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文章,終於在凌晨出現了,當然不是深夜文,只是比較晚發而已,哈哈哈.....

 

既然寫【終上】,那代表著有什麼呢?看到最後就會知道囉!

 

還有突然好期待這篇完結篇喔!因為很難得寫這樣的完結篇,哈哈哈哈哈XDDDD

 

自己寫的還自己期待,會不會覺得奇怪啊!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以下正文

 

 

(終上)

 

 

 

 

一早出門,先去【TY】鑽石店,挑選結婚當天要戴的鑽戒與款式。

 

 

當然這裡的負責人,也是太妍的多時好朋友,崔秀英。

 

 

不只是要挑選結婚戒指而已,順便是來打屁聊天,放鬆心情,離結婚日子越來越近,心情上難免不時會緊張,但也帶點心痛的感覺,越靠近結婚日子,心痛的程度就越來越平繁,不知道心臟是發生什麼事了。

 

 

而且最近跟在我身旁的僕人,並不是平常那個僕人,真的非常奇怪,那個她……是不是生病了?

 

 

坐在高椅上,盯著眼前閃閃發亮的鑽石戒指看,但想著的卻是那個她,擔心著她是否生病了,並沒有任何思緒是在看鑽石戒指上。

 

 

「太妍、太妍、太妍!」連喊三次都沒反應。

 

 

秀英無奈的搖頭,只好使出絕招來,拿出手邊一張照片來,在她面前晃來晃去,嘴巴竊笑著,我就不信我拿著這張照片,她還敢在給我發呆。

 

 

太妍被秀英手上的照片吸引住了,她不明白拿著穿比基尼女人的照片,在我面前晃啊晃,有什麼意義。

 

 

「妳在幹什麼?」太妍疑惑的看著那張照片。

 

「什麼幹什麼?就是讓妳能專心點啊!不是來挑選鑽石戒指,怎麼能發呆呢!」

 

「是這樣子沒錯,但……照片是什麼意思,我不懂?」

 

「啊?」秀英驚訝的看了一下照片,沒有拿錯照片,的確是她愛人照片,再次貼近太妍的臉,指著照片說:「妳不懂嗎?我拿著誰的照片?誰穿比基尼在沙灘上曬太陽啊?」

 

太妍看了看照片,還是感到疑問的看著秀英說:「不知道。」

 

 

秀英嚇傻的愣在原地,像個雕像一樣不動,完全不明白太妍在說什麼,竟然給我回答,她不知道,這是什麼情形!

 

 

「太妍,妳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啊?」

 

「有啊!只是我不知道要選哪個,太多款式了。」太妍正在看著戒指款式。

 

「不是,我要妳看的是這張照片,不是戒指啦!」秀英拉著太妍盯著她手上照片看。

 

「妳一下叫我看戒指,一下叫我看照片,妳到底要我看什麼啦!」太妍被秀英搞煩了。

 

「妳看我手上的照片。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 

太妍皺眉的看著照片,越看越覺得好面熟,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人,在哪裡呢……在哪裡……啊!

 

 

「她是我的僕人啊!妳怎麼會有她的照片?」太妍突然想起了這照片的人。

 

「啊!?僕、僕人。」秀英傻了。

 

 

這照片裡的女人不是她的愛人嗎?怎麼變成她的僕人了?我明明記得她是黃氏企業的大小姐啊?什麼時候變成太妍的僕人了呀?

 

 

「對啊!就是我的僕人,可是最近她都沒跟著我。」太妍還是擔心著她到底是不是生病了。

 

「……妳不記得她了嗎?」

 

「她需要記得嗎?」太妍不明白秀英的意思?

 

 

秀英驚呼,完全一句話都說不來了,她忘記她的愛人了,那現在是要跟誰結婚啊?我也沒聽說太妍要跟哪位結婚,或是未婚夫的事情?應該是跟她的愛人結婚沒有錯啊。

 

 

「太妍……妳要跟誰結婚啊?」秀英緩緩的開口問。

 

「我跟我的未婚夫結婚啊,妳不是應該知道的嗎?」太妍繼續看著戒指。

 

「未婚夫?」

 

 

秀英一聽到未婚夫後,馬上變臉,剛剛開心的語氣跟氣氛都不見了,然後把最好看的結婚戒指都收了起來,使得太妍問號的緊盯著她臉看,現在是不打算賣我結婚戒指就是了嗎?

