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啊!要過年了,或許大家都出去玩了吧!我也不例外喔!

本人愛神織女要在2/18~2/23號連六天休假出去玩喔!這幾天都不會更文,請大家好好度過過年吧!

咳咳,我能先偷偷跟大家說,我會去花蓮玩喔!呵呵,跑去度假的意思~

 

 

一直太想去遠雄海洋公園了>/////<迫不及待在過年去玩,可是應該會一直狂塞車吧!?希望不要

呵呵,看看誰住花蓮啊!會不會真的巧遇大家呀?!如果巧遇會認得出來嗎?哈哈哈哈哈XDD

去花蓮順便買名產吧!我看我要買好幾袋名產吧!哈哈哈哈XD 要送人的需要買很多呀!

去了趟花蓮後,還會去一個縣市,不過不能透露,那可是我要回家過年的地方,哈哈!

 

 

大家過年過節不知道會去哪,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,那當然過年後就會開學了,所以我要在此之前拼命寫小說囉!嘻嘻,希望我能寫出一大章的文章來,就能看得過癮了

 

 

最後一句話,新年快樂,羊年行大運喔!^____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