驚喜嘛~嘿嘿嘿嘿嘿嘿嘿!

請自己慢慢往下拉去看吧!我要去睡覺了~

大半夜更文就是有好康......我最近有很勤更文嗎?還好吧!

某人說我很勤更文喔!不過說實話我有時候只是上來回覆各位留言而已,也沒發文啊!

這樣算是很勤勞嗎?哈哈哈,到時候再說囉!小說已經製作好封面,剩下出書了

請繼續等待一段時間吧!很快、真的很快就發書了,請大家耐心期待

這段時間我還是會發文章喔!不一定是短篇有可能長篇也會發,請大家也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封面完成稿:

 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好像漫畫書的感覺喔!還是說輕小說封面?都好像啊,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