 

 

秀英臉色非常臭,原本很高興得讓她挑選本店最漂亮的鑽石戒指,現在,免了,都想趕她出去了,竟然給我跟什麼男人結婚,現在當我是白癡賣妳戒指,我才不要。

 

 

「喂,才一大早就要打烊啦!」太妍還不忘的開玩笑。

 

「對,馬上打烊。」秀英可沒在跟她開玩笑。

 

「到底怎麼了,我只不過是來挑個婚戒,為什麼搞得這麼難看。」

 

「不想給妳挑,可以回家了,金大小姐。」

 

 

一大早就關門的店,我還是頭一遭看到呢!竟然挑到一半轟客人出來,也是頭一次見,到底那個僕人跟我是什麼關係,為什麼大家都不肯提到她,然後朋友們都很驚訝我要跟未婚夫結婚的事情呢?

 

 

難道原本就不是要跟未婚夫結婚嗎?所以說……她到底是誰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那天起,她就開始找她,從家裡內外都找過了,還問了爸媽,包括僕人,為什麼都沒有一個人肯告訴我,她是誰?她人呢?

 

 

從那天到現在起,已經整整過一星期了,都沒有人肯告訴我事實,也沒有人跟我說她在哪,好讓我當面問她事情,為什麼大家不肯說呢?

 

 

找了又找,為什麼越找越覺得難過、心痛呢?整個人都開始憂鬱了起來,為什麼我感覺得到,我想找的那個人,感覺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呢?為什麼會特別感傷呢?

 

 

突然想去【Holle】酒吧喝酒,感覺在不喝酒,整個人就要崩潰了,更何況……明天就是結婚典禮了,感覺一點都不覺得快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深夜,打開酒吧的門,看見今天俞利還在,就直接坐上了高椅,不吵不鬧的等她忙完,等她發現自己後,才讓她幫自己調平常喝的酒。

 

 

俞利今天也特別安靜的調出【琴話綿綿】來,太妍突然納悶了一下,上次她記得俞利是調兩杯出來,今天怎麼只調一杯呢?

 

 

抬頭看俞利,心情鬱悶的問:「怎麼只有一杯,另一杯呢?」太妍此話一出,就震驚了俞利。

 

 

俞利看了看太妍的臉後,看她那鬱悶又沒有新娘的架式,看起來是有什麼心事悶在心裡面,就好心的問她吧!

 

 

「今天另外一個人沒來,妳有心事嗎?看妳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。」

 

「另外一個人?」聽俞利這樣一講,她能猜出應該是跟她有關吧?

 

「怎麼?還不記得嗎?反正妳明天就要結婚了,不記得也罷。」俞利不想多說什麼。

 

「能告訴我,另外一杯的那個人,是誰嗎?我總覺得我在不知道,我整個人的思緒都快要不是我的了。」

 

 

俞利看了看太妍,她整個人都疲憊的不像樣,跟平時的霸道金太妍,完全不同,沒了那個氣勢,也沒了那個說狠話的嘴賤,看她這麼可憐,我看我也不想隱瞞下去了。

 

 

俞利突然往後轉,翻了翻櫃子後,突然轉回身子來,放在吧台上,一張白色的結帳單,指了上頭付帳的名字。

 

 

太妍往她指的地方看去,然而俞利悶悶的看著她頭頂。「她,就是妳的另一杯酒的那個人,她是妳的愛人,請別再忘記了。」

 

 

太妍倒抽一口氣的看著帳單上的名字,這名字竟然能讓她心痛又難受,眼睛看過一遍名字後,已經忘不了這個名字,黃美英。

 

 

「她……是我的愛人?」太妍驚訝過後,才抬起頭看俞利的眼睛。

 

「是,她是妳的愛人,也是跟妳這杯酒配對的另外個主人,另外一杯酒叫做【榛情相愛】,這是妳們命名的酒對。」

 

「那……妳知道她在哪嗎?」

 

「不清楚,這應該要問妳,妳才會知道她在哪。」

 

「這樣啊……」還是沒得到她的消息,但還是有得到收穫。

 

 

原來她是我的愛人,那我們的事情爸媽知道嗎?還是該問說,爸媽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,她們連一次都沒跟我提過她的事情,代表應該是曉得才對。

 

 

「謝謝妳了,幸好有妳,我才能曉得一點點關於她的事情。」

 

「不會,原本是不該說的,但還是違背一下諾言。」

 

「……那我先走了,已經不早,明天還得準備結婚呢!」

 

太妍此時離座,俞利突然想到某件事情,叫住太妍。「妳上次喝醉酒,是美英陪妳回家的,就這樣,不送。」

 

