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忙出書搞的沒發文不好意思!近期書本賣完後,我就開始PO文,暫時先讓我休息一段時間。

然後,等等會說一些事情,所以還是先講書本追加事宜!

這次是最後一次追加囉!特地給台灣的粉絲追加的,國外的粉絲朋友,真的不好意思,這次沒有特地給國外粉絲朋友福利!

有可能的話,要等待『甜心笨女僕』的追加國外本數喔!請拭目以待~

 

 

下面就是購買網址啦!請自行點選進入~

三個月女友最後追加書本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1111935925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.....還有最近是否有些粉絲還是比較想看文章的朋友,一直不斷催促我寫文章。

我搞得有點煩躁,有被我惹到不開心的粉絲朋友,這邊先跟妳們說對不起喔!我不是故意要兇妳們的。

只是.....有些作家應該也曉得,沒靈感或是有事在忙,無法寫文章然後發文,真的很難短時間寫出文來。

太快寫完文章,沒有審稿的話,真的很多錯字跟不通的文法在文章內出現 ((我就是在說我~

 

請大家見諒吧!而且最近跟老婆有在管理另外個部落格,雖然說在管理,其實只不過拿來擺放我們的私生活事情。

所以忙東忙西的,搞得自己也累,所以暫時要停擺文章,但最後決定不關部落格,只為了有些還想一直重複再看的粉絲們,留的福利。

 

想當初還是小粉絲看文的時候.....((感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愛神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