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還好嗎?在這消失了幾個月時間不見,不知道大家是否忘了我....((苦笑...

不管是忘了我,還是還記得我,或者是還在等待我的發文,我都很感謝妳們曾經有閱讀過我寫的文章,謝謝!

當然我先講最近發生的事情,當然是跟消失一段時間是有關的,請點進來看的人,能耐心看完一大串文字。

 

 

*以下愛神發言:

 

先解釋消失的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,由於工作繁忙,並沒有多於休閒時間可休息,所以體力不支而無法開啟電腦玩,別說開啟電腦了,我連手機都拿在手上無法滑。

然而我也有學業壓力,課業繁重,所以也要讀書考試,沒辦法玩電腦,所以對於寫文這件事情就非常難了,更何況還要背書呢!所以沒辦法一直更新文章或者寫一段文章來。

然後呢....接下來是讓我拋棄文與少時的事情,我知道這樣對不起大家,畢竟就算拋棄文或是不寫文章了,至少還跟大家一起愛著少時,但是因為遇到了這種事情後,讓我無法不拋棄小說與少時,所以才說【不喜勿入】既然妳都進來看了,就請不要批評我,請尊重我一下,我也可是人,並不是神。

我呢!就如同大家一樣喜歡CP,然而,金太妍愛黃美英,黃美英愛金太妍。可是,我或許因為喜歡CP的關係而產生了感情變化,所以真的愛上了一個有著金太妍的霸道與黃美英的嬌羞的人。【愛神可是女生喔!笑~

咳咳,看完以上事情就代表知道,我身兼著工作、學業、愛情,三個我要面對的事情。

所以拋棄了文章與少時,請大家原諒,要拋棄我也沒關係,愛神已經做好被大家拋棄的準備。

 

 

當然已出實體書的【三個月女友】都賣完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^__^

還有剩下一些【甜心笨女僕】正在販售中,想要的各位大大,請麻煩上露天查詢書本名稱,確認好想買的心情在下單喔!以免造成我的代理人寄書的困擾,謝謝妳們!

 

 

呃....當然要是我有空一定會寫,但是不一定會PO上來,畢竟我喜歡一次寫完一章在給大家看,還有....最近跟愛人比較常膩在一起,所以寫文機率也不太高,抱歉....

要是有什麼問題,可以在FB上的粉絲團發文喔!這個愛神能即時回答,但是會不小心透露出自己FB,哈哈....要加是沒關係,不要三更半夜密我,我會睡眠不足啦!

 

還有...最近心情是想寫自己跟愛人的交往心情((真不知道哪來的心情....雖然不會PO,不過有機會的話,會寫成Taeny來給大家看,要是有時間的話,這才是重點。會有人看嗎?還是大家比較看色色文,尤其Taeny H文,嘿嘿嘿~~~

好啦!不管有沒人要看,我跟愛人的交往經過也滿特別的,所以在說囉!

 

要是有人問起我的交往對象是怎樣,上頭已經說了,請回顧一下!還有我是女生,所以我會比喻成,金太妍愛黃美英,黃美英愛金太妍,這個意思就是...嗯哼~不要太明白,自己知道就好,雖然有一些大大也好像是這樣子的關係,但是這裏或許有未成年小孩不太懂意思的人,所以自己知道就好。

啊要是有什麼問題,以下開放留言,或者FB粉絲團留言,我會回答的,不要來亂的,要是這樣子,我會生氣喔!

說真的,我不是一開始知道自己喜歡的是怎樣的人,當然有交往過男性朋友,可是不合,所以現在是正式真的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人,要是有人問我進展,一律不回,這可不是小說,隨便就有進展的啊!

 

謝謝大家看完這段廢話((欸?

晚安囉!各位 ^___^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