 

太妍停住腳步後,又再次的往前推開門後,一頭不回的往前走,一坐上自家司機開的轎車,一起步後,太妍的胸口開始悶痛,抓緊胸口,心痛的完全無法停止,好疼……好疼啊……

 

 

她聽見俞利的那段話後,突然腦袋一片晃過那天好像經歷過激烈的夜晚,床上的血跡,手指上的乾血,這種種都剛好是在喝醉酒那天發生,或許有可能那天發生了那樣的關係。

 

 

怎麼辦……突然感到心疼……為什麼發生了那樣的事情,我竟然會痛不欲生呢?我只覺得我好像沒保護好她,害她受到傷害了,心好疼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到家,就搖晃的走上自己房間內,一看到那還沒換新的床單,還有沾了幾滴血漬,摸了摸那血漬的地方,突然眼淚直出眼眶,不停的落在血漬的地方,心臟真的好痛、好疼……

 

 

整個人虛脫的側倒在床上,緩緩的壓著胸口疼痛,眼淚直到眼睛閉上才停止,整個人沉沉睡了過去……

 

 

一大早,陽光照射進來,太妍根本撐不起哭過的眼皮,虛脫的繼續躺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,直到有人敲了門,呼喊她。「小姐、小姐,該起床了,不然就趕不上婚禮了。」

 

 

太妍聽到有人呼喚她,她感覺那聲音好面熟,好像是……她。

 

 

馬上睜開眼睛,起了身,下了床,馬上開了門,在叫出名字前,停頓了下來,因為……門外的那個人不是她。

 

 

「小姐,妳醒啦!趕快換衣服,我們要出發去婚禮現場了。」

 

「好……馬上下去。」太妍再次關上門,虛脫的靠在門口。

 

 

她突然此刻好不想結婚,好想見她一面……看她一眼也好……好想、好想見到她……

 

 

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,平常不愛哭的太妍,竟然變得這麼愛哭,真的很不像她,現在才知道沒有了她,竟然感到這麼難受。

 

 

馬上就下了樓,連衣服都不換的直接出門,去婚禮現場準備,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準備,只好先趕現場去準備。

 

 

司機開了快車,到了現場,太妍就被已經在現場的爸媽拉進了休息室,好讓設計這套衣服的人換衣服,指是太妍身體疲倦,根本沒力氣再經歷婚禮這件事情。

 

 

「太妍,快來換婚紗吧!已經沒什麼時間了,雖然很不想讓妳換婚紗啦!誰叫妳要結婚的對象不是她,哼。」順圭也不怎麼開心。

 

「順圭……妳也知道她的事情嗎?」

 

「怎麼了?妳是有想起什麼事情嗎?」順圭突然又驚又喜的問著太妍。

 

「我已經知道她的名字,叫黃美英了而已,妳想告訴我她的事情嗎?」

 

「哇!當然好啊!美英啊,她是黃氏企業的大小姐,獨身女,她跟妳已經偷偷交往了五年,最後在逼不得已情況下,妳們私奔了,因為妳爸媽不贊成妳愛女人,所以派人追妳回來,沒想到在追的過程中,妳們發生了嚴重車禍,最後,兩人救活了,但妳也失去記憶了。」

 

 

太妍又吃驚的看著順圭,原來她有那麼一段經歷啊!

 

 

「後來得知,美英知道妳喪失記憶後,就偽裝是妳的僕人在妳身旁照顧妳,當然條件就是妳們家的任何人不能告訴妳,她的身份與事情,還有在完成結婚前,就必須離開妳,怕妳想起什麼有關的事情,誤了大事。」

 

「所以她才會不見……」太妍突然明白這段時間,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他任何有關她的事情,還有消失不見的原因。

 

「妳都要結婚了,我也只能告訴妳這些,畢竟已經來不急了。」順圭惋惜,沒能看見自己好友真正的婚禮。

 

 

太妍突然頭疼的要命,哀嚎的倒在地板上,腦袋中一段又一段的記憶閃過,一些她已經失去的記憶,慢慢的想了起來。

 

 

那一段又一段快樂的跟美英生活再一起的時光,因為在一場嚴重車禍後,竟然忘記了她,什麼人都能記得,卻忘記了我最重要的人,老天爺怎麼可以捉弄人呢!我一定要讓老天爺付出代價。

 

 

「太妍,妳沒事吧!?妳有沒有怎樣?叫救護車!」

 

「不用了,我沒事,幫我換上衣服吧!」太妍一副冷酷又冷血的語氣,從地板上站了起來。

 

「咦!?真的沒事嗎?」順圭還是擔心太妍的身體。

 

「快幫我換上,我還需要去參加婚禮呢!妳說是不是。」太妍突然拿起一旁的白色襯衫,還有領帶。

 

此刻看到太妍的舉動,大概能猜想出要幹什麼了。

 

「遵命。」馬上去拿另外一套給太妍穿,今天會有另一件非常大的好事喔!

