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忘記發名單了,今天趕緊補發中獎名單!

緊張緊張啊!我是用抽籤程式來抽取名單,連我看到的時候也嚇到呢!看來要簽很長的一段名字啊!

這些人都不取名短點的,偏偏就是要特別長是嗎?哈哈哈哈!考驗我的簽名,是這樣嗎?

沒關係,照簽不誤,不然我也沒辦法拒絕結果啦!

 

 

 

 

*以下是中獎名單!

 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得獎的這五位朋友們,到時候我會簽好寄出去,請在下訂單的時候,備註上寫出要簽的名字與痞客邦的暱稱,以方便我確認喔!

就算有人想要盜取簽過名的小說也沒用,因為簽的名字並不是妳的唷!

然後恭喜以上這五位朋友,然而目前還在制作書本狀態中,廠商也沒回答我出書時間,所以應該還有一段時間,不過書籤也以經快寄來了,到時候買書再曝光吧!^___^

我該休息了,大家也要好好休息喔!XD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