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來問香港的朋友,有關於【三個月女友】書本運送事情。

我接到快遞通知,有一位香港朋友沒有收到【三個月女友】書本,誰可以悄悄話說她沒收到。

請順便留下名字﹑地址﹑電話,以方便確認有沒有收到。

然後感謝香港的朋友,有很都人都預訂了【三個月女友】書本,我也很快叫快遞運送過去。謝謝妳們喔!^V^

 

 

 

然後我在問一下,有人要去SM TOWN的嗎?>V<

本人我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去,因為之前有去過一次了,所以這次是不太可能會去啦!

不過我會去少女時代演唱會喔!下次再約大家一起去看吧^^

PS.新竹體育館,坐高鐵或台鐵都能到喔!不過還要坐公車..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