 

 

婚裡吵鬧的交談聲,等待新娘換好衣服,準備婚禮典禮開始的到來,大家已經等了許久,但也充滿期待,穿婚紗的太妍是如此的美麗呢?

 

 

突然有人大叫,驚動了全場客人。「不好了,新娘子,逃走了。」

 

 

「什麼!」太妍爸媽驚叫的衝出婚禮,尋找太妍下落。

 

 

當然其餘的連她未婚夫還有客人,都呆滯在現場,根本沒料想到新娘子會逃婚,這根本就是不合理又想不通的事情,那現在婚禮該怎麼辦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,黃氏別墅,一片蒼桑,一點吵鬧聲都沒有,因為自從大小姐回來後,就一直關在房間內不出來,怎麼叫又送餐去給大小姐,就是沒聽到房內的動靜,這樣的情形已經有一星期了。

 

 

黃爸爸也無奈,自從女兒一回來,就一直關在房內不出來,怎麼去叫她都沒回應,我這做爸爸的怎麼忍心她一直這樣受苦,雖然知道這樣的情形是來自太妍身上,但她能怎麼辦呢?太妍已經嫁人了,我也不能去阻止啊!畢竟這一切都是女兒自己決定要這麼做,我能怎麼辦呢?

 

 

相愛了五年,身為美英的爸爸我雖然不反對,但太妍爸媽就大不同了,傳統觀念否定了她們愛情,然而遇上了一場大車禍後,就拆散了她們的愛情,這是老天爺的捉弄還是真的不配再一起呢?

 

 

黃爸爸感嘆,他沒能守護女兒的愛情,但也沒辦法幫助她們兩個人,只能兩眼看著她們兩個人就這樣拆散,我也沒辦法去跟對方家長說什麼,畢竟太妍爸媽家裡比較強勢,我做爸爸的只能兩眼旁觀而已,無法幫助她們兩個人。

 

 

黃爸爸感嘆的一邊走向外頭,突然聽到警衛的聲音,被聲音吸引了過去。

 

 

「讓開,我要進去找美英。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我們大小姐人不舒服,不見客,改天再來吧!」警衛攔下了她。

 

「我就是要現在見她,給我讓開。」太妍一推倒了警衛,成功闖入黃家。

 

 

太妍才走沒幾步就停了下來,看見前面的男士後,馬上鞠躬致敬。

 

 

「原來是太妍啊!我想說怎麼吵吵鬧鬧的。」

 

「老爺,她……」坐倒在地板上的警衛,突然被黃爸爸指示先下去吧!才退開。

 

 

太妍看見警衛離去後,才單獨跟黃爸兩人在院子裡,聊天敘舊呢!

 

 

「太妍,妳的傷勢沒事吧?」

 

「好得差不多,人已經沒事了。」

 

「那就好,當時看妳們兩人都住院,我真的嚇壞了,還好都沒事,平安就好。」

 

「那個……黃伯父,美英她……」

 

「果然,妳會來是來找美英的,但很可惜,美英她不見人。」

 

「不見人?」

 

「唉……自從美英一星期回來那刻,她就不曾出過房門,也沒進任何食物,整個人怎樣了,我也不清楚,只知道妳要結婚時候,她打擊很大,雖然忍受了妳要結婚的事情,但她還是難免隱藏不了感傷。」

 

 

太妍沒有回話,默默聽著黃爸爸說話,她也感到抱歉,讓美英吃了苦還讓她受傷,這並不是她要的結果,她只想要跟美英再一起永遠不分離而已,誰知道她爸媽竟然……唉!

 

 

「太妍,我知道妳一直愛著美英,但妳已經結婚了,希望妳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,放過美英吧!美英這孩子一直都很孤單的,有了妳後才開始快樂,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妳,但這終究還是沒緣分。」

 

「……我不會讓她孤單的。」太妍下定了決心,一定要闖入那道門裡面,讓那可愛的小女孩再次綻放笑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【終下】喔!所以還有一段完結篇呢~拖很久喔!

 

期待下一篇文章的完結篇喔!晚安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美英 Taeny 金太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