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...這次是來提前預告【甜心笨女僕】出書事宜!

大家先別緊張,這次真的沒有那麼快出,也大約要等到三、四月份後才會知道出書所有問題!

目前能先預告一下,這次書本厚度會比【三個月女友】還要厚喔!這是能確定的事情

 

然後贈品部分,嘻嘻!這次也有分的東西喔!不過是這次為『Taeny』特別製作的,算是為喜歡Taeny的大家們特地製作

這次是用我想要的風格來製成,希望大家喜歡^^不過這樣也能顯現是Taeny書本~

現在該煩惱的事情是.....我的小說都還沒寫完,就被預定下一篇要出書的文章@@害我壓力好大啊~~~~~((崩潰!

哈哈哈!這次是真的要出女僕了,怎麼辦>////< 因為連我都好愛【甜心笨女僕】,這是我最愛的一本~也是最長的一本~

 

 

咳,我可以先公布還未製成的贈品嗎?想說可是不能說,給大家猜一段時間我在公布吧^^

還有請大家都多支持許多人寫的Taeny文喔!我很慶幸能把Taeny文做成書本,我知道有很多比我優秀的作者都出了書,不過我很榮幸能跟這些人一塊出書,太感動了.....T_____T

我會支持各位的文章喔!別以為我三更半夜只會更文,我也會跑去看文的,只是不知道會被我偷偷潛入看文^^

我也會大半夜夜貓子愛神留言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,變回讀者的我^________^

 

 

PS.最後一句話,書的費用絕對比三個月女友還便宜,不知道是為什麼.....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