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.等到這個時刻多久了!我好感動啊【甜心笨女僕】正式開賣啦!

當然留一本自己收藏啦!哈哈哈哈哈~書籤還沒來,不過書本以經到了,這狀況還真尷尬!

沒關係大家剛好訂購書本後,大概書籤也就來了,所以剛好可以寄送出去了,嘻嘻嘻!開心啊~

至於贈品要看誰能收到喔!這次我拜託編輯人員來抽選哪幾位可以得到,畢竟她們也很辛苦幫我用這麼多東西,所以把好康的贈品交給她們決定啦!這令我也很興奮啊!哈哈~

 

 

當然這次書本訂價是260元,然後貨到付款是65元,所以變成325元,當然之前有說比較便宜40元,不知道為什麼便宜.....

書本真的滿厚的喔!連我裝書套都有點困難了,看來要寫少一點才是.....(偷工減料中!

 

 

然後目前書本與書籤是訂購都會送,本人愛神簽名當然是隨機簽名,不知道誰有誰沒有!

當然簽名的中獎者,是一定有我的簽名與妳們的名字,當然還有一段話囉!先不說~

 

 

然後贈品是隨機附送,不知道是誰拿到喔!所以別問我可不可以拿到,這個我真的不知道,我以經教給編輯人員處理了

然後目前【甜心笨女僕】出書後,就是要繼續【說不出的愛情】小說啦!至於出書原本決定好是會出啦!現在目前我不確定會不會出了,畢竟我沒有要繼續寫的意思!

當然小說是一定會寫完,可是要出書就得要思考思考了,畢竟不知道是女僕最後一本,還是愛情最後一本......

之後再來決定吧!目前就先以【甜心笨女僕】實體書為主吧!

 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512671531723 <--露天拍賣

大家都還記得怎麼購買嗎?就點入網址後,然後下訂單,記得要有帳號喔!然後選擇貨運方式,然後確定後,就搞定啦!哈哈哈哈~

 

 

最近真的滿累得,大白天是學生,晚上變成小七員工,大半夜變成作者寫小說,真的挺累人的

所以我必須要開始好好休息才行,尤其從早睡早起開始,現在是晚睡晚起,還不一定起得來勒.....目前我會把小說寫完,之後再決定如何吧!目前是真的不想寫小說了.....就這樣子!大家晚安啦!好好讀書和打工啊~別累著了~小說沒錢就別買了,看部落格也行啊!沒強迫大家買喔~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心笨女僕 小說 出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